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六: 大社区实相

现在,我们有必要纠正在你们的世界中关于宇宙中生命所做出的某些假设。这些假设给你们一个非常错误的印象,关于在你们附近的世界里真正在发生什么,族群之间的参与是如何进行的,以及在宇宙中高度聚居部分所存在的自由和自由的缺乏。 这些都是生活在一个大社区中的约束,这些约束有好处也有侷限。对你们来说,好处是相较下存在于银河系这地方的和平,在此国家不会试图通过武力来征服对方,在此公开的暴力是极其罕见的,在此你们不必为自身担心会有入侵军队和舰队来接近你们世界。你们生活在一个非常文明化和受约束的太空区域。

国家们守规矩是因为它们相互依赖。它们面对过它们资源的枯竭,它们通过说服和必要性变得相互依赖,因此变得非常依靠于与彼此之间稳定的关系。然而,资源探索者和经济集团仍然大量存在,他们参与着合法和非法的贸易,进行着大多数世界都不会直接参与的活动。

人类建造了多层的期望、幻想和信仰,这使你们无法思考在你们边界之外的生命实相。

在这个太空区域内,倘若你脱离你们太阳系的界限,你将无法自由地旅行。贸易路线为了那些使用它们的族群而被建立和维护。有些是极其私密的。有些是非常广大的,并与远在这个区域之外的系统进行参与。在此,你不能想去哪就去哪,并且旅行相对下是缓慢的。

跨维度旅行已被证明是极其危险的。至少这是在宇宙这地方的经验,那些尝试了这个的个体从来没有返回,因为出入口总是在移动,无法被可靠地标绘或导航。那些通过它们进入另一个维度的个体们,发现自己或者处在他人的领地上,或者处在他们无法生存的实相中。这些维度之间有边界是有原因的。

你无法从银河系的一端走到另一端。事实上,据我们所知,没有任何个体曾经走过银河系的长度。离开自己的区域就是离开了自己影响范围的安全和保障。在这个高度聚居的太空部分之外旅行,就是进入危险的、也许是未知的区域,在那里,海盗抢劫很普遍,且你可能不知觉地进入他人的领地,从而使自己处于极端危险之中。

那些居住在像这样长久建立了的区域之外的国家维持着非常严紧的保全,因为它们对充斥大社区中的不确定因素和危险非常暴露。自由族群相互参与,但很少在较大的太空区域中旅行。他们不参与庞大的商业网络,力求保持隐匿,从而保证安全。

有远距离的旅行和贸易,但只有在安全已在成员国之间被提供了的既定路线上,机构组织中的成员们运行和监管这些贸易路线。如果你不是这样一个协会的一部分,你将无法进入这些旅行途径。任何在这些途径之外旅行的尝试都被认为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在贸易路线之外,存在着非法贸易,而在那里,有很大的危险威胁一个人的安全。

国家们为了自己的防卫而联合起来是有原因的——为了建立他们自己的贸易网络、保证彼此能够获得必要资源、维持他们地区的稳定,并对抗任何征服的行动或帝国的扩张。正如我们说过的,大型帝国在宇宙中是罕见的。它们在本质上是不稳定的并且难以维续。

大多数国家都代表着一个族群,或者带着那个族群为了特定目的而被繁育的不同变异,如果一个世界进行了任何集体育种的话。集体育种被证明是困难的并带有不可预期的后果。集团使用它,但只为了非常特定的工作。

在太空中,环境障碍是显著的,而且被非常小心谨慎地对待。不同世界的族群极少能自由地探访彼此。只有在与彼此有长期接触并彻底了解彼此环境的自由国家之间,这才会以任何程度的松懈来进行。

你将很少找到有多个不同族群共存的世界,确实不会在贸易国家中,在那里,环境或生物危害能从外围地区引入。当各国选择了在更高的科技状态下生活时,他们变得越来越不能适应自然环境,因此生物关口变得极其重要且极其危险。

在地球上确立殖民地的尝试被做过,但这些殖民都因为生物危害而失败了。你们世界的原生族群太过原始而不被考虑为重要关系——不够重要到可以建立重大的杂交活动。去影响你们世界上古早文化的尝试被做过,但结果并不显著。

当今在干预你们世界的族群并不是很久以前探访过的族群,因此他们对这个星球、对与人类家庭的任何固有联结,并没有任何权利或索取权。你们将交会的是由物质需求驱使的物质存有。他们不是恶魔。他们不是天使。如果他们能够的话,他们会剥削你们,因为你们尚未在大社区中以任何效力把自己建立为一个团结的族群,而直到你们做到这个,其他族群将寻求利用这个世界的价值和你们在这里的存在。

宇宙中存在着伟大的灵性力量,但不要把它们与正在干预你们世界的那些族群混淆,否则你将犯下一个关键的、也许是致命的判断错误。

自由在宇宙中是罕见的,这是我们所知道的。根据我们在许多世纪以来以及从我们与远方族群的参与和接收从远方到来的接触中所学习到的,我们在这当地太空区域所经历的境况,在其他地区也都非常相似。

只有在未知领域或在有很少科技先进的族群居住的地区中,情况才会非常不同。这些区域呈现了独特的危险。即使是对一个寻求隔绝、隔离的族群来说,它们也呈现独特危险。

你们的自由、我们的自由以及其他地方自由的可能性,代表着生命的真正扩展和进化,也代表着生活在这个浩瀚宇宙中的所有个体的最大前途和成就。

这也是为什么未知领域保持未知的原因,因为太空探索只是次要的,且从来不会被深入地进行。舰船需要燃料。燃料无法被重补。探索者进入有着未知势力的区域。探索者会遇到环境和物流问题。探访陆地星球总会有生物危害,如果它们含有大量生物存有的话。许多团体变得生病和死亡。

在宇宙中,旅行是一项非常困难和艰巨的任务。它的距离是难以置信的广阔,且一旦你离开了一个已知区域,你就只能靠自己了。如果你没有适当的绘表和地图,迷路是非常容易的,而找到回返的路是非常困难的。

国家使用传送器与远方的旅行者沟通,但超过了一个特定距离,要定位一个飞船是不可能的。这代表了科技的侷限,人类家庭尚未达到的侷限。人类家庭梦想着在宇宙中的无限力量和能力,认为他们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见谁就见谁。但是,可惜,现实是如此大大不同。

没有任何一个族群在领导人类,如同你们是孩子,而他们是父母。然而,你们拥有你们在未来可能与之参与的潜在盟友,如果你们确立和维持了我们说过的三个自由的要求的话。

在这一点上来说,人类还没有做好接触的准备,这也是干预是不适当、不道德的原因之一。人类无法智慧地与大社区进行参与。它缺乏能够有效地这样做的成熟、团结、力量和辨识力。在这些情况下与人类参与,就是在从人类的弱点以及它对智慧和技能的缺乏捞取好处。你无法通过干预和试图控制一个年轻族群的命运来帮助它,并且没有任何一个智慧的国家会试图这样做。那些试图这样做的族群,都是为了他们自身的目的来到这里,并在寻求实现他们自己的目标。

人类建造了多层的期望、幻想和信仰,这使你们无法思考在你们边界之外的生命实相,或看到大社区是自然界在一个巨大而难以理解的规模上的示现。在此,自然法则仍然在继续,并仍然限制着族群的动向和行为。科技无法完全克服这一点。

许多人可能会对我们所呈现的宇宙感到失望,但这是你们将不得不与之抗衡的真实宇宙,并且你们若忽视这一视野的礼物,你们将自食其果。大社区不是一个由人类的价值观、人类的抱负、人类的愿望或人类的历史所支配的人类宇宙。即使是在这个太空区域中与你们相对而言是邻近的族群,在外观上、思想上、行为上、他们社会和文明的结构上以及他们的着重上都与你们完全不同。他们对你们来说会是令人费解的,就像对他们来说,你们是令人费解的一样。

人类被那些少数关注这个世界的族群看作是混乱的、不羁的、有着潜在危险性的。你们当然因为‘地球被剥削以及它的财富被掠夺了’的方式而不受到高度评价。

你们没有意识到,一棵树在大社区中有多么珍贵,种子多么珍贵,对动植物体液有着的巨大需求,以及要保障生物资源和稀有金属所带来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人类被视为是鲁莽和没有智慧的。

尽管你们的竞争对手对你们完全不重视,但你们的盟友认知到存在于人类家庭中的内识力量,以及它的潜力去引导你走向正确方向,并防止你被轻易地诱惑、防止你屈服于自己的弱点,或屈服于其他那些会利用你的处境和境况的族群的说服。

你们对战争的专注,在你将交会的大社区中,是完全不适当的,在那里,暴力是极其罕见的并受到大大压制。你将无法出去宇宙中采伐所有你在地球上破坏了的资源,而不使自己永久地参与到一个复杂且你将有很少或没有任何权力的贸易和商业网络中。

这些是必须做的一些修正,如果人类要客观地对待大社区的话——运用你们对自然界的觉知、对你们自己历史的觉知、对你们世界上的干预历史的觉知,以及对‘在外来和未预期势力的存在下,土著人民必须做什么来建立他们的主权和自决’的觉知。

不要以为‘你们被征服’代表了你们的天命。不要相信另一个族群将来到这里用智慧和慈悲来统治你们。不要以为获得越来越高的科技水平将能保证你们在大社区中任何更大的优势。超越了对‘确立你们的团结、自给自足和审慎’的要求之外,科技变得越来越危险。它开始对你们为自己创造的一切变得不利。

你们抵御宇宙中剥削势力的最大防线就是你们的团结、你们的自给自足和你们的审慎。一定水平的科技必须被建立,来满足未来人类的需求并辨识外来探访者的存在。但由于你们生活在一个聚居的太空区域,你们拥有能够防止他人试图对你们使用武力的某些优势。

随着族群的进化,他们开始意识到武力是破坏性的,而说服力是远更有益的,虽然它可能更耗时。这代表了他们的力量和你们的弱势。但因为内识活在你们内在,这个弱势是可以被克服的。

人类最伟大的机会是最终达到一个团结、稳定和安全的状态——内部安全和外部安全。没有这个安全,生命是危险的并会不断地出问题和不和谐。

在你们自己的世界里,你们现在正在进入一个稳定和内部安全将变得越来越重要的时期,这取代了你们对成长和扩张的着重,并要求不同类型的行为以及在人类家庭内一个远更大程度的合作和协助。

逆境在此是你们的盟友,如果你们能够正确地运用它的话。这不仅仅是给你们领袖们的一个决定,它同样也是给你们公民的一个决定。是时候人类变得成熟了,去进入它在漫长历史中一个更加成熟的阶段,去团结起来在这个世界上确立一个永久且稳定的居所,并在你们与其他族群的交会中确立界限和辨识力。

如果你们对成长和扩张的着重继续的话,你们将直接以你们能想像的最脆弱的地位进入大社区。我们警告你们不要这样做。

在此,我们的存在是一个提醒,提醒你们在宇宙中有自由的族群,他们赢得了他们的自由,他们不得不在任何这个自由受到威胁的时候,采取伟大的行动来恢复他们的自由。宇宙是一个危险的环境,但也是一个使人成熟的环境。要在这个复杂的环境中运作,你不能像青少年一样。

这些话代表了我们给人类的礼物的一部分,一份智慧的礼物——不受干涉地被给予,不受操控地被给予,不带着‘试图控制或接管人类的思想或行为’地被给予。如果你能接收它,并将它应用于你自己的世界、你自己的境况中,那么它就是一份具有无可比拟价值的礼物。风险是巨大的。要求是很高的。你没有大量的时间来为大社区做准备。生命正在快速地移动。地球正在被压垮。你们正在以一个非常快的速度摧毁你们的生命补给资源。

因此,你们没有太多时间,我们祈祷并信任,我们的指引和辅导可以作为一个从我们国家致给你们国家的尊敬的礼物而被接收,并且我们对你们的意图会是明晰的而不会落入嫌疑。我们没有与你们世界接触的企图,因为你们还远远没有准备好进行任何对我们会有益的真正接触。我们不寻求你们世界所拥有的东西,因为我们已经达到了自给自足,这也许是任何族群在宇宙中能够建立和维持的最伟大成就。

也许将来我们可以分享更多关于我们如何确立了我们的社会的信息,但现在,有着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你们有更大的问题要处理。你们必须推倡人类团结。你们必须鼓励战争的休止,鉴于我们给予了的原因,为了世界的安全及其在智能生命大社区中的地位。

如果人类要从来自大社区的不断入侵和干预中争取自由的话,那么人类团结、自给自足和审慎是必要的。在此,人类必须对于任何对这个世界的探访确立它自己的参与规则,并确立一个人类能够主宰的太空疆界。人类被赋予了在这个太阳系内的权利和传承主导权,作为你们天然的影响力范围,但在这个范围之外,你们不能扩张自己,也不应该扩张,除非被内识和智慧指引。

这些是建议和纠正。好好听从它们,因为它们现在将为你们服务。对于你们居住其中的大社区,你们无法负担去沉溺于幻想和痴心妄想。你们必须变得强大和坚决,你们必须获得通向你内在更深层内识的途径,它不被错误束缚,它无法被任何东西说服,除了所有生命的创造者的意志和力量之外。正是这个内识将与我们的话语产生共鸣,并将向你们展示我们的真实意图和你们对未来的伟大承诺。

有许多声音在向世界讲话。内识会告诉你们该听什么,但你们与内识的联结必须是真实的,它必须是深刻的,它必须是强大的。你被生来就是为了生活在这个时代并面对这些挑战,因此,所有生命的创造者赐赠了你们内识,它可以引导你们去正确和有效地做这一点,在现在也在未来。

实现和维持自由是艰难的,但它的回报是无法估计的。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你们的自由、我们的自由以及其他地方自由的可能性,代表着生命的真正扩展和进化,也代表着生活在这个浩瀚宇宙中的所有个体的最大前途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