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二: 干预为何正在发生

一开始你很可能会问:“我们的世界为何正在被探访?为何存在一种干预?”针对这些根本问题存在几个答案,一些明显,一些不明显。 显然,你们生活在一个拥有巨大生物多样性的美丽世界。它是一个没有通过开采被毁掉的世界,尽管它处于这种危险之中。它是一个拥有巨大生物资源的世界,赋予生命的资源,在一个众多贫瘠世界组成的大社区里罕见且难以找到的资源。当然你们尚未意识到你们自己世界的价值。你们从未生活在海外,还无法激赏你们生活的世界的神奇以及它为何对他人来说如此珍贵。可是思考这个:你们生活在一个有着非凡温和环境以及极大生物美妙和多样性的世界上。你们生活在一个拥有巨大水资源的世界上。你们生活在一个拥有大片可居住土地——对于那些能够呼吸你们的大气的族群来说——的世界上。你们现在拥有一个有着人类存在以及能够被整合到外族科技里的基础设施的世界。你们属于一个智能,然而又迷信且对宇宙生命无知的民众族群,因此这让你们易于受到说服和诱惑的影响和感染。你们生活在一个虚拟的天堂里。这是你们世界被感知的样子。

当我们首次来到你们的世界,并从近距离观察它时,我们感到惊叹。它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加美丽和富饶。尽管我们从未到达你们世界的表面,可即使从我们的观测点上,我们也能看到它必然是一个多么壮丽的地方。我们看到过类似正发生在你们世界上的干预,发生在远更少价值和优点的世界上。因此,你们的世界当然像一个奖赏。问题是你们是否将捍卫它、保护它和维持它。如果你们不,其他人肯定将从你们夺走它。难道你们没有在你们自己世界的历史上已然看到,当部落和土著民众受到寻求利益的外来力量征服时,这些土著民众所拥有的巨大财富,即使不被他们认知,是如何使得他们的土地和他们的世界对他人来说如此珍贵。难道你们没有看到这个吗?难道这没有在你们世界上被无数次地示范吗?它甚至就在此时此刻被如此示范着。

你们的世界当然像一个奖赏。问题是你们是否将捍卫它、保护它和维持它。如果你们不,其他人肯定将从你们夺走它。

现在你们是土著民众。强大的干预势力来到你们的世界里,寻求通过微妙方式确立他们自己,寻求在精神和肉体上和人类结合,寻求在此获得一个基础,由此他们能够确立他们自己的权威和优越。你们的世界如此具有吸引力,如果你们思考这个,你们当然能够看到这样一种干预会发生。

对于集团来说,他们大多生活在科技环境里,这样一个世界是宏伟、壮丽和有用的。然而他们并非受到对你们世界的一种艺术欣赏驱动。他们受到对你们世界资源的需求驱动。他们把它视为一个奖赏,众多中最好的一个。他们甚至此时此刻正在勘测它。

你们世界核武器的出现触发干预进入成熟阶段,因为他们意识到一旦你们变得更强大并拥有更巨大科技力量,那么干预将更难以实现。他们会让你们相信他们在干预,是为了从你们自身的自我毁灭中拯救你们,可实际上他们寻求在情况变得太艰难之前实施干预。你们已经变得强大,可尚未足够强大。他们看到你们世界的环境正在遭到破坏,他们感到他们不能等待。

数千年来,你们的世界一直是储藏神圣和强大物品的一个安全港。在集团的层级体系中,一些个体知道这个。

这些或许是你们世界为何正在经历干预的明显原因。可不很明显的原因是什么?现在让我们讲述这些。

不为大众所知的,除了当今世界的少数个体之外,是你们世界上存在着重要的秘密储藏,因为你们世界甚至被一些高尚社会用来在其深处隐藏珍贵物品。数千年来,你们的世界一直是储藏神圣和强大物品的一个安全港。在集团的层级体系中,一些人知道这个。正因为如此他们赋予你们世界特殊的重要性。正因为如此他们寻求利用你们世界拥有特异功能的个体,去触及拥有关于这些重要隐藏宝藏的天生知识的那些个体。

毕竟,你们的世界以它广袤的生物资源,是隐藏物品的一个绝佳地方,小物品,能够深藏在地下非常难以发现的地方的物品。因为土著民众迷信,并且长久以来散居在地球上,所以很多珍贵物品被储藏在这里。

假如你们发现了它们,哦,或许它们在你们看来似乎没有什么价值或用途,因为你们没有技能或内识去使用它们。可是一旦它们被你们发现,这将让你们在大社区里极度易感,因为一瞬间,你们拥有了其他很多人想要的东西。你们将没有技能或方式保护你们刚刚发现的东西,它将给你们世界招来巨大关注,你们不想要的关注。

你们世界的战略位置增添了它的重要性。几个集团在竞争你们世界上的优越地位。

正因为如此,宇宙中,智者保持隐匿。正因为如此,强大的物品,甚至智慧本身,必须受到保护和守卫。当然你们世界也同样。最智慧者是最隐匿的。那些拥有最伟大内识的人是最难以找到的,除非那些注定找到他们的人。

其中的一些储藏在你们地球进化的自然周期中被毁掉了。它们在自然事件中被毁掉了。可一些依然存在。因为正在进行的干预,那些很久以前储藏这些物品的族群为了自身安全无法回返。

正因为如此,确实人类长久以来一直被探访。但过去从未有过这种量级或这种性质的一种干预。这对一些人来说似乎是困惑的,因为他们认为干预只不过是这个世界上一直进行的探访和一直进行的外星存在的另一种表达而已,可这实际上不是事实。你们还没有技能分辨敌友,分辨你们的盟友和你们的对手,除非通过示范,即便如此,也需要一种更深刻洞见才能做出这种决断。一些人将认为我们是人类的对手,那些干预者是人类的盟友。这显然不是事实,可这对你们来说并不明显。因为你们在这些事务上没有智慧和觉知,正因为如此我们到来了。

因此,你们世界有着巨大宝藏——巨大宝藏在于它的生物多样性,它的水资源,它的温和环境和它隐藏的宝藏。然而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让这个世界珍贵。这对你们来说将不明显,因为你们无法从你们的观测点上认知这个。那就是这个世界处在受到他族重视的一个战略位置上。

为了理解这个,你们将必须拥有针对你们生活的区域里的集团以及经济和政治确立之间的竞争的一种总览。存在很多参与者。存在冲突,然而战争很少发生。竞争以更微妙和巧妙的方式展开,因为科技能够被分享、复制和购买。这里最巨大的优势在于思维环境里的力量,说服的力量和洞见的力量。人类尚未意识到这个,因为它在施展力量上依然是野蛮的。可是你们关于大社区的教育必须从某个时间开始。显然现在正是时候!

你们世界的战略位置增添了它的重要性。几个集团在竞争你们世界上的优越地位。他们彼此竞争,但他们不会争战。我们肯定你们能够想到你们自己世界里的这种例子。例如,你们世界的很多国家会竞争一个更贫困国家的財富。这种竞争现在正在发生,正因为如此,干预有着很多面孔。正因为如此,你们将看到很多不同类型的飞船盘旋在你们领土的上空。你们将遇见不同的族群,这将非常令人困惑,你们将认为:“一些是好人,一些是坏人。一些在此帮助,一些或许不是在此帮助。”可你们只是猜测。只有你们满怀希望的期待,会鼓励你们认为任何现身在你们世界表面的个体都是为了你们的利益而来。

很多人把他们所有的希望放在被一个更伟大族群拯救上。他们将如何分清他们的盟友和他们的对手呢?他们只不过为干预做好了准备。

你们的盟友将不侵犯。你们的盟友将不寻求操控你们,或给你们提供你们尚无法承担的力量,或给你们提供你们尚无法建设性使用的科技。你们的盟友不寻求征服你们,或让你们成为他们联盟的组成部分。

在你们能够在大社区里进步之前,首先你们必须生存。为了生存,你们必须团结起来,保护你们的世界免受正如现在正在发生的干预。如果你们能够保障你们的自由,那么干预将非常难以实现,至少从法律角度。你们将必须成为一个要小心对付的力量,而非管理着一个美丽星球的软弱族群。

我们相信存在于人类心灵里的伟大真理和力量,否则我们就不会远途跋涉来到这里,置自己于如此巨大风险中,用这些年来观察干预和它的活动了。你们的盟友相信人类的前途。

然而,这种尊重你们将很少在大社区里发现。因为正如很多地方一样,你们的估价和你们的价值将取决于你们拥有什么,你们能交易什么,你们能卖什么,你们能放弃什么。这是生命。这是自然。科技并不改变这点。你们必须学习这个。如果你们相信科技是你们的救赎,那么你们的拯救将会是为了另一个科技超越你们的族群。

请聆听我们在此的话语。我们从广大体验讲述。我们无法向你们证明这些,直到你们能够自己看到它们。当你们自己看到它们时,这将非常明显!干预非常明显!可是谁能看到它?从你们的观测点上非常难以认知。除非你们能够拥有一种大社区教育和视野,除非你们了解大社区实相,否则你们怎么可能理解?你们的心灵将知道,可你们能够聆听吗?

人们想要一个快乐的结局。人们想避免冲突和挑战。人们不想必须改变。然而这不是生命带来的东西。

人类必须变得比今天远更强大。人类自由必须成为战斗口号。因此当你问:“为何是我们的世界?”你必须认知我们提到的这些事。那些明显的,你们将能看到。那些不明显的,你们将无法看到,可是你们依然能够理解。当然,你们或许选择不信任我们的话。你们或许认为我们不可能以这种方式向你们沟通。你们或许怀疑我们沟通的整个过程。你们或许对我们的辅导置之不理。我们理解。可是你们必须遵循活在你们内在的智慧以真正认知,如果你们真正认知,那么你们将知道我们对你们是真诚的。

这是真正证明将发生的地方。如果你们只寻求通过示范的证明,哦,你们会受到很多东西的说服。可是唯有你们内在的内识能够被真理本身说服。它不会被欺骗。这是你们最强大和最伟大的希望。这是宇宙中的最伟大力量,你们的探访者们没有使用它。这是钥匙。学习内识之路,你将拥有钥匙。如果你想让事物被展示给你,哦,你将被引入歧途。你将被其他力量说服。你将遵循你想要的,而非你真正知道的。世界将被交付出去。占领将是完全的。

你生活在一个关键时刻,或许是你们世界历史上的最伟大时刻。你在一个伟大时代到来。这是一个意外吗?这是一个错误吗?还是这注定如此?那个不安于你的生命,寻求一种更伟大实相和一种更伟大意义的你,显然必须考虑这个。你们是一个正在为了征服和统治目的被探访的世界的土著民众。你将如何回应?

答案是你们的。我们只能建议。大社区里没人将到来拯救你们。智者不这样做。或许你质疑这个,说:“为何不呢?”在这个事务上你必须信任我们,因为如果我们以一种军事形式干预,如果我们聚集力量这样做,那么我们的世界将陷入危险。我们将在我们的辖区之外运作,违反那个辖区的行为准则。你能看到这个吗?

即便如此,如果人类要在宇宙中实现强大和独立,它必须确立它自己的力量和独立。它不能被拯救。正在直面你们的是宇宙生命的实相。它并非一个邪恶力量。它并非一个险恶势力。它只是强者从弱者捞取好处,只要它能够。那是自然。那是生命。直到你们到达一种更伟大灵性理解,一种内识的理解,那么那才是真正的生命。内识在宇宙里就像在你们自己世界里一样罕见。

很多人把他们所有的希望放在被一个更伟大族群拯救上。他们将如何分清他们的盟友和他们的对手呢?他们只不过为干预做好了准备。他们将寻求和干预结合,相信它将从人类自身拯救人类,相信你们的探访者们本身所相信的,因为他们确信人类太不守秩序,太杂乱无章,太不值得甚至住在这样一个宝贵的地方。

你们不能对宇宙生命抱有一种空幻、浪漫的观点,如果你们想要理解它并为它进行相应准备的话。你们必须拥有智慧和冷静。你们在这个事务上必须不带自欺。你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巨大说服的环境里,不仅是人们之间的说服,而且是存在于你们中间的来到大社区势力的说服。你将如何克服和抵消你生命中的这种影响呢?我们必须对我们所强调的进行强化和重复,因为我们想协助你们克服这些影响力,它们会让你们针对此刻正威胁你们福祉的那些势力,维持一种困惑或左右矛盾的状态。

你们过去从未处在像这样的一种状况里。显然你们从未面对过这种量级的一个干预。人们将否认它的存在。他们将嘲笑它。他们将藐视它。他们不想让它成为事实。他们不想让它是真的。可这不改变实相。

自从我们的首批简报以来,我们理解很多人问起我们的名字和我们的身份,我们来自哪里,等等,就好像他们必须知道这些才能信任我们的话。可是我们不能传递这些,因为我们必须保持隐匿,否则我们将处于巨大危险之中,派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临近的你们的盟友们同样将处于巨大危险之中。

信任必须来自一种更深刻理解。你们需要更多的视野,而非信息。如果你无法清晰地看到状况,更多信息又有什么好处呢?如果你无法认知你自己心灵里的真理,信息又能为你提供什么呢?你需要一点信息。你需要大量视野。你需要大量勇气。

你们的世界为何被探访?为何存在一种干预?思考这些,你将清晰地看到。它如此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