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一: 我們是誰和我們代表什麼

我們致以問候。我們是人類的盟友,在一個漫長的延遲之後我們在此再次和你們講話。我們現在遠離你們的世界,並且我們已經遠離了一段時間了。可是有很多東西我們可以傳授給你們,這將對你們的未來以及對‘你們成長並成為在真正自由如此罕見的宇宙中的一個自由族群’的可能性來說,非常重大和重要。

我們為生活在許多不自由的其他族群中間的那些自由族群代言。但我們在此並非代表他們的政府。相反,我們被來自靈性領域的更高力量派來給人類提供這些簡報。

我們為了這一宗旨來自幾個國家,並在我們的事業裡團結一致。你們將不會知道我們的名字或我們世界的名字,因為它們必須保持隱匿。一旦你們開始理解宇宙大社區裡的生命實相,你們將能夠理解這一審慎為何必須被行使。

將一切廣播到周遭太空裡的你們,將必須意識到,要自由,你們必須審慎。當人類站在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的關口上時,這是它要學習的一個偉大課程。

我們在此給你們提供輔導和視野,並糾正你們的很多假設或信念,這些會危害你們對‘你們的處境以及你們現在面對來自其他外來族群在你們世界上干預的巨大挑戰’的理解能力,他們在此為了他們自己的目的從你們的弱點、你們的分裂和你們的迷信中撈取好處——目的是為了在不使用武力的情況下確立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優先地位。

我們在我們先前的簡報裡已經大量講述這點。可是現在我們必須告訴你們關於這個宇宙中自由的意義的其他一些重要之事——它(自由)將對你們的世界意味著什麼,它將給你們的理解帶來的巨大改變,以及它將要求你們國家間的更偉大團結。

因為如果你們繼續彼此間的爭鬥——你們的糾紛,你們的競爭,你們的暴力,你們的戰爭——那麼你們將無法維持一個自由的世界。你們自己內部鬥爭,你們完全不知道‘那些干預者的存在,或你們當地宇宙中正在注視著你們的許多眼睛,以及人類所有的錯誤被廣播到太空裡,讓謹慎的觀察者觀看’——你們的部落在一個被他人渴望的美麗世界上相互交戰。儘管沒有很多其他族群或國家覺知你們的存在,但挑戰還是非常巨大、非常真實且不斷增長。

所以我們現在必須談論這些事情,它們與你們的未來相關,與人類在‘一個競爭已達到超出你們理解的更廣大層面’的宇宙中成為一個自由族群的可能性相關。

我們為生活在許多不自由的其他族群中間的那些自由族群代言。但我們在此並非代表他們的政府。相反,我們被來自靈性領域的更高力量派來給人類提供這些簡報。

我們帶著對人類的偉大尊重提供這個,因為你們保持了你們的宗教傳統的存活,個體內在的內識力量在此依然被認知和尊重,而在許多其他地方,它已然被丟失和遺忘或從未被意識到。因為你們當地的太空領域裡的大型科技國家,在很大程度上缺乏你們可能依然珍視並且我們也同樣重視的宗教、靈性和更高尚倫理。

你們站在巨大轉折點上,即你們是將陷入對外來力量的屈服,還是你們將起而超越你們無休止的衝突,把自己確立為一個自由國家。我們在我們先前的簡報裡已經提供了關於這個的大量智慧和視野。可是現在我們必須告訴你們自由意味著什麼以及它對你們的國家和你們的民眾將要求什麼。

儘管眾世界在很多方面是差異的、獨特的和不同的,但是宇宙中自由的要求對於所有世界來說都一樣。你們必須理解這些要求,並且不以任何方式忽視它們。

因為你們國家間的和平並不僅僅是停止戰爭和衝突。它必須是為‘你們世界現在正面對並當你們前行時將越來越多要面對的一個更廣大參與和一系列更巨大挑戰’ 的一個準備。

你們的自由現在是要保護世界,去將世界和那些都將尋求通過物質環境和思維環境干預這裡的力量隔絕開。

這一自由將要求你們各國實現合作,也將要求不能有巨大分歧的存在,因為來自外部、來自大社區的影響力,將尋求激發分歧,正如它現在正在做的那樣。它將尋求通過讓最強大的國家們參與到無休止和棘手的衝突和競爭裡來削弱它們。它將尋求削弱民眾對它們自己的政府和機構的信念,正如現在正發生的那樣。

人類領袖和機構的力量在未來必須變得更強大且國家間和各國間必須更團結。因為那將團結人類的,就是大社區的挑戰。那將要求實現合作的,將是外來干預的威脅。那將提升人類的團結和宗旨的,就是它向這個智能生命更廣大場景的邁進。

在此自由不是‘處於混亂’的自由或‘分解成只是個人化的目的和追求’的自由。它是‘隔絕並保護你們的世界免受你們周遭存在的更強大科技力量的危害’的自由,這些力量將尋求通過微妙方式說服你們並分裂你們。

因為征服在這個太空區域裡不被允許。我們之前已經詳細講述過這個。然而它必須被重復,因為人類在它的態度方面依然非常好戰和競爭。它將以軍事情況來考慮干預。可是沒有任何干預族群或團體尋求破壞這個世界的資源或是破壞他們對‘人類成為一個服從且效忠他們的勞工力量’的希望。你現在必須開始以新方式思考,因為大社區裡的影響力是強大的。它是現在正等待著你們的關口。

你們未來的自由,假如你們能夠贏得它和維持它的話,將出於必要性限制個體自由。因為世界的所有公民將必須致力於對世界的保護。它將是根本性的。不過一旦你們開始看到今天以及未來在世界上的干預的觸角,這一理解將增長並必須成為你們的基礎組成部分。

你們沒有意識到你們生活在充滿貧瘠世界的一個宇宙中的一個美麗星球上。眾世界的大部分居住地都是先進科技的產物,發展中族群的起源星球大多已被掠奪,正如你們現在正在掠奪你們的世界一樣。

我們今天在此向你們倡導的正是一種大社區覺知和理解。你們不能像原始人一樣思考,因為你們面對的宇宙並非原始的。你們不能只參考過去,除非是為了理解所有干預都是為了侵略性目的而展開。不要以為任何族群將來此真正幫助你們,因為如果他們在此以一種可見方式確立他們的顯現的話,那將是一個巨大說服的一部分。

因為征服在這個太空區域裡不被允許。我們之前已經詳細講述過這個。然而它必須被重複,因為人類在它的態度方面依然非常好戰和競爭。

如果你們不斷地惡化世界,你們在世界上將變得如此不穩定,以至你們將純粹出於絕望而尋求外部幫助。這是你們現在面臨的巨大危險。

沒有任何一個在當今世界上實施干預的族群是在此幫助人類的。他們是這裡的競爭族群,在這個世界上競爭優勢,這個有著巨大機會和財富的世界。你們甚至沒有意識到它是多麼重要。

你們的自由在未來將必須非常實際且非常團結。你們將必須一起實現自由,而非和彼此間分離著的自由。你們將必須在宗旨裡實現自由,而非自由地瓦解那個宗旨。你們將必須自由地實現團結,而非自由地破壞那個團結。

從你們現在所站的位置上,這或許在你們看來不像自由,可和這整個太空區域的大多數國家的實相對比下,它是一個偉大的自由,我們向你們保證。

在我們的簡報裡,我們將描述當自由被確立時,它會看起來是什麼樣的。大社區的外部實相將在一個更巨大程度上決定這一自由將如何被確立以及必須如何被維護。

然而你們依然認為你們在宇宙中處於孤立狀態,認為宇宙是你們周遭的一個巨大虛空。或許你們感到你們是特殊的並受到神的祝福,如此特殊以致任何來此的族群都會尋求幫助你們、理解你們或珍視你們。可這是生活在隔離中的無知,宇宙中所有新興族群都將很可能在某種程度上具有的一種無知。

你們獨處時認為自己獨特且特別。可是當你們進入這個生命宏大場景時,你們將看到其他人將只會為了他們自己的益處來看待你們,你們這個太空區域的少數自由族群將是唯一會為了更偉大原因和更高宗旨而重視你們的族群。

我們曾不得不努力奮爭來從干預手中重獲我們的自由並維續它,這要求我們在這個生命更廣大場景裡保持非常審慎。它要求我們遠離龐大的貿易網絡,並擺脫那些支配性的貿易組織,這些組織決定著族群將如何與彼此參與和從事商業活動。因為一旦你們進入這些網絡,你們的自由將會喪失。

尋求從宇宙中更強大力量獲得更巨大科技的你們,必須學習這一偉大教訓。不要接受你們世界的探訪者的任何科技。因為他們將種下你們未來依賴性的種子,而伴隨著這些種子,隨著它們成長時,他們將獲得掌控你們的思想和你們的世界的越來越巨大的權威。

我們曾不得不在我們各自的世界裡學習這些教訓。儘管我們的世界是獨特的,且沒有和彼此積極參與,除非是在政治方面非常有限的基礎上進行参與,但是宇宙中有著更高力量指導著偉大的智者網絡——他們銜接著不同世界和國家裡的個體。

你們這個太空區域的少數自由族群將是唯一會為了更偉大原因和更高宗旨而重視你們的族群。

我們是該網絡的一部分,正因為如此我們來為你們提供偉大協助。我們沒有興趣在這個世界上確立自己,因為你們還沒有為接觸做好準備。你們必須通過你們自己的努力獲得自由。我們可以給你們提供智慧、警示和視野,可是是你們必須贏得你們現在和未來的自由並運用我們正在給與你們的偉大理解。

你們不知道宇宙究竟是多麼令人生畏——多少世界已經陷入外來統治,處於非常類似於你們自己的新興狀態的世界,多麼少的世界曾能擺脫這一統治。

更高力量的工作之一是在顯示了自由潛力的族群中支持這一自由——這更高力量被神指派來保護宇宙中的內識——更偉大智慧、宗旨和意義。

否則,科技進步的社會最終變得越來越像彼此:世俗、僵化、霸權、不斷為了利益與彼此競爭。他們不會重視你們的個體自由,只會把你們看作是混亂的並對你們的世界是破壞性的。他們不理解我們所講的事情。他們不知道更高力量。如果他們確實對此有所覺知的話,他們將尋求盡其所能地壓制這些力量的表達。

這是宇宙中生命的實相,與神聖臨在和宗旨分離的實相——同樣是你們也持續生活於其中的分離。要打破分離的鎖鏈,需要獨特的智慧、力量和實力,你必須培養這個,並且這必須在你內在得到更高力量的支持。

當我們談到更高力量時,我們並非談論物質維度裡的族群存有,因為宇宙中確實沒有開悟的族群,只有小型的智慧團體通過物質和神秘方式彼此聯接著。通過這種方式,智者網絡能夠通過隱形力量、天使臨在進行交流,而無需身體接觸,身體接觸在很多情況下永遠不會發生。

這是人類的巨大挑戰,對它在這個世界上的自由和主權的挑戰。當我們繼續時,我們將談論這一自由的意義,這一自由的要求,以及為了在眾多不自由國家中間維續它而必須被賦與的偉大實力。

宇宙中的一個偉大真理是,智者必須保持隱匿才能保持智慧。這是你們現在面對的偉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