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

人类正处在一个新开端。它面临一个严重境况。对于一个新教育和理解的需求是巨大的。我们受到隐形存在们的要求来此服务于这一需求。他们依赖我们来分享我们的智慧,因为我们和你们一样生活在物质宇宙里。我们不是天使。我们不完美。我们尚未实现高度的灵性觉知和成就。因此我们相信,我们给你们带来的关于大社区的讯息更具相关性,也更容易被接收。隐形存在们对于宇宙生命以及许多地方所达到和实践的进步和成就水平远比我们了解得多。然而他们要求我们来讲述物质生命的实相,因为我们完全参与于此。并且我们通过自己的实验和错误,了解了我们在此与你们分享的讯息的重要性和意义。

因此,我们作为人类的盟友而来,因为我们的确就是。你们应该感恩,你们还有能够帮助你们、教育你们并支持你们的强大、你们的自由和你们的成就的盟友。因为如果没有这一协助,你们在当今所经历的外星渗透中幸存下来的希望是非常有限的。的确,有少数个体会开始意识到真实存在的情况,但他们的人数将不够多,他们的声音将不被听到。

在此,我们只能要求你们的信任。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话语的智慧,通过你们所拥有的了解它们的意义和相关性的机会,我们能够久而久之获得这一信任,因为你们在大社区里拥有盟友。你们在这个世界之外拥有伟大的朋友,他们也曾遭受过你们正面临的挑战,并且取得了成功。由于我们过去得到过援助,我们现在必须帮助其他人。那是我们神圣的契约。对此我们坚定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