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二: 宇宙中对自由的要求

宇宙中所有要在大社区中确立和维持他们的自由和自决权的国家,都必须满足三个要求。这一点是真实的,不管是对于生活在人口高度密集的太空区域的国家,比如你们的世界,还是对于生活在偏远区域的国家,甚至是生活在与其他族群接触可能非常罕见和非常危险的未知领土。 这世界被赋予了人类来作为其起源世界,作为其居住地以及‘人类可以在此进化和构建其文明,并从原则和错误中学习和平与合作的教训’的壮丽环境。

永远不要以为这个世界由他人拥有,不要以为宇宙中的任何其他族群对这个世界拥有权力或拥有探访这个世界的任何特权,或者可以对这个世界宣称任何所有权或对人类进化宣称为原创者。

宇宙中所有要在大社区中确立和维持他们的自由和自决权的国家,都必须满足三个要求。

这是你们的起源星球。它被宇宙的造物主带着‘你们能在此繁荣,并将这个世界作为宝贵资源来维持它’的希望和渴望赋予了你们。它被赋予,以致它可以支撑你们渡过发展的困难阶段,并可以在你迈进智能生命大社区时维续你们,这种拥有生物多样性的世界在大社区中是罕见的。

这三个要求是团结、自给自足和极度审慎。我们将给你们有关这些每一个的更多信息,以便你们可以更全面理解‘它们为何如此重要’以及‘它们真正意味和要求什么’。

团结在你们世界里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相同、思想相同或行为方式相似。它能够容纳当今世界所拥有的文化多样性。但是那里必须有一个统一的宗旨,一个共同的宗旨来保护世界的资源,并向太空设立边界——在此边界内所有国家相互合作,不仅是为了他们国防安全的利益,也是为了整个世界的安全。当然,这将要求你们国家和政府之间一种前所未有的合作。有了大社区的教育和觉知,这项伟大的成就是可能的。

你们必须把目光转向天空。你们对外来入侵生命没有防备。你们没有分辨敌友或识别竞争对手的技能。你们沉迷于你们国家的需求以及你们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困难。

你们也将需要这团结来面对你们世界上日益缩减的资源和对人类家庭造成的巨大而危险的后果。这包括你们已在你们世界上造成的环境破坏——对你们的气候系统、水和其他赋予生命的资源的破坏,这些资源在人类漫长而缓慢的进化中供应和维持了人类。

现在,人类的团结将不是理想主意的结果,而是必要性的结果,因为如果你们在面对你们世界的巨大变化时是分裂的,你们将失败;如果你们不能确立这意志和宗旨的团结,在大社区面前,你们将失败。宇宙中所有自由国家都必须确立这意志和宗旨的团结,尤其是关于他们对自己家园世界的使用和他们对大社区的觉知和对待方式。因此,这需求是宇宙性的。

你们的进化一直都是朝着更伟大的团结和合作迈进,但是现在它必须进入一个更加成熟的阶段。因为如果你们世界上的其他国家陷入外来说服,那么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会繁荣昌盛并保持自由,这外来说服会鼓励人类冲突,以削弱你们拥有的世上力量,并削弱人类家庭的力量,破裂它且使它更容易遭受说服、外来操纵和对外来科技的需求。

你们的团结必须是一个宗旨的团结,基于‘你们对太空的脆弱易感’的一个更高觉知,以及‘建立对世界及其至关重要但有限的资源的可持续使用’的根本需求。永远不要以为你们可以进入大社区并从中获取你们想要的一切。因为你们居住其中并将会面对的大社区,由那些远比你们强大的其他族群所拥有。如果你们要获得这一宗旨的团结以及承受外来干预和说服的意志和力量,那么你们的好战性格和倾向就必须得到抑制。

在此,人类团结或许只有在一个巨大挑战下才能得以锻造,因为在你们世界中,对于各国要确立这样一个必要的共同立场来说,还存在着太多宗旨和意图的分歧。如果你们终于会创立这点,那将会是必要性驱使你们来做到这点。那将会是一个不挠并持久的需求来驱使人类为了它的自我防卫团结起来——防卫内部崩塌和防卫外部入侵。

在你们的国家和文化中,必须拥有这个宗旨的团结,否则人类的巨大资源和才能将不会被运用来面对它巨大的环境挑战以及迈进大社区生命的艰难。

人类在宇宙中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不仅会取决于外来说服或入侵,还会取决于你们创立对世界的一种可持续使用的能力。在此,人类将必须进入其发展的一个更成熟阶段。你们将无法专注于增长和扩展,因为你们的资源将限制你们的扩展和你们的增长,且宇宙将不允许你们伸展出去并从这个太阳系之外的其他世界拿取你们所需的东西。

那些觉知到你们的存在而没有在干预你们世界的国家,将尊重你们的影响力范围,如果这影响力仅在这个太阳系内被确立的话。但超越这之外,任何对太空或对由其他族群统治或拥有的领域或世界的入侵都将受到强烈的抵制。

你们现在有边界和约束,而这些对你们的体验来说是新的,因为你们已经增长和扩展了很长时间。但对这是有限制的。你们的世界将限制你们,大社区也将限制你们。

人类未知的实相是,在宇宙中庞大的帝国很稀少且往往很不稳定,无法长期供应和维持它们自身。它们要不是在它们周边崩溃,就是由于不稳定而在它们核心崩溃。正是较小国家和国家网络能够通过‘非常严格地执行贸易和商业规则’和‘建立为了相互的福祉和稳定而达成的更伟大共识’从而确立与彼此的长期稳定。

因此,你们对增长和扩展的观念将必须改变。因为你们无法掠夺地球而不把你们自己带入一个毁灭性的状态,一个能够很容易就被宇宙中的其他族群接管的状态。虽然在这个太空区域内,对你们世界的公开征服不被允许,但其他国家可在两种情况下自由进行干预:第一,如果你们世界的本土居民由其他族群看来是欢迎干预而不反抗它;第二,如果人类陷入一个真正贫困和衰退的状态。在第二种情况下,其他国家可以自由来此将这个世界据为己有,将人类作为一种资源来用于他们自己的目的。

这两种情况允许在这个太空区域内的干预。因为你们生活在宇宙中一个高度聚居区,征服是不被允许的。因为对征服的尝试创造不稳定和冲突,而不稳定和冲突受到由强大国家所组网络的抵制,这些国家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是他们自身自由的代价,力图维持稳定和安全。进入一种更稳定和更可持续的状态,是宇宙中所有世界在其发展的某一节点上都必须寻求去实现的。

因此,如同你们想像的宇宙战争非常、非常罕见。它可能发生在未知区域,在那里两个对立国家可以为他们都珍视的世界战利品或一组资源而斗争。但在太空高度发达区,这类冲突是不被允许的。在此,资源勘探和开发必须在某些条件下进行,这些条件不会在这些区域的居民国家之间引起战争、冲突或不稳定。

从这个意义上讲,大社区是一个不同于你所习惯了的环境。它已经达成了一种可持续状态,至少对于在你们太空区域中你将遇到的这些国家来说。在未知区域,这可能更加不稳定,且冲突可能急剧爆发。但是最终,各国意识到战争和冲突破坏资源,而资源是他们必须获取和保存的。因此超越了武力的使用之外,其他方法被寻求来说服彼此。这就为什么宇宙的许多区域都确立了一种很高程度的说服力和感知力。对于这点,我们知道在高度聚居区域中有很少例外。

一旦国家们意识到他们无法与彼此斗争而不造成相互损失,它们会进入合作协议,并会长期非常严格地保持这些协议。这些是你们与你们本地宇宙进行参与时会面对的条件。这就是为什么在你们区域中的已确立国家如此蔑视和顾虑地看待你们的鲁莽、侵略性和武力使用。在此,你们将不被允许在这太阳系之外施展这种侵略性。已确立国家间的这个约束有助于制止侵略并限制战争和冲突的蔓延。在宇宙中,这被证明是有效的,因此它被实施。

在此,你们的团结会给予你们力量,并给予你们在他人眼中的尊重。如果其他国家必须面对一个团结并具有辨识力的族群存有,那么他们将不太可能去尝试通过不适当方式或甚至是这区域法律允许的方式来说服你们。如果人类家庭能够确立这样的宗旨团结,并获得我们通过这几套简报正提供给你们的关于宇宙中生命的一个更伟大教育,那么在此干预或说服的任何尝试都将远更困难。但就目前而言,你们背对着太空。你们没有在注意。你们没有在看。且你们中那些正在看的人,经常在你们自己欲望和偏好的说服下看,而没有需要的视野明晰。

在一种更加团结的状态下,你们将保育你们的资源并公平地分享它们,因为你们将意识到你们必须建立一个稳定和安全的状态。宇宙中其他国家为了维护和平与安宁而确立了的东西,是人类将必须在自己的世界中确立的东西。在此,选择是根本性的。这是你们必须做出的最巨大选择,且必须反复做出的选择——选择战争和冲突或协议和合作。

你们不断缩减的资源在这方面将帮助你们,因为如果你们世界的任何国家寻求保持侵略性和敌意,世界其他国家会拒绝对这个国家提供资源。这正是大社区中所发生的事,当任何国家变得侵略性和敌意,寻求统治或压倒其他国家,寻求征服领土或寻求消灭其竞争者时。这样一个国家将不得不面对参与他们贸易网络的所有其他国家的统一反对。这有效地消除了宇宙中的大量冲突。

因此,是必要性驱使这种合作。但人类尚未确立这种协议,因为它尚不必面对宇宙中所有进步中的国家都必须面对的问题,即他们资源的耗竭。

正是资源耗竭有可能在你们民众之间造就一个更伟大的团结。然而,资源耗竭也可能导致竞争、冲突和战争。我们知道和听说过许多在大社区的门槛前毁灭了它们自己的国家——为了‘谁将拥有统治权、谁将拥有财富以及谁将在它们自己的世界上享有优先地位’而奋斗。

一个族群的团结早晚都必须被确立。它可以通过屈从和征服或通过共识和智慧来确立。这也代表了一个根本的选择。不幸的是,我们所知道的大多数国家,并且的确是在这个太空区域的大多数国家,都选择了前者,选择了它们民众的屈从和征服来确立一个宗旨的统一并压制异议。 在宇宙中非常罕见的自由国家,则选择了共识和智慧作为其首要需求和着重。

在面对你们资源缩减和世界破坏的情况下,人类将不得不做出这一选择,以及它将建立什么样的团结。如果你们不建立团结,那么你们只会毁灭剩余的资源,并大大限制人类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能力。

其他族群不希望看到这个发生,因此,他们干预的一部分着重,是防止自然环境的毁坏,他们认为自然环境比人类在这里的存在远更具价值。但是你们必须理解,那些正在为’能够得到这个世界’而竞争的族群,并不希望毁灭人类家庭,因为他们需要你们作为他们的联系人去在世界上工作。他们无法在这个世界上居住,无法在它的环境里居住,无法面对它无数有机体的生物危害。在无菌环境中进化了的族群无法在像你们这样的世界中居住,而不带有极大的危害,不带有外来生物媒介的巨大污染风险,不仅是对他们自己,也对他们的家园世界,他们对这些外来生物媒介没有免疫且他们的药物尚未进展到能抵抗它。

因此,人类对干预族群来说是有价值的——‘作为一个劳工人口,作为那些能够在世界上为外族势力的利益而工作的人口‘的价值。但这利益不会是你们的,并且如果你们因外族干预和说服而丧失你们的自由,那么这为你们创造的生活会是真正悲惨和不幸的。

在大社区中,所有进步中的国家都面临资源耗竭的问题。因此,资源获取以及资源获取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成为了首要的着重。那些拥有了要求国外资源的先进科技的国家,变得极度依赖于维持对这些资源的获取,以及确立与那些提供这些资源的族群的和平与外交关系。

在此,先进科技使你们对外族说服和控制变得更脆弱易感。如果你们需要的稀有元素只能在偏远地区找到或仅由某些族群拥有,那么你们就必须迁就他们的需求、要求和偏好,才能有获得此类资源的特权。对这些资源的竞争会非常强烈。这使任何有这类需求的国家脆弱易感,并处于不稳定甚至崩塌的巨大危险。如果科技和社会结构依赖于外族制产和外族资源,那么它就很脆弱易感。

这种脆弱易感性是人类必须寻求去避免的。不要愚蠢地接受来自探访你们世界的族群的礼物。不要被‘为了你们自身利益,你们必须拥有这外族科技’的想法说服。如果你们接受这样的东西,你们将变得脆弱易感。现在你们无法自我供应了,你们将不得不满足那些成为你们的供应者的条款。

在此,自由和自给自足变得紧密相联。如果你们不是自给自足的,你们将不是自由的。即使你们能够从他人那里获得你们已经习惯拥有并在其上建造了你们新社会的设施的资源,你们也会失去你们的自由。你们将失去对‘你们如何与其他族群参与以及这个参与的条款将是什么‘的任何筹码。

这代表了你们在交会大社区的方式上必须拥有的一个必要的理解。不要接受来自太空的小玩意,因为你们将在这个过程中损失你们的自由。在这方面,正在干预你们世界的族群不会给予人类任何真正重要的东西。他们在寻求创造依赖性和成瘾。即使他们人数少,这给他们对一个毫无戒心且能够被轻易说服的远更庞大人类家庭的权力和影响力。

将新的动力源引入你们的世界,会使你们依赖于那些为了他们自身目的来到这里从世界捞取好处的族群。人类尚未获得‘将其科技用于完全有益的目的’的团结。你们现在不需要更强大的武器。你们不需要更具破坏性的武器。在太空中,武器的使用是极度有限的。那不是你们将在大社区中获得优势或保全的方式。学习这一点,代表了人类进化的一个更成熟阶段。在此,是‘说服力和感知力、自由和更深刻内识’将确保你们的福祉,而不是武力的使用。

你们所在太空区域内的国家拥有治安部队,且可以聚集强大的军事力量,但是这仅是为了他们贸易网络的相互保卫。他们意识到了他们无法用武力压倒对方,因此他们寻求通过说服和思想来影响彼此。这代表着宇宙中力量的一种更成熟使用,以及人类学习的一个新关口。

‘你们对你们世界资源的鲁莽使用’以及’你们依赖于科技来把你们从它的后果中拯救出来‘代表了两个非常愚蠢且具破坏性的追求。如果你们要保持自由的话,你们就必须用你们在这世界内所拥有的来维续自己。即使是你们在宇宙中的盟友,也无法从远处维续你们,因为他们没有这些能力。他们不会引诱你们来变得依赖于他们的科技或他们的外族管理,因为他们代表了自由的国家,而不是那些‘寻求利用和剥削如同你们国家这样较弱小的国家’的族群。

你们必须将你们的世界视为你们对食物、水和能源,以及对现在和将来所需的所有物品的储库。如果你们耗尽了这些,你们将衰落,撤销你们做出了的所有进展。面临如此巨大的社会瓦解,即使你们的科技潜力也会无法实现。这将使你们容易遭受他族在面对一个脆弱和失败的族群时拥有的一个巨大机会之一,这机会被大社区所允许。这机会被视为‘从一个星球的原住民的过度开采中拯救这个星球的资源’,鉴于星系这区域中存在的道德和参与规则,这是可允许的。

我们想要促进的不是人类的屈服或毁灭,而是人类的力量、团结和其在宇宙中的巨大潜力的实现。然而某些事情必须被理解。单是科技并不会从资源枯竭中挽救你们,且资源枯竭将撤销你们的科技。你们必须通过时间、共识和合作来建立对你们世界的一种可持续利用——维持其生物多样性、大气质量、水质量以及土壤和土地质量。

逆境将帮助你们接受这点并看到其必要性。 但是逆境也可以垮毁你们,启动会很难被阻止的毁灭势力。

你们在宇宙中的盟友对此有巨大的顾虑。鉴于你们向太空的广播,他们已经看到了在此的潜力。他们知道大多数族群在其世界资源枯竭中所遵循的道路,这枯竭造成的不可避免的结果,以及由此导致的丧失给了其他国家他们的主权和控制权。这是大多数国家采取了的路径。其后果是可以预期的,并且大致相同。

此刻,宇宙中觉知到你们的更大势力,将你们视为鲁莽和具破坏性的。尽管它们本身并不在干预你们的世界,但它们将允许其他独立的商业势力试图在此获得通道。 如果这个通道被完成和实现,并且权力从人类家庭转移到了其他族群,那么这些更大势力将会进入来从这种境况中捞取好处。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们的理解和感知’以及‘你们在世界上可以建立和维持的自给自足’。如果你们的民众同意去简单地生活,共享资源,并通过道德方式限制你们的人口,那么你们将能够确立一个更大的稳定性和自给自足。 这样,你们所在区域的更大势力将不会以同样的干预渴望来看待你们,而必须尊重你们是一个无法被隐微力量的使用所征服的团结民族。

团结不仅给予你们力量,还有在大社区中的尊重。尽管将你们带入贸易网络的尝试将持续不断且具说服力,但像当今正在世界上发生的干预不太可能被尝试。然而,在你们分裂和冲突的状态下,这种干预正在发生并且正在进展。 它将寻求在人类的参与和支持下将世界的权威转移到外族力量。它将寻求利用人类家庭。它将寻求通过使用人类劳工和合作来获得这个世界在其广阔的生物资源中提供的巨大优势。

通过你们的广播和我们自己对你们世界的观察,我们知道一些人相信其他族群能够用他们的先进科技轻易地来到这里、在世界上建立殖民地和确立他们自己。但鉴于你们世界对探访者造成的生物危害,这并非易事,而且从未被成功地达成。实际上,你们世界有感染和摧毁你们当地宇宙中整个族群的力量,鉴于其生物因子的存在和多样性。其他族群已使他们世界变得贫瘠,且在许多情况下,几乎没有了任何原始的生命形式。 他们对侵染几乎没有或完全没有免疫力。

因此,地球既可以被视为一个巨大的资产,也可以被视为一个巨大的浸染源。所有觉知到你们的存在并认知到你们世界和人类状况的重要性的族群,都同时以这两个方式看它。

第三个要求是对极度审慎(低调)的需求。要在一个充满了‘不自由且不希望鼓励自由’的族群的太空邻里中作一个自由族群,你们必须变得极度审慎。你们必须把自己确立为对这些世界一个无威胁性的存在。你们绝不能与他们参与任何显著程度的贸易。并且,你们绝不能允许他们探访你们的世界和审查你们的行为。

如果你们能够展示出对于’确立和维护你们的太空边界’的统一意图和宗旨的话,那么在这太空领域的参与规则将给予你们这些权利。强国承认其他强国。他们不被其他类的诱因说服。对他们来说,力量就是资源,并且资源代表了不仅是财富,还有生存。因为他们的先进科技使他们现在的生存更加难以维持,并使他们的资源更加难以获取。

这与这世界的人民如何看待这些事有很大的不同。 他们认为,世界在那去被掠夺,一旦世界被掠夺了,宇宙在那去被掠夺,且到了那时,他们相信他们将拥有科技去掠夺它。 但你无法掠夺宇宙。许多族群尝试过,而全都失败了。

因此,你们的辨识力变得至关重要。你们将必须学习如何在不向太空广播的情况下进行沟通。在许多情况下,甚至是你们政府最秘密的参与活动,也被广播到太空中,让那些对你们的语言和倾向得到理解了的族群们能够轻易地识别。因为这世界已被你们附近的所有势力观察了很长时间。

那些寻求在此获得利益的族群一直在等待你们构建了一个他们能够利用的基础设施,而现在他们正试图说服你们去把权力的缰绳给他们,并使你们依赖于他们的科技和他们科技的来源。

这方法需要时间和耐心,但这正是国家获得控制其他国家的方式。这已经被证实是扩展一个国家的影响力和力量最有效的途径,尤其是在宇宙中像这样高度聚居的区域。

你们不想对宇宙开放。你们不想向那些观察你们的族群透露你们的活动、冲突、困难、期望、计划和目标。 你们的盟友理解这一点,因为他们已经不得不对自己在宇宙中的存在以及与其他国家的参与保持高度隐密。只有那些自由国家才能更自由地相互交往,但是即使那样,它们的参与也有限,且必须以高度着重被保护。

你们不知道,你们把通信广播到太空中正在给自己造成的巨大不利。这是生活在你们世界表面上的问题,在这表面上一切都能被观察。宇宙中的许多先进国家为了这个原因选择了在地底下居住,而有些则出于必要性而选择了在地底下居住,因为如果你们星球的气候系统被破坏,地表生活会变得艰难,甚至不可能。住在地底下有很多优势。 审慎就是其中之一。但这不是你们现在的情况,因此你们将必须找到其他方式来保持审慎。

你们世界正被观看。 你们政府正被观看。你们的冲突正被观看。 你们的贸易和商业正被观看。你们的倾向正被观看,不仅被你们的盟友,也被那些会试图剥削你们的族群。

在未来,如果你们能获得一个更伟大的团结,并且能够维续对你们世界的使用的话,那么发展这个审慎会变得必要。因为,在自然界中,轻率总会被剥削。它总是让个体在自然界中脆弱易感,而宇宙在根本上就是一个自然环境。

科技是有限制的。旅行是有限制的。任何人能用机器做的事是有限制的。你们尚未达到这些限制,但是它们确实存在。在你们的邻里内有已经达到了这些极限的较老族群,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寻求在思维环境中使用力量并发展这种力量以捍卫自己并利用在其影响范围内和在他们当地太空区域内可能存在的任何机会。

最终,外面的族群没有一个应该知道你们世界正在发生什么,即使是你们的盟友或可能的朋友。 他们会尊重这一审慎。他们会期望它,且他们会理解它。

这对于你们如何生活和如何沟通,将要求一个非常不同的对待方式。当然,像你们现在广播的方式是完全不适当的。这就是为什么寻求在宇宙中收听广播的你们的科学家不会听到很多,因为没有任何发达国家以这种方式进行广播。谨慎的信息被发送。谨慎的通信渠道被确立和大大使用,但一般广播不被进行,鉴于我们描述了的原因。

因此,人类家庭在此时对自由的三个要求全都没有达成。你们没有团结,并面临着’你们民众与国家之间更大的分裂和冲突’的风险。你们正在迅速摧毁自己在世界上的自给自足。你们几乎完全不审慎,把自己的优势和弱势广播给所有希望观看它们的族群。

因此,这三个领域代表了人类进展的主要焦点:建立在必要性上的人类团结与合作;停止过度使用世界并维持其资源,以及维持‘在你们世界上人们如何生活以及人们如何互动方面将所需要的一切’; 通过一种更深刻的觉知和科技,来发展谨慎的沟通渠道。

这是人类的三大需求,不仅是为了你们自己的福祉和你们在这个世界上的未来,同时也为了给予你们在大社区中建立真正自由与团结的机会。你以一个个体和以人类家庭的一员在这方面能够做出的任何贡献,对于赋予人类一个更伟大的自由和一个未来更伟大的前途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