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什麼人類的盟友最終決定與地球進行接觸?

要解釋為什麼人類的盟友會與地球進行接觸,我必須先說說人類在宇宙中的整體地位以及在我們世界上存在著的外星干預。

人類現在正在邁進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大社區中。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巨大的關口,它示意著我們在宇宙中的孤立狀態已經結束了,並且接觸已經開始了。然而,這個接觸並不是一個友好的拜訪。它是來自我們周遭宇宙掠奪性和入侵性勢力在我們世界內的干預。

一個外星干預現在正在進行中。這個干預威脅著我們世界的未來和自由。然而,人類家庭沒有覺知,也沒有準備。

同時,我們世界上的國家是分裂的;我們被捲入衝突和競爭,並在迅速破壞我們的自然環境和我們所依賴的資源。因此,我們面臨著從內部崩潰和從外來征服的危險。這就是人類的困境。

看到人類的困境和現在正在進行的危險干預,我們本地宇宙中一個自由族群的聯盟派送了一個去到地球的任務,以提供一套關於’發生在我們世界的外星干預,以及人類在一個更廣大智能生命宇宙中的進化和天命’的簡報。這些自由族群稱自己為「人類的盟友」,他們向一個名叫馬歇爾・維安・薩摩斯的人提供了三套簡報。

《人類的盟友簡報》提供了對我們的境況一個清晰和直接的評估,並揭示了我們在地球上沒有這個更廣大視角時,尚未無法看到或理解的東西。這些簡報以最清楚的方式揭示了干預各種不同的活動,這些活動總和構成了對人類權利的嚴重侵犯和對國際安全的重大威脅。

簡報提供了我們可以採取的步驟,以加強人類的團結,並終止外星干預。除此之外,簡報被賦予也是爲了讓人類爲它在宇宙中智能生命大社區中的未來和天命做準備。

要閱讀更多關於‘誰是人類的盟友’以及‘他們為什麼在這裡’的資訊,請看誰是人類的盟友。要閱讀更多關於‘干預的歷史’和‘過去對地球的探訪‘,請看地球探訪簡史

2. 是否有許多人意識到盟友的存在,從而意識到這些比較不是”慈善家”的訪客的存在?

《人類的盟友簡報》為世界提供了一個緊迫訊息,然而很少人閱讀了這些簡報或覺知到干預。如果有足夠多的人能夠聽到這一關鍵訊息,這些簡報將激發必需的覺知層級、教育和行動,以阻止干預。

同時,干預正在推進一個人類對外星人探訪的安撫和默許議程,鼓勵人們將外星探訪者視為靈性和道德上啟蒙的存有,來此為掙扎中的人類提供救贖。在此,世界各地的人們正在被影響著去相信’我們在面對當前世界上的環境和社會挑戰時是無能為力的’,以及‘人類政府太過腐敗和無能,而無法應對這些挑戰’。

此外,干預雖然假裝是良善和有益的,但它在積極助長世界上的某些武裝衝突,以進一步削弱和分裂人類,它同時積極推廣‘外星科技、領導或靈性是解決在此地球上不斷增長的衝突的唯一答案’的這種信念。

干預有許多積極分子和辯護人,其‘通過服從和默許來得到靈性提升’的訊息與日俱增。盟友簡報是對這個危險和操縱性議程的真正解藥。

3. 這些探訪者是否即將完全主宰這個星球?

干預的目標是在不使用武力的情況下獲得對地球及其資源的戰略控制,利用人類人口和地球上的代理領導層,來從我們的星球提取巨大的生物財富,這在充滿貧瘠世界的宇宙中是非常寶貴的。

因此,他們的目標不是明顯地主宰這個星球,而是操縱人類的感知和人類的領導層,以便確保這個星球在他們的控制範圍內,並悄悄地提取地球的資源。

現在,干預已經進行了數十年,並處於其議程的高級階段。人類的盟友警示我們,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阻止干預,警示和教育足夠多的人,並積極發言反對其侵犯,那麼干預的使命將在幾十年內完成。在那之後,要消除外星人議程的破壞性影響並重新獲取人類在這個世界上的主權將會更加困難。

盟友在我們制止干預的努力中提供了極大的鼓勵。由於干預在秘密狀態下運作,有著有限的人類支持,應對挑戰或批評的能力也低,因此只需要一小部分的人類人口發聲抵抗就能有效地結束干預行動。

此外,盟友簡報揭示,從一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的入侵和干預,在我們的太空區域是不被允許的,如果沒有人類對干預的明確支持,我們宇宙區域內更巨大貿易和管理的政治實體將會迅速結束在地球上的干預。在這個時候,我們的世界被這些管理機構從遠處觀察,他們在看,在我們世界上發生著的探訪是否構成‘非法干預’,這由人類支持或人類抵抗作證。

正是因爲這個原因,干預秘密地運作,鼓勵人類的大聲支持,壓制人類的批評。正是因爲這個原因,對干預的肉體抵抗是不必要的。我們只需要把覺知和教育帶給更多的人,就可以結束干預。我們只需要大聲反對干預、它的違犯和它在我們世界上不受歡迎的存在,它就會停止。

4. 所呈現的關於攫取自然資源和奴役人類的觀點讓我想起了一些反對資本主義的話。探訪者是否在控制資本主義及其主要機構(WTO等)?

干預在試圖影響處於經濟、政治和宗教權力地位的領導者。最終,干預在試圖獲得我們世界的資源,並將依靠人類創造了的商業、通訊和運輸系統。在這個意義上來講,資本主義系統有利於他們的議程。

然而,干預也可以通過社會主義、極權主義和甚至神權主義的政權來推進其議程。將這些政權與資本主義的國家對立起來,有利於他們‘削弱和分裂人類家庭’的議程。

盟友透露,政府和企業中的一些個體正在與干預合作,而另一些個體則在被動或主動地抵制干預。對那些合作者,干預提供了‘科技、權力和超越其他國家和團體的優勢‘的承諾和引誘。在此,野心勃勃、貪婪或追求權力的個體和團體可以在未經國際社會同意的情況下交出這個世界的鑰匙,全都爲了換取空洞的承諾或僅僅是來自太空的科技小玩意。

我們不知道在政治和商業機構內部對干預的合作或抵抗程度。然而,盟友透露,鑒於美國在世界上軍事和政治力量的地位,它是影響的首要目標之一,干預在歐洲的先進國家、俄羅斯和日本也有顯著的存在。人類的盟友說:

“探訪者在你們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裡有顯著的存在,尤其是歐洲國家、俄羅斯、日本和美國。這些被認為是最強大的國家,擁有最大的權力和影響力。那裡是探訪者將集中的地方。然而,他們在從全世界各地綁架人們,他們在向所有他們抓來的人更深入推行他們的安撫計劃,若是那些人能對他們的影響做出回應的話。因此,探訪者的存在是全球性的,但他們集中在那些他們希望將成為他們同盟的人們身上。這包括掌握著最大權力並對人類思想和堅信有最大影響的國家、政府和宗教領袖。”

《人類的盟友》第一部,簡報六

5. 盟友懇求一種對個人靈性的回歸,同時批評神職人員和信徒對大宗教權威的服從。關於那方面你能告訴我更多嗎?

人類的盟友呼籲我們每個人去回歸到「內識」的力量,這是我們去看到、知道並在超越思想侷限之外認知到的天生和本土能力。內識是每個人內在的更深層靈性思想,它存在於世界的宗教和靈性傳統的核心。這個內識是盟友在他們要觸及人類的使命中指引和激勵他們的東西。它是所有有情生命內的宇宙性思想。

在人類文化中,這個內識經常被稱為「良心的聲音」,一種本能感受,或一種預感、直覺或預知。正是這個內識的力量,使我們能夠清晰地看干預,儘管我們有自己的偏好、偏見或一廂情願的想法。

將是內識能使世界上分裂的人民和國家擱置他們彼此之間的衝突,並團結起來反對干預。沒有內識,人類的自我利益、分化和競爭的強大動機將壓倒團結的意圖,即使它是為了我們集體的存活。盟友說,如果有足夠多的人採取步驟在他們的生命中培養內識的力量,人類將能夠克服其內部的分歧,在一個共同的威脅當前團結起來,並以一個團結和自給自足的世界邁進充滿智能生命的大社區。

人類的盟友說,內識是我們最重要的力量,一個我們沒有在使用的力量,一個我們必須使用的力量,以面對干預和我們未來在智能生命大社區中的挑戰。此外,盟友強調,內識是我們思想和身體中唯一無法被任何外部勢力操縱或控制的部分,即使是干預,它在這些領域的力量很顯著。

我們世界的宗教傳統都有內識在其中心。然而,它們已經被信念、儀式和人類評論所覆蓋,並在人類必須克服它的分歧、團結起來面對干預的時候,把人類推向進一步的分裂、競爭和戰爭。在此,宗教在變成問題的一部分,而不是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盟友簡報呼籲世界上的宗教去回歸到內識的這個核心實相,這是它們的中心和本源。如果這能被做到,宗教將成為世界上團結和保衛思維的強大力量,這是干預無法有效阻撓的。

如果這不能被做到,干預將擁有一個近乎無限的工具來操縱人類。沒有內識來指引和保護我們,干預將操縱我們的宗教信念並擴大信仰之間的競爭,進一步撕裂人類家庭的結構。

在我們世界上這個干預的時刻,盟友呼籲更多的人開始《內識進階》的準備,它能以多種語言在網上免費下載

6. 盟友宣稱,耶穌有一天會回到地球上,但他實際上會是一個篡位者。這個你能更詳細說明一下嗎?

干預尋求利用人類的靈性志向來推進其在世界上的議程。為此,干預將把一些帶著‘人類某些階層期待已久的靈性導師或領袖的虛假身份‘的個體送進世界。

這些個體將宣導人類對干預的默許,並將進一步擴大人類迷信和宗教之間的衝突。這是一個危險的 「第二次降臨」。這將不會是耶穌或任何其他先知或聖人的降臨,而是外星干預代表者的到來,這位個體是人類與外星人雜交計劃的產物,這是干預最黑暗的活動之一。

這在未來是一個嚴峻的危險。許多人可能會落入這些新來的宗教和靈性領袖所展示的神聖力量的假象,他們的力量實際上是干預所投射的一種思維和情感操縱的形式。

在此,干預能夠將靈性符號和其他與人們信仰相關的看似宗教或狂喜的想法和情感投射到大量人的思想中。如果沒有足夠的覺知和教育,數百萬計的人可能會盲目地效忠於這些干預的代表者,以及他們對於‘默許和服從外星力量所提供的救贖‘的訊息。

7. 我們的政治領導人都被外星人控制了嗎?

確實不是。我們許多政治領導人並不覺知干預,也沒有受到具體影響。另一些人覺知到干預並正在抵制它,還有一些人或者覺知到,或者沒有覺知到,但正在受到其直接影響。

鑑於此,整個政府並沒有被完全控制或操縱,而是政府內部的個體和團體在被干預所針對和利用。

超越政治領域之外,宗教和商業是外星干預影響和操縱最大的領域,影響著那些沒有當選職位的人們,他們可以在最少的公眾監督下運作。

8. 雜交原則是否意味著我可能在任何時候會見一個很可能想與我繁殖的女性訪客,以更緊密地控制人類?

干預最黑暗和最具毀壞性的活動之一是人類與外星人的雜交計劃,旨在為我們的世界創造一個新的領導層。這個雜交計劃所產生的個體看起來完全是人類,但實際上他們不僅在思想上,而且在生態上,都與干預及其議程緊密相連。

干預在世界各地綁架個體,以推進這一雜交計劃,利用被綁架者的生理和生殖系統來達到其目標,即通過基因操縱創造出人類-外星人個體,這些個體看相、說話和行為都像任何人,但他們有更強大的思維能力,使他們能夠在商業和商務領域獲得權力地位。由於智能和個人魅力在這些領域得到了極大的重視和獎勵,這些雜交個體幾乎沒有任何阻礙去進入權力和影響力的位置。

這些個體的數量不多;因此,你不太可能遇到一位。然而,‘這個黑暗的活動正在進行中’的事實,強調了對人類的緊急召喚,去接收《人類的盟友簡報》並發聲反對干預。

關於雜交計劃,人類的盟友給出了以下的警告:

“雜交計劃在變得非常成功。行走在你們地球上已經有那些是誕生於探訪者意識和集團努力的個體。他們無法長久居住在此,但只要再過幾年時間,他們將能永久地生活在你們世界的表面。這就會是他們基因工程的極致,他們會看起來與你們只有輕微的差別,更多在於他們的舉止和臨在,而非在於他們的外貌,到一種他們非常可能不被發覺和不被認出的程度。然而,他們將擁有更強大的思維機能。這將給他們一個你們無法比擬的優勢,除非你們受到了「洞見之路」的訓練。”

《人類的盟友》第一部,簡報三

 

人類的盟友已經提供了一個關於‘我們世界上的外星干預’的緊迫訊息。要阻止干預,他們建議我們採取以下行動:

  • 瞭解干預,它是什麼,它為什麼在這裡,它在我們的世界裡做什麼。閱讀 《人類的盟友簡報》。
  • 瞭解我們世界外的生命實相,以及人類在智能生命大社區中的天命。閱讀《宇宙中的生命》和新訊息的其他書籍。
  • 發展你與你內在內識的聯結。開始《內識進階》。
  • 提升關於干預及其在世界上的議程的覺知。發聲反對干預。警示和教育其他人。
  • 在干預當前,積極提倡人類團結與合作。世界必須團結起來反對干預。閱讀並分享《人類主權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