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六: 一個行動召喚

我們的使命是觀察當今世界的外星干預,並為你們提供我們的評註和我們的視野。這是一個艱難的任務和一個艱難的訊息。我們理解人們在接收這一溝通中可能存在的問題。他們可能質疑溝通方式。他們當然可能質疑我們的實相和身份以及我們話語的可信度。他們可能質疑我們在呈現的實相。對於一些人來說,否認這些事的傾向將可能是巨大的。

然而真正將讓你能夠聽到我們的話語並認知它們的真實的,將是你回應你自己內在更深刻認知的能力。貫穿我們的論述,我們一直提到內識的實相,活在你內在的靈性智能。我們講到它在你針對大社區的準備中的核心重要性。我們講到它是讓你能夠超越干預的所有欺詐和操控去看的真正力量。我們講到它是集團沒有使用和認知的內在固有力量。它不像一個軍事力量。它並非某種你能利用,來通過武力獲取東西或是壓倒或支配他人的東西。它是你和造物主共享的更偉大智能。

儘管人類面對一個巨大挑戰,並正面對它向大社區邁進中的一個巨大風險,可它同時也必須找到那個實力,這將讓你們團結你們的民眾並作為一個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族群取得你們在大社區裡的位置。這一力量必須來自民眾內在,並必須得到存在於你們世界裡以及大社區裡的更偉大正義勢力的強化。

可能有些人將拒絕我們的話語和輔導並完全拒絕我們所呈現的內容。在這個事務上他們有他們自己的喜好。他們有他們自己的恐懼和不足感。或許他們已經陷入干預的說服,不想思考他們可能犯錯。或許他們只是太害怕以至無法面對這個巨大挑戰。或許他們想逃進他們的個人關注和執迷裡。可是這裡真正召喚的,是我們稱為內識的這個靈性智能的力量和臨在,它是你真正良知的源泉。然而你或許沒有意識到的是,這是宇宙中所有靈性的真正源泉和維繫。靈性的表達和靈性的儀式,偉大靈性導師和使者在宇宙中不計其數。哲學和方法論對於文化以及它們的歷史來說是獨特的。可是其核心是這個神秘和深遠的力量,它讓你能夠看見、認知並和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相互和諧地行動。

當然我們的存在和我們的話語可能被拒絕和否認。可是帶著內識,就不會這樣。因為我們確定我們在盡我們所能呈現真理,你們外部的盟友派我們帶著一個使命來到這裡,為人類提供偉大服務。因此,我們使命和我們簡報的正直是真實和真誠的。這不只是一個視野或感知問題。

因此,我們必須依賴你——我們訊息的讀者和接收者——內在的這個靈性力量。因為確實,我們在揭示的,超越我們的話語能夠傳輸的。我們在揭示宇宙生命的一個整體實相。我們在打開通向人類尚未穿透、某些情況下甚至沒有思考過的巨大神秘的大門。

儘管我們和你們非常不同,儘管我們以我們獨特的且你們無法真正採納的方式修習我們的靈性,可是我們強調的東西,對於你們的存有、你們的本質和你們的實相來說是絕對根本性的。

內識不只是活在你們內在的一個偉大潛能。它是能夠保障你們的自由並維持它的最關鍵元素,包括現在和將來。存在著按照你的良知生活的自由,還存在著發現你自己內在內識的自由。除非你擁有第一個,否則將更難以找到第二個。首先你必須生存並保持自由,然後你將有機會接觸更偉大智能,它活在你的內在,並賦與你看進宇宙生命實相和意義的洞見。

這賦與你們偉大前途,我們必須強調賦與你們這一偉大前途的東西——內識、自由、實力。這些是你們必須培養的。你們之間的差別將越來越不重要,那將陰翳它們的既是大社區,它挑戰你們作為一個自由族群身處這個世界的根本權利,也是內識的實相,它將尋求團結你們並賦與你們這一實力、這一智慧和這一和平。這些不只是選擇,不只是傑出個體的目標。它們是你們為自由抗爭的精髓。

我們必須依賴你——我們訊息的讀者和接收者——內在的這個靈性力量。因為確實,我們在揭示的,超越我們的話語能夠傳輸的。我們在揭示宇宙生命的一個整體實相。

內識將向你揭示這個,並將確認我們的話語。超越你們的喜好和信仰,這顯然是真實的,對此我們有信心,因為這正是我們放置我們的信念的地方,活在人類家庭內在的根本正直和潛在智慧。否則,我們敲響警鐘並給世界帶來一種大社區覺知的偉大努力將失敗。這一失敗有著嚴峻後果,因為人類還不理解它的困境;它也不理解它必須依賴什麼實現成功。

造物主希望人類成為宇宙中的一個自由族群,可這取決於你們,這取決於你們選擇相信什麼,你們選擇做什麼,你們選擇強調什麼。干預非常隱秘且非常秘密。只有那些受到它直接影響或受到直接接觸的人們覺知它的存在,正如我們所描述的,他們受制於巨大說服和操控。因此,誰處在主動真正認知的位置上?我們提供著你們否則無法擁有的一個視野。我們提供著看進你們無法接觸的關於大社區生命重要實相的一個洞見。我們見證著你們中那些開始在自己內在感受這些的人們。我們作為這些更深刻洞見的一種確認。

可問題依然是:你能知你所知、你能遵循你所知、你能從你自己這個更深刻部分回應並與他人分享這個嗎?很快我們將不得不離開你們世界的臨近,因為當第一批論述被揭示時,干預開始覺知我們在這裡的存在,開始徹底並堅決地搜尋我們。我們必須在這發生之前逃離,即便如此,我們的逃離也給我們帶來巨大危險。我們的離開將不可能不被察覺。他們將試圖跟蹤我們並找到我們,無論我們去哪裡。我們無法回到我們的家園世界,因為那會導致它們被發現。我們必須在一個更遠的地方尋求隱蔽。從那個位置,我們將無法見證正在進展的干預活動。

因此,在這兩批論述裡,我們必須為你們提供你們將需要的一切,從而可以自行前進。然而我們作為觀察者提供的協助將很快終結。甚至正當我們呈現這些話語時,我們正在準備離開。因此,我們帶著一種緊迫感非常倉促地溝通。然而我們必然想知道,誰能真正聽到我們並真心面對我們所說的?誰將帶著他們自己的內在確信依據這些話語採取行動?我們在此並非為了領導你們或成為人類的領袖。人類必須擁有它自己的領袖。然而誰能承擔這一責任?誰將擁有內在確信?誰的內識足夠強大,足以看見、認知並感受我們所呈現的實相,直至他們能夠採取行動並開始發聲反對干預?

我們無法回答這些問題。只有你們能夠回答它們。我們能夠給你們提供宇宙生命的一瞥,以及針對干預的本質和活動還有那些正在這裡干預的族群的一種重要理解。然而我們無法回答每個問題,實際上你們需要的不是答案,而更多的是內在確信以看見、認知和行動。我們的最偉大渴望是我們或許可以在足夠多民眾內在激發這個,這樣一場運動將會掀起,以抵消干預並示範人類對未受邀請的訪客的不快。這將是一個良好的開始,可這只是開始,因為必須存在對大社區實相的一種覺知,必須存在關於人類在這個更廣大且遠更複雜的智能生命場景裡,必須做什麼來保障它的自由和它的福祉的一種冷靜和深遠的理解。

我們的願望並非是給宇宙中的生命投以一種黑暗或可怕的陰翳,因為確實有著很多非凡和美妙的創造,有很多社會已經實現了非常高的覺知狀態。然而基於我們的覺知範疇,這些依然只是貫穿這個銀河系的智能生命顯化的少數部分,我們遇見過很多其他見到過我們從未見過的事物的個體。

為了讓你們能夠進入這個生命新場景,你們必須擁有一種導向,關於什麼存在在那裡,期待什麼,以及你們必須如何運作和表現自己。世界上沒有人準備好為你們提供這種輔導,因為他們怎麼可能知道呢?這需要你們的盟友,人類的盟友,來提供這種視野和這種導向。否則,你們將感到孤單且如此易感,並將失去信心,將屈服於那些尋求掌控你們和你們的世界的說服。

我們現在想講述一下正在接收這一溝通的人。馬歇爾.維安.薩摩斯並非只是一個為了一個偉大任務而被無意中選中的人。他因為這個宗旨被派到世界上。他是帶著一個神聖使命被派來的人,以幫助人類為它和大社區的相遇進行準備,並在世界上代表大社區教程,大社區內識之路的一個教程。

很多年前,我們曾試圖直接接觸他。他被召喚到山區的一個地方,準備和我們接觸。我們的幾個成員展開了進入世界的危險旅程,可不幸的是他們的使命沒能完成。當他們被干預發現時,他們必須毀滅自己以及他們的飛船,沒有留下我們在世界上現身的任何證據。這標誌著一個重大失敗。失去了四位非常寶貴的個體。現在我們只剩下五個人。我們再次面對巨大危險。

我們為了和這個人接觸所做的準備是漫長的並有很多耽擱。首先,他必須成為大社區教程的接收者。他必須成為它的首個學生。然後他必須到達他能夠代表人類理解的這個新關口的位置。一些人受到召喚來協助他,他們並非都能夠做到這樣。這很多耽擱,這大大超出他的掌控範疇,延遲了我們的呈現。正因為如此,我們在為你們提供我們的論述和我們的簡報上已經晚了。

對這個人來說,接收並接受這一責任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挑戰。他並未要求它。然而這是他與生俱來的。因為所有的延遲,成功的機會成為我們的一個更巨大關注。正因為如此,此刻我們必須帶著巨大強調講述。我們必須重復我們的重要訊息,這樣我們就能確保它被聽到並被理解。

現在每一月、每一年都是寶貴的。每一月、每一年,人類始終沒有為大社區進行準備,情況變得更艱難且更嚴峻。我們在你們的太陽系裡不得不搬移兩次。我們無法告訴你們更多,因為我們不想給你們的對手提供我們存在的證據。

對於我們剩下的這些人來說,在我們自己的歷史裡,為我們自己的文化呈現一個非常類似的訊息同樣是艱難的。我們面對不信、嘲諷、震驚。我們的世界會被對我們不友好的勢力干預這一想法,是我們族群完全沒有準備好面對的。生活在一種隔離狀態裡,我們相信,正如你們一樣,我們是優越的並擁有神聖力量的恩寵。我們只會假設最初的探訪,正如在你們世界上一樣被秘密展開,是為了一種更偉大裨益。那是我們的假設。只有當一個像我們這樣的團體接觸並輔導了我們各自世界裡的某些個體,以傳遞一個警示和一種覺知時,真正的準備才得以開始。

然而在我們的強調裡我們必須不斷強調,人類依然有時間抵消和阻止干預。然而,為了讓這發生,這個人必須得到認知和協助。你自己必須代表我們提供的這一訊息發言,你必須協助他代表它講話。他在世界上擁有很少支持。存在巨大障礙。干預覺知他,甚至此刻正尋求挫敗他。

我們傳遞給你們的這個訊息,被委託給這個人以一種純粹的形式傳遞給你們,以能夠實現的盡可能純粹的一種形式。我們有信心他能夠做到這點。他還被賦與了大社區教程,這是讓人們在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上進行準備的世界上唯一的準備。

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提供這個信息。我們遺憾很多延遲阻止了我們在更早期提供它。我們在對抗強大的勢力,我們必須等待那些能夠接收我們和那些能夠播種我們在這些講座裡呈現的種子的人們準備就緒。

我們傳遞了我們感覺對於你們的福祉和你們的生存至關重要的東西。我們略去其他很多你們或許覺得非常迷人,但對於你們的需求來說並非核心的東西。我們非常關注不要讓不重要的細節遮蔽重要的問題。實際上,太多細節只會令我們的溝通顯得更不可理解。

我們代表你們的盟友講話,他們有很多且代表很多族群。我們所有九個人都來自不同世界,然而我們共享相同的使命,因為我們的內識強大。我們希望人類擁有我們為自己想要的,即免遭侵犯的自由、自給自足、創造力和沒有衝突與戰爭的生活。身處生命的權利,以實現一個更高宗旨並回應造物主為所有人提供作為一種潛能的一種更高召喚,這是我們尋求為我們自己以及為人類家庭確認的東西。然而正如你們世界上一樣,存在著阻擋這一發現和成就的強大勢力和說服。因此我們在幕後工作,倡導所有有情存有內在的自由和內識,甚至集團內部,甚至激進和破壞性的帝國內部,甚至不道義和不正直的個體內在。

我們覺知宇宙中示範內識和缺乏內識的很多族群。如果你們現在能夠保障你們的自由,未來你們將有機會瞭解這些。人類只不過處在它更偉大成就的開端。然而它現在的魯莽、它的部落衝突和它的環境惡化,都威脅著你們為你們的民眾實現一種更偉大生命狀態的機會的可能性。

在一種已然艱難的狀況裡,干預看似一種無禮的侵犯。可情況往往如此,大自然的強大示範證明是救贖性的,只要它們能夠被認知並被相應和恰當地運用。那看似陰翳人類的東西,正是能夠團結人類並終止部落衝突的唯一東西,因為世界上每個人都必須瞭解關於大社區以及關於世界上的干預的真相。他們必須在它實現佔領之前瞭解這個。在這方面的任何進步都是一種祝福。在這方面的任何失敗都傷害著你們世界裡的所有生命。

儘管只是一個人被賦與了這個負擔和優越,將我們的訊息帶進世界並接收大社區教程,可是將取決於很多文化裡的很多很多民眾來分享這一理解和這一準備,並將它翻譯成你們世界裡的很多不同語言。對自由的需要和對自由的渴望是宇宙性的。根本上,我們的訊息和內識之路是關於自由——在你們自己世界上自由生活的自由,不維繫於另一個族群,不受來自另一個族群的侵犯或干預,發現內識並在你身處物質生命裡的偉大旅程中成就自己的自由。這都是關於自由。

當世界宗教領袖和世界政治領袖認知,他們有著一種根本性的共同利益和共同使命來捍衛人類家庭時,那麼他們就能夠在這方面利用他們的所有資產。這將大大陰翳他們的異議和他們對彼此的敵意。

因此擺在你面前的問題是:你能自由地認知我們在講述的這些事嗎?你能自由地回應嗎?你能自由地發聲反對干預嗎?關於自由的教程現在正在開始。這是第一步。

這不是左右矛盾或自滿的時代。這不是簡單地把個人的不平和不信任投射到世界上的時代。只要人類四分五裂且沒有覺知它疆界之外的生命,它就孱弱易感且沒有真正的保障。你們彼此的對抗是錯置的。你們沒有對抗外部的防衛。

如果你們成功捍衛了你們在這個世界上作為優越族群,帶著自由生活並在人類家庭內部和人類社會內部培育自由的權利,那麼你們將有機會遇見和認識你們的盟友。對你們來說,那將是一個偉大啓示。期間,有偉大工作要做。每個人都有可能做這一偉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