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七: 问题和解答

我们很高兴能够回应这些问题,因为我们知道它们对于给予你们更大的理解来说很重要。你们现在将需要这个理解,因为世界正在变化,你们的未来和命运就在你们眼前。与你们分享这个更伟大的智慧,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只能希望这能够被正确地理解和正确地运用,因为这样的东西可以被误解,且严重错误可以由此产生。让我们现在开始吧。

~

“你们和那些当今在世界上干预的势力有什么不同?”

我们代表你们这个太空区域的那些自由族群,我们仍然珍视个体自由,并且远离了由一些国家指挥的更广大贸易和商业网络,这些国家虽然强大,但它们并不尊重个体自由,也并不认知在个体内在的内识力量是一个祝福和一个伟大资源。

我们来此不是为了干预,而是为了分享我们的智慧和观点,人类现在需要这些智慧和观点,以便它在与宇宙中生命的参与中,能带着更大的确定性和更大的力量和理解前进。你们无法给自己这个教育。它无法在你们的大学或学习中心里被教授。因此,它必须由其他珍视你们在宇宙中的存在并且不想要看到你们落入外来势力的说服和支配之下的个体来给予你们。

因此,我们的意图与干预的意图完全不同。我们的社会完全不同。我们的焦点和智慧完全不同。如果你们能理解人类必须在没有外来控制的情况下团结自己,并凝聚它自身的力量和智慧,那么你们将理解我们为什么没有在世界上干预,而只是提供我们的智慧、视野和指引,供你们选择使用或不使用。

~

“干预在这里地球上想要什么?”

干预寻求控制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的人民。它这样做不仅仅是为了达到它自身获取财富和资源的目标,也是为了服务‘会在暗中利用干预来获得对这世界的控制’的更巨大势力。这些更巨大势力是不敢像干预现在这样进入世界的,但他们会利用这些更不择手段的势力来实现他们自己的影响力和获取目标。

干预想要的是一个顺服的人类。它不想要一个叛逆的人类,因为那是它无法管理的。干预想要人类能够附和地工作——信任它的目标、原则和承诺。当然,这些都是虚假的、欺骗的,如果人类遵循了这些指令,那将是最严重的错误。

因此,你们要理解,你们现在有来自宇宙的竞争——竞争这个世界的价值和资源,竞争它的战略地位,竞争那些超出人类觉知之外而被秘密地埋藏在这里的东西,这些东西对宇宙中那些觉知到它们的族群来说,具有巨大的价值。

从这时刻开始,你们将不得不捍卫你们的世界使其免受干预和说服,这些干预和说服可以非常强大且非常有影响力。这些力量已经在我们的世界中被施展,对我们的民众造成了极大的损伤,我们不得不战斗和抗争来重新获得我们的自由、抵御这些影响并将它们阻挡在我们的区域之外。这就是在自由罕见的宇宙中的代价。

自由要求警戒。自由要求高度关照和高度辨识力。人类必须发展这些技能和素质,如果它要在一个多样化和具影响力的宇宙中生存,以及在其他强大势力的存在中保持自由和自决的话。

~

“有任何探访者是对人类有益的吗?”

现在或近期探访你们世界的个体,没有一个是对人类有利的。他们都代表着竞争的势力,在这里争夺权力和影响力。他们都是干预的一部分,干预是由不止一个族群组成的。如果你们能更透彻地理解你们的处境,那么你们就会认知到,任何形式的干预对人类都是不利的,这种干预是为了自身利益而进行的,其目的是为了获得控制和统治。

人类真正的盟友都不会在这个世界上试图操控人类的觉知,试图控制人类的行为,试图引导人类的命运来达到它自己的目标。

因此,你们正在面对的是一个明确的局面。你没有要在那些干预世界的族群中试图区分敌友的负担。这是你们很难做到的,鉴于此时施加在人类之上的说服力量。

你们拥有‘面对一个清晰和明确局面’的优势。那些正在探访你们世界的族群在此是为了操控和欺骗。他们觉得他们的目标是正确的,以及他们比你们更能有利地管制人类。但那是根据他们的价值观,它完全不重视个体自由,也不珍视人类天性的更伟大素质和人类的成就。

~

“会有来自太空的任何个体到来拯救人类吗?”

没有任何个体将会来拯救人类,那些声称是为此目的而在这里的个体都代表了干预本身。若人类要在宇宙中变得强大和自决的话,它就必须拯救自己。它从宇宙中其他族群所需要的就是我们通过这几套简报正在提供的这种智慧和指引。这也是宇宙中任何一个关心人类未来和自由的其他社会在这个世界上所能给予的,在此一个分裂的人类正在与它自己斗争,掠夺它的世界,并破坏对自由而言必要的三个基本成就:团结、自给自足和审慎。

不要以为其他族群会来此拯救人类,因为他们会来此拯救世界将是为了他们自己,且人类只不过是他们将利用来达成他们自身目标的资源。不要愚蠢和天真。不要以为其他族群会仅仅为了保障你们的自由而花费精力并投资他们自己到这么大的一种程度,因为这种投资肯定是为了他们自身的目的。这要求你们仔细的思考和考虑,以及一个非常清醒的态度和一个更巨大的客观。

~

“如果征服在这太空区域不被允许,那么干预怎么能发生和成功呢?”

征服在这太空区域不被允许,因此,其他手段被寻求,通过诱导、通过提供科技礼物和通过说服一个土着族群它无法独自管理自己或保障自己的未来。这些与‘人类通过其商业和政治说服对自己施加的说服’是同样的。

人类有一个更伟大的天命和一个更伟大的潜力。人类能够确立对这个世界一种可长期持续的使用。它能够确立这种安全和稳定,但它将必须以与现在截然不同的方式前行。否则,它会以为别的族群会来给它送礼,来提升它的科学和科技,来示范给它如何和平地生活。

但这正是你脆弱易感并容易陷入外来说服的地方。因为这样的和平并不存在于那些正在干预世界的族群中。并且宇宙中没有真正免费的自由能源。

他们将会到来剥削你们,并从你们的期望和你们的天真捞取好处。因此,在此你们必须非常警惕和非常小心。正是这些思维环境中的说服力和影响力,将对人类思想、人类期望和人类情绪造成如此巨大的冲击。

在此,你们不是让自己接受这样的说服,就是你们认知到你们必须抵制它。在此,人类的应对方式将给一切带来不同,因为,小规模的非军事力量确实可以在不使用武力的情况下获得在世界上的主宰地位。它可以通过说服力量,通过向原住民提供他们认为他们想要的东西来达到这一点。在人类历史上,原住民就是这样被其他干预势力引诱的。现在你们面对的是来自宇宙的干预,他们的说服力更加精炼,更加强大。如果你在他们附近,他们能够控制你的思想、你的感受和你的感知。这就是他们在思维环境中的影响力量。

你能够经受这个力量,是因为你自己内在内识的临在,它是所有生命的造物主置于你内在的内识。因为它无法被说服。它无法被欺骗。它无法被腐败。如果你们要保持自由,并在大社区中发展智慧和成熟的话,你将需要获得通向这个更伟大内识的管道。

~

“如果有的话,我们各国政府在协助干预的活动方面扮演了什么角色?”

有些政府曾协助过干预,但却发现干预行动对它们不利,并且它是欺骗且不可信的。当今世界上的主要政府在过去都曾有过接触并达成了某些协议,允许干预在此运作,以换取某种科技。但这给了一个非常危险的侵入人类世界和人类社会的许可。它的影响力相当大,而且是针对那些被认为是最顺服和最容易被说服的个体。

但近代以来,它已经转向到影响那些在商业中处于领导地位的人们,因为他们是不必对公众负责的。他们不是由选举选拔的,且大多不被人类民众所认知。他们积累了巨大财富,而且他们并不像你们选出来的官员那样可能宣称自己有很大的顾虑。他们可以秘密行动,几乎不对任何人负责。

因此,在干预的着重中有了一个变化,它转向了商业中处于领导地位的个体,特别是在资源获取和分配方面。因为这些个体在这些领域中持有着巨大势力,且远更容易被说服。你们的民众完全不知道在你们之中发生了什么事情。

~

“有任何世界上的政府在抵制干预吗?”

是的,美国和俄罗斯正在抵制干预。这是它们停止了它们数十多年来如此破坏性的竞争的原因之一。它们现在更合作了,因为它们意识到它们需要彼此来成功抵消被施加于人类之上的冲击和说服。

现在有一些更小国政府在协助,但主要是这两个大国在世界上持有如此强大的军事力量和说服力。正是它们曾陷入外星人的欺骗,正是它们现在反过来反对干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地球上的联络人,马歇尔.维安.萨摩斯,能够接收这个讯息并能够接收我们的简报和忠告,而不用担心政府的打压。

我们确信,他正在被监视着,虽然我们无法判断到什么程度。他不仅在为世界各国民众提供服务,同时也为那些觉知了干预并现在正在抵抗干预的存在及其在世界上的活动的政府们提供服务。

~

“人类科学家说,没有人能以超过光速的速度旅行。那么,干预怎么可能来到这里呢,甚至你们怎么可能来到这里呢?”

这确实是限制了人类理解的一个假定。如果你无法以比这些速度更快的速度旅行,那么你就根本无法在太空中旅行,那或许是很多‘仍然认为这是一个无法超越的障碍’的人的假设。

甚至在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人类文明之前,太空旅行就已经进展到了一个非常庞大和精炼的程度。你可以以比光速更快的速度旅行,并抵消光速对时间和衰老的影响,且这已被实施了远远长于任何人类文明的时间。

但旅行并不像你们可能认为或想像的那样快。太阳系之间的旅行还是需要时间的——有时候,按照你的估计和时间体系来说,需要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这取决于一个人要穿越的距离。当然,按照你们的观念,这会是令人震惊的快速,但你们仍在以缓慢的速度爬行,而其他国家已经参与商业、贸易和旅行以你的年来算数十万年了,甚至是在你们的太空区域内。

你并不是居住在宇宙中某个被新开发的地方。在这个区域中已经有了很长的历史,甚至长于我们能够计算的历史——一个‘早期战争、佂服和冲突’的历史。这已经被一个更大团结、一个巨大贸易网络和一个巨大控制网络所超越——它压制了战争和冲突,但它也在它的参与国中压制了自由和自决。

因此,你们必须思考这个被称为光速的障碍,它是人类在某个遥远的未来将能够克服的。即使是靠它自己,它也将会找到一个方法来做到这个。但是,它的确不能抱持这样一个限制来下界定。因为,我们来到了地球附近,而现在我们已经远离地球,并且干预已经到来干预这个世界了,而它现在正在做着一年比一年更大的干预。贸易和商业在这银河系内的很多地区都在进行着,我们只能假设这在其他银河系中也是如此。所以,千万不要以为宇宙中的科技受限于人类的理解和成就。

~

“人类什么时候能够旅行到这个太阳系之外?”

你们旅行到这个太阳系外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两个世纪内发生,但我们说“有可能”,因为你们将不得不面对你们世界上正在发生的巨大环境变化,它有破坏人类文明的威力。你们也必须面对你们世界上干预的后果,它可以篡夺在此的人类权威,并把人类置于外来的控制和统治之下。这两事件中的任何一件,都可以彻底改变人类天命的进程,都可以扼杀和控制人类的成就和作为宇宙中一个自由和自决民族的天命。

因此,巨大的危险现在正面向着你们,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简报如此重要,以及为什么我们被更伟大的灵性力量召唤,来到地球把我们的讯息传递给一个有价值的世界和有价值的人民。

~

“你们谈及个体自由在宇宙中是罕见的。为什么是这样?”

自由是很难培养的。它有可能是无序、无组织的。它有可能导致危险的个人主张。如果它没有被智慧地和谨慎地管理,它有可能会有灾难性的后果。对国家来说,对其人民和社会实施控制和确立权威在相比之下要容易得多。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国家选择了这条更容易且更便捷的道路,尽管它导致了远更少生产力和创造力的结果。

即使在个人阶层,自由也很难培养。它要求责任。它要求觉知。它要求智慧的管理和辅导。它要求一个智慧的领导层和一个意愿且受教育的民众。确立这些东西都是非常有挑战性的,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国家选择了另一条去向稳定的路线。

然而,我们相信,个体自由的道路会导向一个更强大的国家,以及在它的民众中会造福所有人的更巨大创造力和成就。我们相信,压迫性社会,虽然它们在宇宙中可以是常见的,但它们没有这种创造力,并无法从每个人携带的智慧和更伟大宗旨中获益。因此,它们的成就是有限的且它们倾向于相互复制,因为它们没有创造力。新科技、新智慧和新的创造性社会治理方式在这些国家中没有被确立起来。它们是保守的,且它们抵制革新的思想和革新的成就。

在此,人类必须看到,在确立世界上更大的安全和稳定方面,它有两条道路的其中之一可走。它或者创造一个镇压性的政权,强制执行秩序和扼杀个体的创造力和自由。或者,它选择那条更艰难的道路,确立一个更自由、更有创造力和更有生产力的社会。

我们的希望和祝愿是,人类将选择自由的道路,并建造它已经在世界许多地方建立了的自由。当然,它在做到这一点来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但现在,随着世界资源缩减的景象,以及干预、操控势力的存在,人类在这方面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挑战。

在宇宙中,你永远不能认为自由是理所当然的。自由是一个特权,而不是仅仅一个权利。它必须用力量和智慧来建造,并且它必须用警惕来保护,这总是如此。

~

“如果你们被干预抓到了,你们会发生什么,会不会对你们自己的世界产生什么后果?”

如果我们被干预势力抓到了,我们会被拷打和遭受残酷惩罚,以从我们身上获取任何我们可能拥有的资讯。我们的家属国会被辨识出来,并且巨大的外部压力会被施加到我们国家的领袖身上,关于我们在这世界的存在和影响力。因为我们的世界已经确立了‘不干预我们自己以外地区’的协议,这是给与我们自主权的东西,这个自主权总是脆弱的并为了修定的可能性遭受监督的。

根据我们的协议,我们是不允许在你们的世界附近给出这样的辅导的,即使我们并没有在直接干预。但我们在附近,我们的宗旨是崇高和值得的,并且是由一个更伟大本源指引。所以我们肯定会被拷打和毁灭,为了这个宗旨而聚集在一起的我们这些个体。并且我们的世界会受到更巨大的监督和巨大的压力,保证我们自主权的协议也会受到威胁和挑战。

这对我们的领导层来说会是严峻的。因此,我们以最隐秘的方式行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描述我们的外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给我们的名字,不描述我们的世界或告诉你们我们的世界在哪里。对我们来说,保持这些东西的秘密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甚至没有向我们在地球上的联系人透露过它们。我们也将不会这样做。因为任何人类的思想都可以被干涉,它的理解可以被现在世界上的那些干预力量所提取。

因此,你们必须理解审慎的重要性。这就是为什么它是确立和维持宇宙中自由的三个要求之一:团结、自给自足和审慎。你们只是在学习思维环境的力量的起点。你们才刚刚开始学习其他族群如何获得人类的智慧和理解。你们才刚刚开始意识到,如果要在一个自由罕见的宇宙中维持你们的自由,你们的自由将必须得到多少的守护和保卫。

~

“简报声明,干预在促进人类冲突。它是怎么这样做的?对于你们至今所看到的,你们能给我们举个例子吗?”

你只需要促进宗教极端主义和民族主义,并让领袖们和有说服力的个体相信其它民族代表着他们的敌人和一个威胁。你只需投射灵性圣人和使者宣称着‘战胜敌手的需求’的影像。这就是干预如何能够在世界上促进冲突的。美国的介入及其在伊拉克国的战争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领袖们被说服去做某个彻底愚蠢的事情,去参与一个没有确定结果的棘手冲突,投入它如此多的资源,甚至冒着世界舆论的风险去以这种方式参与。其它国家,特别是那些强大的、有影响力的国家,将通过干预的说服以这种方式被参与进来——来削弱它们的力量,削弱它们的影响力,削弱它们自己民众的士气,削弱它们的经济。因为干预需要人类衰落,它才能把自己显示成是对人类命运真正有利的。

因此,干预将寻求削弱最强大的势力,以降低它们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并创造一个‘干预将被认为是真正有价值,且其建议和引导将被关照和遵循’的总体形势。

~

“你们还指出,干预在安抚人民。它怎么能在安抚人民的同时又促进人类冲突呢?”

干预正在安抚某些人民——年轻人,受教育的人,那些有灵性倾向的人,那些无法被鼓励去对他人发动战争或冲突的人。那些可以成为干预最大使者的人们将被安抚和导向。他们将相信新的领导层。他们将相信干预是为了拯救一个挣扎和衰落的人类而来。

那些无法被安抚的人们可以被鼓励去参与他们古老的仇恨和对邻居的不信任,并加强他们对历久敌人的抵抗和敌意。土地可以被争夺。资源将越来越多地被争夺。即使在国家内部,也会出现一些团体,他们会寻求破坏这些国家的稳定和接管这些国家。许多团体将被宗教意识形态支配,不仅被人类本性的预设值支配,同时也被干预本身的影响和引导支配。

~

“干预是否在操控地球上的粮食生产或任何其他产业?”

干预不需要操控粮食生产,因为鉴于人类对你们自身环境的影响,粮食生产正在衰减。其他产业,比如军事产业——供应和支持军事努力和军事冒险的产业——这些确实在被鼓励。有一些势力正在鼓励人类冲突。这代表了干预的影响。虽然有着和平的激励,但也有着佂服的激励。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国家都在建造它们的军事能量。至少当我们之前在你们世界附近时,它们是这样的,我们必须假设这情况还在继续。

这不仅是人类不信任和人类恐惧的结果。它也代表了干预的影响。干预并不受你们武器的威胁。只有核动力和核武器威胁到它在此的存在。而这些东西无法以不对人类的福祉和未来造成重大后果的方式来使用。

干预正在使用思维环境中的力量——说服的力量,人类才刚刚开始辨识和理解的力量。人类仍然认为军事武力将决定它的命运和未来,但在一个有着更高技能、更巨大影响力的宇宙中,这将被证明是无效的。这代表着人类家庭学习和成就的新关口。

~

“你们能透露干预在地球上的基地在哪里吗,这样我们就可以关闭它们?”

我们对此并没有完整的知识。确实,最早的基地被建立在海洋和浅水区,远离人类军事势力的存在——在北极地区和没有军事机构的地区。远更难建立的地底基地被建立在山区。发射器在山区被建立,它们的山脚下有城市——发射器被用来影响思维环境以及安抚民众。这代表了干预的努力之一。

我们不知道这些发射器都被放在哪些地方,但我们的确知道它们正在被使用。我们不知道被建立的所有基地都在哪里,尤其是在陆地上。我们从来没有足够接近地球表面,无法自己亲眼目睹这些东西,只能通过破译干预的传输来理解它们的存在。然而对你们来说,知道这里有这样的基地存在,且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显着的外星存在,是足够的。它不是一个军事存在,它代表了那些在思维环境中获得了力量和影响力的族群对商业势力的精通利用。

你们必须改变你们对力量的使用的理解,才能意识到这是多么强大的一个影响力,并且它对向建立你们的目标和着重来说,比起军事力量的施展是多么强效得多。军事力量的施展在你们的世界上是受到限制的,而在银河系的这个部分,它是被大大压制的。

~

“如果干预被克服,人类应该如何处理所有杂交计划产出的个体?”

如果干预能够被克服,你们将面临未来的干预。但关于这类个体的存在,你将必须把他们重新融合到人类社会里,这将要求时间和精力的大量投资。这些个体实际上将能够成为社会里有益的参与者,但他们的理解和施加在他们身上的影响将必须显着地改变。

有些可以成为智慧的观者。但他们对人类的效忠将必须被完全建立起来,并且他们将必须学习档护自己不受干预的影响,即使干预不在这个世界上,它还是能够影响他们。因为在太空中,思维环境中的影响可以越过很远的距离而积累。一旦影响被确立起来,这就可以发生。

这将是一个挑战。如果这些个体的效忠能被置于此地,并且如果被施加给他们的说服能尽量被减少或消除,那么他们能够对人类是有益的。

~

“跨维度旅行似乎是最快的太空旅行方式。为什么它没有被使用?”

跨维度旅行虽然很有前途,但事实上它被证明是灾难性的,因为你无法控制你的再入,即使你能找到其中一个不断移动的入口,你也无法确定你会从哪里出来——无法确定你会发现自己出现在什么样的物质环境或物质状况。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尝试过这种转移的飞船都没有回来。

这些入口仍然是个谜。跨维度旅行仍然是一个假设。我们知道某些族群已经能够桥接维度之间的鸿沟。他们已经能够从另一个维度进行沟通,但他们无法返回,并且与他们的接触是很短暂的,它带来一个不确定的结果。

人类希望并相信,这样的东西将能被它获得,这样它就可以旅行到任何它想去的地方,在瞬间跨越银河系,在任何环境中出现。但是,大社区的实相将改变这些观念,将缓和你们的野心,并将向你展示一个与你为自己想像的截然不同的实相。

即使你能够穿过这样的旅行而浮现,你最后也会出现在你没有任何关系的外国世界附近,或者出现在彻底危险的物质环境中。你将完全无法在那里规划出一条走道路线,除非你在那个地区有盟友存在。而这样的盟友是很难确立的,因为没有一个族群会愿意被远方的族群以这种方式侵扰。这对他们的安全和他们当地贸易的网络都会是一个挑战。他们会因为一个与他们没有历史、没有关系的外来族群的出现而受到极大的威胁。

你们只要更仔细、更客观地考虑这些事情,就能看到和理解我们向你们传达的事情。这要求一个严肃的考虑。否则,你们将继续沉迷在高科技和瞬间太空旅行的幻想中。但是,当你们迈进一个充满生命的大社区中时,你们将不得不面对一个截然不同的实相。

~

“地球上很多人都会喜欢去其它世界旅行,并在那里会见其它族群,然而你却指出这将是非常有限的。为什么是这样?”

大多数国家都不欢迎探访,除非是来自那些它长期的贸易伙伴,即使这样,探访也会受到限制,因为社会不想要受到其它社会的影响。当然,任何一个自由国家的到访都不会被一个不自由国家欢迎。

另外就是生物污染的问题。鉴于你们世界的生物实相,以及它可以对外国世界造成的巨大威胁,我们无法想到任何会欢迎人类的世界。他们对于应对这里存在着的无数生物制剂和影响没有准备,要接待来自地球的使者对他们来说会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景象。

如果他们不是一个自由社会,他们不会对你们的个体表达感兴趣。他们会受到你们的音乐和艺术的威胁。他们不会想要这些影响被施加到他们的文化上。他们不会想要他们自己的民众来目睹你们或理解你们,因为这样,你们对他们以及对他们为了确立高度控制的社会所投资的一切会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你们将无法到达其它国家,因为你们将不得不穿过他人拥有的领地。你们将不得不使用由贸易权威管理的贸易路线。你们将不得不达成协议和妥协。你们将不得不与许多其它势力达成协议,只为了在这个太空区域自由旅行。如果你们旅行到这些既定路线之外,你们将总是面临抢劫的危险。你们也会面临迷路的危险。

即使是在我们的世界之中,我们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欢迎人类的探访,因为你们还没有足够的智慧,没有足够的团结,也没有足够的辨识力,能让我们与你们确立积极的关系。这就是为什么不应该有任何族群干预这个世界。不应该有任何族群试图与人类家族确立关系,而那些如此做的族群在此都是为了他们自身的目的,为了确立他们自身对权力和统治的追求。

你们是天真的且不理解宇宙中生命和旅行的实相,你们尚无法看清这些事情。但如果你们对此仔细思考,你们将会理解。即使在你们自己的世界里,也有一些你们此刻不能自由探访的国家,因为它们不自由,因为它们不会欢迎你的影响和你在他们之中的存在。虽然这样的国家不多,但它们的例子帮忙描述了我们所说的。

相比你们在地球上建立了的任何东西来说,宇宙远更多样化,它的社会与彼此远更不同。族群与彼此远更不同。关系中的信任可以花费非常长的时间才能确立,并且总是以巨大的审查和关照来维持。这代表了你们在迈进这个更广大生命竞技场时将面临的实相。

~

“看来我们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耗尽至少是我们的一些基本资源。如果我们不从我们太空中的邻居接收科技和援助,人类文明如何能够继续?“

如果你们寻求获取科技和援助,你将会被卷入其它国家的说服、要求和商业贸易网络。它们将限制你们的自由。它们将限制你们在地球上能做的事。它们将影响你们在未来将创造的社会类型,并将大大限制你们公民被允许的自由。你们将为这些科技和援助而丢弃如此多东西。你们还没有意识到这将会是多么巨大的一个损失,以及人类将在这交换中损失多大。

你们在地球上拥有的是足够的,如果人类能够智慧地管理自己,且如果各国充分合作来维护世界资源并以可延续的方式使用它们的话。你们将需要建造新科技,但比科技更重要的是,你们将需要意志和合作来实现这一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将必须找到有益和人道的方式来限制它的人口和它的消费。这将是一个与你们今天生活的世界截然不同的世界,今天这个世界是建立在无止境增长和扩张的欲望和期望之上的。

保持自给自足,是对自由的要求之一。人类要在这个世界上保持自给自足,将要求一个非常不同的社会的创造,以及对于你们的领袖和公民的一套非常不同的着重。

除了必要性本身,还有什么将带来这么巨大的改变呢?你们正面临着世界的巨大改变——巨大的环境变化,所有前进的科技社会都必须面对或都将在他们的进化中不可避免地面对的巨大变化。正是‘你们如何认知这个并为其做准备,你们如何回应这个,且你们建造一个什么样的社会,它是自由的还是压制性的’将决定人类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未来。

~

“在太空中像我们这样的世界多吗?”

有许多世界已经被剥尽了它们的自然资源,并因此变得荒芜。的确,像你们这样的陆地世界是很罕见的,也许五、六千颗行星中才有一颗包含了你们在这世界上所享有的并视为理所当然的生物多样性。这在宇宙中还是占了很多星球。但这样的星球总是被占有的,总是被珍视,并且土着族群总是不得不在他们开始迈进大社区时捍卫他们的权利、特权和管理权。

陆地行星会给探访者造成生物危害。这就是为什么殖民通常要不是在土着族群已经确立了一个可供探访者使用的可用网络后被尝试,比如在此地球上的情况,就是土着族群通过冲突和战争摧毁了他们自己,为干预的发生留下了一个敞开的大门,甚至是为军事干预。在这个太空区域,军事干预在这样的状况下是被允许的。这代表了在这个大社区地区中许多国家所采取和实行的接触伦理的一部分。

~

“很多人得出结论说,这些探访者是有益的,因为他们还没有攻击我们和接管我们。你对此有何看法?”

干预来此不是为了攻击人类,而是为了说服人类。干预需要一个顺服的人类来为它工作,并与它参与来成为它集团的一部分。这个‘人类会被攻击和接管’的假设是彻底错误的。这是你们看待获取新土地和新资源的方式。

但甚至在你们现代的世界里,更是经济力量,而不是军事力量,被用来获取资源,而关于世界与太空里的关系,这就是世界正在发生的。你们正交会的是小型的经济集团,他们在此是为了开启获取的程序,如果干预成功地在你们的世界上确立了它的存在和力量,以后更大的国家就可以采取这个获取程序。

认为’你们会被攻击‘是错误的,认为‘因为你们尚未被攻击,所以在此的势力是有益的’也是错误的。两者都是基于错误的假设。因此,得到的结论是不正确的。

人类这么长时期生活在隔离中,且你们自己又如此好战,确实很有可能做出这样的假设,并继续相信和坚持这些假设。这是人类的无知,也是人类的傲慢,带来了这些东西。因为你们或许在你们自己的世界里是卓越的,但在大社区中,你们并不拥有卓越的地位,且由于你们好战的倾向和对你们环境破坏性的使用,你们不被你们最近的邻居们看好。

那些不自由的邻居们将以极大的忧虑和关切看待你们迄今所培养了的自由,他们不想要这些影响在他们自己的世界里被施加。你们完全不知道你们的音乐和你们的舞蹈在这样的世界里能唤起什么,以及为什么它们会被那些统治他们的控制势力视为一个威胁。

~

“自由族群如何维持他们的自主权,并防止不自由族群干预?”

啊,这就是挑战了!这就是等待着你们的挑战,如果你们能够抵消当今正在世界上发生的干预的话。对你们世界的兴趣将不会停止,试图影响你们的尝试也将会继续。你们要如何阻止这种影响呢?对于生活在较大的非自由世界邻里的自由族群来说,这往往要求签订不干预合同,其中一般规定自由国家将不会参与到超越它们的边界和地区或影响区域之外。它们将不试图在国外发挥或促进它们的自由。以此作为交换,其它国家同意不介入它们的影响力范围,且不与它们直接接触。

所以,在太空高度聚居区,像这样的各种合同经常会被签订,但这样的合同是可以受到改变和重新评估的,这也是为什么自由国家不会在它们自己的区域之外旅行,也不会试图在国外促进自由。因为那会侵犯它们自己的自主权,以及它们自己与大社区本身的隔离。

在没有大量国家密集的地区,自由国家将必须通过军事手段来维护它们的安全,猛勇地挑战任何进入其附近的族群。当然,这是比较不令人向往的,但在未知领土上人烟稀少的地区,这是完全必要的。宇宙中的每个族群都在寻找资源。宇宙中的许多族群都想要对其它国家有影响力。即使是在像这里大大聚居的地区里,这些欲望和这些需求也是持续的。

因此,这是一个自由国家或一群自由国家必须确立的一种薄弱的平衡,来将大社区挡在他们的领土之外,并防止正在当今世界发生的这种干预。

人类仍然认为宇宙是一个巨大空旷的地方,等待着探索,等待着殖民,有着无限的资源可以采取,只要人类能够确立足够的科技来获取它们。然而,这些假设全都源于你们的隔离以及你们对大社区的生命、商业和互动本质的极度无知。

我们理解这一点,且我们也不会因此而谴责你们,因为在我们与大社区接触开始之前,干预在我们的世界里被尝试之前,我们也做了许多同样的假设。从那时以来,我们确立了更伟大自主权,但它必须被小心翼翼地守护,同时在物质环境和思维环境中。

其它国家雇用了观者,试图看入我们的世界,为了看到我们正在生产什么样的科技,为了看到我们的力量和弱点所在。我们必须通过我们自己的观者来抵消这些对思维环境的侵犯,他们被内识指引,他们会阻止这种思维环境中的干预。

这对你们、对人类科学和对人类宗教来说,都是一个新的领域。思维环境中的力量在很多方面可以等同于物质环境中的力量,在此的危险和必须被建立的防御是显着的。这就是宇宙中自由的代价——持续的警戒、持续的关照和巨大的责任。

~

“你们一直提到内识是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既然有这么多其它强大的力量要应对,这怎么可能是真的呢?”

内识代表了‘去看、去知道、去带着确定而行动’的力量。它也代表着‘抵御思维环境中的说服、欺骗和影响’的力量。拥有这个力量的个体或国家有力量去抵御干预,并去理解其它国家可能威胁其自由或生存的意图和活动。

它是智能的终极形式,你看,被内识指引的观者比不被内识指引的观者更强大。在此,你能够以不同程度的准确度在未来和未来事件发生之前辨识它们。在此,你能够在不使用科技的情况下,辨识出他人的意图和他人的能力。在此,你可以假装自己很弱小,而实际上你很强大。在此,你可以看似不具攻击性,而实际上你可以在你的询问中是锐利的。在此,你可以不需要强大的军事力量或设施而得到很好的保护和防御。在此,你可以在与其他国家的关系中做出智慧的决定,即使他们的意图是可疑的或不确定的。在此,你可以带着比你否则具备的远更大的确定性,与其它国家参与外交活动。

正是这个力量和这个内识,是人类将需要的,如果人类要获得力量和承诺来在其各国之间确立更大的团结并确立对世界智慧和可持续地使用的话。这将克服贪心和贪婪。这将克服竞争、冲突和战争。这将克服不满、仇恨和不平等。

这就是为什么内识是宇宙中最伟大的力量。这是干预没有在使用的力量,否则它就不会在此参与它正在进行的活动了。正是这个力量将赋予人类力量来抵消干预和防止未来干预。正是这个力量会给予人类去确立一个远更加平和、平等、公正和自由新世界的稳定。

思考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