人类的盟友的呈现,是为了让人们对一个全新的实相进行准备,这是在当今世界上被大大隐藏、不被认知的实相。它提供了一个新视野来赋权民众,去面对我们作为一个族群曾将遇到的最大挑战和机遇。

盟友简报包含许多即使不是警示性,至少也是关键性的陈述,关于日益增长的外星对人类族群的干预和整合,关于外星活动和隐秘计划。

盟友简报的宗旨并非是提供关于外星探访我们世界的实相的确凿证据,有关这一主题已在其他许多优秀书籍和研究期刊上广为记录。盟友简报的宗旨是强调这一现象的强烈和深远意味,挑战我们针对这个的人类倾向和假设,并警示人类家庭现在面临的重大关口。

简报提供了宇宙智能生命实相的掠影,以及接触到底将意味着什么。对于许多读者来说,人类的盟友简报披露的内容将是全新的。而对于另一些人,它将确认他们已经长久感受和知道的东西。

虽然本书提供了一个紧迫讯息,但它同时也是关于走向一个被称为“内识”的更高意识,这包括人们中间和族群间的一种更伟大心灵感应技能。据此,盟友简报由一个多族群的外星人小组传递给作者,马歇尔.维安.萨摩斯,他们称自己为“人类的盟友”。

他们将自己描述为来自其他世界的实体存有,集结在我们太阳系中接近地球的地点,目的是观察在我们的世界上干涉人类事务的那些外星族群的通讯和活动。他们强调他们自己没有在我们的世界上实体现身,他们在提供所需的智慧,而非科技或干涉。

盟友简报在一年的时间里被提供给作者。它们提供了深入一个复杂主题的视野和远见,这一主题尽管数十年来证据不断增加,可它持续困扰著研究者。然而,这一视野在对待这个主题的方式上并非浪漫、揣测或理想化。相反,它直白的现实主义和不妥协甚至达到了非常挑战性的程度,即使对于相当熟悉这一主题的读者来说也是如此。

因此,要想接收本书提供的内容,你需要至少暂时搁置你所抱持的许多信念、假设和问题,关于外星接触,甚至是关于本书如何被接收。本书的内容,就像一个装在瓶子里从世界外传送到这里的讯息。因此,我们不应该太关注那个瓶子,而应该关心讯息本身。

要真正理解这一挑战性的讯息,我们必须正视和质疑有关接触的可能性和实相的许多流行假设和倾向。它们包括:

  • 否认;
  • 充满期望;
  • 曲解证据以确认我们的信念;
  • 希望和期待来自“探访者”的救赎;
  • 相信外星科技将拯救我们;
  • 感到无望并对我们认定的一个高超力量屈从;
  • 要求政府披露而非外星人披露;
  • 谴责人类领袖和机构,同时毫不质疑地接受“探访者”;
  • 假定因为他们没有攻击或入侵我们,所以他们在此必然是为了我们的福祉;
  • 假定高等科技等同于高等伦理和灵性;
  • 相信这一现象是一个神秘,而实际上它是一个可以理解的事件;
  • 相信外星人以某种方式对人类、对这个星球拥有权利;
  • 相信人类不可救赎,靠自己无法成功。

盟友简报挑战这类假设和倾向,粉碎了我们目前持有的有关谁在访问我们和他们为何到此的许多谬误。

人类的盟友简报为我们提供了关于我们在一个宇宙智能生命更广大场景里的天命的一个更伟大视野和一个更深刻理解。为了实现它,盟友并非对我们的分析性思想讲话,而是对内识讲话,那是我们存有的更深刻部分,在此真理,无论怎样被云翳,都可以被直接辨识和体验。

人类的盟友 将引发许多问题,这将需要进一步探索和深思。它的关注焦点不在于提供名字、日期和地点,而是提供我们作为人类否则无法拥有的关于世界上外星存在和宇宙生命的一个视野。

我们仍然以隔离状态生活在地球表面,还无法看到和认知我们疆域以外的智能生命正在发生什么。为此,我们需要帮助,一种非常非凡的帮助。我们起初可能不会认识或接受这一帮助。可它就在这里。

盟友声明的目的,是警示我们迈进智能生命大社区的风险,协助我们以如此一种方式成功跨越这一伟大关口,从而使人类的自由、主权和独立自主能够得到维护。

盟友在此建议我们,人类需要在这一史无前例的时期确立我们自己的“参与规则”。根据盟友的说法,如果我们智慧、有准备且团结的话,我们将能够作为一个成熟和自由的族群在大社区里取得我们天命注定的位置。

在这一系列简报发送的过程中,盟友不断重复他们认为对我们的理解至关重要的某些关键思想。为了保持他们沟通的意图和完整,我们在书中保留了这些重述。由于盟友讯息的紧迫性质,由于世界上存在着将对抗这一讯息的势力,这些重述体现著一种智慧和一种必要性。

继2001年人类的盟友 第一部出版后,盟友提供了第二组简报,来充实他们致人类的重要讯息。人类的盟友第二部 出版于2005年,它提供了令人吃惊的新信息,关于我们周边宇宙族群间的互动,以及关于干预人类事务的那些族群的本质、目的和最隐蔽活动。

盟友在2008年又一次开启沟通,更进一步地描述了人类正在迈进的复杂环境。第三系列的简报在2012年发行。

感谢那些感受到盟友讯息的紧迫性并将简报翻译成其他语言的读者们,针对干预实相正在呈现越来越广阔的全球性觉知。

我们新内识图书馆认为,这三组简报包含了传递给当今世界的或许是最重要的讯息之一。

人类的盟友 并非只是揣测UFO/ET现象的又一本著作而已。它是真正变革性的讯息,它直接针对外星干预的潜在目的,以唤起我们所需要的觉知来面对前方的挑战和机遇。

新讯息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