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五: 他们想要什么

正如我们所说,正在干预你们当今世界的那些族群想要控制这个世界,因为一些明显的原因,还因为一些并不那么明显的原因。他们视这个世界为一个巨大奖赏,资源富饶,被一个他们认为刁顽的族群掌管着,根本不值得作为一个如此奇妙的地方的管家。正如我们所说,他们珍视你们的世界,还因为它的战略重要性,以及因为存在于这个世界很多地方的隐秘贮藏。

可是这无法充分解答关于探访者们到底想要什么的问题。在此我们必须打开通向干预的更黑暗面的另一道大门,通过这样,更多地向你们揭示在银河系的这个区域里存在的商业本质。

正如我们所说,干预主要来自一些商业势力,而非军事势力。他们看待你们的世界是为了它的前景,为了它的资源,为了它的战略重要性以及它隐藏的宝藏。可是在此你们必须理解的是他们同样也珍视你们。

正如我们在整个简报里一直强调的,他们需要人类的协助,从而能够在你们的世界里确立他们自己。他们需要人类的基础设施。他们需要人类的政府和宗教。他们需要你们的协助,从而能够在这里充分切实地确立他们的运作。他们将向你们提供貌似你们原先的生活,从而尽其所能维持人类的秩序和效忠。然而为了实现并维持这个,他们将必须建立一种非常深入的欺诈网络,对此我们一直在予以描述。

在此你们必须理解,他们同样把你们视为一种资源。他们不认为你们和他们平等。他们不珍视你们的宗教、你们的文化或你们的习俗。他们主要把你们视为这个世界的资源之一。基于此,他们以他们所能并且认为对他们的利益有利且有价值的所有方式,来寻求从你们捞取好处。

他们把你们视为一种生物资源,存在于这个世界里的资源网络的组成部分。

对他们来说,你们是一种潜在资产。作为一项资产,你们的估价仅仅在于你们对他们的价值是什么,你们可以怎样协助他们,你们本身作为一个实体以及作为一种资源可能有什么价值。你们必须停下来思考这到底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他们把你们视为一种生物资源,存在于这个世界里的资源网络的组成部分。在此,他们看待你们就像你们看待你们用作一种资源的饲养动物。我们理解,你们为了很多原因利用这些动物。这在大社区一些世界里很寻常,在那里这些动物能够被用作一种食物来源。我们理解你们以很多不同方式利用你们的动物,提供很多不同裨益和物质等等。这正是你们在那些探访你们世界的族群看来、在干预看来的样子。他们不把你们视为他们的同等。他们视你们为他们的资源。

你们可能不理解的是,每年数千人被掳走,没有返回世界。这些人并非只是被熏陶。他们被扣留。一些人在囚禁中死去。一些人在他们的抓捕过程中没有活下来。一些人生病而死。那些没能活下来并依然被干预视为有用的人,被用做一种生物资源。这意味着他们的血液,他们的身体部件,一切按照它在大社区里的价值被利用。在大社区里,生物资源如血液、血浆、DNA、骨髓、皮肤和身体器官能够因为它们的化学成分被利用。从这些,可以制作药品。从这些,新生命形式被培育。这些物质在大社区的某些地方是有价值的商品。

如果那些人被抓住且没有活着返回,他们将被用作其他目的。如果干预获得对你们世界的完全掌控,那么很多被视为不良分子,或不符合由干预确立的社会模式的人们,将以这种方式被用作生物资源。

或许这很震惊,可是你们能够理解这个,因为这正是你们对待你们的动物的方式,作为生物资源——被用作食物、衣物、药品、燃料。在大社区里,生物资源非常宝贵,因为它们能够为了各种目的被利用和改造,正如我们提到的——为了医药目的,为了生命支持目的,为了新物种的培育和生成。

正因为如此你们的很多动物被掳走。它们被掳走不仅是为了给杂交计划提供血液制品。它们被掳走是因为这些血液制品本身非常宝贵,能够非常成功地被交易。

在大社区里,生物资源如血液、血浆、DNA、骨髓、皮肤和身体器官能够因为它们的化学成分被利用。从这些,可以制作药品。

在如集团这样的科技社会里,生物资源极为珍贵且难以在大社区里找到。正如我们不断说过的,你们的世界被视为一个生物储藏室。因此虽然探访者们想要你们世界的矿物资源,他们还想要对于生命需求来说更为根本的东西。他们需要水。他们需要氧气。他们需要血液。他们需要血液里的抗体。他们需要血浆。他们需要构成生命并对四面八方的生命是根本性的生物元素。

这意味着他们需要你们作为一种生物资源。思考你们的世界将被用于服务其他力量是一回事。可是你们将被用于服务其他力量的想法则是另一回事,代表对你们基本权益的进一步违背。

这当然完全隐藏在他们的公开计划之外。他们说服成为他们的效忠者和他们的代表的那些人,永远不会被告知这些事。他们的安抚计划的一部分是向你们确信,他们在此是为了你们的裨益、你们的救赎以及为了保护世界。可正如我们经常说的,保护世界是为了他们的需要。植物、动物、可呼吸的大气和水,都是可利用的资源,其本身是珍贵的,同时还有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矿物财富。可是所有这些中缺失的部分,是你们作为一种生物资源的角色。这是干预看待你们的方式——作为一种资源。这当然绝不会被揭示给那些受到安抚的人们或那些甚至今天正作为干预的代表和维护者的人们。但这如此真实。

你们或许好奇,所有那些失踪且没有返回的人去哪里了?你们或许问这个。他们都逃跑了?一些确实成为人类暴力的牺牲品。一些确实逃跑了。可我们在讲述世界各地失踪的很多人,没有一丝痕迹,没有一丝线索。我们通过研究你们政府的传输知道这个。我们从隐形存在们告诉我们的事情知道这个。我们知道这个,因为这在集团对其他世界的侵犯中是显见的。在这些干预的早期阶段,不知怎么个体开始神秘地失踪。认知这些失踪正在发生的人们将认为这是由于他们自己文化里正常但不幸的境况。它将以这些方式被解释。

在此你必须思考你的福祉以及你的家庭、你的孩子、你的朋友和你的熟人的福祉,当然如此。除此之外,你必须思考你们整个世界的福祉和人类生命的保障。作为一种资源,你们将被利用,当你们的用途结束时,你们将被抛弃。这是资源被利用的方式。一些被保护。一些被用尽。正如你们在你们日常生活中使用资源的方式。

你们所思考的人的灵魂,人类精神,不被干预珍视。这种违背如此完全,如此彻底,它已经在发生,以它所有的显化形式。看进这一状况并自己去思考。你自己将看到。我们在给你们提供从外向内看的视野。这赋予你们关于你们世界的境况以及正在对其施加的力量的一种客观观点。

正如我们在第一批论述里提到的,如果干预获得完全控制,占领被完全确立,那么人类人口将被减低到一种有效的劳工阶层。这将如何实现而不会在人类人口中制造愤慨和变革呢?这将通过人们的消失来实现。这将通过隔离那些被视为不合作或不赞同的人来实现。他们将被带走,不再出现。尽管这将看似人类事务中的正常表象,可在幕后,一切将被改变,将受到一系列不同力量的管理。

或许这很震惊,可是你们能够理解这个,因为这正是你们对待你们的动物的方式,作为生物资源——被用作食物、衣物、药品、燃料。

集团所希望的是,这能够尽可能长期地实现,并将不会发生一种变革,因为那对他们的努力来说代价太高。同时对人类的代价也太高。探访者在此是为了做生意。你们是生意的一部分。你们的手。你们的眼。你们的生殖器官。你们的血液。你们的血浆。你们的生化。这都是他们生意的组成部分。对于他们来说,你们就像智能牲畜——有用,有趣且有着商业重要性。

一开始,他们将带着尊重对待你们,你们那些或许和他们面对面相遇的人,可他们将不会给你们力量。他们将不会给你们一个选择。他们将只是试图向你们确信他们方式的智慧和他们在世界上存在的必要性。如果你拒绝,或是如果你抵制,他们将让你的生活艰难,或是他们将抛弃你为以后所用。

我们理解,那些没有返回世界的人,是那些反抗他们结果被消灭的人。我们如何知道这些?我们知道这些,因为我们理解集团。我们理解他们的合法商务,我们理解他们的非法商务。他们想利用世界的每一部分。他们想利用你们的每一部分。就像你们想利用牛或羊或你们为自己目的培育的任何其他饲养动物的每一部分一样。

我们如何知道他们正在世界上做这些事?我们知道,因为我们在监视他们的沟通。否则,我们就无法充分观察他们的活动并理解他们在这里参与的本质。这非常类似于他们在其他新兴世界里的参与。对于我们无法看到的,隐形存在们揭示给我们。

从他们的传输,他们和他们在世界上的基地以及他们在世界外的卫星的沟通中,我们得知,他们的很多“样本”,这是他们提及你们的方式,要么死亡要么必须被用于其他用途。然而,我们从他们的地球传输中得知,很多人正在失踪。因此我们不难看到这一关联。

在他们培育人类的一种新领袖、一种杂交人的尝试中,他们需要我们所描述的所有这些生物资源。

我们在此讲述的是他们计划中最隐蔽和最秘密的部分,他们绝不会自愿揭示给你们的部分,没有巨大协助你们可能永远不会看到的部分。这是他们最秘密的活动。他们在你们会称为宇宙里的“黑市”的地方销售生物制品。可是这些制品的价值和对它们的需求确实很巨大。

在商务被确立的大部分地方,例如你们周边,这种贸易是非法的,因为它在道德和伦理上受到谴责。可是由于宇宙中存在众多科技社会,而像存在于你们世界里的这种生物资源是如此罕见,所以对于这些基本元素的需求是巨大的。

很多科技先进国家已然掠夺了他们自己世界的生物资源,以至他们必须在其他地方找到它们,他们必须将这作为他们的主要努力之一,针对它们进行贸易和易货。这不只是食品、矿物、金属以及其他类似这样的元素。而且是对我们所描述的生物制品的需求,这在你们世界里是丰富的,在人类家庭里是丰富的。

因此当某人问:“他们想要什么?”恰当的回答是:“他们想要你们的世界以及它的资源。他们还想要你们和你们的资源。”正如我们说过的,这是他们的最隐蔽计划。可你们有必要知道,因为这使违背变得完全。

探访者并不“仇恨”人类。他们并非你们所认为的冷酷和杀手。他们只是视你们为一种资源,正如你们视你们的动物为一种资源。对他们来说,虽然你们拥有智能,可他们认为你们不可救药地混乱和刁顽,他们不理解你们的更深刻动机。他们视你们的科技为一个相当青少年阶段,他们带着关注、焦虑和反感看着你们的破坏性行为。他们没有内识、灵性基础,他们看不到他们对你们世界所做的是受到伦理或道德谴责的。它只是成就他们的实际需要的一个机会而已。

正如我们说过的,他们寻求将人类带进他们的集团里,但只是你们人口中受到严格挑选的一部分。在此你们将不会处在他们层级的高层。对于世界所有其他民众来说,如果干预完成,如果占领能够被完全确立,什么将发生在他们身上?

在如集团这样的科技社会里,生物资源极为珍贵且难以在大社区里找到。

我们一直不情愿告诉你们某些事,因为我们不想失去你们的专注。我们不想让你们在否认中转身离去,认为你们无法面对这些事。因此我们努力在呈现情况的方式上极为小心。可是尽管如此,有些事你们必须知道并且你们无法从你们的观测点上轻易看到。我们自己必须学习这些实相,尽管我们拥有正如我们在向你们提供的协助。可是集团应被谴责的本质以及他们的缺乏道德和伦理,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某种东西。正因为如此,我们在我们自己的世界里回避集团,他们不能渗入。

宇宙里的很多国家建立了联盟来保护自己防范像这样的集团,尤其在银河系大量居住区域里。正因为如此,集团的很多活动受到贸易协会及地方管理力量和权威的管理。他们受到不想陷入他们的说服或他们的掌控的很多其他力量的牵制。甚至他们的很多贸易伙伴也带着焦虑看待他们。即使他们被迫参与和集团的商务,他们也必须保护自己免受集团的影响。

资源在宇宙里是珍贵的——矿物资源,水资源,生物资源,食物资源。像集团这样的大型科技社会,为了他们自身的维持,对于资源有着巨大需求。他们的商务是基于获取所有这些东西,并探索新资源。这当然让他们把主要兴趣放在像你们这样正在他们拥有影响力和力量的区域里呈现的新兴世界上。

思考我们的话。现在我们将告诉你们,你们必须做什么。

很多科技先进国家已然掠夺了他们自己世界的生物资源,以致他们必须在其他地方找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