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三: 干预的手段

我们必须鉴于对自由的三个要求来讲述你们世界中正在发生的干预。首先,你们必须看到干预是自然的一部分。它必然会发生。它注定会发生。任何在宇宙中拥有权力的族群都必须面临干预、竞争和入侵的危险。任何以任何方式获得了优势的族群——无论是科技优势或是稀有珍贵的资源——都将不得不面临宇宙中干预和竞争的问题。这是一个宇宙性的问题,而这就是为什么,再次强调,智者保持隐匿。这就是为什么,再次强调,人类必须学会极度审慎。 你们生活在一个拥有巨大的自然多样性和生物资源的世界中。当今正在干预你们世界的那些族群,对你们最珍爱的资源不感兴趣。他们感兴趣的是生物资源,尤其是那些代表了生命构建模块的资源——遗传因子、叶绿素、血液和血浆 。这些是在充满了贫瘠世界的宇宙中珍贵和大大需要的东西。其中一些代表了非法贸易,出于道德原因而不被允许但是尽管如此仍然存在的贸易。

稀有金属也在这里被寻求——你们知道的金属和你们不知道的金属。这些东西必须在人类的协助下被开采。一个外来族群想要在这个世界上做的任何事情都必须拥有重大的人类协助。这是由于这个世界对宇宙以及对’在无菌环境中进化了且不适应在这样生物化和陆地的环境中生活的族群’所呈现的生物屏障。因为像这样的世界非常稀少,宇宙中很少族群具有这种适应力。这就是为什么本土族群必须被培育并使其在基因上与干预族群相符 。这是一个耗时的过程,但从事此类活动的族群相信这么做的结果是值得的。

干预族群有两种。有资源探索者,他们几乎总是代表了拥有极大自由和免受惩罚地运作的单一族群,他们是更大势力的客户。有时,他们是从事非法贸易的独立贸易网络的客户。曾来过你们世界以及当今正在你们世界上的那些资源探索者代表了这个组群的成员。

再来,还有多族群、等级制且非常组织有序的集团。他们的劳工阶层是为了特定目的而被繁殖的,并且他们从事集体育种,这并不是所有先进族群都从事的做法。集团寻求在这个世界上一个更永久的居留。他们寻求把这个世界作为他们或他们的客户能够在人类协助下从远处拥有和统治的世界。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如此仔细地研究了人类心理学、人类生理学和你们的生殖过程,以及地球上存在的生物危害性。这是植物标本被采集,且世界被观察了如此长时间的原因之一。

意识到一个先进科技族群竟会有困难适应你们的世界,你们或许会是惊讶的,因为你们相信他们的科学和医学技术会已经克服了这里所涉及的困难。但可惜,这些困难是如此巨大,以至于没有任何在无菌或接近无菌的环境中进化了的族群,能够轻易承受在此存在着的生物因子。甚至你们动物的疾病也能影响他们。这个危险是如此巨大,以至于在近期历史中,非常少族群尝试了对这个世界的殖民统治。

但现在,集团看到一个优势,因为人类已建立了他们能够利用的网络——全球通信、全球资源提取和‘能够在基本层面上与他们使用和依赖的科技结合’的足够水平的科技。

人类同时也在发展更大的破坏力量来源,如果这力量得到了完全培养,那么这类型的干预的尝试就会更困难。

最后一点是你们自然环境的恶化,这威胁著许多干预正好在寻求的资源。这就是为什么,干预在上个半世纪进入了它的成熟阶段,一个涉及四个基本活动的加速阶段:试图说服某些处于政府、商业和宗教权力位置的个体;在世界本身内确立一个实体的存在和熟悉度;影响宗教观点和倾向,同时也包括促进人类冲突;通过杂交计划来确立以人类形体存在的适应个体,他们效忠于干预并可以在此世界上担任更大的统治力量。这四个相互关联的计划代表了集团的活动。

资源探索者以一种更简单的方式运作,通过从世界上拿取他们所需的东西,当他们能够找到这些东西的时候。但集团对于在这个世界上确立势力和影响力来说有一个更复杂、更长远的计划。他们认知到人类家庭的优势和劣势以及你们对冲突的倾向。 他们认知到,要获得人类的效忠——这是他们的目标,他们必须把自己呈现为有能力援助人类,甚至有能力把人类从它的自身问题和它现在面临的巨大挑战中拯救出来。因此,干预将以一种更开悟的形式呈现它自己——呈现为灵性媒介、克服了战争和冲突的族群、生活在和平之中的族群、成就了‘人类要营救其环境并在世界中休止冲突,现在可以使用并且现在确实需要‘的科技的族群。

人类团结将被干预反抗,因为一个团结的人类会反抗干预。它将越来越抵制‘任何外来势力在此获得使用权或优势’的任何尝试。

然而,所有这些都代表欺骗,因为集团实际上寻求增长人类冲突,从而来削弱最强大的世界力量,并通过人类失败来获得效忠——效忠和对他们存在的依赖。

他们的杂交计划不仅是为了把个体确立在权势的位置上,同时也是为了对他们掳走的人们进行薰染和编程,来让那些人成为干预的代表和辩护者——这些人将提倡干预,以及提倡世界人民去直接接触这些干预力量,并为了建立与这些’正在薰染人们去相信干预在此是为了他们的利益’的势力的直接接触而绕过其政府、绕过人类权威。

这是一个精明的方法且构思精良,至今它正在有着很少人类抵抗的情况下进展着。 甚至世界各国的政府也在很多方面被诱惑了。他们已经与干预订立了合约,而干预已经违反了合约,现在世界各国政府中有一些人意识到干预并对其予以支持,也有一些人意识到干预并对其予以反对。 因此,冲突和对立的种子甚至已经被撒在你们许多国家政府中的权力回廊内。

干预是由物质存有进行的,他们被那些驱动人类的相同需求所驱动——对资源的需求、对权力的需求、对财富的需求以及对战略优势的需求。正是这些东西驱动宇宙中的所有国家。你们必须不把这些存有视为邪恶、恶魔或天使。他们是被驱动人类的相同需求所驱动的存有。

现在重要的是,我们回答干预如何在‘为了在宇宙中成为一个自由的族群,人类必须满足和必须实践的三个首要要求’的背景下运作的问题。干预不重视自由。这在它的参与者中是陌生的。因此,它将试图反对或破坏‘人类在这三个基本要求方面试图做出的任何进展’。

人类团结将受到反抗,因为一个团结的人类家庭将很难被影响。人类冲突能够如此轻易地被激发、增升和导向。干预不想看到人类团结起来面对大社区。 因此,人类冲突将受到鼓励,特别是由那些担任了人类领袖顾问职位的杂交个体。正是他们的顾问角色在此有着最大的影响力。这些不是你们会看到的个体,因为他们不是公众的。 他们是隐匿的且被很好地放置。

但是,他们在政府内部有反对者。因为在政府的秘密回廊内有一场抗争在进行着,这就是为什么干预寻求影响商业势力甚至超过政府官员。因为商业势力由贪婪支配。它们寻求超越竞争对手的财富、权力、主导地位和优势。他们没有公众的审察,也没有对广大民众的责任,因此,他们更有可能成为干预要获得人类代表和人类联系的计划的候选人。

人类团结将被干预反抗,因为一个团结的人类会反抗干预。它将越来越抵制‘任何外来势力在此获得使用权或优势’的任何尝试。这就是为什么干预的着重是扩大人类危机、人类冲突、人类分歧,并鼓励武器的激增,来把人类进一步领向它自己自决的毁灭之路。

干预将破坏人们对他们的领导人和机构的信仰和信心,从而酝酿一个信心真空,使这信心能够被容易地转移到一个把自己呈现为善良和先进族群的外来势力。

一个被削弱的人类将对说服是脆弱易感的,一个被削弱的人类将更有可能对‘科技、治理方面的协助以及与宇宙中已经存在的贸易网络建立联系’的提议做出回应。 如果人类衰落,那么你们的领袖或人民将很难拒绝会对你们提供的科技和资源提议——这些提议肯定会破坏你们的自决权,并使你们依赖于你们将无法有任何影响或控制的贸易网络、商业网络和势力网络。

这些活动并不是你或许认为的那种邪恶。它们代表着竞争,而竞争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如果你要变得强大,别人就会和你竞争。如果你拥有财富,别人就会和你竞争这财富。如果你滥用这个世界,别人就会寻求利用这一点来为自己捞取好处。如果你持续分裂,别人就会试图利用这一点来谋取利益。

如果你发声反对干预 ,它就被置于危险之中。如果你抵制干涉,如果有足够的人能够这样做,干预就必须撤退。

关于资源枯竭问题,干预将支持你们过度使用那些你们基本能源需求所依赖的资源,因为他们不需要这些资源。这些资源的枯竭将进一步加速人类的分裂和衰退。因此,对这些资源的过度使用和人们对维持他们现有行为的欲望将被鼓励。

在此,一个外国特务只需要鼓励你们去做你们一直以来都在做的事情——出于务实的理由,为了维持财富和权力,为了维持你们国家的稳定和它对其他国家的主导地位。这些特务会把这建议提供给你们的领导人,特别是那些总是寻求利益和好处的商业领导人。

由于干预代表着商业势力,他们特别专注在与你们世界上的人类商业势力结盟。在此,他们有着共同的目的和许多共同的手法,他们能招引那些有这个重心和这个意图的个体。在你们这个世界的商业和贸易内那些权势和菁英分子之中,有谁能拒绝先进科技的提供,并拒绝他们的竞争对手都不拥有的专有权的提供呢?有谁能拒绝去与这世界之外的强大势力进行贸易和商务的机会呢?

商业中的领导者不对公众有责任,不对你们世界的人民有责任。他们不受审察。他们的地位是安全的。他们不需要为了继续他们对权势的追求而去赢取公众的好感。他们当中有谁会拒绝先进科技的提供,以及与其他国家贸易的提供和这种参与可能承诺的财富、权力和优势呢?

甚至你们的宗教领袖也将被鼓励与干预结盟。他们将被鼓励去相信干预代表着先进的生命形式,在道德和伦理方面是先进的,超越了人类建立过的任何东西,并且人类现在必须向他们寻求灵感和指引。这些宗教领袖将被引导去相信干预在这里是天意之举、上帝之举,为了保护人类和保证人类的未来。在此,正是他们的信仰和着重将被利用,因为他们无法清楚地看到和辨识大社区的意义和实相。

在那些反叛者和那些寻求促进革命的人中,干预将给他们灵感。它可以在他们的思想中低语,它可以在他们面前展现形象——他们的圣人的形象、他们的神的形象、他们主张的正义性的形象。那些无法把一个大社区的存有与一个灵性显像区分开来的个体们,将无法抗拒。现在,他们会觉得自己的政治目标拥有神圣的意旨和支持。现在,他们会觉得采取任何行动都是正当的,不管是多么破坏性的行动,以满足他们的信仰和他们的正义感。

这些灵感都不是来自一个神圣的本源,因为宇宙的造物主从来不会支持人类的冲突。但对于一个处于冲突中并住在他人珍视的美丽世界上的族群来说,这冲突代表了给干预势力的一个关键优势。在此,一个小得多的力量可以压倒一个大得多的力量。

集团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个非常小的存在,然而他们在这里却可以拥有巨大的优势,鼓励著政府去采取不符合他们最佳利益的行动,鼓励著那些只会导致双方都更加衰落和匮乏的冲突。他们可以促进一种对世界资源使用的方式,那种方式只会导致人类的衰落和社会的崩溃,甚至文明本身的崩溃。

干预在利用你们的弱点,这就是为什么你们必须培养你们的力量。你们必须看到,你们对冲突和分裂的倾向本身就是自我毁灭的,并使你们的地位在大社区面前变得脆弱易感。人类的团结与合作对人类的未来来说会是必要的,如果你们要在宇宙中保持并发展为一个自由人民的族群的话。干预将反抗这个,因为这将对抗它的目标,甚至对抗它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

关于审慎的问题,干预想知道所有关于你们的一切——如何支配你们的观点,如何激发你们的感受,如何刺激你们的情绪,如何使你们按照它想要你们行事的方式行事。因为对它最终要统治这个世界的目标来说,控制人类思想和感知是必要的。

因此,人类的审慎与干预的目标相对立并将被阻碍。只有在替干预保密方面,人类的审慎才会被支持——只有在’隐瞒干预的议程,以及忘记个体被告知了的事情,忘记他们在违背他们的意愿之下被强行带离家园和家人时经常遭受的残酷实验’方面。在此,遗忘将受到鼓励,甚至以暴力威胁的方式。

干预不想让人类知道它的真实活动和真实意图。它不想看到人类变得更加强大。它不想看到人类获得与大社区的隔离。因为干预在这里是为了建立依赖与合作。这是它通往成功的道路,一条没有在你们自己世界上受到足够抵制的道路。

内识的力量是被放置在每个人内在的神圣智能。内识的力量对干预来说是未知的,因为如果它是被知道的话,这里就不会有干预,这样不道德的行为就不会被尝试。人类的更伟大力量没有在被运用,并且人类正在受到鼓励去以不符合它最佳利益的方式行事。

虽然人类确实可以自己犯下它所有的错误,但有着干预的支持只是使危险变得更巨大。这正在以一种完全隐密的方式被进行。虽然干预将在其信徒和倡导者面前把自己呈现为一个善良和灵性的力量,但实际上它将支持那些破坏人类完整、团结和自信的力量。干预将破坏人们对他们的领导人和机构的信仰和信心,从而酝酿一个信心真空,使这信心能够被容易地转移到一个把自己呈现为善良和先进族群的外来势力。

这就是加诸在一个脆弱和分裂的人类身上的欺骗本质——由几个相互竞争的经济集团小组所创造的欺骗,它们寻求在这里获得优势。这样的活动和欺骗也被人类使用过,所以这些都是你们可以理解的。科技只是辅助了干预保持隐密,并赋予了它某些’操控人们对它们临在的生理反应’的力量。

但是,在思维环境中的说服力——’使人们想干预希望他们想的东西、感受干预希望他们感受的东西、做干预希望他们做的事情’的力量——才代表它在这里最大的力量和优势。

干预不能使用武力,并且它不是一个军事存在,所以它也没有这种能力。它将运用其最大的力量,就是说服的力量,而且它正在运用这个力量取得巨大的成效。它还没有赢得它的目的。它还没有达到它的目标。但干预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强大。它的影响力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加广泛。它对安抚人类抵抗和导向人类活动的努力每一天都在增长。因为它寻求安抚那些抵抗它的人并同时鼓励人类的冲突。

干预在此鼓励人们对人类领导和人类机构失去信心。它在此是为了巩固它以’人类救世主’身分的存在。无论权力的缰绳会被公开地、明显地交给它,还是会在幕后发生,干预都需要巨大的人力援助和支持。它必须这样做,才能使那些从远处在观察它的存在的个体们满意,它必须这样做,才能在不破坏世界资源或危及其在这里的最终目标的情况下,在世界中获得主导地位。

你们有力量抵制这个。你们有力量抵制这个以及抵制未来许多将被尝试的其他形式的入侵。人类不知道自己的力量,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脆弱易感。人类没有认知到它生活在一个高度密集的太空区域所带来的优势,在这里军事征服不被允许,战争和暴力也极少发生。你们没有意识到这给你们带来的优势。如果你发声反对干预 ,它就被置于危险之中。如果你抵制干涉,如果有足够的人能够这样做,干预就必须撤退。

未来将会有其他尝试被做出,因为这世界是个奖品,并且对于那些想把世界据为己有的族群来说,人类是世界价值的一部分。这就是宇宙中生命的本性。科技的进步并不抵销这些倾向。它并不消除腐败和欺骗。它让资源的获取变得更加迫切并且更加难以实现。而这也使得像你们这样蕴含着如此丰富生物材料的世界,对其他那些为自己寻求利用和得取这些东西的族群来说,具有惊人的价值。

当然,你肯定知道并理解,如果你在宇宙中拥有权力和财富的话,那就会有竞争。只有当你相信自己在太空中是真正孤独和隔绝的,你才会不这么想。但是,你并不孤独,你也不是隔绝的。现在你们已经获得了一定程度的科技能力,建立了别人能够使用的科技,干预的动机将变得更加强烈,并且为了获取人类效忠和获取权力缰绳所做的尝试将被大大投资。

然而,正如我们所说,人类有力量去抵销干预,在自己和宇宙之间建造一个边界并确立自己的参与规则,规定谁可以探访这里以及探访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发生。你们尚未采用这个力量,但它就在那里等着你们去采用它,并且你们必须采用它。就是这个强调和人类整体的脆弱易感能够创造足够的动力,让人类在更大阶层确立人类团结和合作。

人类必须确立团结、自给自足和审慎。它必须学会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运用它所拥有的任何资源来做到这一点。如果人类团结在未来要能提供自由的话,那它就必须是建立在共识、觉知和一个大社区理解上的团结。

我们希望在这些简报系列中支持的正是这个觉知和理解。我们在这里不是为了提供人们出于好奇或执迷或许想要听到的东西,而是为了提供那些对你们的进展和你们世界的护卫来说是必要的东西。因为你们不知道自己的脆弱易感,也不知道自己的力量。这些必须变成是你们知道的。如果你们不知道自己的脆弱易感,你就不会看到对你们力量的需要。而如果你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力量,你们的脆弱易感就可以击垮你们。

这就是在你们世界上的生命,也是整个宇宙中的生命。这是每一个要想变得强大和自由的族群都必须面对的。这就是随着权力和财富带来的责任。你们拥有一些权力,以及在这个世界资源中的大量财富。因此,你们必须变得负责任,你们的人民必须在这个目标中团结起来。如果他们持续对大社区一无所知,他们就不会理解人类的巨大需求。他们的重心和活动也不会支持人类团结、自给自足和审慎的确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