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盟友的所有簡報都可在網上免費下載。從人類的盟友第四部來開始這個旅程。

人類的盟友是一組由來自幾個不同世界的個體組成的團體,他們來到地球的鄰近是為了觀察發生在我們世界上的外星干預,並報告這個干預的活動和它對人類族群暗藏的影響。

盟友經由他們的簡報揭示了當今在世界上發生著的接觸實相 —— 關於探訪者是誰,他們為何在此,以及在他們活動背後的更巨大議程。這樣一來,簡報填補了我們對於外星探訪實相和對於幽浮現象的理解的許多關鍵空白,而這些一直是七十多年以來研究和調查的重點。

這些簡報是來自那些在我們宇宙鄰里的族群的更偉大溝通的一部分,當人類正在邁進充滿生命的”大社區”時,這些族群支持人類自由和主權。這是來自外星根源的一個真誠的訊息,來警示我們從世界外到來的干預的危險,並督促我們去為宇宙中生命的挑戰做準備。

在全球社區網站討論簡報


立即開始網上閱讀簡報

目錄:

來自馬歇爾·維安·薩摩斯的訊息

簡報一: 我們是誰和我們代表什麼

簡報二: 克制的重要性

簡報三: 宇宙中的自由

簡報四: 更高權威

簡報五: 偉大協調

簡報六: 智者網絡

人類的盟友簡報的十二點總結


新訊息社團現在网上免費提供所有人類的盟友 的四部書籍。我們如此做是為了讓這訊息能夠觸及盡可能多的人們,同時在平民階層以及在政治、經濟和宗教權威階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