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盟友的呈現,是為了讓人們對一個全新的實相進行準備,這是在當今世界上被大大隱藏、不被認知的實相。它提供了一個新視野來賦權民眾,去面對我們作為一個族群曾將遇到的最大挑戰和機遇。

盟友簡報包含許多即使不是警示性,至少也是關鍵性的陳述,關於日益增長的外星對人類族群的干預和整合,關於外星活動和隱秘計劃。

盟友簡報的宗旨並非是提供關於外星探訪我們世界的實相的確鑿證據,有關這一主題已在其他許多優秀書籍和研究期刊上廣為記錄。盟友簡報的宗旨是強調這一現象的強烈和深遠意味,挑戰我們針對這個的人類傾向和假設,並警示人類家庭現在面臨的重大關口。

簡報提供了宇宙智能生命實相的掠影,以及接觸到底將意味著什麼。對於許多讀者來說, 人類的盟友 披露的內容將是全新的。而對於另一些人,它將確認他們已經長久感受和知道的東西。

雖然本書提供了一個緊迫訊息,但它同時也是關於走向一個被稱為“內識的更高意識,這包括人們中間和族群間的一種更偉大心靈感應技能。據此,盟友簡報由一個多族群的外星人小組傳遞給作者,馬歇爾.維安.薩摩斯,他們稱自己為“人類的盟友”。

他們將自己描述為來自其他世界的實體存有,集結在我們太陽系中接近地球的地點,目的是觀察在我們的世界上干涉人類事務的那些外星族群的通訊和活動。他們強調他們自己沒有在我們的世界上實體現身,他們在提供所需的智慧,而非科技或干涉。

盟友簡報在一年的時間裡被提供給作者。它們提供了深入一個複雜主題的視野和遠見,這一主題儘管數十年來證據不斷增加,可它持續困擾著研究者。然而,這一視野在對待這個主題的方式上並非浪漫、揣測或理想化。相反,它直白的現實主義和不妥協甚至達到了非常挑戰性的程度,即使對於相當熟悉這一主題的讀者來說也是如此。

因此,要想接收本書提供的內容,你需要至少暫時擱置你所抱持的許多信念、假設和問題,關於外星接觸,甚至是關於本書如何被接收。本書的內容,就像一個裝在瓶子裡從世界外傳送到這裡的訊息。因此,我們不應該太關注那個瓶子,而應該關心訊息本身。

要真正理解這一挑戰性的訊息,我們必須正視和質疑有關接觸的可能性和實相的許多流行假設和傾向。它們包括:

  • 否認;
  • 充滿期望;
  • 曲解證據以確認我們的信念;
  • 希望和期待來自“探訪者”的救贖;
  • 相信外星科技將拯救我們;
  • 感到無望並對我們認定的一個高超力量屈從;
  • 要求政府披露而非外星人披露;
  • 譴責人類領袖和機構,同時毫不質疑地接受“探訪者”;
  • 假定因為他們沒有攻擊或入侵我們,所以他們在此必然是為了我們的福祉;
  • 假定高等科技等同於高等倫理和靈性;
  • 相信這一現象是一個神秘,而實際上它是一個可以理解的事件;
  • 相信外星人以某種方式對人類、對這個星球擁有權利;
  • 相信人類不可救贖,靠自己無法成功。

盟友簡報挑戰這類假設和傾向,粉碎了我們目前持有的有關誰在訪問我們和他們為何到此的許多謬誤。

人類的盟友簡報為我們提供了關於我們在一個宇宙智能生命更廣大場景裡的天命的一個更偉大視野和一個更深刻理解。為了實現它,盟友並非對我們的分析性思想講話,而是對內識講話,那是我們存有的更深刻部分,在此真理,無論怎樣被雲翳,都可以被直接辨識和體驗。

人類的盟友 將引發許多問題,這將需要進一步探索和深思。它的關注焦點不在於提供名字、日期和地點,而是提供我們作為人類否則無法擁有的關於世界上外星存在和宇宙生命的一個視野。

我們仍然以隔離狀態生活在地球表面,還無法看到和認知我們疆域以外的智能生命正在發生什麼。為此,我們需要幫助,一種非常非凡的幫助。我們起初可能不會認識或接受這一幫助。可它就在這裡。

盟友聲明的目的,是警示我們邁進智能生命大社區的風險,協助我們以如此一種方式成功跨越這一偉大關口,從而使人類的自由、主權和獨立自主能夠得到維護。

盟友在此建議我們,人類需要在這一史無前例的時期確立我們自己的“參與規則”。根據盟友的說法,如果我們智慧、有準備且團結的話,我們將能夠作為一個成熟和自由的族群在大社區裡取得我們天命注定的位置。

在這一系列簡報發送的過程中,盟友不斷重複他們認為對我們的理解至關重要的某些關鍵思想。為了保持他們溝通的意圖和完整,我們在書中保留了這些重述。由於盟友訊息的緊迫性質,由於世界上存在著將對抗這一訊息的勢力,這些重述體現著一種智慧和一種必要性。

繼2001年人類的盟友 第一部出版後,盟友提供了第二組簡報,來充實他們致人類的重要訊息。人類的盟友第二部 出版於2005年,它提供了令人吃驚的新信息,關於我們周邊宇宙族群間的互動,以及關於干預人類事務的那些族群的本質、目的和最隱蔽活動。

盟友在2008年又一次開啟溝通,更進一步地描述了人類正在邁進的複雜環境。第三系列的簡報在2012年發行。

感謝那些感受到盟友訊息的緊迫性並將簡報翻譯成其他語言的讀者們,針對干預實相正在呈現越來越廣闊的全球性覺知。

我們新內識圖書館認為,這三組簡報包含了傳遞給當今世界的或許是最重要的訊息之一。

人類的盟友 並非只是揣測UFO/ET現象的又一本著作而已。它是真正變革性的訊息,它直接針對外星干預的潛在目的,以喚起我們所需要的覺知來面對前方的挑戰和機遇。

新訊息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