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四: 隐藏的力量

人类有一个它尚未意识到的力量,一个可以抵消干预的力量,一个将给予人类在宇宙中的一个更伟大前途和一个更伟大权力的力量。这是一个无形的力量。这个力量一旦被体验到,它就会成为引导一个人的生命并给一个人提供真正力量和安全的必要势力。 这个力量在宇宙中被称为内识。它是去以明晰和确定性看到、知道和行动的力量。它是一个不受任何外星来源或任何其他来源的说服和操控的力量。它是一个‘作为一个潜力被赋予在人类家庭内和在超越它之外的每个个体‘的力量。

在大社区中,宗教最终变成内识之路的研习和应用,因为这是在宗教中最能被翻译的东西。当地的习俗、当地的导师、当地的历史并不能从一个世界被翻译到另一个世界。只有那个在‘对造物主的觉知和对造物主把内识赋予个体这个伟大恩赐的觉知‘的研习和实践中必要的东西才是能被翻译的。

抵制将展示,人类是一个自决的族群并不意愿被外来势力干涉和控制。

只有在珍视和支持个体自由的世界里,内识才会是一个真正的着重和真正的目标,不仅对个体来说,也对整个国家来说。这就是为什么内识在没有个体自由的国家里被畏惧和回避,因为内识的力量可以激发个体创造力、从群体意志和方向分歧的个体异议和个体区分。正是这自由和创造力给予了你的生命它的动态品质、力量和威力。这使个体能够成就他们在世界上的天命。

对内识的培养在宇宙中是罕见的,因为自由在宇宙中是罕见的。在自由被阻拦或不被允许的许多世界和国家里,内识之路在秘密中被研习。它在自由国家中最强有力地被表达,在那里它被视为不仅是个人实现和贡献的途径,而且是思维环境中的一个力量源泉——一个可以被使用来保护一个自由族群不受外来入侵和干预的力量。

人类还没有意识到它真正拥有多大的实力和你们拥有的优势,因为你们的宗教被维续了而还没有被一个对科技的信仰所取代。它们还没有被执政国家的政治议程完全制服。虽然有着很多腐败,我们理解,但在人类中的内识力量和临在依然强大,并且它对未来的潜力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如果这个内识不存在且无法被人类获得的话,那么我们警告、鼓励和希望的讯息将毫无目的。我们在向你内在和所有人类内心的这个内识讲话。我们在呈现的不是想法,而更是对实相的认知,以及人类为它在大社区中的未来必须进行的准备。因为你们的天命在那里,并且你们的成功和失败将在大社区的背景下发生。

内识代表着一个更深的声音。它是造物主将对你讲话的方式——来指引你、保护你、准备你。它完全不受干涉、说服和操纵。它代表了你力量的核心和你最有力的资产。任何你为了维护人类自由可能采取的行动,最终都将被证明是不成功的,如果内识没有伴随它的话。

这再次是智者保持隐匿的原因之一,因为他们拥有内识的力量和临在。干预不知道这个内识也不使用它,因此它代表了你们最伟大的力量。但对内识的觉知必须被培养。对内识的需求必须被认知,因为你们个体的智力无法与大社区中存在的群体思想力量竞争。然而,你内在的内识对它的影响是免疫的并能看穿它的欺骗。

你们想法和信仰的力量,比起大社区中许多思想牢牢抱持的想法和信仰的力量来说,是弱小的。但内识的力量更强大。它无法被转向。它无法被背叛。它无法被宇宙中的任何力量改变。只有所有生命的造物主才能对它讲话,并且只有这是它聆听的。

你内在的内识与他人内在的内识是结合的。因此,当内识在人类家庭中变得更强大时,战争和冲突将失去其吸引力和诱惑。当内识在人类家庭中变得更强大时,外来科技和外来管治的提供将失去其吸引力。对内识来说,它们将毫无意义。所有那些‘影响着人们去伤害自己或者参与不符合自己最大利益的活动’的东西,在内识这个更深刻力量面前,都将失去其吸引力。

人民必须拒绝信任未经人类许可在这里,并违反人类意愿和觉知而行动的外来势力。

并不是所有人类都需要去找到这个力量,但很多人需要。否则,干预将会畅通无阻。政府将隐瞒他们所知道的,在他们自己内部挣扎着如何去应对这个存在和它的意图,并且世界民众将继续保持自我沉迷和无知,不觉知对他们未来和自由造成的更巨大威胁。

如果有足够多人能够变得与内识强大并学习关于大社区,那么人类将不会屈从。它将抵制干预。且它的抵制将向贸易和商业的主管者展示,人类是一个自决的族群并不意愿被外来势力干涉和控制。这将给予你们你们在此刻不拥有的力量和尊重。

任何其他族群能够给予你们的最大礼物,就是他们关于宇宙中生命的智慧和他们对内识力量的觉知。正是这个非科技性的力量,将为‘你们走上哪条道路’带来不同——你们会选择在你们自己世界里的冲突和战争,还是会选择合作和团结,你们会通过认知干预的存在及其威胁来为大社区做准备,还是会忽视它们而专注于其他你们认为重要的东西。正是人们对这个内在力量的觉知,将决定人类在建立人类团结上会走哪一条道路——是走压迫和服从的道路,或是走共识和觉知的道路。它将决定人们所看到的、所知道的和所做的事情。

这就是内识对你的体验有多么核心,这也是为什么它代表了宇宙中最伟大的力量。那些与内识强大的个体,拥有在思维环境中的力量。他们无法被诱惑并且他们无法被任何势力诱导。他们将珍视自由,他们将珍视力量,他们将珍视团结且他们将珍视宗旨。人类确实珍视这些东西,但对于你们向大社区的迈进来说,对于你们世界日益恶化的状况来说,这做的不够充分。

我们知道这一点,因为干预在许多地方都发生过,甚至在我们自己世界内,我们不得不战斗和挣扎来重获我们的自由,并驱逐那些试图领导我们和控制我们的势力。我们的历史是艰辛的并且不是没有遗憾的。我们的许多同类在争取自由的斗争中牺牲了,因为我们没有及时留意警告,然后不得不面对去推翻那些在我们各自的世界里把自己建立成权力的族群这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这就是所有生命的造物主派我们来为人类的盟友讲话的原因——来告诫人类,警告人类,并鼓励人类去认知到前方的巨大机会和巨大危险,为之适当地做准备,并寻求内识的更深刻力量,这力量将为你们提供去担负必须在世界中被建立的艰难变革的灵感、勇气和意愿。

像你们这样的新兴族群,无法确立他们的自由或失去了他们的自给自足,发现他们自己处于外来势力的说服之下——往往在没有任何公开暴力行为的情况下被接管了。

人类不知道自己的力量,而干预正在引导人类仅去相信自己的弱点。干预想让人类感到软弱无助、灰心丧气和沮丧。这是干预能够确立它自己的完美环境——确立它的力量,确立它的支持,并在一个异国世界上获取它的优势。

这就是为什么,在你对人类在自己世界上和在世界之外的潜力做出任何结论之前,你必须先考虑我们所讲的这些东西。巨大的谨慎和技能必须被带到你们与来自世界之外的智能生命的交会。针对任何探访,对透明度和责任心的需求是非常巨大的。在此,你们必须拥有确定性,而不只是希望。

内识提供确定性。如果没有内识,你可能拥有希望,但没有确定性,希望是微弱的且能够被轻易挫败。确定性将告诉你你必须做什么。它将告知你,对你作为一个个体的要求是什么,对你们国家的要求是什么。我们已经提供了在大社区中建造和确立自由的三个要求。这些可以作为人类重要发展的背景。但这些发展必须是由内识激励。否则,对团结的渴望可以导致压迫。对辨识力的渴望,若不是由内识引导,可以导致秘密性。

干预必须被反对。它的存在必须被告发。它的活动必须被揭露。人民必须拒绝信任未经人类许可在这里,并违反人类意愿和觉知而行动的外来势力。来自政府向他们民众的披露是很重要的,但人民也必须披露关于干预存在他们所看到的和他们自己所体验到的。

人类必须建造它向太空的边界。它必须把它的目光和注意力放在太空上。如果你要能够看到什么正在到来,以及什么已经在这里了,你就不能背对着宇宙。

在违背人们意愿下绑架他们的行为必须被揭露和告发。它是为了一个阴险的目的。它只能更进一步削弱和分裂人类家庭。你们必须认知到,竞争现在存在着——来自世界外的竞争。这个竞争必须被认知、必须被揭露。那些相信了’这个存在是为了人类利益来到这里’的人们必须看到事实并非如此,他们被欺骗了,并且那些在违背他们意愿之下被带走的人们相信了他们被鼓励去相信的东西。

你们是这个世界的原住民。你们正在经历干预。你们世界的历史教导了你们,干预是怎样的,并且它总是为了那些正在干预的团体的利益而进行的。因此,不要让你们自己落入外来的说服和干预。理解到,你的真正朋友和盟友从来不会以这种方式干预世界或进行这样的活动,这些活动只会威胁民众的福祉且破坏人类的团结、自给自足和审慎。

要能够在宇宙中辨识敌友,你们必须知道你们的力量和你们的弱点之间的区别,因为你们的敌人将对你们的弱点讲话,而你们的朋友将对你们的力量讲话。人类所珍视的一切现在都处于危险之中——你们创造了的所有一切,你们的所有进步,你们达成了的所有重大成就。你们没有意识到在此被赋予了的礼物以及它们有多么重要。

你将在宇宙中遇见一些其民众不对彼此表现同情心的族群。他们的民众已经变得更像机器——被统治、控制和指挥,对他们自己或对彼此有着很少想法或感情。这是普遍的。这是一个族群要确立稳定和安全能够采取的方向之一。这不是你们的盟友采取了的方向。他们为他们的民众和他们的未来绘制了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

不要认为人类的未来是没有希望的,因为这样想就是陷入了施加在人类家庭上的说服。因为干预寻求或者赢得你们的支持,或者打败你们的反抗。如果他们不能赢得你们的支持,他们将会寻求去挫败你们,去让你们没有希望和陷入绝望。

对人类的信念,对优良的人类领导力量的信念,对人类团结、自给自足和审慎的必要性和要求的信念——你绝不能失去这个信念。无论事情看起来如何,你绝不能放弃。干预想要你们放弃、屈服和交出。但你在大社区中绝不能做这些事情。因为一旦你们的自由丧失了,取回它是极度艰难的,正如我们自己已经如此强大地体验过一样。

去做世界上必须被做的事情将需要巨大的勇气——巨大的人类创新、人类投身和合作。如果你不相信这是可能的,那么干预就已经赢了。那么,这就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你们在甚至没有意识到被施加在你们之上的影响的情况下,就已经屈服了。

要达成自由和团结是困难的,它们必须由一个巨大的必要性推动。一个国家会在宇宙中变得自由并不仅仅是偶然。它是经由必要性和经由选择。如果你们在宇宙中不自由,你们将会被他人管治。如果你们不实现和支持你们的自由,那么你们将不掌控你们的天命。这就是宇宙中生命的实相。这是一个或者救赎你、或者打败你的实相,取决于你如何回应它。

正是由于这些原因,许多在大社区中失败了。像你们这样的新兴族群,无法确立他们的自由或失去了他们的自给自足,发现他们自己处于外来势力的说服之下——往往在没有任何公开暴力行为的情况下被接管了,由于他们自己的冲突而被接管了,被他们自己的匮乏接管了。所有进展中的国家都面临资源枯竭。正是在面对这个情况时,’他们选择做什么’带来一切不同。个体内在的内识会指引他们去做出正确的决定。但如果内识不被认知或不被体验,那么其他的决定会被做出。

人类拥有强大力量,但它没有在使用它的强大力量。人类拥有巨大潜力,但它没有意识到它的潜力。个体和国家仍在寻求去从他们的环境获取尽可能地多,丝毫没有顾虑到未来以及未来会带来什么。国家之间相互对立,群体之间相互对立,丝毫没有觉知到他们都面临着在大社区中的统治。

在此,大社区既可以被看作是一个巨大威胁,一个人们将否认或回避的威胁,也可以被看作是一个巨大挑战,它可以让人类运用自己的力量和技能为自身利益团结起来。在此,人类将通过必要性获得它的力量——回应一个不断变化的环境和一系列不断变化的境况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