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盟友的所有简报都可在网上免费下载。从人类的盟友第三部来开始这个旅程。

人类的盟友第三部呈现了从一个神祕的外星来源来的第三系列的”简报”,他们陈述其目的是为了帮助人类家庭面对我们周遭宇宙中生命的实相,并警示我们当今在地球上发生着的危险干预。

人类的盟友简报是来自一组代表着我们邻里太空中”自由族群”的团体的真诚沟通。盟友们把自己和那些当今在世界上干预的族群区别开来。他们警告我们这个干预的存在,坚持地主张无论在现在或未来,外星族群都不该探访我们的世界,直到人类获得了成功参与宇宙中充满智能生命的大社区的力量、团结和成熟。

人类是否能达到这个是不确定的,然而盟友告诉我们,在我们世界上的干预已经由几个非军事的族群开始了,他们寻求以欺骗和说服的方式在我们的世界上建立他们的影响和统治。

简报揭示,我们正处在一个不幸的位置上,即作为一个正在被发现的族群。历史教导了我们,当原住民第一次碰到外来势力时所面临的危险和悲剧。现在,我们全都是一个新世界的原住民,并且干预的威胁已降临在我们之上。因此,盟友召唤我们去在地球上的部落、国家和宗教之间建造足够的人类团结,以使我们能够在一个非人类的宇宙中保卫我们的自由。

处在自从1997年11月开始的一种启示的状态下,马歇尔.维安.萨摩斯接收了来自人类的盟友这个独特的沟通。接下来的几年,人类的盟友发送了三个系列的简报。

随着盟友的简报,我们第一次地被给与了一个看进我们世界外的生命实相的窗口,否则我们将永远无法得到这个视野。这创造了一个更伟大的背景,让我们能够理解干预为何在发生,谁在实行它,以及人类为了维护和建立人类自由和主权必须知道什么,从而能够成就我们在宇宙中作为一个自由族群的天命。


立即开始网上阅读简报

目录:

简报一: 接触的实相

简报二: 对于’在宇宙中的自由’的要求

简报三: 干预的手段

简报四: 隐藏的力量

简报五: 宇宙中的许多声音

简报六: 大社区实相

简报七: 问题和解答

新讯息社团现在网上免费提供所有人类的盟友 的四部书籍。我们如此做是为了让这讯息能够触及尽可能多的人们,同时在平民阶层以及在政治、经济和宗教权威阶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