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一: 接触的实相

我们现在从遥远的地方给予问候。在我们给你们的前两组通讯中,我们能够在你们太阳系里的一个隐蔽位置靠近你们的世界。但现在我们被迫逃离,因为我们的揭示已经变得公开。正发生在你们世界的干预,由那些正寻求从一个脆弱和分裂的人类中捞取好处的外星族群开展,他们已经寻找我们,寻求找到我们并摧毁我们,从而使我们不能报道他们在世界上的活动,并由此揭示他们隐秘的计划和动机。 你们世界的民众必须知道你们现在正迈进一个智能生命大社区,一个你们对其一无所知且尚未适应的大社区。它是由先进世界构成的大社区,因为你们生活在宇宙中的一个发达和人口密集的部分,在此,大型国家已确立彼此间错综复杂且长期的贸易协定,在此,存在着这个区域里所有贸易国家都必须遵守的参与规则和行为规则。

当然,你们对这些事情一无所知,你们仍被隔离在你们的世界里。然而,你们世界正被一些小团体探访着——你可以说是,小型非军事团体,商业势力——他们在此寻求优势和资源。他们认知,此刻人类是一个软弱分裂的族群,且对于你们一直生活于其中的大社区的事务是迷信的和未受教育的。

正发生在你们世界的干预,由那些正寻求从一个脆弱和分裂的人类中捞取好处的外星族群开展,他们已经寻找我们,寻求找到我们并摧毁我们。

我们从这个太空区域的几个不同自由国家被派来作为观察员,观察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外星干预,报告其活动并揭示其隐蔽的动机和议程,以便人类家庭可能对接触的实相变得觉知和有准备。正是这一接触的实相,对你们的理解至关重要。

你们的世界是一个奖赏。它受到他人高度重视。你们毫无戒心且或许可能假设先进的科技族群在灵性上也先进。但是,哎,情况并非如此。科技发展道路往往会导致远离真正的自由和存在于所有显化智能生命里的灵性的真正本质。

这只是代表人类家庭现在必须学习的重要课程之一,如果人类要带着明晰、智慧和辨识力来看待外来探访者的存在,以及要认知‘人类就所有现在和将来到你们世界的探访者而确立它自己的参与规则’的巨大需求的话。这样的规则尚未被确立。人类赤裸裸地站在宇宙中,对‘小型、狡诈的资源探索团体和经济集团’的干预和说服孱弱易感——这些团体和集团旅行于当地宇宙中,为他们自己和他们的客户寻求优势和机会。

你们当然没有任何办法理解这一点,因为你们从未在太空中冒险到足够远从而能见证这些活动并了解在这一区域宇宙里的互动和商业的性质。所以你们不知道该期待什么,在缺乏‘智慧、明晰和知情的觉知’的情况下,许多觉知干预存在的人们正在误解它的存在并在错误地诠释它,相信它在此是为了人类的利益。

正是因为人类尚未带着智慧适当地回应这个干预,我们作为你们附近太空的自由国家的代表,被派到这里来观察这个干预,来了解它在你们世界里的活动,以及来向你们揭示这些活动的性质、它们的目的,并确实是揭示这种干预的性质,因为它们在大社区各处如此频繁地发生。

你们正迈进一个竞争激烈的太空环境,一个复杂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长期规则已被确立以维持国家和世界之间的稳定,这些国家和世界的建立比地球上所建立的任何东西都远更古老。

在这方面,你们只不过是一个年轻族群,年轻而鲁莽——一个‘刚开始体验科技力量的好处和负累’的年轻族群;一个‘正在掠夺一个美丽的星球,一个被别人重视的星球’的年轻族群;一个‘没有智慧和远见且正在腐蚀它的自给自足’的年轻族群——对于任何要能维持它在宇宙中的自由和独立自主的新兴国家来说,自给自足总是被要求的。

现在人类有那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和去做。伟大行动必须被采取,但这些行动必须根据对你们正迈进的宇宙的一个明晰的理解——国家如何交易和运作,什么限制它们;什么鼓励它们;它们在像你们这样的世界里拥有的干预自由以及那些阻碍它们从事某些活动的限制。

即使是现在,虽然我们远离你们的世界,但我们可以报告这些事情,让你们更清楚地理解,在你们这部分的银河系里,在宇宙的这个人口密集地区里,互动、贸易和商务的性质。通过这个,我们希望我们能够赋予人类家庭一个巨大的鼓励去运用其本土智慧,去依赖其伟大力量,不要成为说服或自欺的牺牲品,这在这样的关口上总是一个巨大风险。

迈进大社区是任何族群会面对的最巨大关口。许多族群在这个关口上失败了,倒在外族力量的说服和统治之下。很多国家失败是因为它们摧毁了它们自我持续的资源,并变得无助和依赖于其他族群,这些族群通过杠杆和商业操纵,能够获得对这些年轻的新兴族群的控制。

这是一个具有巨大风险的关口,但也是一个有着巨大机遇的关口。在面对大社区时,年轻族群必须团结,他们必须纠正他们的破坏性行为,且他们必须专注于确立他们世界的安全和它与太空的界限。

我们从这个太空区域的几个不同自由国家被派来作为观察员,观察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外星干预,报告其活动并揭示其隐蔽的动机和议程,以便人类家庭可能对接触的实相变得觉知和有准备。

我们相信,在这第三组简报中,我们也许能够说明这一点的重要性,并提供我们的鼓励和我们的信念,即人类仍然拥有力量和正直为自己的利益做出一个巨大努力,并为在宇宙中成为一个自由和自决的族群而奠定基础。

因为你必须知道,在大社区中自由是罕见的,一旦它被确立,它就必须被谨慎地保护和看顾。那些不自由的、不为它们的民众提供自由的大型国家,总是带着巨大恐惧和怀疑来看待自由世界和国家的存在。正因为如此,自由国家,除极少数例外,都维持其自主性并试图不被拖进大社区中贸易和商业的复杂和妥协性质。

或许你能从自己身处世界的体验来理解这一点,在这个世界上,商业使较弱小国家的完整(integrity)和自决受到了妥协。我们已经在你们的传输中看到了这一证据,这些传输被愚蠢地发向太空以供所有人查看。

我们把这个例子提出来,以便你们可以调用你们自己对世界的体验和观察,因为大社区中的事件和大社区本身的实相代表着同样类型的力量、妥协和困难,但规模更大,参与者更多。

在此,你不能像孩子一样,鲁莽、浪费你们的资源、相互对立、不注意你们的太空界线、不觉知当今谁在干预你们的世界,并愚蠢地期望来自那些可能探访你们的族群的恩典和救赎。这些都是不符合你们最佳利益的行动,是由一厢情愿的想法和愚蠢的、不知情的期望所支配的行动。对宇宙中的生命采取这样的方式,将使你们向欺骗和操纵敞开,这欺骗和操纵超出你们所适应的,且对此你们还没有发展出一套足够的应对措施。

宇宙中的生命是困难的,因为所有先进国家都透支了他们世界对他们的维续能力,这迫使他们参与商业活动,并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那些他们现在必须被迫遵守其商业协议的其他国家的控制。

宇宙中的生命对于不警惕者来说是危险的。然而,你正在迈进的大社区是广阔而宏大的,它抱持着学习和教育的巨大机会,和自我发现及去建立一个‘更伟大团结必须被确立并能够被有效确立’的世界的巨大机会。

宇宙中有些族群在这方面非常先进,远远超过人类在这地球上建立了的任何东西。但他们不参与太空探索。他们不参与‘资源获取或试图说服或操控像人类家庭这样的年轻和无觉知的族群’,因为这是不道德的,并会导致不幸后果。

在宇宙的漫长岁月中,智者已学到了很多东西,许多人类尚未发现或刚刚开始学习的东西。智者已学到,所有国家都需要资源,必须或者建立他们自己的自给自足并在非常信赖的合作伙伴之间进行贸易,或者冒着巨大和不幸的风险去涉入更大型贸易和资源获取网络——更大型网络将总会使他们的完整(integrity)和自决受到妥协。因为如果你们为了你们需要的东西而依赖他人,那么,他们甚至比你们更多地,将决定参与的性质以及这样一个参与必须符合的条款。

在你们自己的世界中,你已经看到较小国家倒在其他国家的越权说服之下——这种说服是在不使用武力的情况下获得的,这种说服专门利用这些较弱国家的软弱和分裂,使它们现在依赖于超出它们控制之外并且它们被迫屈服于的较大型国家。

关于这一点,你们需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当然,你们有很多疑问。在这些简报中,我们将试图回答你们的一些问题,如果它们可以被回答的话。然而有些问题必须由一个更伟大力量来回答,即所有生命的创造者的更伟大力量,祂将内识作为一种潜力置于每个人和整个宇宙中智能生命的内在。但这种潜力尚未以任何巨大程度被人类家庭发现,且正如你将发现的那样,它仍然超出大社区中很多族群的触及和觉知,特别是那些执掌着强大科技势力的族群,他们放弃了他们早期的宗教传统,来服务于权力、商业和科技的宗教。

在宇宙中真正是‘智者必须保持隐匿以保持明智’,且自由是建立在三个基本实相之上:一,世界民众充分团结起来作为统一民众来面对宇宙;二,这一民众必须维护和保护他们的自给自足,以免受到束缚并依赖那些‘不分享他们价值观或他们对自由的强调’的外国势力;三,这一民众必须对他们的活动和行为变得极为审慎,这些活动和行为将总是陷入那些‘希望利用他们或惧怕他们可能拥有的自由’的族群的监视 。

不要将上帝的古老家园与大社区混淆起来。因为大社区是一个物质实相,且每个置身其中的人都必须为生存而挣扎,必须面对竞争的实相和它的所有危险。然而每个族群都拥有去进化、去变得自由和去变得明智的前途。这个机会仍然存在于每个地方,存在于宇宙里的所有存有和所有国家之内。

在此,你必须不是带着充满希望的期望,也不是带着惧怕或恐惧,而是带着思想的更巨大清醒和明晰而来。在应对大社区时不要想为自己要东西,不要希望并相信你们将交会的那些族群将为你们提供这些东西。因为这是不明智的,且会剥夺你的辨识力,你必须拥有这辨识力去清楚地看,和去能够辨别出那些有益的机会和那些只是看起来有益的机会。这是一个人必须在自己的世界中运用的智慧,因为这是一个宇宙性的真理。

我们的任务是揭示当今世界上正发生的干预的真正本质,来警告你们并为宇宙中生命的实相准备你们,给你们更大的动力来促进人类团结和合作,以及向你们展示对于终止你们世界内部冲突的巨大需要。我们这么做,是因为我们重视人类做为一个族群。但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了我们自己的自我维护,因为在这太空邻里能拥有另一个自由国家,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好处。我们把它作为所有族群的一个理想而支持它。然而在我们当地太空区域,如果像你们这样的族群能够在不受外族统治并受过关于你们疆界外生命实相的教育的情况下进化到大社区中,那么这将有助于维护我们的完整(intergrity),且将有助于维护我们的自治。

我们将在这些简报中谈及这个更广大生命场景。我们将给你所需要的信息,即使它没有满足你们对具体名称、日期和地点的渴望,这些对你们来说毫无意义,且不能服务于一个有用的目的,因为你们无法自己验证这些东西。

你所需要的是一个更广大视角和一个更伟大远景。我们将传授的东西对你们来说并不奇怪和陌生。在许多方面,这将类似于你们自己在你们世界中曾看到的东西以及你们通过对自然和历史的觉知能够认识到的东西。

宇宙中的生命采取了许多不同的形式。尽管许多族群使用着超出了你们当前能力的科技,但所有族群仍必须面对生命的严峻考验。所有族群都必须在自由和屈从之间做出艰难选择。所有族群仍然必须应对对资源和稳定性的需求。这是所有族群都必须面对的一个真相。没有任何族群能够通过科技获得对生命巨大需求的豁免。

刚刚开始迈进大社区的旅程的你们,现在必须开展一个更伟大教育。这个更伟大教育将召集你们的力量、你们的觉知和‘可能存在于你内心以及存在于你们世界所有人内心’的任何智慧。因为正是这个智慧,是你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