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二: 克制的重要性

在宇宙中你們必須行使巨大的克制。不要以為你們可以出去與任何你們覺得有趣的族群進行參與,旅行到其他族群的世界上,或你會發現很多族群們為了娛樂或社交目的而聚集在一起的大型聚會場所,因為情況肯定不是這樣的。 我們曾能夠觀看你們描繪宇宙中生命的影片。不幸的是,它們極其不正確並危險地誤導。實相是非常不同並非常令人警醒的。

你們將必須行使巨大的克制。如果你們堅決地要擁有來自其他族群的先進科技,那麼久而久之他們將獲得對你們和你們世界的控制。這必須被克制。

如果你們尋求在這個太陽系以外的其它地方旅行或奪取領土,那麼你們將面臨巨大的反對和衝突。你必須克制自己不去尋求這些東西。

你們將必須行使巨大的克制。如果你們堅決地要擁有來自其他族群的先進科技,那麼久而久之他們將獲得對你們和你們世界的控制。這必須被克制。

如果你們把自己的世界破壞得太多 你們將無法超越這個太陽系去尋求另一個像它一樣的世界,因為這樣的世界是罕見的,而且是由比你們強大得多的其他族群擁有和守護。你們必須克制自己不去渴望或期待這些東西。

如果你們認為,你們若通過戰爭或退化摧毀了這個世界,還會有其他世界在等著你們探索的話,那麼你們將發現,以你們目前的科技發展狀態,你們在大社區中並沒有去獲取它們的力量和影響力,也沒有去觸及它們的管道。你們必須克制自己不去相信這些東西——以為將有另一個世界在那裡等著被獲取,因為事實不會是這樣。

你們可能以為,你們可以掠奪你們的世界,而科技將拯救你們免遭後果,但如果你們這樣做,你們的世界將破壞人類文明,並把你們削弱到一個‘你們將無法抵禦外來干預或對和平、權力和科技的承諾‘的地步,這些甚至在今天都正在被呈現給你們國家的領袖和你們宗教機構的某些領袖。

你們將必須獲得在此更強大的技能以及準備:覺知、決心、技能、克制。對現在的你們來說,宇宙僅是你們在地球上的巨大問題的背景而已。

你們必須克制自己不去以爲,你們可以掠奪這個世界並同時對宇宙中的自由和主權抱有任何希望,或以為你們可以為了你們國家的優勢而進行戰爭或競爭、破壞性競爭。因為這將只會導致在人類家庭中更大的脆弱——甚至更加分裂人類家庭,甚至更進一步毀壞未來合作的可能性,它對你們的未來和福祉將是非常必要的。

你們必須克制這些‘戰爭對你們是有利的,戰爭將讓你們在此獲得利益或優勢’的觀念,因為戰爭將只會灑下你們滅亡的種子,並授權給那些試圖在此把自己確立為這個世界的領主的族群。

將你們的目光轉向天空。你們的未來和你們的天命在那裡。在夜晚仰望天空,並知道那裡充滿了智能生命。雖然那裡有著無數荒蕪和不適居住的世界,但在你們本地宇宙中的這個領域內——它是太空中的一個小區域,族群的數量是龐大的。因為你們居住在銀河系中的一個聚居部分,在這裡,參與規則早已被確立,並且戰爭已被壓制。這對你們來說既是優勢也是劣勢。正如我們在之前的簡報中所講到的,你們受到保護免於公開征服,但干預和說服的可能性和現實是巨大的。

你們將必須獲得在此更強大的技能以及準備:覺知、決心、技能、克制。對現在的你們來說,宇宙僅是你們在地球上的巨大問題的背景而已。但這個宇宙的實相是驅動著你們世界和你們進化的更巨大力量。它正在驅動著你們,鑑於它所呈現的巨大挑戰,以及它將促進的對於團結和合作的巨大機會和要求,如果它能被看到、被知道並被回應的話。

這種性質的干預在世界上以前從未發生過,因為那時你們還太原始,且你們的科技還太不發達來使你們成為外來控制和說服的可行人選。雖然在你們漫長的歷史中,這個世界已經被探訪過很多次,但這種干預從未真正被嘗試過。

但現在,你們創造了國際通訊、全球商業、全球貿易。你們創造了一個其他族群可以使用並從中獲利的基本基礎設施。這一點,再加上他們意識到人類可能會成長到太強大而無法被干預,這產生了當今在你們世界上的干預,它自從上一次的巨大世界衝突以來被加速了,並現在在你們生活的許多不同領域中被加速了。

這是個挑戰,如果這被正確看到的話,它將使你們能夠超脫你們世界內的衝突和持續紛爭。因為,出於徹底的必要性,每個國家的資源都必須被聯合起來來保護這個世界。

你們對宇宙的理解必須改變並變得實際。你們對自己的危險處境的認知必須被認知到並變得對你們是根本的。

你們必須保護這個世界的環境——它的氣候、它的資源——否則你們將陷入在這個世界上前所未見的貧困和絕望之中。然而,這樣的事情在宇宙中已經發生過了無數次,有著不可避免和可預期的後果。

我們的文化足夠古老,讓我們擁有在銀河系這部分當地事件的歷史。我們已經能夠看到和知道你們還無法直接看到或知道的東西。我們只能給予你們這個智慧,這個更廣大視野。不要認為這僅僅是一個視野,因為它是你們實相的真相。它是即將到來的東西。它是已經在這裡了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