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二: 克制的重要性

在宇宙中你们必须行使巨大的克制。不要以为你们可以出去与任何你们觉得有趣的族群进行参与,旅行到其他族群的世界上,或你会发现很多族群们为了娱乐或社交目的而聚集在一起的大型聚会场所,因为情况肯定不是这样的。 我们曾能够观看你们描绘宇宙中生命的影片。不幸的是,它们极其不正确并危险地误导。实相是非常不同并非常令人警醒的。

你们将必须行使巨大的克制。如果你们坚决地要拥有来自其他族群的先进科技,那么久而久之他们将获得对你们和你们世界的控制。这必须被克制。

如果你们寻求在这个太阳系以外的其它地方旅行或夺取领土,那么你们将面临巨大的反对和冲突。你必须克制自己不去寻求这些东西。

你们将必须行使巨大的克制。如果你们坚决地要拥有来自其他族群的先进科技,那么久而久之他们将获得对你们和你们世界的控制。这必须被克制。

如果你们把自己的世界破坏得太多 你们将无法超越这个太阳系去寻求另一个像它一样的世界,因为这样的世界是罕见的,而且是由比你们强大得多的其他族群拥有和守护。你们必须克制自己不去渴望或期待这些东西。

如果你们认为,你们若通过战争或退化摧毁了这个世界,还会有其他世界在等着你们探索的话,那么你们将发现,以你们目前的科技发展状态,你们在大社区中并没有去获取它们的力量和影响力,也没有去触及它们的管道。你们必须克制自己不去相信这些东西——以为将有另一个世界在那里等着被获取,因为事实不会是这样。

你们可能以为,你们可以掠夺你们的世界,而科技将拯救你们免遭后果,但如果你们这样做,你们的世界将破坏人类文明,并把你们削弱到一个‘你们将无法抵御外来干预或对和平、权力和科技的承诺‘的地步,这些甚至在今天都正在被呈现给你们国家的领袖和你们宗教机构的某些领袖。

你们将必须获得在此更强大的技能以及准备:觉知、决心、技能、克制。对现在的你们来说,宇宙仅是你们在地球上的巨大问题的背景而已。

你们必须克制自己不去以为,你们可以掠夺这个世界并同时对宇宙中的自由和主权抱有任何希望,或以为你们可以为了你们国家的优势而进行战争或竞争、破坏性竞争。因为这将只会导致在人类家庭中更大的脆弱——甚至更加分裂人类家庭,甚至更进一步毁坏未来合作的可能性,它对你们的未来和福祉将是非常必要的。

你们必须克制这些‘战争对你们是有利的,战争将让你们在此获得利益或优势’的观念,因为战争将只会洒下你们灭亡的种子,并授权给那些试图在此把自己确立为这个世界的领主的族群。

将你们的目光转向天空。你们的未来和你们的天命在那里。在夜晚仰望天空,并知道那里充满了智能生命。虽然那里有着无数荒芜和不适居住的世界,但在你们本地宇宙中的这个领域内——它是太空中的一个小区域,族群的数量是庞大的。因为你们居住在银河系中的一个聚居部分,在这里,参与规则早已被确立,并且战争已被压制。这对你们来说既是优势也是劣势。正如我们在之前的简报中所讲到的,你们受到保护免于公开征服,但干预和说服的可能性和现实是巨大的。

你们将必须获得在此更强大的技能以及准备:觉知、决心、技能、克制。对现在的你们来说,宇宙仅是你们在地球上的巨大问题的背景而已。但这个宇宙的实相是驱动着你们世界和你们进化的更巨大力量。它正在驱动着你们,鉴于它所呈现的巨大挑战,以及它将促进的对于团结和合作的巨大机会和要求,如果它能被看到、被知道并被回应的话。

这种性质的干预在世界上以前从未发生过,因为那时你们还太原始,且你们的科技还太不发达来使你们成为外来控制和说服的可行人选。虽然在你们漫长的历史中,这个世界已经被探访过很多次,但这种干预从未真正被尝试过。

但现在,你们创造了国际通讯、全球商业、全球贸易。你们创造了一个其他族群可以使用并从中获利的基本基础设施。这一点,再加上他们意识到人类可能会成长到太强大而无法被干预,这产生了当今在你们世界上的干预,它自从上一次的巨大世界冲突以来被加速了,并现在在你们生活的许多不同领域中被加速了。

这是个挑战,如果这被正确看到的话,它将使你们能够超脱你们世界内的冲突和持续纷争。因为,出于彻底的必要性,每个国家的资源都必须被联合起来来保护这个世界。

你们对宇宙的理解必须改变并变得实际。你们对自己的危险处境的认知必须被认知到并变得对你们是根本的。

你们必须保护这个世界的环境——它的气候、它的资源——否则你们将陷入在这个世界上前所未见的贫困和绝望之中。然而,这样的事情在宇宙中已经发生过了无数次,有着不可避免和可预期的后果。

我们的文化足够古老,让我们拥有在银河系这部分当地事件的历史。我们已经能够看到和知道你们还无法直接看到或知道的东西。我们只能给予你们这个智慧,这个更广大视野。不要认为这仅仅是一个视野,因为它是你们实相的真相。它是即将到来的东西。它是已经在这里了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