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人类的盟友最终决定与地球进行接触?

要解释为什么人类的盟友会与地球进行接触,我必须先说说人类在宇宙中的整体地位以及在我们世界上存在着的外星干预。

人类现在正在迈进一个充满智能生命的宇宙大社区中。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巨大的关口,它示意着我们在宇宙中的孤立状态已经结束了,并且接触已经开始了。然而,这个接触并不是一个友好的拜访。它是来自我们周遭宇宙掠夺性和入侵性势力在我们世界内的干预。

一个外星干预现在正在进行中。这个干预威胁着我们世界的未来和自由。然而,人类家庭没有觉知,也没有准备。

同时,我们世界上的国家是分裂的;我们被卷入冲突和竞争,并在迅速破坏我们的自然环境和我们所依赖的资源。因此,我们面临着从内部崩溃和从外来征服的危险。这就是人类的困境。

看到人类的困境和现在正在进行的危险干预,我们本地宇宙中一个自由族群的联盟派送了一个去到地球的任务,以提供一套关于’发生在我们世界的外星干预,以及人类在一个更广大智能生命宇宙中的进化和天命’的简报。这些自由族群称自己为「人类的盟友」,他们向一个名叫马歇尔・维安・萨摩斯的人提供了三套简报。

《人类的盟友简报》提供了对我们的境况一个清晰和直接的评估,并揭示了我们在地球上没有这个更广大视角时,尚未无法看到或理解的东西。这些简报以最清楚的方式揭示了干预各种不同的活动,这些活动总和构成了对人类权利的严重侵犯和对国际安全的重大威胁。

简报提供了我们可以采取的步骤,以加强人类的团结,并终止外星干预。除此之外,简报被赋予也是为了让人类为它在宇宙中智能生命大社区中的未来和天命做准备。

要阅读更多关于‘谁是人类的盟友’以及‘他们为什么在这里’的资讯,请看谁是人类的盟友。要阅读更多关于‘干预的历史’和‘过去对地球的探访‘,请看地球探访简史

2. 是否有许多人意识到盟友的存在,从而意识到这些比较不是”慈善家”的访客的存在?

《人类的盟友简报》为世界提供了一个紧迫讯息,然而很少人阅读了这些简报或觉知到干预。如果有足够多的人能够听到这一关键讯息,这些简报将激发必需的觉知层级、教育和行动,以阻止干预。

同时,干预正在推进一个人类对外星人探访的安抚和默许议程,鼓励人们将外星探访者视为灵性和道德上启蒙的存有,来此为挣扎中的人类提供救赎。在此,世界各地的人们正在被影响着去相信’我们在面对当前世界上的环境和社会挑战时是无能为力的’,以及‘人类政府太过腐败和无能,而无法应对这些挑战’。

此外,干预虽然假装是良善和有益的,但它在积极助长世界上的某些武装冲突,以进一步削弱和分裂人类,它同时积极推广‘外星科技、领导或灵性是解决在此地球上不断增长的冲突的唯一答案’的这种信念。

干预有许多积极分子和辩护人,其‘通过服从和默许来得到灵性提升’的讯息与日俱增。盟友简报是对这个危险和操纵性议程的真正解药。

3. 这些探访者是否即将完全主宰这个星球?

干预的目标是在不使用武力的情况下获得对地球及其资源的战略控制,利用人类人口和地球上的代理领导层,来从我们的星球提取巨大的生物财富,这在充满贫瘠世界的宇宙中是非常宝贵的。

因此,他们的目标不是明显地主宰这个星球,而是操纵人类的感知和人类的领导层,以便确保这个星球在他们的控制范围内,并悄悄地提取地球的资源。

现在,干预已经进行了数十年,并处于其议程的高级阶段。人类的盟友警示我们,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阻止干预,警示和教育足够多的人,并积极发言反对其侵犯,那么干预的使命将在几十年内完成。在那之后,要消除外星人议程的破坏性影响并重新获取人类在这个世界上的主权将会更加困难。

盟友在我们制止干预的努力中提供了极大的鼓励。由于干预在秘密状态下运作,有着有限的人类支持,应对挑战或批评的能力也低,因此只需要一小部分的人类人口发声抵抗就能有效地结束干预行动。

此外,盟友简报揭示,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的入侵和干预,在我们的太空区域是不被允许的,如果没有人类对干预的明确支持,我们宇宙区域内更巨大贸易和管理的政治实体将会迅速结束在地球上的干预。在这个时候,我们的世界被这些管理机构从远处观察,他们在看,在我们世界上发生着的探访是否构成‘非法干预’,这由人类支持或人类抵抗作证。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干预秘密地运作,鼓励人类的大声支持,压制人类的批评。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对干预的肉体抵抗是不必要的。我们只需要把觉知和教育带给更多的人,就可以结束干预。我们只需要大声反对干预、它的违犯和它在我们世界上不受欢迎的存在,它就会停止。

4. 所呈现的关于攫取自然资源和奴役人类的观点让我想起了一些反对资本主义的话。探访者是否在控制资本主义及其主要机构(WTO等)?

干预在试图影响处于经济、政治和宗教权力地位的领导者。最终,干预在试图获得我们世界的资源,并将依靠人类创造了的商业、通讯和运输系统。在这个意义上来讲,资本主义系统有利于他们的议程。

然而,干预也可以通过社会主义、极权主义和甚至神权主义的政权来推进其议程。将这些政权与资本主义的国家对立起来,有利于他们‘削弱和分裂人类家庭’的议程。

盟友透露,政府和企业中的一些个体正在与干预合作,而另一些个体则在被动或主动地抵制干预。对那些合作者,干预提供了‘科技、权力和超越其他国家和团体的优势‘的承诺和引诱。在此,野心勃勃、贪婪或追求权力的个体和团体可以在未经国际社会同意的情况下交出这个世界的钥匙,全都为了换取空洞的承诺或仅仅是来自太空的科技小玩意。

我们不知道在政治和商业机构内部对干预的合作或抵抗程度。然而,盟友透露,鉴于美国在世界上军事和政治力量的地位,它是影响的首要目标之一,干预在欧洲的先进国家、俄罗斯和日本也有显着的存在。人类的盟友说:

“探访者在你们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里有显着的存在,尤其是欧洲国家、俄罗斯、日本和美国。这些被认为是最强大的国家,拥有最大的权力和影响力。那里是探访者将集中的地方。然而,他们在从全世界各地绑架人们,他们在向所有他们抓来的人更深入推行他们的安抚计划,若是那些人能对他们的影响做出回应的话。因此,探访者的存在是全球性的,但他们集中在那些他们希望将成为他们同盟的人们身上。这包括掌握着最大权力并对人类思想和坚信有最大影响的国家、政府和宗教领袖。”

《人类的盟友》第一部,简报六

5. 盟友恳求一种对个人灵性的回归,同时批评神职人员和信徒对大宗教权威的服从。关于那方面你能告诉我更多吗?

人类的盟友呼吁我们每个人去回归到”内识”的力量,这是我们去看到、知道并在超越思想局限之外认知到的天生和本土能力。内识是每个人内在的更深层灵性思想,它存在于世界的宗教和灵性传统的核心。这个内识是盟友在他们要触及人类的使命中指引和激励他们的东西。它是所有有情生命内的宇宙性思想。

在人类文化中,这个内识经常被称为”良心的声音”,一种本能感受,或一种预感、直觉或预知。正是这个内识的力量,使我们能够清晰地看干预,尽管我们有自己的偏好、偏见或一厢情愿的想法。

将是内识能使世界上分裂的人民和国家搁置他们彼此之间的冲突,并团结起来反对干预。没有内识,人类的自我利益、分化和竞争的强大动机将压倒团结的意图,即使它是为了我们集体的存活。盟友说,如果有足够多的人采取步骤在他们的生命中培养内识的力量,人类将能够克服其内部的分歧,在一个共同的威胁当前团结起来,并以一个团结和自给自足的世界迈进充满智能生命的大社区。

人类的盟友说,内识是我们最重要的力量,一个我们没有在使用的力量,一个我们必须使用的力量,以面对干预和我们未来在智能生命大社区中的挑战。此外,盟友强调,内识是我们思想和身体中唯一无法被任何外部势力操纵或控制的部分,即使是干预,它在这些领域的力量很显着。

我们世界的宗教传统都有内识在其中心。然而,它们已经被信念、仪式和人类评论所覆盖,并在人类必须克服它的分歧、团结起来面对干预的时候,把人类推向进一步的分裂、竞争和战争。在此,宗教在变成问题的一部分,而不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盟友简报呼吁世界上的宗教去回归到内识的这个核心实相,这是它们的中心和本源。如果这能被做到,宗教将成为世界上团结和保卫思维的强大力量,这是干预无法有效阻挠的。

如果这不能被做到,干预将拥有一个近乎无限的工具来操纵人类。没有内识来指引和保护我们,干预将操纵我们的宗教信念并扩大信仰之间的竞争,进一步撕裂人类家庭的结构。

在我们世界上这个干预的时刻,盟友呼吁更多的人开始《内识进阶》的准备,它能以多种语言在网上免费下载

6. 盟友宣称,耶稣有一天会回到地球上,但他实际上会是一个篡位者。这个你能更详细说明一下吗?

干预寻求利用人类的灵性志向来推进其在世界上的议程。为此,干预将把一些带着‘人类某些阶层期待已久的灵性导师或领袖的虚假身份‘的个体送进世界。

这些个体将宣导人类对干预的默许,并将进一步扩大人类迷信和宗教之间的冲突。这是一个危险的”第二次降临”。这将不会是耶稣或任何其他先知或圣人的降临,而是外星干预代表者的到来,这位个体是人类与外星人杂交计划的产物,这是干预最黑暗的活动之一。

这在未来是一个严峻的危险。许多人可能会落入这些新来的宗教和灵性领袖所展示的神圣力量的假象,他们的力量实际上是干预所投射的一种思维和情感操纵的形式。

在此,干预能够将灵性符号和其他与人们信仰相关的看似宗教或狂喜的想法和情感投射到大量人的思想中。如果没有足够的觉知和教育,数百万计的人可能会盲目地效忠于这些干预的代表者,以及他们对于‘默许和服从外星力量所提供的救赎‘的讯息。

7. 我们的政治领导人都被外星人控制了吗?

确实不是。我们许多政治领导人并不觉知干预,也没有受到具体影响。另一些人觉知到干预并正在抵制它,还有一些人或者觉知到,或者没有觉知到,但正在受到其直接影响。

鉴于此,整个政府并没有被完全控制或操纵,而是政府内部的个体和团体在被干预所针对和利用。

超越政治领域之外,宗教和商业是外星干预影响和操纵最大的领域,影响着那些没有当选职位的人们,他们可以在最少的公众监督下运作。

8. 杂交原则是否意味着我可能在任何时候会见一个很可能想与我繁殖的女性访客,以更紧密地控制人类?

干预最黑暗和最具毁坏性的活动之一是人类与外星人的杂交计划,旨在为我们的世界创造一个新的领导层。这个杂交计划所产生的个体看起来完全是人类,但实际上他们不仅在思想上,而且在生态上,都与干预及其议程紧密相连。

干预在世界各地绑架个体,以推进这一杂交计划,利用被绑架者的生理和生殖系统来达到其目标,即通过基因操纵创造出人类-外星人个体,这些个体看相、说话和行为都像任何人,但他们有更强大的思维能力,使他们能够在商业和商务领域获得权力地位。由于智能和个人魅力在这些领域得到了极大的重视和奖励,这些杂交个体几乎没有任何阻碍去进入权力和影响力的位置。

这些个体的数量不多;因此,你不太可能遇到一位。然而,‘这个黑暗的活动正在进行中’的事实,强调了对人类的紧急召唤,去接收《人类的盟友简报》并发声反对干预。

关于杂交计划,人类的盟友给出了以下的警告:

“杂交计划在变得非常成功。行走在你们地球上已经有那些是诞生于探访者意识和集团努力的个体。他们无法长久居住在此,但只要再过几年时间,他们将能永久地生活在你们世界的表面。这就会是他们基因工程的极致,他们会看起来与你们只有轻微的差别,更多在于他们的举止和临在,而非在于他们的外貌,到一种他们非常可能不被发觉和不被认出的程度。然而,他们将拥有更强大的思维机能。这将给他们一个你们无法比拟的优势,除非你们受到了”洞见之路”的训练。”

《人类的盟友》第一部,简报三

 

人类的盟友已经提供了一个关于‘我们世界上的外星干预’的紧迫讯息。要阻止干预,他们建议我们采取以下行动:

  • 瞭解干预,它是什么,它为什么在这里,它在我们的世界里做什么。阅读 《人类的盟友简报》。
  • 瞭解我们世界外的生命实相,以及人类在智能生命大社区中的天命。阅读《宇宙中的生命》和新讯息的其他书籍。
  • 发展你与你内在内识的联结。开始《内识进阶》。
  • 提升关于干预及其在世界上的议程的觉知。发声反对干预。警示和教育其他人。
  • 在干预当前,积极提倡人类团结与合作。世界必须团结起来反对干预。阅读并分享《人类主权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