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五: 关口:人类的新希望

为了针对世界上的外星存在进行准备,有必要更多了解大社区里的生命——未来将涵盖你们世界的生命,你们将成为其组成部分的生命。

人类的天命始终是迈进一个智能生命大社区。这不可避免,并发生在所有存在智能生命播种和发展的世界里。最终,你们会意识到你们生活在一个大社区里。最终,你们会发现你们在你们自己的世界里并不孤单,探访正在发生,你们将必须学习应对遍布你们所处大社区里的不同族群、势力、信仰和态度。

迈进大社区是你们的天命。你们的隔离现在结束了。虽然你们的世界过去已被探访了很多次,但你们的隔离状态到达了终点。现在你们有必要意识到你们不再孤单——在宇宙里,甚至是在你们自己的世界里。这一理解在正被呈现给当今世界的大社区灵性教程里有更全面的阐述。我们在此的角色是讲述大社区真实的生命样貌,以便你们对正在迈进的更广大生命场景获得更深入的理解。这是必要的,因为这能够让你们以更大的客观性、理解和智慧去接触这一新实相。人类已经在相对隔离中生活了太久,你们自然会认为宇宙其他区域同样是按照你们所珍视,并作为你们行动和对世界感知的基础的思想、原则和科学来运作。

大社区是广袤的。它最远的边际从未被探索过。它比任何族群能够理解的更广大。在这宏伟的创造里,智能生命以各种进化阶段和不计其数的表达存在着。你们的世界存在于大社区一个相对热闹的区域。大社区有许多区域从未被探索过,另外一些区域有着隐匿存在的族群。从生命的显化来说,大社区里应有尽有。尽管据我们的描述,生命看似艰难和挑战,但造物主在四面八方工作着,通过内识唤回分离者。

在大社区里,没有任何信仰、意识形态或管理形式能适用于所有族群和所有民众。因此,当我们谈及宗教时,我们所讲的是内识的灵性,因为这是深藏于所有智能生命内在的内识力量和临在——你们的内在、你们探访者的内在以及你们未来将遇到的其他族群的内在。

这样,宇宙性的灵性成为重要的关注点。它把你们世界流行的不同理解和想法融合到一起,并为你们自身的灵性实相提供了一个共享的基础。然而学习内识不仅具有教育意义,它对在大社区里的生存和发展是至关重要的。为了使你们能够在大社区里确立和维续你们的自由和独立,你们世界里必须有足够多的人发展这一更伟大能力。内识是你们唯一不被操控或影响的部分。它是所有智慧理解和行动的源泉。在一个大社区环境里,如果你们珍视自由并希望确立你们自己的天命,而不被整合进某个集团或另一个社会的话,那么内识是必不可少的。

迈进大社区是你们的天命。你们的隔离现在结束了。虽然你们的世界过去已被探访了很多次,但你们的隔离状态到达了终点。现在你们有必要意识到你们不再孤单——在宇宙里,甚至是在你们自己的世界里。

所以,在我们讲述当今世界面临的严重现状的同时,我们也呈现给人类一个伟大礼物和一个伟大前途,因为造物主不会让你们对大社区毫无准备,这是你们作为一个族群将面对的一个最重大关口。我们同样被赋予过这个礼物。根据你们的历法,我们已经保有这个礼物很多世纪了。我们既是基于自身的选择,也是基于必要性,而必须学习它。

事实上,正是内识的临在和力量,使我们能够作为你们的盟友发言,并在这些简报里提供我们在呈现的信息。假使我们从未发现这个伟大启示,我们就会隔离在我们自己的世界里,无法理解将影响我们未来和天命的宇宙更强大势力。因为呈现给你们当今世界的这一礼物,也曾被呈现给我们和其他同样显现了希望的很多族群。这个礼物对于像你们这样拥有前途,然而在大社区里又是如此孱弱的新兴族群来说,尤其重要。

因此,尽管宇宙里不存在唯一的宗教或意识形态,但对所有族群来说,存在着一个宇宙性的原则、理解和灵性实相。它如此的完满,它能够对与你们差别巨大的族群讲话。它对以各种显化形式存在的生命讲话。而一直生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你们,现在有机会学习这一伟大实相,亲身体验它的力量和恩宠。事实上,我们最终想要强调的正是这一礼物,因为它将维护你们的自由和你们的独立自主,并将开启通向宇宙中一个更伟大前途的大门。

不过,在起点处你们面临着逆境和巨大挑战。这要求你们学习一种更深刻内识和一个更伟大觉知。如果你能够回应这一挑战,那么你不仅自己成为受益者,而且会给你们整个族群带来益处。

大社区灵性教程正在被呈现在当今世界上。它过去从未被呈现在这里。它被赋予一个个人,他担当着这一传统的媒介和发言人。它在这个关键时刻被发送到世界上,因为此刻人类必须了解它在大社区里的生活以及正在影响当今世界的更强大势力。

唯有一个来自世界外的教程和理解能够为你们提供这个裨益和这个准备。

你们在开展这一伟大任务中并不孤单,因为宇宙中还有其他族群也在经历这些,甚至和你们处于同样的发展阶段。你们只不过是此刻迈进大社区的众多族群之一。每一个都拥有希望,然而每一个族群在面对这个大社区环境里的困难、挑战和影响力时都孱弱易感。确实,许多族群在自身还未获得自由之前,就已经失去了他们的自由,成为集团或商业协会的一分子或更强大权力的附属国。

我们不希望同样情况发生在人类身上,因为这将是巨大的损失。正因为如此,我们来到这里。正因为如此,造物主在当今世界上活跃着,为人类家庭带来一个新理解。人类终止内部无休止冲突并为大社区生命进行准备的时刻到了。

在你们微小的太阳系范围之外,你们生活在一个存在大量活动的区域里。在这个区域里,贸易经由特定的路线展开。世界间互动着,竞争着,有时彼此会发生冲突。所有怀有商业兴趣的族群都在寻求着机会。他们不仅寻求资源,还寻求像你们这样的世界的效忠。一些族群从属于更大型集团。其他一些则以非常小的规模维持着自己的联盟。能够成功迈进大社区的世界必须在很大程度上维护他们的主权和自给自足。这让他们避免暴露于那些只想剥削和操控他们的力量影响。

确实,为了你们未来的福祉,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你们的自给自足、发展你们的理解并实现团结。这一未来并不遥远,因为探访者的影响力在你们世界上已经越来越大。许多人已经屈从于他们,成为他们的使者和媒介。还有许多人被简单地用作他们基因计划的资源。正如我们所说,这已经在很多地方发生过很多次。这对我们来说并不神秘,尽管你们一定觉得不可思议。

这一干预既是不幸,同时也代表着一个重大机遇。如果你们能够做出回应,如果你们能够进行准备,如果你们能够学习大社区内识和智慧,那么你们将能够抵消正在干预你们世界的势力,并在你们自己的民众和部落中间构建更伟大团结的基础。我们当然鼓励这个,因为这强化着存在于四面八方的内识纽带。

在大社区里,大规模的战争非常罕见。这里存在着限制性力量。其中之一是,战争影响商业和资源开发。因此,大国被禁止草率行动,因为这会影响或阻碍其他组织、其他国家和其他利益体的目标。内战在世界里会周期性发生,但社会间和世界间的大规模战争确实很少发生。正是部分因为这一原因,思维环境里的技能被建立起来,因为国家间的确互相竞争,并试图影响彼此。因为没有人想破坏资源和机会,所以在大社区的许多社会里,这些更强大技巧和能力被不同程度地成功培养起来。当这类影响存在时,对于内识的需要就更为巨大。

人类对此缺乏准备。然而因为你们丰富的灵性传统,以及当今世界存在的个体自由程度,你们有希望发展这一更伟大理解,从而保障并维护你们的自由。

大社区还存在着其他对抗战争的限制因素。大部分商业社会隶属于对其成员指定了法律和行为准则的大型协会。这有助于限制许多寻求使用武力攫取其他世界及其资源的行动。因为一旦大规模战争发生,很多族群就不得不参与进去,这种事情并不常见。我们理解人类非常好战,并假想大社区里的冲突以战争形式存在,但事实上你们会发现这不太被接受,而其他的说服方式被用来取代武力。

因此,你们的探访者没有带着大型武器来到你们世界。他们没有带来大规模的军队,因为他们使用其他形式的技能——操控他们所遇到的人的思想、冲动和感受的技能。由于当今世界充斥着相当程度的迷信、冲突和不信任,因此人类对此类说服非常孱弱易感。

所以,为了理解你们的探访者,理解你们未来将遇到的其他族群,你们必须建立更成熟的力量和影响力使用方式。这是你们大社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的部分准备将在大社区灵性教程里被提供,但你们必须同时通过直接体验进行学习。

我们理解,目前许多人对大社区抱有非常空幻的观点。他们认为那些科技先进的族群同时也是灵性进步的,然而我们能向你们保证这并非事实。你们自身尽管比过去科技更加进步,但在灵性发展上并没有很大进步。你们拥有了更多力量,但伴随力量而来的是对更巨大克制的需要。

大社区里存在着一些族群,他们在科技水平上,甚至在思维水平上,远比你们具有更大威势。在你们的进化路途上你们将要应对他们,但武力不是你们的重点。

因为星际战争是如此具有毁灭性,所有人都会损失。这样的冲突能有什么好处呢?它能带来什么利益呢?事实上,当这种冲突存在时,它只会发生在太空里,很少发生在陆地环境里。野蛮国家和那些破坏性的激进族群会遭到迅速反击,尤其当他们存在于从事商务的人口居住区时。

因此,你们有必要理解宇宙中冲突的本质,因为这将带给你们针对探访者及其需求的洞见——他们为何以这种方式行事,个体自由为何在他们中间不被认知,以及他们为何依赖他们的集团。这给他们带来稳定和力量,但同时也使他们在面对具备内识能力的人时孱弱易感。

内识使你能以多种方式思考,自发行动,超越表象感知实相,并体验未来和过去。这些能力超出那些只会服从他们文化的支配和指令的人的所及。你们在科技上远落后于探访者,但你们有希望发展内识之路的技能,你们将需要这些技能并且必须学习更多地依赖这些技能。

如果我们不教你们大社区生命的话,我们就不是人类的盟友。我们已经见过许多。我们遭遇过很多不同事情。我们的世界曾经被占领,我们必须重新争取我们的自由。从错误和经验中,我们知道你们当前所面临的冲突和挑战的本质。正因为如此,我们非常适于承担服务你们的这一使命。但是,你们不会见到我们,我们不会会晤你们的国家领袖。那不是我们的宗旨。

事实上,你们需要尽可能少的干涉,但你们确实需要巨大的协助。你们必须发展新技能,必须获得一种新理解。即便是一个善意社会,如果他们来到了你们的世界,仍会给你们造成很大的影响和作用,以至你们会开始依赖他们,无法确立你们自己的实力、你们自己的力量和你们自己的自给自足。你们会如此依赖他们的科技和理解,以至他们无法离开你们。事实上,他们的到来会使你们在未来面对干预时越显弱小。因为你们会渴望他们的技术,你们会希望沿着大社区贸易路径旅行。然而你们会没有准备,你们会没有智慧。

正因为如此,你们未来的朋友没有到来。正因为如此,他们不会来帮助你们。否则你们将无法强大起来。你们会希望和他们建立联系,你们会希望和他们结盟,但你们是如此弱小以至无法保护自己。实质上,你们会成为他们文化的一部分,这不是他们的愿望。

可能很多人无法理解我们的话,但假以时日,你们将发现这完全在理,你们将看到它的智慧和它的必要性。此时此刻,你们太弱小、太散乱、太冲突,而无法建立强大同盟,即使是和未来能够成为你们朋友的族群。人类还无法以统一的声音发言,所以你们容易受到外来的干预和操控。

当大社区实相在你们的世界里被更多认知时,并且如果我们的讯息能触及足够多人,那么针对人类面临着一个更重大问题将存在更多的共识。这能够创建合作和共识的一个新基础。因为如果整个世界受到干预的威胁,那么你们世界里的一个国家又能比另一个国家拥有怎样的优势呢?在外星势力正在干预的一个环境里,谁还会寻求个人权力呢?如果自由在你们的世界里是真实的,那么它必须被共享。它必须被认识和认知。它不能成为少数人的特权,否则这里就没有真正的力量。

我们从隐形存在们得知,世界上已经有人正寻求对世界的统治,因为他们自认得到探访者的祝福和支持。他们得到探访者的承诺会帮助他们追求权力。然而,他们交出的不正是他们自己的自由以及他们世界的自由的钥匙吗?他们不知道也不智慧。他们看不到他们的错误。

当大社区实相在你们的世界里被更多认知时,并且如果我们的讯息能触及足够多人,那么针对人类面临着一个更重大问题将存在更多的共识。这能够创建合作和共识的一个新基础。

我们同样理解,一些人认为探访者的到来代表了人类的灵性复兴和新希望,然而他们怎么可能知道呢,这些对大社区一无所知的人们?这只是他们的希望和渴望,这些愿望被探访者所利用,原因很明显。

我们所要说的是,这个世界真正的自由、真正的力量和真正的团结最为重要。我们的信息对所有的人开放,我们坚信我们的话能够被接收并得到认真思考。然而我们无法控制你们的回应。世界的迷信和恐惧可能使得许多人无法看到我们的讯息。但是希望依然存在。要想给你们更多,我们必须接管你们的世界,我们不想这样做。因此,我们在不干涉你们事务的前提下,尽可能提供所有我们能提供的。然而有许多人想要干预。他们想被他人营救或拯救。他们不信任人类的潜能。他们不相信人类内在固有的实力和能力。他们将自愿交出他们的自由。他们将相信探访者告诉他们的话。他们将服务于他们的新主人,以为由此获得的是他们自身的解放。

自由在大社区里非常珍贵。永远不要忘记这点。你们的自由,我们的自由。什么是自由,不就是在所有显化里遵循内识——这一造物主赋予你们的实相,表达内识和贡献内识的能力吗?

你们的探访者没有这个自由。对自由他们一无所知。他们看到的是你们世界的混乱,他们相信他们建立的新秩序将是对你们的救赎,将把你们从自我毁灭中拯救出来。这是他们所能给的全部,因为这是他们所拥有的全部。他们将利用你们,但他们不认为这样做是不正当的,因为他们自己也在被利用,并认为别无选择。他们经过了非常彻底的编制和改造,以至于接触他们更深刻灵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你们没有能力做到这点。要想对你们的探访者产生救赎的影响力,你们需要远比目前强大得多。不过,他们的服从性在大社区里并不少见。这在大型集团里很常见,要想高效运作,尤其是在广大的太空领域里,一致性和服从性是必须的。

因此,不要带着恐惧,而要带着客观性看向大社区。我们所描述的情况已然存在于你们的世界里。你们能够理解这些。操控被你们认知。影响力被你们认知。你们只是既没有在如此大规模里遭遇过它们,也从未必须与其他形式的智能生命竞争过。因此,你们还不具备相应的技能。

我们讲述内识,因为这是你们最伟大的能力。无论你们未来能够发展怎样的科技,内识永远是你们最大的希望。你们在科技发展上远落后于探访者,所以你们必须依靠内识。它是宇宙中最伟大的力量,你们的探访者没有使用它。这是你们唯一的希望。正因为如此,大社区灵性教程教授内识之路,提供内识进阶,并教授大社区智慧和洞见。没有这一准备,你们就无法获得技能或视野,以理解你们的困境并做出有效回应。它太广大。它太陌生。你们不适应这些新境况。

探访者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每个能够听到这个、感受这个并认知这个的人都必须学习内识之路,大社区内识之路。这是一个召唤。这是一个礼物。这是一个挑战。

如果是在一个更愉悦的环境里,哦,这种需要并未显得如此巨大。可现在这种需要非常巨大,因为面对这里的外星存在,没有安全可讲,没有地方可藏,世上没有任何安全的退隐地。正因为如此,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屈从,要么起而维护你们的自由。

这是摆在每个人面前的重大决定。这是伟大的转折点。你们不能在大社区里愚昧行事。这个环境太严苛。它要求优秀和承诺。你们的世界太珍贵。这里的资源被他人梦寐以求。你们世界的战略位置被予以高度关注。就算你们生活在某个远离任何贸易路线、远离所有商务活动的偏远世界上,你们最终也会被他人发现。现在这种情况正摆在你们面前。它正在进行中。

面对这里的外星存在,没有安全可讲,没有地方可藏,世上没有任何安全的退隐地。正因为如此,只有两种选择:要不是屈从,就是起而维护你们的自由。

因此,要鼓起勇气。这个时刻需要的是勇气,而不是左右矛盾。你面前境况的严重性,正确认了你的生命和你的回应的重要性,以及被发送到当今世界的那个准备的重要性。它不只是为了你们的教育和进步。它同时也是为了你们的保护和你们的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