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四: 对于宗教传统和信仰的操控

为了理解探访者在当今世界上的活动,我们必须呈现更多信息,关于他们对世界宗教机构和价值观以及人们根本性的灵性冲动所施加的影响力,这种灵性冲动是你们本质里共有的,从很多方面来说,也是大社区许多地方的智能生命所共有的。

首先我们必须说明,探访者在世界上从事的活动,已经在大社区的许多地方针对许多文明开展过许多次。你们的探访者并非这些活动的原创者,他们只不过根据自己的判断在使用它们,并且他们过去已经使用过许多次。

重要的是你们要理解在大社区里,影响和操控技能已经发展到了很高运作水平。当族群在科技上变得更灵巧更有能力时,他们会对彼此发挥更微妙更邪恶的影响力。人类只进化到了与彼此竞争的阶段,因此你们尚不具备这种适应力。这一点本身,正是我们为你们呈现这一材料的原因之一。你们正在进入一系列全新的环境,这不仅要求你们培养内在能力,还要学习新的技能。

尽管人类代表一种独特的境况,但是向大社区的迈进在其他族群已发生过无数次。因此,发生在你们身上的事以前也发生过。这套体系已得到高度发展,现在只是被调整成针对你们的生活和现状,据我们的感觉这是比较容易的。

部分原因是,探访者所实行的安抚计划使这成为可能。对于和平相处的渴望,对于避免战争和冲突的渴望是良好的,然而这有可能,事实上也正在被用来对付你们。甚至你们最崇高的渴望也能被用于其他目的。在你们自己的历史里,在你们自己的本质里,以及在你们自己的社会里,你们看到过这个。和平只能建立在智慧、合作和真正能力的坚实基础上。

人类自然关注在自己的部落和国家间建立和平关系。然而,现在它有一系列更巨大的问题和挑战。我们把这看作是你们发展的机会,因为唯有迈进大社区的挑战,才能让世界实现统一,并为你们提供基础使得这一统一做到真实、坚定和有效。

因此,我们在此并非批评你们的宗教组织或你们最根本的冲动和价值观,而是要阐述它们如何被干预你们世界的那些外星族群利用来对付你们。我们希望尽我们的力量来鼓励你们,正确利用你们的禀赋和你们的成就来维护你们的世界、你们的自由以及你们作为一个族群在大社区环境里的正直。

探访者在他们的行事方面是非常实用性的。这既是优点也是缺点。就我们的观察,无论在这里还是其他地方,我们发现他们很难去改变他们的计划。他们对变化缺乏适应性,也无法非常有效地处理复杂情况。所以,他们以一种近乎草率的方式推行他们的计划,因为他们感觉他们是正确的,他们是优越的。他们不相信人类会对他们发起抵制——至少不是对他们造成强烈影响的抵制。而且他们觉得他们的秘密和他们的计划保守得很好,超出人类的理解。

在这方面,显然在他们看来,我们给你们提供这一材料的活动,使我们成为他们的敌人。然而,在我们看来,我们只是在努力抵消他们的影响,提供你们所需要的理解和你们必须依赖的视野,以维护你们作为一个族群的自由和应对大社区实相。

由于他们行事的实用性质,他们希望以最大的效率达到他们的目标。他们希望统一人类,但这必须与他们自己在世界的参与和活动相协调。对他们来说,人类统一是一个实用性的关注。他们不重视文化多样性;他们显然在自己的文化里不重视这个。因此,在他们施加影响力的任何地方,只要可能,他们都将试图消灭它和最小化它。

我们在此并非批评你们的宗教组织或你们最根本的冲动和价值观,而是要阐述它们如何被干预你们世界的那些外星族群利用来对付你们。

在我们前面的论述里,我们讲述了探访者对人类灵性新思潮的影响——针对你们当今世界关于人类神性和人类本质的新思想和新表达。现在,我们将着重讲述你们的探访者试图影响并正在影响的传统价值观和机构。

为了倡导统一性和服从性,探访者将依赖那些机构和那些价值观,他们认为这些是最稳定的,并且对他们最有实用性。他们对你们的想法不感兴趣,他们对你们的价值观不感兴趣,除非这些有助于推进他们的计划。别自欺地认为他们会着迷于你们的灵性,因为他们本身缺少这些东西。这将是一个愚蠢甚或致命的错误。别以为他们迷恋你们的生活或迷恋你们感兴趣的那些东西。因为只有在极个别的情况下,你们才可能以这种方式影响他们。所有天然的好奇心已经从他们身上剔除了,几乎所剩无几。事实上,他们身上几乎没有你们所谓的“精神”,或我们称之为“Varne”或“洞见之路”的存在。他们既是受控的,也是进行控制的人,遵循着被明确确立和严格执行的思考和行为模式。他们可能看似在强调你们的想法,但这只是为了获得你们的效忠。

在你们世界的传统宗教机构里,他们将寻求利用未来能带来你们对他们的效忠的那些价值观和那些基本信仰。让我们举一些例子,有些来自我们自己的观察,有些来自隐形存在们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洞见。

你们世界的很多人遵循基督教。我们认为这很好,但这当然不是回答灵性身份和生命宗旨根本问题的唯一途径。探访者将利用这种忠诚于唯一领袖的基本思想,来实现人们对他们目标的效忠。在这个宗教的环境里,耶稣基督的身份将被大量利用。关于耶稣再次回归世界的希望和承诺,为你们的探访者提供了绝佳机会,尤其是在这个世纪转折点上。

根据我们的理解,真正的基督不会返回世界,因为他正和隐形存在们一起致力于服务人类还有其他族群。那个将以他的名义到来的人其实来自大社区。他将是由身处当今世界的集团专门为此目的孕育和培养起来的。他将显现人的形象,并将具有比你们此刻能够达成的高得多的能力。他将显得完全利他。他将能够施展一些或令人恐惧或令人敬畏的行为。他将能够投射天使、恶魔或他的上司希望呈现给你们的任何形象。他将看似拥有灵性力量。然而他将来自大社区,他将是集团的一份子。他将造就人们对他的拥戴。最终,对于那些不追随他的人,他将鼓动对他们的异化或消灭。

探访者不在乎你们多少人会被消灭,只要他们得到大多数人的基本效忠。

因此探访者将专注于带给他们这种权威和影响力的那些基本思想。

耶稣基督的身份将被大量利用。关于耶稣再次回归世界的希望和承诺,为你们的探访者提供了绝佳机会。

因此,二次回归正在被你们的探访者们准备着。我们理解,证据已经存在于世界上。人们没有意识到探访者的存在或大社区实相的本质,因此他们自然将毫不质疑地接受他们原来的信仰,感到他们的救世主、他们的上师回归的伟大时刻到来了。但是到来的那个人将不是来自天国主人,他将不代表内识或隐形存在们,他将不代表造物主或造物主的意志。我们看到这个计划正在世界上形成。我们也曾看到类似的计划在其他世界开展。

在其他的宗教传统里,统一性将被探访者所鼓吹——你可以把这称为一种基于过去的基本宗教形式,基于对权威的效忠以及基于对机构的服从。这服务于探访者。他们对你们宗教传统的意识形态和价值观不感兴趣,只关注它们的利用价值。人们越能以同样方式去想,以同样方式行事,并以可预期的方式回应,他们对集团就越有利用价值。这种服从性正在许多不同的传统里被倡导。其目的不是让它们变得都一样,而是让它们内部简单化。

在世界的某个地区盛行某个特定的宗教意识形态;在世界的另一个地区,另一种宗教意识形态盛行着。这对你们的探访者是完全有利的,因为他们不在乎是否存在多种宗教,只要那里存在秩序、服从和效忠。他们自己没有你们能够服从或认同的宗教,所以他们将利用你们的宗教来生成他们自己的价值。因为他们唯一的价值观就是对他们的目的和集团的完全拥护,并寻求你们的完全拥护,从而按照他们指示的方式和他们参与。他们将向你们保证这将给世界带来和平和救赎,还有这里最珍视的任何宗教形象或人物的回归。

二次回归正在被你们的探访者们准备着。我们理解,证据已经存在于世界上。

这并不是说主体宗教受到了外星势力的控制,因为我们理解,主体宗教在你们世界得到良好确立。我们所说的是,这种冲动和这种机制将得到探访者的支持,并被他们为他们自身目的所利用。因此,所有自身传统的真正信徒们必须非常谨慎地辨识这些影响,并且如有可能的话,去抵消它们。在此,探访者们试图说服的不是世界上的普通人;而是领袖。

探访者们坚信如果他们不及时进行干预的话,人类将毁掉自己和世界。但这并非基于事实;这只是一种假设。尽管人类的确处于自我毁灭的危险中,但这不一定就是你们的天命。可集团们这样认为,因此他们必须紧急行动起来,并着重强调他们的说服计划。那些能被说服的人将被视为是有用的;那些不能被说服的人将被抛弃和异化。一旦探访者强大到足以完全控制世界时,那些不服从者将被简单地消灭。然而探访者们将不会自己动手。这将由那些完全陷入他们说服的人来执行。

我们理解这是一个可怕的景象,但如果你们想要理解和接收我们在我们的讯息里所表达的情况的话,就必须不带任何困惑。这并非人类的毁灭,探访者所寻求的是人类的整合。他们为了这个目的将与你们杂交。他们为了这个目的将试图对你们的宗教冲动和机构进行重新定向。他们为了这个目的将在世界上秘密确立他们自己。他们为了这个目的将去影响政府和政府领袖。他们为了这个目的将去影响世界上的军事力量。探访者们有信心他们能够取得成功,因为至今人类尚未发起足够的抵制,以对抗他们的行为或阻止他们的计划。

为了抵消这个,你们必须学习大社区内识之路。宇宙中的任何自由族群都必须学习内识之路,无论这在他们自己的文化里如何定义。这是个体自由的源泉。这使个体和社会能够拥有真正的正直和必要的智慧,去应对无论他们世界里还是大社区里对抗内识的影响力。因此有必要学习新的道路,因为你们正在迈进一个充满新势力和新影响的新境况。事实上,这不是什么未来前景,而是即刻的挑战。宇宙中的生命不会等着你们做好准备。无论你们准备与否,事件都将发生。探访在未经与你们协商、未经你们许可下已经发生。你们的基本权利正在以远远超出你们意识到的程度受到侵犯。

正因为如此,我们被派来,不仅是为了提供我们的视野和我们的鼓励,同时为了响起一个召唤,一个警示,以启发一种觉知和一种承诺。我们前面说过,我们不能通过军事干预来拯救你们族群。那不是我们的角色。即使我们试图这样做,并集合了力量开展这一行动,那么你们的世界将被毁灭。我们只能提供建议。

你们未来将看到宗教信仰以暴力的方式进行表达,用于对付持不同意见的人,对付弱小的国家,并被当做攻击和毁灭的武器。探访者最希望看到的就是由你们的宗教机构来管理国家。对此你们必须抵制。探访者最想看到的就是所有人共享宗教价值观,因为这更利于增加他们的劳工力量,并让他们的任务更轻松。在它所有的显现里,这一影响说到底就是默从和屈从——意志的屈从、宗旨的屈从、个人生命和能力的屈从。然而这将被赞颂为人类的一个伟大成就、社会的一个伟大进步、人类族群的一个新统一、和平安宁的一个新希望、人类灵性战胜人类本能的一场胜利。

因此,我们带着辅导而来,并鼓励你不要做出不明智的决定,不要把你的生命交给你不理解的事物,不要为了得到任何承诺的回报而放弃你的辨识和你的审慎。我们必须鼓励你不要背叛你内在的内识,你与生俱来的灵性智能,它现在抱持着你唯一且最伟大的前途。

听到这些,你们可能会把宇宙看做一个缺乏恩宠的地方。你们可能会变得悲观和忧虑,认为贪婪无所不在。但这不是事实。你们现在需要的是变得强大,比现在、比曾经更加强大。在你们拥有这一力量之前,不要欢迎来自那些干预你们世界者的沟通。不要对来自世界外的探访者敞开你们的思想和心灵,因为他们到此是为了自己的目的。不要以为他们将实现你们宗教的预言或最伟大理想,因为这是妄想。

大社区里存在着伟大的灵性力量——一些个人甚至国家,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成就,远超过人类迄今所示现的程度。但他们不会到来并控制其他的世界。他们不代表宇宙里的政治和经济力量。他们不从事超出他们基本需要以外的商务活动。除非紧急情况,否则他们很少旅行。

他们派出使者去帮助那些正在迈进大社区的族群,像我们这样的使者。还存在着灵性使者——隐形存在们的力量,他们能够对那些准备好接收并表现出正直内心和良好前途的人进行讲话。这就是上帝在宇宙里工作的方式。

你们正迈进一个艰难的新环境。你们的世界对外族来说极富价值。你们需要保护它,你们需要保护你们的资源,这样你们就不需要或依靠和其他国家进行交易来获取生活的基本必需品。如果你们不保护你们的资源,你们将不得不丧失很大程度的自由和自给自足。

你们的灵性必须是明智的。它必须基于真实的体验,因为价值观和信仰、仪式和传统会被且正在被你们的探访者利用来达成他们自己的目的。

在此,你们可以开始看到你们的探访者在某些方面很孱弱。让我们对此进一步探讨。从个体来讲,他们缺乏主见,并难以应对复杂情况。他们不理解你们的灵性本质。他们更不理解内识的激发。你的内识越强大,你就变得越难以理解,你就越难被控制,你对他们及他们的整合计划来说就越没有利用价值。从个体来讲,你的内识越强大,你就成为他们的更巨大挑战。越多个体的内识变得强大,探访者就越难孤立他们。

探访者不具备强壮的身体。他们的力量是在思维环境和科技的使用上。他们的人数和你们相比是少量的。他们完全依赖你们的默从,而且他们对于‘他们会成功’过于自信。根据他们目前的经验,人类还没有进行强大的抵制。然而你的内识越强大,你就越成为反抗干预和操控的一个力量,你就越成为维护你们族群自由和正直的一个力量。

尽管可能不会有很多人听到我们的讯息,但是你的回应是重要的。或许人们倾向于否认我们的存在和我们的实相,并对抗我们的讯息,然而我们在遵循内识而发言。因此,只要你拥有自由去认知,我们的话就能被你的内心体认。

我们理解我们呈现的内容挑战了许多信仰和传统。甚至我们在这里的出现也看似不可理解,并将被很多人否认。然而我们的话语和我们的讯息能够和你产生共鸣,因为我们带着内识讲话。真理的力量是宇宙里最伟大的力量。它有力量带来自由。它有力量带来启迪。它有力量给需要它的那些人提供实力和信心。

我们被告知,人类的良知得到高度珍视,尽管可能没有得到一贯遵循。在我们谈到内识之路时,我们所指的正是这一良知。它是你们所有真正灵性冲动的基础。它已然包含在你们的宗教里。它对你们来说并不陌生。但它必须得到珍视,否则我们和隐形存在们针对人类对大社区的准备所做的努力将无法成功。太少的人将会回应。真理将成为他们的负担,因为他们将无法有效地分享它。

因此,我们在此不是要批评你们的宗教机构或传统,只是要阐明它们如何能被利用来对付你们。我们在此并非取代它们或否认它们,而是要展示真正的正直如何必须在这些机构和传统中得到贯彻,这样它们才能以真实的方式服务于你们。

在大社区里,灵性体现在我们所讲的内识里,内识是你内在精神的智能和精神的运动。它赋权你去认知而非只是相信。它让你对说服和操控产生免疫,因为内识不会被任何世俗的力量或势力操控。这为你们的宗教带来生机,为你们的天命带来希望。

我们坚信这些思想,因为它们是根本性的。然而它们不存在于集团里,如果你遭遇集团,甚或只是他们的临在,而你有力量维护自己的思想的话,你将能够自己看到这个。

我们被告知,世界上许多人希望奉献他们自己,把自己交付给生命中的一个更强大力量。这并非人类世界特有的,然而在大社区里这种做法带来的是奴役。我们理解在你们自己的世界里,在探访者以如此数量到来之前,这种做法也往往造成奴役。可是在大社区里,你们更加孱弱,必须更智慧、更小心、更自给自足。在此,鲁莽带来沉重代价和巨大不幸。

如果你能回应内识并学习一条大社区内识之路,你将能够自己看清这些。然后你将确认我们的话,而非只是相信或否认它们。造物主让这成为可能,因为造物主希望人类为这一未来做出准备。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会到来。正因为如此,我们进行观察,并拥有现在的机会来报告我们的所见。

世界的宗教传统在其基本教义里是对你们有益的。我们有机会从隐形存在们那里了解它们。但它们也代表着潜在的弱点。如果人类更警觉,并理解大社区生命的实相以及过早探访的含义的话,你们的风险就不会像今天这样严重。人们希望和期待这种探访会带来巨大奖赏并将是你们的一个成就。然而你们还未能了解大社区实相或是正在和你们世界互动的强大势力。你们的缺乏理解和对探访者过早的信任对你们没有益处。

正因为这个原因,遍布大社区的智者保持着隐匿。他们不寻求大社区商务。他们不寻求成为协会或贸易合作体的一部分。他们不寻找与许多世界建立外交。他们的支持网络本质上更神秘、更灵性。他们理解暴露于物质宇宙生命实相的风险和艰难。他们保持他们的隔绝,他们在边界上保持警惕。他们只寻求以本质上更加非物质的方式拓展他们的智慧。

在你们自己的世界上,或许你们在那些最智慧、最有天赋的人身上能够看到类似的体现,他们不会通过商务渠道寻求个人的好处,他们不屈从于征服和操控。你们自己的世界告诉你们如此之多。你们自己的历史告诉你们如此之多,并示现了我们在此呈现的一切,尽管是在一个更小范围内。

因此,我们的意图不只是警示你们现实状况的严重性,同时如果可能的话,向你们提供你们所需的对生命的一种更广大感知和理解。我们相信将有足够多人能够听到这些话,并对内识的伟大做出回应。我们希望有人能够认识到,我们的讯息在此不是为了激起恐惧和惊慌,而是为了激发维护你们世界自由和正义的责任感和一种承诺。

如果人类在抵制干预中失败了,我们能够构想出这所意味的画面。我们已在其他地方看到过,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曾在自己的世界里接近过这个边缘。作为一个集团的一部分,地球的资源将被开采,人们将被关起来进行劳动,反抗者和异己者将被异化或消灭。世界将会因为其农业和矿物资源而得到维护。人类社会将继续存在,但只是作为地球外权力的附属。一旦世界的利用价值被耗尽,资源被采光,你们就会被抛弃;你们世界上的支持性生命将被带走,你们的生存必需品将被偷走。这已在其他许多地方发生过。

具体到这个世界,集团可能会选择保护世界,将其做为战略驿站和生物储备地长期使用。但是在这种压制制度下,人类人口将遭受严重打击。人类人口将会缩减。人类的管理权将被赋予那些经特殊哺育的按照新秩序行事的领袖。你们所认知的人类自由将不复存在,你们将在严厉而明确的外族制度统治下艰难度日。

大社区里存在着很多集团。它们有大有小。有些在行为上更道德;多数则并非如此。它们在一定程度上,因为诸如世界管理权等机会而彼此竞争,这可能会造成一些危险的行动。我们必须阐明这点,这样你们对我们所说的就不会存在任何疑惑。摆在你们眼前的选择非常有限,但也非常根本性。

因此,要理解从你们探访者的角度看,你们都是需要得到管理和控制的部落,以服务于探访者的利益。为了这一目的,你们的宗教和某种程度的社会架构会被保留。但是你们将失去很多。很多东西将在你们尚未意识到被夺走之前就失去了。因此,我们只能倡导一种警觉,一种责任感,和一种学习承诺——学习有关大社区的生命,学习如何在一个更广大环境里保护你们自己的文明和你们自己的实相,并学习如何看清谁在这里服务你们,并将他们和其他非此目的者区分开。这种更伟大辨识在你们世界里是如此需要,哪怕只是为了解决你们自身的难题。而针对你们在大社区里的生存和福祉,这更是绝对根本性的。

因此,我们鼓励你们鼓起勇气。我们有更多要和你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