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盟友的所有简报都可在网上免费下载。从人类的盟友第四部来开始这个旅程。

人类的盟友是一组由来自几个不同世界的个体组成的团体,他们来到地球的邻近是为了观察发生在我们世界上的外星干预,并报告这个干预的活动和它对人类族群暗藏的影响。

盟友经由他们的简报揭示了当今在世界上发生著的接触实相 —— 关于探访者是谁,他们为何在此,以及在他们活动背后的更巨大议程。这样一来,简报填补了我们对于外星探访实相和对于幽浮现象的理解的许多关键空白,而这些一直是七十多年以来研究和调查的重点。

这些简报是来自那些在我们宇宙邻里的族群的更伟大沟通的一部分,当人类正在迈进充满生命的”大社区”时,这些族群支持人类自由和主权。这是来自外星根源的一个真诚的讯息,来警示我们从世界外到来的干预的危险,并督促我们去为宇宙中生命的挑战做准备。

在全球社区网站讨论简报


立即开始网上阅读简报

目录:

来自马歇尔·维安·萨摩斯的讯息

简报一: 我们是谁和我们代表什么

简报二: 克制的重要性

简报三: 宇宙中的自由

简报四: 更高权威

简报五: 伟大协调

简报六: 智者网络

人类的盟友简报的十二点总结


新讯息社团现在网上免费提供所有人类的盟友 的四部书籍。我们如此做是为了让这讯息能够触及尽可能多的人们,同时在平民阶层以及在政治、经济和宗教权威阶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