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二: 宇宙中對自由的要求

宇宙中所有要在大社區中確立和維持他們的自由和自決權的國家,都必須滿足三個要求。這一點是真實的,不管是對於生活在人口高度密集的太空區域的國家,比如你們的世界,還是對於生活在偏遠區域的國家,甚至是生活在與其他族群接觸可能非常罕見和非常危險的未知領土。 這世界被賦予了人類來作為其起源世界,作為其居住地以及‘人類可以在此進化和構建其文明,並從原則和錯誤中學習和平與合作的教訓’的壯麗環境。

永遠不要以為這個世界由他人擁有,不要以為宇宙中的任何其他族群對這個世界擁有權力或擁有探訪這個世界的任何特權,或者可以對這個世界宣稱任何所有權或對人類進化宣稱為原創者。

宇宙中所有要在大社區中確立和維持他們的自由和自決權的國家,都必須滿足三個要求。

這是你們的起源星球。它被宇宙的造物主帶著‘你們能在此繁榮,並將這個世界作為寶貴資源來維持它’的希望和渴望賦予了你們。它被賦予,以致它可以支撐你們渡過發展的困難階段,並可以在你邁進智能生命大社區時維續你們,這種擁有生物多樣性的世界在大社區中是罕見的。

這三個要求是團結、自給自足和極度審慎。我們將給你們有關這些每一個的更多信息,以便你們可以更全面理解‘它們為何如此重要’以及‘它們真正意味和要求什麼’。

團結在你們世界裏並不意味著每個人都相同、思想相同或行為方式相似。它能夠容納當今世界所擁有的文化多樣性。但是那裏必須有一個統一的宗旨,一個共同的宗旨來保護世界的資源,並向太空設立邊界——在此邊界內所有國家相互合作,不僅是為了他們國防安全的利益,也是為了整個世界的安全。當然,這將要求你們國家和政府之間一種前所未有的合作。有了大社區的教育和覺知,這項偉大的成就是可能的。

你們必須把目光轉向天空。你們對外來入侵生命沒有防備。你們沒有分辨敵友或識別競爭對手的技能。你們沉迷於你們國家的需求以及你們與其他國家之間的困難。

你們也將需要這團結來面對你們世界上日益縮減的資源和對人類家庭造成的巨大而危險的後果。這包括你們已在你們世界上造成的環境破壞——對你們的氣候系統、水和其他賦予生命的資源的破壞,這些資源在人類漫長而緩慢的進化中供應和維持了人類。

現在,人類的團結將不是理想主意的結果,而是必要性的結果,因為如果你們在面對你們世界的巨大變化時是分裂的,你們將失敗;如果你們不能確立這意志和宗旨的團結,在大社區面前,你們將失敗。宇宙中所有自由國家都必須確立這意志和宗旨的團結,尤其是關於他們對自己家園世界的使用和他們對大社區的覺知和對待方式。因此,這需求是宇宙性的。

你們的進化一直都是朝著更偉大的團結和合作邁進,但是現在它必須進入一個更加成熟的階段。因為如果你們世界上的其他國家陷入外來說服,那麼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繁榮昌盛並保持自由,這外來說服會鼓勵人類衝突,以削弱你們擁有的世上力量,並削弱人類家庭的力量,破裂它且使它更容易遭受說服、外來操縱和對外來科技的需求。

你們的團結必須是一個宗旨的團結,基於‘你們對太空的脆弱易感’的一個更高覺知,以及‘建立對世界及其至關重要但有限的資源的可持續使用’的根本需求。永遠不要以為你們可以進入大社區並從中獲取你們想要的一切。因為你們居住其中並將會面對的大社區,由那些遠比你們強大的其他族群所擁有。如果你們要獲得這一宗旨的團結以及承受外來干預和說服的意志和力量,那麼你們的好戰性格和傾向就必須得到抑制。

在此,人類團結或許只有在一個巨大挑戰下才能得以鍛造,因為在你們世界中,對於各國要確立這樣一個必要的共同立場來說,還存在著太多宗旨和意圖的分歧。如果你們終於會創立這點,那將會是必要性驅使你們來做到這點。那將會是一個不撓並持久的需求來驅使人類爲了它的自我防衛團結起來——防衛內部崩塌和防衛外部入侵。

在你們的國家和文化中,必須擁有這個宗旨的團結,否則人類的巨大資源和才能將不會被運用來面對它巨大的環境挑戰以及邁進大社區生命的艱難。

人類在宇宙中的未來在很大程度上不僅會取決於外來說服或入侵,還會取決於你們創立對世界的一種可持續使用的能力。在此,人類將必須進入其發展的一個更成熟階段。你們將無法專注於增長和擴展,因為你們的資源將限制你們的擴展和你們的增長,且宇宙將不允許你們伸展出去並從這個太陽系之外的其他世界拿取你們所需的東西。

那些覺知到你們的存在而沒有在干預你們世界的國家,將尊重你們的影響力範圍,如果這影響力僅在這個太陽系內被確立的話。但超越這之外,任何對太空或對由其他族群統治或擁有的領域或世界的入侵都將受到強烈的抵制。

你們現在有邊界和約束,而這些對你們的體驗來說是新的,因為你們已經增長和擴展了很長時間。但對這是有限制的。你們的世界將限制你們,大社區也將限制你們。

人類未知的實相是,在宇宙中龐大的帝國很稀少且往往很不穩定,無法長期供應和維持它們自身。它們要不是在它們周邊崩潰,就是由於不穩定而在它們核心崩潰。正是較小國家和國家網絡能夠通過‘非常嚴格地執行貿易和商業規則’和‘建立為了相互的福祉和穩定而達成的更偉大共識’從而確立與彼此的長期穩定。

因此,你們對增長和擴展的觀念將必須改變。因為你們無法掠奪地球而不把你們自己帶入一個毀滅性的狀態,一個能夠很容易就被宇宙中的其他族群接管的狀態。雖然在這個太空區域內,對你們世界的公開征服不被允許,但其他國家可在兩種情況下自由進行干預:第一,如果你們世界的本土居民由其他族群看來是歡迎干預而不反抗它;第二,如果人類陷入一個真正貧困和衰退的狀態。在第二種情況下,其他國家可以自由來此將這個世界據為己有,將人類作為一種資源來用於他們自己的目的。

這兩種情況允許在這個太空區域內的干預。因為你們生活在宇宙中一個高度聚居區,征服是不被允許的。因為對征服的嘗試創造不穩定和衝突,而不穩定和衝突受到由強大國家所組網絡的抵制,這些國家不惜一切代價,甚至是他們自身自由的代價,力圖維持穩定和安全。進入一種更穩定和更可持續的狀態,是宇宙中所有世界在其發展的某一節點上都必須尋求去實現的。

因此,如同你們想像的宇宙戰爭非常、非常罕見。它可能發生在未知區域,在那裡兩個對立國家可以爲他們都珍視的世界戰利品或一組資源而鬥爭。但在太空高度發達區,這類衝突是不被允許的。在此,資源勘探和開發必須在某些條件下進行,這些條件不會在這些區域的居民國家之間引起戰爭、衝突或不穩定。

從這個意義上講,大社區是一個不同於你所習慣了的環境。它已經達成了一種可持續狀態,至少對於在你們太空區域中你將遇到的這些國家來說。在未知區域,這可能更加不穩定,且衝突可能急劇爆發。但是最終,各國意識到戰爭和衝突破壞資源,而資源是他們必須獲取和保存的。因此超越了武力的使用之外,其他方法被尋求來說服彼此。這就為什麼宇宙的許多區域都確立了一種很高程度的說服力和感知力。對於這點,我們知道在高度聚居區域中有很少例外。

一旦國家們意識到他們無法與彼此鬥爭而不造成相互損失,它們會進入合作協議,並會長期非常嚴格地保持這些協議。這些是你們與你們本地宇宙進行參與時會面對的條件。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們區域中的已確立國家如此蔑視和顧慮地看待你們的魯莽、侵略性和武力使用。在此,你們將不被允許在這太陽系之外施展這種侵略性。已確立國家間的這個約束有助於制止侵略並限制戰爭和衝突的蔓延。在宇宙中,這被證明是有效的,因此它被實施。

在此,你們的團結會給予你們力量,並給予你們在他人眼中的尊重。如果其他國家必須面對一個團結並具有辨識力的族群存有,那麼他們將不太可能去嘗試通過不適當方式或甚至是這區域法律允許的方式來說服你們。如果人類家庭能夠確立這樣的宗旨團結,並獲得我們通過這幾套簡報正提供給你們的關於宇宙中生命的一個更偉大教育,那麼在此干預或說服的任何嘗試都將遠更困難。但就目前而言,你們背對著太空。你們沒有在注意。你們沒有在看。且你們中那些正在看的人,經常在你們自己慾望和偏好的說服下看,而沒有需要的視野明晰。

在一種更加團結的狀態下,你們將保育你們的資源並公平地分享它們,因為你們將意識到你們必須建立一個穩定和安全的狀態。宇宙中其他國家為了維護和平與安寧而確立了的東西,是人類將必須在自己的世界中確立的東西。在此,選擇是根本性的。這是你們必須做出的最巨大選擇,且必須反覆做出的選擇——選擇戰爭和衝突或協議和合作。

你們不斷縮減的資源在這方面將幫助你們,因為如果你們世界的任何國家尋求保持侵略性和敵意,世界其他國家會拒絕對這個國家提供資源。這正是大社區中所發生的事,當任何國家變得侵略性和敵意,尋求統治或壓倒其他國家,尋求征服領土或尋求消滅其競爭者時。這樣一個國家將不得不面對參與他們貿易網絡的所有其他國家的統一反對。這有效地消除了宇宙中的大量衝突。

因此,是必要性驅使這種合作。但人類尚未確立這種協議,因為它尚不必面對宇宙中所有進步中的國家都必須面對的問題,即他們資源的耗竭。

正是資源耗竭有可能在你們民眾之間造就一個更偉大的團結。然而,資源耗竭也可能導致競爭、衝突和戰爭。我們知道和聽說過許多在大社區的門檻前毀滅了它們自己的國家——為了‘誰將擁有統治權、誰將擁有財富以及誰將在它們自己的世界上享有優先地位’而奮鬥。

一個族群的團結早晚都必須被確立。它可以通過屈從和征服或通過共識和智慧來確立。這也代表了一個根本的選擇。不幸的是,我們所知道的大多數國家,並且的確是在這個太空區域的大多數國家,都選擇了前者,選擇了它們民眾的屈從和征服來確立一個宗旨的統一並壓制異議。 在宇宙中非常罕見的自由國家,則選擇了共識和智慧作為其首要需求和著重。

在面對你們資源縮減和世界破壞的情況下,人類將不得不做出這一選擇,以及它將建立什麼樣的團結。如果你們不建立團結,那麼你們只會毀滅剩餘的資源,並大大限制人類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能力。

其他族群不希望看到這個發生,因此,他們干預的一部分著重,是防止自然環境的毀壞,他們認為自然環境比人類在這裏的存在遠更具價值。但是你們必須理解,那些正在為’能夠得到這個世界’而競爭的族群,並不希望毀滅人類家庭,因為他們需要你們作為他們的聯繫人去在世界上工作。他們無法在這個世界上居住,無法在它的環境裏居住,無法面對它無數有機體的生物危害。在無菌環境中進化了的族群無法在像你們這樣的世界中居住,而不帶有極大的危害,不帶有外來生物媒介的巨大污染風險,不僅是對他們自己,也對他們的家園世界,他們對這些外來生物媒介沒有免疫且他們的藥物尚未進展到能抵抗它。

因此,人類對干預族群來說是有價值的——‘作為一個勞工人口,作為那些能夠在世界上為外族勢力的利益而工作的人口‘的價值。但這利益不會是你們的,並且如果你們因外族干預和說服而喪失你們的自由,那麼這為你們創造的生活會是真正悲慘和不幸的。

在大社區中,所有進步中的國家都面臨資源耗竭的問題。因此,資源獲取以及資源獲取的穩定性和可持續性成為了首要的著重。那些擁有了要求國外資源的先進科技的國家,變得極度依賴於維持對這些資源的獲取,以及確立與那些提供這些資源的族群的和平與外交關係。

在此,先進科技使你們對外族說服和控制變得更脆弱易感。如果你們需要的稀有元素只能在偏遠地區找到或僅由某些族群擁有,那麼你們就必須遷就他們的需求、要求和偏好,才能有獲得此類資源的特權。對這些資源的競爭會非常強烈。這使任何有這類需求的國家脆弱易感,並處於不穩定甚至崩塌的巨大危險。如果科技和社會結構依賴於外族製產和外族資源,那麼它就很脆弱易感。

這種脆弱易感性是人類必須尋求去避免的。不要愚蠢地接受來自探訪你們世界的族群的禮物。不要被‘為了你們自身利益,你們必須擁有這外族科技’的想法說服。如果你們接受這樣的東西,你們將變得脆弱易感。現在你們無法自我供應了,你們將不得不滿足那些成為你們的供應者的條款。

在此,自由和自給自足變得緊密相聯。如果你們不是自給自足的,你們將不是自由的。即使你們能夠從他人那裡獲得你們已經習慣擁有並在其上建造了你們新社會的設施的資源,你們也會失去你們的自由。你們將失去對‘你們如何與其他族群參與以及這個參與的條款將是什麼‘的任何籌碼。

這代表了你們在交會大社區的方式上必須擁有的一個必要的理解。不要接受來自太空的小玩意,因為你們將在這個過程中損失你們的自由。在這方面,正在干預你們世界的族群不會給予人類任何真正重要的東西。他們在尋求創造依賴性和成癮。即使他們人數少,這給他們對一個毫無戒心且能夠被輕易說服的遠更龐大人類家庭的權力和影響力。

將新的動力源引入你們的世界,會使你們依賴於那些為了他們自身目的來到這裏從世界撈取好處的族群。人類尚未獲得‘將其科技用於完全有益的目的’的團結。你們現在不需要更強大的武器。你們不需要更具破壞性的武器。在太空中,武器的使用是極度有限的。那不是你們將在大社區中獲得優勢或保全的方式。學習這一點,代表了人類進化的一個更成熟階段。在此,是‘說服力和感知力、自由和更深刻內識’將確保你們的福祉,而不是武力的使用。

你們所在太空區域內的國家擁有治安部隊,且可以聚集強大的軍事力量,但是這僅是為了他們貿易網絡的相互保衛。他們意識到了他們無法用武力壓倒對方,因此他們尋求通過說服和思想來影響彼此。這代表著宇宙中力量的一種更成熟使用,以及人類學習的一個新關口。

‘你們對你們世界資源的魯莽使用’以及’你們依賴於科技來把你們從它的後果中拯救出來‘代表了兩個非常愚蠢且具破壞性的追求。如果你們要保持自由的話,你們就必須用你們在這世界內所擁有的來維續自己。即使是你們在宇宙中的盟友,也無法從遠處維續你們,因為他們沒有這些能力。他們不會引誘你們來變得依賴於他們的科技或他們的外族管理,因為他們代表了自由的國家,而不是那些‘尋求利用和剝削如同你們國家這樣較弱小的國家’的族群。

你們必須將你們的世界視為你們對食物、水和能源,以及對現在和將來所需的所有物品的儲庫。如果你們耗盡了這些,你們將衰落,撤銷你們做出了的所有進展。面臨如此巨大的社會瓦解,即使你們的科技潛力也會無法實現。這將使你們容易遭受他族在面對一個脆弱和失敗的族群時擁有的一個巨大機會之一,這機會被大社區所允許。這機會被視為‘從一個星球的原住民的過度開採中拯救這個星球的資源’,鑒於星系這區域中存在的道德和參與規則,這是可允許的。

我們想要促進的不是人類的屈服或毀滅,而是人類的力量、團結和其在宇宙中的巨大潛力的實現。然而某些事情必須被理解。單是科技並不會從資源枯竭中挽救你們,且資源枯竭將撤銷你們的科技。你們必須通過時間、共識和合作來建立對你們世界的一種可持續利用——維持其生物多樣性、大氣質量、水質量以及土壤和土地質量。

逆境將幫助你們接受這點並看到其必要性。 但是逆境也可以垮毀你們,啓動會很難被阻止的毀滅勢力。

你們在宇宙中的盟友對此有巨大的顧慮。鑒於你們向太空的廣播,他們已經看到了在此的潛力。他們知道大多數族群在其世界資源枯竭中所遵循的道路,這枯竭造成的不可避免的結果,以及由此導致的喪失給了其他國家他們的主權和控制權。這是大多數國家採取了的路徑。其後果是可以預期的,並且大致相同。

此刻,宇宙中覺知到你們的更大勢力,將你們視為魯莽和具破壞性的。儘管它們本身並不在干預你們的世界,但它們將允許其他獨立的商業勢力試圖在此獲得通道。 如果這個通道被完成和實現,並且權力從人類家庭轉移到了其他族群,那麼這些更大勢力將會進入來從這種境況中撈取好處。

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們的理解和感知’以及‘你們在世界上可以建立和維持的自給自足’。如果你們的民眾同意去簡單地生活,共享資源,並通過道德方式限制你們的人口,那麼你們將能夠確立一個更大的穩定性和自給自足。 這樣,你們所在區域的更大勢力將不會以同樣的干預渴望來看待你們,而必須尊重你們是一個無法被隱微力量的使用所征服的團結民族。

團結不僅給予你們力量,還有在大社區中的尊重。儘管將你們帶入貿易網絡的嘗試將持續不斷且具說服力,但像當今正在世界上發生的干預不太可能被嘗試。然而,在你們分裂和衝突的狀態下,這種干預正在發生並且正在進展。 它將尋求在人類的參與和支持下將世界的權威轉移到外族力量。它將尋求利用人類家庭。它將尋求通過使用人類勞工和合作來獲得這個世界在其廣闊的生物資源中提供的巨大優勢。

通過你們的廣播和我們自己對你們世界的觀察,我們知道一些人相信其他族群能夠用他們的先進科技輕易地來到這裏、在世界上建立殖民地和確立他們自己。但鑒於你們世界對探訪者造成的生物危害,這並非易事,而且從未被成功地達成。實際上,你們世界有感染和摧毀你們當地宇宙中整個族群的力量,鑒於其生物因子的存在和多樣性。其他族群已使他們世界變得貧瘠,且在許多情況下,幾乎沒有了任何原始的生命形式。 他們對侵染幾乎沒有或完全沒有免疫力。

因此,地球既可以被視為一個巨大的資產,也可以被視為一個巨大的浸染源。所有覺知到你們的存在並認知到你們世界和人類狀況的重要性的族群,都同時以這兩個方式看它。

第三個要求是對極度審慎(低調)的需求。要在一個充滿了‘不自由且不希望鼓勵自由’的族群的太空鄰里中作一個自由族群,你們必須變得極度審慎。你們必須把自己確立爲對這些世界一個無威脅性的存在。你們絕不能與他們參與任何顯著程度的貿易。並且,你們絕不能允許他們探訪你們的世界和審查你們的行為。

如果你們能夠展示出對於’確立和維護你們的太空邊界’的統一意圖和宗旨的話,那麼在這太空領域的參與規則將給予你們這些權利。強國承認其他強國。他們不被其他類的誘因說服。對他們來說,力量就是資源,並且資源代表了不僅是財富,還有生存。因為他們的先進科技使他們現在的生存更加難以維持,並使他們的資源更加難以獲取。

這與這世界的人民如何看待這些事有很大的不同。 他們認為,世界在那去被掠奪,一旦世界被掠奪了,宇宙在那去被掠奪,且到了那時,他們相信他們將擁有科技去掠奪它。 但你無法掠奪宇宙。許多族群嘗試過,而全都失敗了。

因此,你們的辨識力變得至關重要。你們將必須學習如何在不向太空廣播的情況下進行溝通。在許多情況下,甚至是你們政府最秘密的參與活動,也被廣播到太空中,讓那些對你們的語言和傾向得到理解了的族群們能夠輕易地識別。因為這世界已被你們附近的所有勢力觀察了很長時間。

那些尋求在此獲得利益的族群一直在等待你們構建了一個他們能夠利用的基礎設施,而現在他們正試圖說服你們去把權力的韁繩給他們,並使你們依賴於他們的科技和他們科技的來源。

這方法需要時間和耐心,但這正是國家獲得控制其他國家的方式。這已經被證實是擴展一個國家的影響力和力量最有效的途徑,尤其是在宇宙中像這樣高度聚居的區域。

你們不想對宇宙開放。你們不想向那些觀察你們的族群透露你們的活動、衝突、困難、期望、計劃和目標。 你們的盟友理解這一點,因為他們已經不得不對自己在宇宙中的存在以及與其他國家的參與保持高度隱密。只有那些自由國家才能更自由地相互交往,但是即使那樣,它們的參與也有限,且必須以高度著重被保護。

你們不知道,你們把通信廣播到太空中正在給自己造成的巨大不利。這是生活在你們世界表面上的問題,在這表面上一切都能被觀察。宇宙中的許多先進國家為了這個原因選擇了在地底下居住,而有些則出於必要性而選擇了在地底下居住,因為如果你們星球的氣候系統被破壞,地表生活會變得艱難,甚至不可能。住在地底下有很多優勢。 審慎就是其中之一。但這不是你們現在的情況,因此你們將必須找到其他方式來保持審慎。

你們世界正被觀看。 你們政府正被觀看。你們的衝突正被觀看。 你們的貿易和商業正被觀看。你們的傾向正被觀看,不僅被你們的盟友,也被那些會試圖剝削你們的族群。

在未來,如果你們能獲得一個更偉大的團結,並且能夠維續對你們世界的使用的話,那麼發展這個審慎會變得必要。因為,在自然界中,輕率總會被剝削。它總是讓個體在自然界中脆弱易感,而宇宙在根本上就是一個自然環境。

科技是有限制的。旅行是有限制的。任何人能用機器做的事是有限制的。你們尚未達到這些限制,但是它們確實存在。在你們的鄰里內有已經達到了這些極限的較老族群,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尋求在思維環境中使用力量並發展這種力量以捍衛自己並利用在其影響範圍內和在他們當地太空區域內可能存在的任何機會。

最終,外面的族群沒有一個應該知道你們世界正在發生什麼,即使是你們的盟友或可能的朋友。 他們會尊重這一審慎。他們會期望它,且他們會理解它。

這對於你們如何生活和如何溝通,將要求一個非常不同的對待方式。當然,像你們現在廣播的方式是完全不適當的。這就是為什麼尋求在宇宙中收聽廣播的你們的科學家不會聽到很多,因為沒有任何發達國家以這種方式進行廣播。謹慎的信息被發送。謹慎的通信渠道被確立和大大使用,但一般廣播不被進行,鑒於我們描述了的原因。

因此,人類家庭在此時對自由的三個要求全都沒有達成。你們沒有團結,並面臨著’你們民眾與國家之間更大的分裂和衝突’的風險。你們正在迅速摧毀自己在世界上的自給自足。你們幾乎完全不審慎,把自己的優勢和弱勢廣播給所有希望觀看它們的族群。

因此,這三個領域代表了人類進展的主要焦點:建立在必要性上的人類團結與合作;停止過度使用世界並維持其資源,以及維持‘在你們世界上人們如何生活以及人們如何互動方面將所需要的一切’; 通過一種更深刻的覺知和科技,來發展謹慎的溝通渠道。

這是人類的三大需求,不僅是為了你們自己的福祉和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未來,同時也為了給予你們在大社區中建立真正自由與團結的機會。你以一個個體和以人類家庭的一員在這方面能夠做出的任何貢獻,對於賦予人類一個更偉大的自由和一個未來更偉大的前途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