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一: 當今世界的外星人的存在

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把這一信息呈現給所有有幸聽到它的人們。我們是人類的盟友。得益於隱形存在們,這一信息的傳遞才成為可能,他們是護佑著你們世界以及眾多世界組成的整個大社區裡智能生命發展的精神導師。

我們並非通過某種機械裝置,而是通過一個不受干擾的靈性管道進行溝通。儘管和你們一樣,我們也生活在物質世界裡,然而我們有幸以這種方式進行溝通,從而傳遞這一必須與你們分享的信息。

我們代表一個正在觀察你們世界動態的小組。我們來自大社區。我們不干涉人類事務。我們沒有在此設立基地。我們被派到這裡是為了一個非常特殊的宗旨——見證正發生在你們世界上的事件,並基於這一機會,向你們溝通我們所看到的和我們所知道的。因為你們生活在你們世界的表面,無法看到世界周圍發生的狀況。你們也無法清楚地看到此時此刻正在發生的對你們世界的探訪,以及這些探訪對你們的未來意味著什麼。

我們在此鄭重聲明,我們這樣做是受隱形存在們的委託,因為我們正是為了這一宗旨被派來。我們將要提供給你們的信息,可能非常有挑戰性、非常不可思議。對於很多聽到這一信息的人來說,這可能並非他們所期望的。我們理解這種困境,因為我們也曾在自己的文化裡必須面對這個。

當你聽到這一信息時,剛開始可能很難接受,但是,這一信息對所有尋求為世界做出貢獻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我們已經對你們世界的動態觀察了很多年。我們並非尋求和人類建立關係。我們並非因為某個外交使命而來。我們受到隱形存在們的派遣,來到你們世界的臨近,目的是觀察我們即將講述的事件。

我們的名字並不重要。它們對你們來說毫無意義。並且為了我們的自身安全我們也不能透露,因為為了能夠提供服務,我們必須保持隱匿。

在開始講述之際,所有人必須理解,人類正向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邁進。你們的世界正在被一些外星族群和一些不同的族群組織“探訪”。這已經活躍了一段時間。在整個人類歷史上探訪屢有發生,但從未呈現過現在的規模。核武器的發展和你們世界自然環境的破壞將這些力量吸引到了你們的疆域。

我們理解,當今世界很多人開始意識到這正在發生。而且我們也理解,對這類探訪存在很多詮釋——這會意味著什麼,這會帶來什麼。許多覺知這些的人們對此充滿希望,期待這將給人類帶來巨大益處。我們理解。人們自然會這樣期待。自然會充滿希望。

你們世界上的這一探訪現在非常密集,以致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親眼目睹著,並直接體驗到它的影響。把這些來自大社區的“探訪者”、這些不同組織吸引來的,並非是要促進人類進步或人類的靈性教育。他們以如此規模如此積極地來到你們疆界的真正目的,是為了你們世界的資源。

我們理解,這一開始可能很難接受,因為你們尚未激賞你們世界多麼美麗,它擁有多少,以及它在眾多貧瘠世界和虛空地域構成的一個大社區裡是一個多麼罕見的瑰寶。類似你們這樣的世界的確罕見。大社區裡凡有居住的地方大多已經被殖民,這是通過科技實現的。可是像你們這樣的世界,生命不依賴任何科技協助而自然地進化,這遠比你們所意識到的更加罕見。當然外族早已注意到這些,因為你們世界的生物資源已被一些族群利用了數千年。這裡被某些族群當作了儲藏庫。然而人類文明和危險武器的發展,以及這些資源的破壞導致了外星干預。

你們的世界正在被一些外星族群和一些不同的族群組織“探訪”。這已經活躍了一段時間。

可能你們在想,為何他們不通過外交途徑和人類領袖建立聯繫呢?這樣問很有道理,但問題在於沒有人能代表人類,因為你們的民眾是分裂的,你們的國家相互對抗。而且,我們所提到的這些探訪者認為你們是好戰的、激進的,就算你們擁有一些良好的品質,你們仍會對周邊宇宙帶來傷害和敵意。

因此,在我們的論述裡我們想向你們講述正在發生什麼,它對人類將意味著什麼,它是怎樣關係到你們的靈性發展、社會發展和你們在世界上以及在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裡的未來。

人們沒有覺知外星勢力的存在、資源探索者的存在以及那些為了他們自身利益尋求與人類結盟者的存在。可能我們需要先講一講你們疆界以外的生命樣貌,因為你們還無法遠途旅行,無法親身瞭解這些情況。

你們處於銀河系裡一個相對熱鬧的部分。在銀河系裡,並非所有區域都像這裡一樣居住著生命。存在大片未開發的區域。存在許多隱匿的族群。世界間的商業和貿易只在某些區域裡開展。你們將要邁進的環境是一個競爭非常激烈的地方。這裡普遍存在著對資源的需求,很多科技社會已經耗盡他們世界的自然資源,必須通過貿易、易貨和旅行來獲得他們所需的東西。這其中的情況非常複雜。有許多結盟,同時也存在著衝突。

或許在這個節點上,有必要意識到你們正在邁進的大社區,是一個艱難且充滿挑戰的環境,然而同時它也為人類帶來了重大機遇和可能。不過,要實現這些可能和益處,人類必須進行準備,並開始瞭解宇宙生命的樣貌。而且它必須開始理解,在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裡,靈性的涵義是什麼。

透過我們自身的歷史,我們理解這對任何世界來說,都意味著一個最重大關口。然而,這不是你們能夠自行規劃的事件。這不是你們能為你們自己的未來進行設計的事件。因為將大社區實相帶到這裡的各種力量已經在地球上現身。境況將他們引到這裡。他們已經在這裡了。

這或許讓你們瞭解一些你們疆界外生命的樣貌。我們並不想製造一個可怕的想法,但是為了你們自身的福祉和未來,你們有必要對這些情況有個坦誠的評估和清晰的認識。

我們認為,當前你們世界最大的需求,是為大社區生命進行準備。然而,據我們觀察,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只是專注於自己的事務和自身的問題,沒有覺知即將改變他們天命和影響他們未來的更巨大力量。

當前活動在地球上的力量和組織代表著幾個不同的聯盟。這些聯盟的活動並非彼此協同。每個聯盟代表了幾個不同的族群,他們聯合起來,目的是為了獲取你們世界的資源並維續這一獲取。本質上,這些聯盟相互競爭,但彼此不會發生戰爭。他們把你們的世界視為巨大的獎賞,他們想據為己有。

這對你們的民眾造成了非常大的挑戰,因為正在探訪你們的勢力不僅擁有先進的科技,而且具有強大的社會凝聚力,能夠在思維環境裡對思想施加影響。你們看,在大社區裡科技是容易獲取的,因此社會之間真正的競爭優勢在於影響思想的能力。他們的這種能力已經非常老練。它代表著一系列人類才剛剛開始發現的技能。

因此,探訪者們並沒有帶來巨型武器、軍隊或機群。他們以小組形式到來,但他們擁有影響民眾的強大技能。這代表大社區裡一種更高級更成熟的發揮力量的方式。假如人類想要成功應對其他族群的話,這種能力才是人類未來需要培養的。

探訪者來此是為了獲得人類的擁戴。他們並不想毀掉人類的成就或人類的存在。相反,他們希望這些為他們所利用。他們的目的是利用,而非破壞。他們自認為是正當的,因為他們相信他們在拯救世界。有些族群甚至認為他們在拯救人類於自我毀滅之危。但這一觀點既不符合你們的更偉大利益,也無法在人類家庭裡培育智慧或獨立自主。

然而因為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裡存在著正義的力量,所以你們是有盟友的。我們代表你們的盟友,人類盟友的聲音。我們在此不是為了利用你們的資源或拿走你們的財富。我們不尋求將人類變成附屬國或殖民地以為己用。相反,我們希望培育人類內在的實力和智慧,因為我們在整個大社區裡支持這一宗旨。

因此,我們的角色非常關鍵,我們的信息至關重要,因為這個時刻即使那些覺知探訪者存在的人們,也尚未覺知他們的意圖。人們不理解探訪者的行事方式。他們不理解探訪者的倫理或道德。人們認為探訪者要不是天使,就是惡魔。而事實上,他們在需求上和你們一樣。假如你們能通過他們的眼睛看世界,你們就能理解他們的意識和他們的動機。但要想做到這點,你們必須跳出自己的圈子。

為了獲得對你們世界的影響力,探訪者從事四類基本活動。每項活動各自獨特,同時又相互協同。這些活動得以開展是因為人類已經被研究了很長時間。他們花了相當的時間對人類的思想、行為、心理和宗教進行研究。他們對此有深入的理解,並將其用來實現他們的目的。

探訪者的第一類活動是影響那些擁有權力和權威的人。因為探訪者們不想毀掉世界的任何東西,或對世界資源造成危害,所以他們尋求對那些他們發現在政府或宗教體系裡居於領導地位的人產生影響力。他們尋求建立聯繫,但僅限於針對某些個人。他們有能力建立這種聯繫,他們也有能力進行說服。儘管不是全部,但的確有許多人將被說服。通過承諾更大的權力、更先進的技術和對世界的統治,他們將觸動和激發很多個體。探訪者們正是尋求和這些人建立關係。

儘管世界政府裡只有很少的人受到這樣的影響,但這個數目正在增加。探訪者理解權力的層次構造,因為他們自己也這樣生活,可以說,他們也遵從著他們自己的指令傳遞鏈。他們高度組織化並非常專注於他們的努力,所謂由自由思想個體組成之社會的概念對他們來說非常陌生。他們無法領會或理解個體自由。和大社區裡許多擁有先進科技的社會一樣,他們在自己的世界上以及在宇宙廣大區域裡設立的各個基地上運作著,採用高度完善和組織嚴密的管理和結構。他們認為人類是混亂而缺乏管理的,他們覺得他們是在為這種無法理解的境況帶來秩序。他們不知道個體自由,也看不到它的價值。由此導致,他們尋求在這個世界建立的秩序不會尊重這一自由。

因此,他們的第一類活動是和居於權力和影響力地位的個體建立聯繫,目的是獲得他們的效忠,並用這種關係所帶來的各種利益以及雙方共同的目標來說服他們。

第二類活動,可能從你們的角度是最難思及的,那就是操控宗教價值和衝動。探訪者們理解,人類最偉大的能力同樣代表著它最大的孱弱易感。人們對個體救贖的渴望代表著人類家庭能夠提供給甚至大社區的最偉大資產之一。但這也是你們的弱點。正是這種衝動和價值觀將受到利用。

一些探訪團體希望把自己確立為靈性媒介,因為他們知道如何在思維環境裡講話。他們能夠直接和人們溝通,不幸地是,因為世界上只有極少數人能分辨出靈性聲音和探訪者聲音的區別,這使情況變得非常艱難。

所以,第二類活動是利用人們的宗教和靈性動力來獲得人們的效忠。事實上這很容易,因為人類在思維環境裡還不夠強大和發達。人們難以辨識這些衝動來自哪裡。很多人希望把自己奉獻給任何他們認為擁有更巨大聲音和力量的東西。你們的探訪者能夠投射形象——你們的聖人、導師和天使的形象——為世人珍視和膜拜的形象。這些異族多個世紀來,都致力於彼此施加影響,並學習在大社區許多地區廣泛應用的各種說服方式,通過這些他們已經培養了這種能力。他們認為你們是未開化的,所以覺得可以在你們身上施行這種影響並使用這些方法。

在此他們試圖和那些被認為是敏感、接收性強、天生易合作的人建立聯繫。很多人會被選中,其中一小部分人就是因為這些特性被選中。你們的探訪者尋求這些人的效忠、信任和奉獻,他們告訴這些人他們來此是為了提升人類的靈性,帶給人類新的希望、新的祝福和新的力量——的確,他們承諾那些人們熱切期望但尚未找到的東西。也許你們會奇怪:“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呢?”但我們向你們確保,只要你們學會了這些技巧和能力,這其實不難。

他們所做的就是通過精神說服對人們進行安撫和再教育。這一“安撫計劃”針對不同的宗教團體,根據各自的理念和特質,會採用不同的形式。它總是針對那些接收性強的個體。他們期望這些人會失去分辨能力,並完全信任探訪者會帶給他們更偉大的力量。這種效忠一旦建立,人們就會變得更難分辨哪些是他們內心知道的,哪些是被告知的。這是一種非常微妙、非常邪惡的說服和操控方式。之後我們會對此更深入探討。

現在講述第三類活動,就是確立探訪者在世界的存在,並使人們習慣於他們的存在。他們想讓人類適應發生在你們中間的這一巨大變化——適應探訪者的物質存在以及他們對你們思維環境的影響。為了這一目的,他們將在這裡建立基地,當然這是秘密進行的。這些基地將是隱蔽的,但具有強大力量對附近的居民產生影響力。他們投入很多精力和時間以確保基地有效運作,並讓足夠多的人效忠於他們。正是這些人守衛和保護著探訪者的存在。

這就是現在正在你們世界發生的事件。它代表巨大的挑戰,不幸也代表巨大的風險。同樣的情況在大社區的許多地方已發生過多次。像你們這樣的新興族群一向是最弱勢的。有些新興族群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建立自己的覺知、能力和合作,從而可以抵制這種外來影響,並在大社區裡確立自己的存在和位置。然而很多族群,在尚未達到這種自由之前,已陷入外族力量的控制和影響力之下。

我們理解這一信息會造成巨大的恐懼,或者否認或困惑。可是在我們的觀察當中,我們意識到只有極少人覺知真實發生的狀況。即使那些開始覺知外星勢力存在的人,也未能站在一個能夠清楚看清狀況的位置和觀測點上。他們始終充滿希望和樂觀,試圖賦與這一重大現象盡可能正面的意義。

然而,大社區是一個競爭、艱辛的環境。那些從事太空旅行的人並不一定代表靈性的進步,因為那些靈性進步的族群尋求獨立於大社區之外。他們不尋求商業。他們不尋求影響外族,或為了雙邊貿易和利益建立一系列非常複雜的關係。相反,靈性進步者尋求保持隱匿。這可能是一種非常不同的理解,但你們有必要領會,從而能夠開始理解人類面臨的巨大困境。然而,這一困境也抱持著偉大可能性。現在讓我們講述這個。

儘管我們描述的情況非常嚴重,但我們認為這對人類來說並不是悲劇。事實是,如果這些情況能夠被認識和理解,如果那正存在於世的針對大社區的準備能夠得到利用、學習和運用的話,那麼全世界有良知的人們將有能力學習大社區內識和智慧。這樣,世界各地的民眾將能找到合作的基礎,從而人類家庭終能建立一個史無前例的團結。因為正是將需要大社區的陰翳才能團結人類。現在這一陰翳正在發生。

邁進智能生命大社區是你們的進化。無論你們準備與否,這都將發生。這必須發生。因此,準備是關鍵。理解和明晰——此刻是你們世界必要和必需的。

各地民眾擁有偉大的靈性天賦,這使他們能夠清楚地去看、去認知。現在需要的就是這些天賦。它們需要被認識、使用和自由地分享。這不僅僅是你們世界的偉大導師或聖人要做的事。它現在必須被更多人培養。因為境況帶來必要性,如果這種必要性能被接納的話,它將帶來偉大的機遇。

然而,瞭解大社區並開始體驗大社區靈性的任務是艱巨的。人們從未需要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去學習這類東西。事實上,過去你們世界上極少人學過這些。但現在需求改變了。情況不同了。現在你們中間存在著新的影響力,你們能感知並且能認知的影響力。

探訪者們試圖阻止人們擁有這一眼光以及他們內在的內識,因為你們的探訪者本身不具備這個。他們看不到它的價值。他們不理解它的實相。在這方面,人類做為一個整體比他們更進步。然而這只是一種潛力,現在這種潛力必須被培養起來。

地球上的外星存在正在增加。每一天、每一年都在增加。更多的人陷入它的說服裡,失去他們的認知能力,變得困惑和散亂,相信那些只會削弱他們,並讓他們在面對那些為了利己目的利用他們的力量時,變得無能為力的東西。

人類是新興族群。它是孱弱的。它在面對一系列前所未見的境況和影響力。你們只進化到彼此之間進行競爭。你們從未和其他形式的智能生命競爭過。然而,如果你們能夠清楚地看清和理解境況的話,這一競爭將強化你們,並喚起你們最偉大的特性。

隱形存在們的任務就是促進這種力量。隱形存在們,你們可以恰當地把他們稱為天使,不只對人類心靈講話,他們對四面八方所有能夠聆聽並贏得自由去聆聽的心靈講話。

因此,我們帶來一個艱難的訊息,同時也是充滿前途和希望的訊息。也許這並非人們想聽到的。它當然不是探訪者所宣揚的。這是一個能夠在人與人之間分享的訊息,而且它將被分享,因為這樣做是自然的。然而,探訪者以及陷入他們說服的人們將會對抗這一覺知。他們不希望看到一個獨立的人類。這不是他們的目標。他們甚至認為這是無益的。因此,我們真誠地希望人們能不帶恐懼,而是帶著嚴肅的思想和理應具備的深切關注去思考這些訊息。

世界上的外星存在正在增加。每一天、每一年都在增加。更多的人陷入它的說服裡,失去他們的認知能力,變得困惑和散亂,相信那些只會削弱他們的東西。

我們理解,當今世界許多人感受到一個巨變正降臨人類。這是隱形存在們告訴我們的。人們把這種改變感歸結於很多原因。很多結果被預測。然而除非你們能夠開始理解人類正邁進智能生命大社區這一事實,否則你們還無法擁有正確的背景來理解人類的天命或正發生在世界上的巨變。

按照我們的觀點,人們生逢其時就是為了服務於那個時代。這是大社區靈性的教義,我們自身也是它的學生。它教導自由和共享宗旨的力量。它給個體、給能夠和他人聯合的個體賦權——這些思想在大社區裡極少被接受或採納,因為大社區並非天堂。這是一個要面臨生存艱難以及隨之帶來的一切的物質實相。這個實相裡的所有個體都必須應對這些需求和問題。在此,你們的探訪者比你們想像的更類似你們。他們並非不可理解。他們會試圖讓你們覺得不可理解,但其實他們是可以被瞭解的。你們有力量做到這個,但你們必須帶著明晰的眼睛去看。你們必須帶著一個更偉大遠見去看,帶著一個更偉大智能去認知,這些都是你們有可能在自身培養起來的。

現在我們有必要進一步講述第二類影響力和說服活動,因為這非常重要,我們真誠希望你們能夠理解這類活動並認真進行思考。

世界上的宗教掌握著人類的奉獻和忠誠,這更勝於政府,更勝於其他任何機構。這是人類的優勢,因為類似這樣的宗教在大社區裡很難找到。而這在你們的世界裡到處可見,但你們的優勢同時也是你們的弱點和易感。很多人希望受到神明的指導和委任,獻出自己生命的疆繩,交由更偉大靈性力量來指引、輔導和維護他們。這是一種良好的願望,但是在大社區的環境裡,要想實現這一良好願望,大量的智慧必須得到培養。我們很痛心地看到人們如此輕意地交出他們的權威——人們自己尚未完全擁有這種權威,就自願地把它交給那些並不認識的人。

這一訊息注定會觸及那些具有更高靈性傾向的人。因此我們有必要針對這一專題詳細闡述。我們所宣揚的是在大社區裡教授的靈性,這種靈性不受國家、政府或政治聯盟控制,而是一種自然靈性——是去認知、去看見、去行動的能力。然而,這不被你們的探訪者強調。他們試圖讓人們相信探訪者是他們的家人,探訪者是他們的家園,探訪者是他們的兄弟姐妹和父母。很多人想相信,所以他們就相信了。人們想交出他們的個人權威,所以就交出了。人們想在探訪者中看到朋友或救世主,所以這就被顯現給他們了。

這將需要高度的冷靜和客觀才能看穿這些騙局和困境。如果人類想要成功邁進大社區,並在一個有著更巨大影響力和更強大勢力的環境裡保持它的自由和獨立自主的話,人們就必須做到這點。在這裡,你們的世界不需一槍一彈就能被佔領,因為暴力被認為是不開化和原始的,在此類事件中極少被採用。

或許你們會問:“這意味著我們的世界正在被侵略嗎?”我們不得不說,答案是:“是”,一場最難以察覺的侵略。如果你們能夠接受這些想法並認真思考它們的話,你們就能自己看清這些。到處都是侵略的證據。你們能夠看到人們的能力如何因為對幸福、和平和保障的渴望而被削弱,人們的遠見和認知能力甚至被他們自己文化內部的影響力所阻礙。在一個大社區環境裡,這些影響力要強大得多。

這是我們必須呈現的艱難訊息。這一訊息必須被講明,真相必須被告知,關鍵且急不可待的真相。人們現在多麼必須學習一個更偉大內識、一個更偉大智慧和一個更偉大靈性,從而能夠發現他們真正的能力並能有效使用它們。

你們的自由危在旦夕。你們世界的未來危在旦夕。正因如此,我們受到委派代表人類的盟友發言。宇宙裡存在著那些‘維護內識和智慧的存活並修習大社區靈性’者。他們不到處旅行,不對其他世界施加影響。他們不違背意願綁架人們。他們不偷竊你們的動物和植物。他們不對你們的政府施加影響。他們不尋求和人類交配從而在此創造一種新領袖。你們的盟友不干涉人類事務。他們不操控人類天命。他們從遠方注視著,並派像我們這樣的使者,冒著巨大危險,來提供輔導和鼓勵,並在必要時澄清事件。因此,我們帶著和平,帶著重要訊息而來。

現在我們必須講述探訪者尋求確立的第四類活動,就是通過雜交。他們無法在你們的環境裡生活。他們需要你們的物質能量。他們需要你們和世界的天然親和力。他們需要你們的繁殖力。他們還想和你們維繫在一起,因為他們理解這帶來效忠。這從某種意義上說,確立了他們在這裡的存在,因為這一計劃產生的後代將在世界上擁有血緣關係,然而又效忠於探訪者。這或許聽起來不可思議,但卻非常真實。

探訪者們在此並非剝奪你們的繁育能力。他們在此確立他們自己。他們想讓人類相信他們並服務於他們。他們想讓人類為他們工作。他們將承諾、提供並去做任何事情來達到這一目標。然而,儘管他們的說服是強大的,可他們的人數很少。但是他們的影響力正在加大,他們的雜交計劃已經進行了幾代,未來終將奏效。將會出現更高智能但卻不代表人類家庭的個體。這種事是可能的,而且在大社區裡發生過無數次。你們只需回顧你們自己歷史就能看到不同文化和種族的相互影響,以及這些互動能產生多麼大的威力和影響。

因此,我們帶來了重要的消息,嚴峻的消息。可是你們必須鼓起勇氣,因為這不是左右矛盾的時候。這不是尋求逃避的時候。這不是考慮個人幸福的時候。這是為世界做貢獻、強化人類家庭、喚起民眾內在那些天賦能力的時候——去看見、去認知並彼此協同行動的能力。這些能力能夠抵消當前施加於人類的影響力,但這些能力必須得到提高和分享。這是重中之重。

這就是我們的輔導。它伴隨著良好意願。應該慶幸你們在大社區裡擁有盟友,因為你們將需要盟友。

你們正邁進一個更廣大宇宙,這裡充滿你們尚未學會抵禦的勢力和影響。你們正邁進一個更廣大生命場景。你們必須對此進行準備。我們的話只是準備的一部分。一個準備現在正被發送到世界。它並非來自我們。它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它來得正是時候。因為這是人類需要實現強大和智慧的時代。你們有能力做到。並且你們生命的事件和境況要求你們必須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