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一: 你们正迈进的宇宙

我们致以问候。我们非常高兴拥有这个机会再次和你们讲话,并提供我们将要传递的信息。我们理解,我们的首批报道带来了大量兴趣、很多问题或许还有一些困惑。因此,我们希望在这第二部里,提供更多洞见;回应其中的一些问题,如果它们能够被解答的话;并为你们提供看向你们生活其中的宇宙的一个窗口,这样你们就能超越你们自己世界的局限看向大社区生命的实相。现在这是你们教育的一个必要部分,因为你们的世界正在迈进一个智能生命大社区,一个你们始终生活其中的大社区。

我们被派来提供系列简报,以帮助人类应对这个伟大关口。这些简报里包括我们对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外星干预的观察,这一干预为何正在发生,它如何被开展,以及为了你们自身的福祉,它如何能够被抵消。这要求你了解大社区里的生命,这样你就能够被正确导向你们正在迈进的这个新的、远更伟大的实相。

你们认知我们将要传递的真理的能力,对于你们的生存,对于你们的进步,实际上是对于你们最为珍视的自由的维护,是绝对根本性的。因为你们正在迈进的大社区或许远远不同于你们以前所想。

我们被派来代表人类的盟友。我们是他们的代表。我们不在你们的世界,而是从附近一个隐蔽的位置观察你们的世界。我们没有来此确立我们自己,构建和人类家庭的关系,或是和你们的政府建立一种经济或政治联络。相反,我们带着一个非常简单的使命而来。我们的使命是观察正在你们当今世界发生的外星干预,并基于这个机会,提供你们将需要的视野,以理解和抵消这一干预,并为宇宙生命的实相进行准备。

我们的第一批简报提供了关于干预的一个总览,它如何被开展,人们必须开始理解什么从而能够避免它的影响和它的说服并认知它的实相。然而对此你们必须了解更多,从而能够为你们自己获得眼睛去看到和理解这些事情。尽管这些对你们来说都看似奇怪和新鲜,可这只不过是大自然的另一个示范,你们在你们自己的领域里理解和领会的大自然。

我们将要传递给你们以及我们已然传递的几乎一切内容,都能通过你们对自然的体验得到理解。正因为如此,外星干预并非一个神秘。它是大自然的一种示范。然而,它的艰难在于它将你们投入不同于你们所习惯的一种角色里。因为你们习惯于在你们自己世界里的卓越地位。你们习惯于感受你们在你们自己王国里的伟大进化优势。可是在大社区里,你们没有这种卓越或这种优势。因此,你们必须获得更伟大技能和你们内部的一种更伟大合作。

这对你们族群来说既是一种巨大艰难也是一个伟大机遇,因为或许唯有大社区的阴翳以及它将呈现给你们的艰难,将使人类能够实现团结并找到它的共同基础。这是否能够实现还拭目以待。可是挑战在你们头上,这一挑战直面生活在当今世界的每个人的生命和未来。

一瞬间,这或许看似奇怪和不可理解,然而下一瞬间,你能够理解这是正在展开的自然。你们拥有一个环境和资源,它们被其他寻求为他们自己利用和拥有这些的族群珍视着。他们想要的是你们的环境。他们需要的是你们的帮助。他们不寻求毁灭你们,而是让你们成为他们集团的组成部分来服务于他们。

我们将要传递给你们以及我们已然传递的几乎一切内容,都能通过你们对自然的体验得到理解。正因为如此,外星干预并非一个神秘。它是大自然的一种示范。

这必须以多种不同方式多次被讲述,这样你们就能获得一种非常清晰的理解。正如我们说过的,这不是一个神秘。这不过是你们在大社区里的生命的一种呈现。它是你们自己能够理解的大自然的实相。然而你们现在处在一个不同位置,这要求力量、辨识和人类合作,以及关于你们对宇宙生命本质的理解的某种清醒。

在此,在我们的第二批简报里,我们希望给你们提供关于你们周遭宇宙里生命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一种更伟大理解和一种更伟大远见。这不只是一个视野问题。我们在这些事务里的体验范围在我们中间是非常广大的。我们拥有我们自己独特的视野,可是某些实相对我们来说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我们处在能够看到它们和认知它们的位置上。我们已然经历过这些实相的机遇和艰难——所有这些你们自己尚未体验。然而你们外部的盟友希望从你们正在面临的巨大风险,迈进大社区的风险中拯救你们。他们希望向你们展示,当你们经历这一艰难和漫长过渡时,你们需要维护你们作为一个族群的自由和正直。

这是宇宙任何族群曾将面对的最巨大挑战,它的后果将是持久和深远的。然而宇宙里存在着伟大正义势力,为个体自由和所有生命的正直而努力的势力,寻求滋养并维持更伟大灵性内识的存活的势力,更伟大灵性内识作为一个潜能活在所有有情存有的内在。你们的盟友只不过代表这一更伟大力量的一种渺小表达。因为无论任何存在生命的地方,都存在着这个灵性内识的正直。它不只是信息;它是一个活生生的“临在”。我们希望示范这一内识的实相和意义,以及对于你们成功疗愈你们世界的创伤并应对能够团结和提升人类的唯一巨大挑战来说,它为何如此根本性。

宇宙充满生命。但宇宙是巨大的。生活在物质显化里的智能生命分散在一个巨大和广袤的场景里。某些地方比其他地方更集中。从某些方面来说,这类似你们国家的版图,存在很多民众聚居的巨大区域,也存在很少人生活的区域。在宇宙巨大聚居区域之间,存在着贸易路线,交通繁忙的巨大通路。在人口稀少的区域,只有非常少的路线,其中大部分即使被穿行过也很稀少。

这不是一个神秘。这不过是你们在大社区里的生命的一种呈现。它是你们自己能够理解的大自然的实相。

我们想给你们提供关于这个银河系里智能生命分布的这一类比。我们从未冒险走出这个星系,所以我们无法讲述其他可能性。然而就在这个银河系本身里,存在着如此多样的生命。我们自己只见过其中的很小、很小一部分,因为银河系非常巨大。

你们世界存在于一个聚居区里,一个有着很多被居住世界的区域。你们在你们自己的太阳系里看不到这个,可是超出你们太阳系之外,这显然是事实。你们并非生活在宇宙一个人口稀少的部分。你们并非生活在未被标绘且不被他人认知的一个区域。这给你们某些不利,因为你们的世界正被很多强大势力审视着。他们现在寻求一种干预,因为人类在它的发展中到达了一个节点,在此它构建了其他族群认为他们能够为己所用的一种基础设施。正因为如此,干预没有在一个更早期发生。它允许人类首先去发现资源并构建基础设施。换句话说,你们为那些认为你们未来将服务他们的族群做了工作。

因此,你们并非生活在银河系一个遥远偏僻的部分。这你们必须理解。太空旅行沿着某些路线或路径发生,正如你们世界上一样。某些道路交通繁忙;其他道路则很少被穿行。你们世界存在于有着大量旅行的一个区域里,这意味着很多族群利用这些路线进行商务和贸易。在这个区域里,存在几个和你们一样的新兴族群,都被其他族群小心地关注着。

正如我们在以前的论述里所说,你们正在迈进的大社区是一个你们难以想象规模上的竞争性环境。针对资源、联盟以及拥有战略价值的世界的贸易和竞争是巨大的。然而,情况远比一开始或许看似的更加复杂。在广为聚居的区域里,对其他领土的征服不被允许。因为这种竞争性环境,制约存在着。规则长久以来被确立,针对贸易将如何开展,何种规定和指引将被遵循。违反这些规定将招致对手和竞争者的报复,因此存在着一个核查和平衡体系。这一体系被普遍遵守,然而正如通常情况一样,例外以很多不同方式被寻求。重要的是你们要知道,从军事上讲,你们世界不允许被侵略。正在干预你们世界的势力并非强大军事势力。他们是巨大商务势力。我们称他们“集团”。在这第二批论述里,你们将有机会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本质和结构。

经济力量为了触及你们世界并掌控你们世界,他们必须运用更微妙的方式——说服的方式,诱惑的方式。他们必须让这看起来是你们想让他们在这里,欢迎他们,想要他们提供的东西,寻求他们的协助和他们的初始赠礼。他们想让你们相信,你们需要他们,没有他们,你们无法成功。通过这种方式,他们满足了施加在他们身上的制约。通过这种方式,他们能够根据所确立的规则掌控你们的世界。

将被施加在你们世界的说服和劝诱是非常强大和非常有力的。很多人,出于他们自己的倾向性并出于他们自己在生命中的软弱位置,将非常受到这一说服的吸引。然而,它不过是一种欺骗。它是一种诱惑。然后,看似拥有人类的普遍认可,干预能够开始并能够被成就,而不违反阻止入侵、征服等等的任何限制。

我们的渴望和我们的意图是在这一准备中帮助你们,通过给你们提供关于你们正在面对并从今往后将不断面对的实相的一种视野和一种导向。

如果你们的世界存在于非常遥远或未被标绘的一个区域,这类贸易和行为规则未被确立的一个区域,那么军事征服将被尝试,因为将不存在任何东西阻止这发生。可是那些寻求从这个世界捞取好处的族群,并非开展军事征服。他们不需要。这不是他们的强调。这不是他们的目的。他们并非组织成这样做。

他们依赖你们的软弱,正如你们必须学习依赖你们的优势。他们依赖你们对人类精神的缺乏信心,正如你们必须学习依赖你们自身内在的这一精神。他们在这里的存在给人类带来巨大危险,以及伟大机遇,只要人类能够负责任并智慧地回应。

因此,我们的渴望和我们的意图是在这一准备中帮助你们,通过给你们提供关于你们正在面对并从今往后将不断面对的实相的一种视野和一种导向。因为你们无法回到先前的隔离状态。现在你们在一个自由将不断受到挑战的环境里,必须学习珍视和保护你们的自由,巩固你们的自由,并构建你们的自由。唯有一个强大、团结并智慧应对大社区的世界,能够在宇宙中维护它的独立自主并保持自由。这对所有自由世界来说都是事实,无论它们存在于聚居区域还是存在于很少被到访的偏远区域。

这是自然。因为其他世界已然创建更伟大科技水平,并不改变生命的实相。这只是使得世界间的互动更复杂且往往更难以辨识。认知一种军事对抗,比认知似乎带着礼物、解答和神奇科技而来的那些人的隐秘意图更容易。

人类关于大社区缺乏教育。正因为如此你们非常孱弱易感。人类在国家和文化间四分五裂。正因为如此你们非常孱弱易感。你们的性情和你们的宗教信仰无法让你们为你们正在面对的东西进行充分准备。

在大社区里,很多族群在他们的灵性理解上实现了非常高水平的成熟,并实现了人类甚至尚未接近的一种自由状态。和那些正在探访你们的族群不同,这些社会即便参与,也不会在很大程度上参与星际贸易。他们不从事探索。他们不是资源探索者。他们不寻求为了政治和经济利益建立联盟,除了某些情况下为了他们自身的防御。他们不剥削其他世界。他们不寻求诱惑正在迈进大社区的年轻族群。他们不参与战争。他们不是集团的组成部分。

你们的盟友,我们代表他们,示范了这种确立,自由族群的确立。这一自由在宇宙中非常难以实现和维持。为了在大社区里成功运作,你们必须自给自足。你们必须团结。你们必须非常审慎。你看到这些品质此刻在人类家庭里得到示范了吗?它们在你内在以及在你的关系里得到示范了吗?我们在向你们传递一个更伟大智慧,一个我们艰难实现、我们付出巨大代价实现的智慧。我们在此协助人类的能力,是对这一成就的一种示范。因为不同于此刻干预你们世界的那些人,我们只寻求观察和建议。一旦我们的传输完成,我们将必须为了我们自身的安全撤离。因为我们在此并未得到贸易权威、监督组织、类似的任何机构的任何官方许可。如果那些干预世界的族群发现了我们,我们肯定会被消灭。

随着我们首批简报的呈现,我们自身的安全现在受到威胁。那些正在干预你们世界的族群已经开始在你们的太阳系里搜寻我们。因此,我们必须传递这一信息,然后撤退到一个远离你们世界的地点,一个我们不再能直接观察干预的地方。正因为如此我们现在必须向你们提供这一信息。正因为如此你们必须寻求学习它并尽可能地运用它。因为一旦我们离开,将无法向你们提供直接的协助。

正因为如此我们赋予这些简报最巨大重要性。正因为如此你们必须接收它们并认知它们确实如此。我们将向你们提供关于集团的本质你们需要知道什么,他们为何在此,他们在世界上做什么。我们将赋予你们关于宇宙智能生命实相,以及互动到底如何发生的一个总览。我们将赋予你们关于你们世界的战略重要性,以及它和你们临近的其他居住世界的关系中处于何种位置的一种视野。我们还将讲述存在于宇宙里以及人类家庭里的更伟大灵性力量。

你们的隔离现在结束了。你们将永远不会以你们以前所认知的方式再次拥有它。因此,仔细聆听我们将要告诉你们的所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