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您与他⼈分享盟友的讯息和简报,我们概括了简报的这⼗⼆点总结。这个总结只是代表⼀个总体概述,并不包括要想完整理解盟友简报所需的许多重要细节。

  1. 人类的天命是迈进并参与宇宙中的一个智能生命大社区。
  2. 与其他形式的智能生命接触,代表着人类有史以来所面临过的最重大关口。这一接触的结果将决定人类后来世代的未来。这一接触现在正在发生。
  3. 人类没有为接触做好准备。研究人员仍无法清楚地看到谁正在探访我们的世界以及为什么。政府不披露他们所知道的,大多数民众甚至还在否认这一现象甚至正在发生。
  4. 因为这种缺乏准备,人类的真正盟友派代表来到地球附近的位置,以观察外星人在我们世界的存在和活动。人类的盟友简报呈现了他们的报告。
  5. 简报显示,我们的世界正经受一种外星干预,执行这一干预的力量,通过他们的行动证明,他们在此是为了颠覆人类权威,并为了他们自身利益而整合到人类社会里。这些力量代表非军事组织,他们在此寻求人类及生物资源。盟友将这些力量称为“集团”。这些集团不珍视人类自由。
  6. 因为干预是由小组干预力量开展,所以它必须主要依靠欺骗和说服来实现其目标。盟友简报详细描述这是如何实现的,以及我们必须做些什么来阻止它。
  7. 这一外星干预专注在四个领域:
    • 它在影响处于权力和权威位置的某些个人,通过向他们承诺更大的财富、权力和技术来使他们与干预合作。
    • 它在这个世界上建立隐蔽的基地,由此干预可以在思维环境里施加其影响力,试图通过一个“安抚计划”来使各地的人们对它的意志保持开放和服从。
    • 它操纵我们的宗教价值观和灵性冲动,以获得人类对其目标的效忠。
    • 它违背本人意愿并常常在人们没有察觉的情况下绑架人们,来支持一个旨在创建与“探访者”相维系的一个杂交种族和一种新领袖的杂交计划。
  8. 那些有可能有益于人类的外星探访者们,面对这一干预,已然全部从这个世界撤离了。那些剩下的外族在这里并非为了我们的利益。这使我们能够针对外族的存在拥有一个明确的状态。这使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我们正在应对什么。否则,我们不可能分清敌友。
  9. 盟友简报强调了‘我们接受并变得依赖干预力量提供的外星技术’的严重危险。这只会导致我们变得依赖“探访者”,以致我们丧失自由和自给自足。任何真正的盟友都不会为我们提供这个。盟友强调,针对我们所面临的所有问题,我们拥有基于地球的解决方案。我们作为一个族群所缺乏的,是团结、意志和合作。
  10. 尽管我们现在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是如果我们可以及时做出回应的话,人类仍然有着一个伟大优势。盟友简报揭示了干预力量的优势和劣势。干预力量的弱点之一是它依赖人类的默许和合作来实现其目标。根据我们世界所处地区中的大社区的行为规则,干预是被禁止的,除非它可以证明原住民众欢迎并批准它。在此,我们的声音在大社区里可以拥有力量。此时此刻,干预有很少的批评者。但如果足够多的人能够开始觉知并公开反对它,那么干预将会挫败并必须撤退。这是人类为应对宇宙生命实相进行准备的第一步。这一步以及后续的所有步骤,赋与人类唯一伟大的机会去克服它长期的冲突,并在为了保护世界的自我防御中团结起来。盟友强调,我们作为人类,拥有灵性的和集体性的力量来做到这一点,并且如果我们想要在宇宙中作为一个自由和独立的族群实现生存和进步的话,我们必须做到这一点。
  11. 为‘我们与大社区接触’的准备,始于‘觉知、教育和内识——我们的灵性思想’。
  12. 面对大社区,人类必须建立团结、自给自足和审慎。这些是所有自由国家为了在宇宙中保持自由都必须确立的三个要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类谙熟⼤社区事务的话,
你们就会抵制任何对你们世界的探访,
除⾮事先订⽴了双边协议。
你们就会有⾜够的认知,
不允许你们的世界如此孱弱易感。”

⼈类的盟友第⼀部: 简报三

www.AlliesofHumanity.org/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