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四: 對於宗教傳統和信仰的操控

為了理解探訪者在當今世界上的活動,我們必須呈現更多信息,關於他們對世界宗教機構和價值觀以及人們根本性的靈性衝動所施加的影響力,這種靈性衝動是你們本質裡共有的,從很多方面來說,也是大社區許多地方的智能生命所共有的。 首先我們必須說明,探訪者在世界上從事的活動,已經在大社區的許多地方針對許多文明開展過許多次。你們的探訪者並非這些活動的原創者,他們只不過根據自己的判斷在使用它們,並且他們過去已經使用過許多次。

重要的是你們要理解在大社區裡,影響和操控技能已經發展到了很高運作水平。當族群在科技上變得更靈巧更有能力時,他們會對彼此發揮更微妙更邪惡的影響力。人類只進化到了與彼此競爭的階段,因此你們尚不具備這種適應力。這一點本身,正是我們為你們呈現這一材料的原因之一。你們正在進入一系列全新的環境,這不僅要求你們培養內在能力,還要學習新的技能。

儘管人類代表一種獨特的境況,但是向大社區的邁進在其他族群已發生過無數次。因此,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以前也發生過。這套體系已得到高度發展,現在只是被調整成針對你們的生活和現狀,據我們的感覺這是比較容易的。

部分原因是,探訪者所實行的安撫計劃使這成為可能。對於和平相處的渴望,對於避免戰爭和衝突的渴望是良好的,然而這有可能,事實上也正在被用來對付你們。甚至你們最崇高的渴望也能被用於其他目的。在你們自己的歷史裡,在你們自己的本質裡,以及在你們自己的社會裡,你們看到過這個。和平只能建立在智慧、合作和真正能力的堅實基礎上。

我們在此並非批評你們的宗教組織或你們最根本的衝動和價值觀,而是要闡述它們如何被干預你們世界的那些外星族群利用來對付你們。

人類自然關注在自己的部落和國家間建立和平關係。然而,現在它有一系列更巨大的問題和挑戰。我們把這看作是你們發展的機會,因為唯有邁進大社區的挑戰,才能讓世界實現統一,並為你們提供基礎使得這一統一做到真實、堅定和有效。

因此,我們在此並非批評你們的宗教組織或你們最根本的衝動和價值觀,而是要闡述它們如何被干預你們世界的那些外星族群利用來對付你們。我們希望盡我們的力量來鼓勵你們,正確利用你們的稟賦和你們的成就來維護你們的世界、你們的自由以及你們作為一個族群在大社區環境裡的正直。

探訪者在他們的行事方面是非常實用性的。這既是優點也是缺點。就我們的觀察,無論在這裡還是其他地方,我們發現他們很難去改變他們的計劃。他們對變化缺乏適應性,也無法非常有效地處理複雜情況。所以,他們以一種近乎草率的方式推行他們的計劃,因為他們感覺他們是正確的,他們是優越的。他們不相信人類會對他們發起抵制——至少不是對他們造成強烈影響的抵制。而且他們覺得他們的秘密和他們的計劃保守得很好,超出人類的理解。

在這方面,顯然在他們看來,我們給你們提供這一材料的活動,使我們成為他們的敵人。然而,在我們看來,我們只是在努力抵消他們的影響,提供你們所需要的理解和你們必須依賴的視野,以維護你們作為一個族群的自由和應對大社區實相。

耶穌基督的身份將被大量利用。關於耶穌再次回歸世界的希望和承諾,為你們的探訪者提供了絕佳機會。

由於他們行事的實用性質,他們希望以最大的效率達到他們的目標。他們希望統一人類,但這必須與他們自己在世界的參與和活動相協調。對他們來說,人類統一是一個實用性的關注。他們不重視文化多樣性;他們顯然在自己的文化裡不重視這個。因此,在他們施加影響力的任何地方,只要可能,他們都將試圖消滅它和最小化它。

二次回歸正在被你們的探訪者們準備著。我們理解,證據已經存在於世界上。

在我們前面的論述裡,我們講述了探訪者對人類靈性新思潮的影響——針對你們當今世界關於人類神性和人類本質的新思想和新表達。現在,我們將著重講述你們的探訪者試圖影響並正在影響的傳統價值觀和機構。

為了倡導統一性和服從性,探訪者將依賴那些機構和那些價值觀,他們認為這些是最穩定的,並且對他們最有實用性。他們對你們的想法不感興趣,他們對你們的價值觀不感興趣,除非這些有助於推進他們的計劃。別自欺地認為他們會著迷於你們的靈性,因為他們本身缺少這些東西。這將是一個愚蠢甚或致命的錯誤。別以為他們迷戀你們的生活或迷戀你們感興趣的那些東西。因為只有在極個別的情況下,你們才可能以這種方式影響他們。所有天然的好奇心已經從他們身上剔除了,幾乎所剩無幾。事實上,他們身上幾乎沒有你們所謂的“精神”,或我們稱之為“Varne”或“洞見之路”的存在。他們既是受控的,也是進行控制的人,遵循著被明確確立和嚴格執行的思考和行為模式。他們可能看似在強調你們的想法,但這只是為了獲得你們的效忠。

在你們世界的傳統宗教機構裡,他們將尋求利用未來能帶來你們對他們的效忠的那些價值觀和那些基本信仰。讓我們舉一些例子,有些來自我們自己的觀察,有些來自隱形存在們長期以來給與我們的洞見。

你們世界的很多人遵循基督教。我們認為這很好,但這當然不是回答靈性身份和生命宗旨根本問題的唯一途徑。探訪者將利用這種忠誠於唯一領袖的基本思想,來實現人們對他們目標的效忠。在這個宗教的環境裡,耶穌基督的身份將被大量利用。關於耶穌再次回歸世界的希望和承諾,為你們的探訪者提供了絕佳機會,尤其是在這個世紀轉折點上。

根據我們的理解,真正的基督不會返回世界,因為他正和隱形存在們一起致力於服務人類還有其他族群。那個將以他的名義到來的人其實來自大社區。他將是由身處當今世界的集團專門為此目的孕育和培養起來的。他將顯現人的形象,並將具有比你們此刻能夠達成的高得多的能力。他將顯得完全利他。他將能夠施展一些或令人恐懼或令人敬畏的行為。他將能夠投射天使、惡魔或他的上司希望呈現給你們的任何形象。他將看似擁有靈性力量。然而他將來自大社區,他將是集團的一份子。他將造就人們對他的擁戴。最終,對於那些不追隨他的人,他將鼓動對他們的異化或消滅。

探訪者不在乎你們多少人會被消滅,只要他們得到大多數人的基本效忠。

因此探訪者將專注於帶給他們這種權威和影響力的那些基本思想。

因此,二次回歸正在被你們的探訪者們準備著。我們理解,證據已經存在於世界上。人們沒有意識到探訪者的存在或大社區實相的本質,因此他們自然將毫不質疑地接受他們原來的信仰,感到他們的救世主、他們的上師回歸的偉大時刻到來了。但是到來的那個人將不是來自天國主人,他將不代表內識或隱形存在們,他將不代表造物主或造物主的意志。我們看到這個計劃正在世界上形成。我們也曾看到類似的計劃在其他世界開展。

在其他的宗教傳統裡,統一性將被探訪者所鼓吹——你可以把這稱為一種基於過去的基本宗教形式,基於對權威的效忠以及基於對機構的服從。這服務於探訪者。他們對你們宗教傳統的意識形態和價值觀不感興趣,只關注它們的利用價值。人們越能以同樣方式去想,以同樣方式行事,並以可預期的方式回應,他們對集團就越有利用價值。這種服從性正在許多不同的傳統裡被倡導。其目的不是讓它們變得都一樣,而是讓它們內部簡單化。

在世界的某個地區盛行某個特定的宗教意識形態;在世界的另一個地區,另一種宗教意識形態盛行著。這對你們的探訪者是完全有利的,因為他們不在乎是否存在多種宗教,只要那裡存在秩序、服從和效忠。他們自己沒有你們能夠服從或認同的宗教,所以他們將利用你們的宗教來生成他們自己的價值。因為他們唯一的價值觀就是對他們的目的和集團的完全擁護,並尋求你們的完全擁護,從而按照他們指示的方式和他們參與。他們將向你們保證這將給世界帶來和平和救贖,還有這裡最珍視的任何宗教形象或人物的回歸。

這並不是說主體宗教受到了外星勢力的控制,因為我們理解,主體宗教在你們世界得到良好確立。我們所說的是,這種衝動和這種機制將得到探訪者的支持,並被他們為他們自身目的所利用。因此,所有自身傳統的真正信徒們必須非常謹慎地辨識這些影響,並且如有可能的話,去抵消它們。在此,探訪者們試圖說服的不是世界上的普通人;而是領袖。

探訪者們堅信如果他們不及時進行干預的話,人類將毀掉自己和世界。但這並非基於事實;這只是一種假設。儘管人類的確處於自我毀滅的危險中,但這不一定就是你們的天命。可集團們這樣認為,因此他們必須緊急行動起來,並著重強調他們的說服計劃。那些能被說服的人將被視為是有用的;那些不能被說服的人將被拋棄和異化。一旦探訪者強大到足以完全控制世界時,那些不服從者將被簡單地消滅。然而探訪者們將不會自己動手。這將由那些完全陷入他們說服的人來執行。

我們理解這是一個可怕的景象,但如果你們想要理解和接收我們在我們的訊息裡所表達的情況的話,就必須不帶任何困惑。這並非人類的毀滅,探訪者所尋求的是人類的整合。他們為了這個目的將與你們雜交。他們為了這個目的將試圖對你們的宗教衝動和機構進行重新定向。他們為了這個目的將在世界上秘密確立他們自己。他們為了這個目的將去影響政府和政府領袖。他們為了這個目的將去影響世界上的軍事力量。探訪者們有信心他們能夠取得成功,因為至今人類尚未發起足夠的抵制,以對抗他們的行為或阻止他們的計劃。

為了抵消這個,你們必須學習大社區內識之路。宇宙中的任何自由族群都必須學習內識之路,無論這在他們自己的文化裡如何定義。這是個體自由的源泉。這使個體和社會能夠擁有真正的正直和必要的智慧,去應對無論他們世界裡還是大社區裡對抗內識的影響力。因此有必要學習新的道路,因為你們正在邁進一個充滿新勢力和新影響的新境況。事實上,這不是什麼未來前景,而是即刻的挑戰。宇宙中的生命不會等著你們做好準備。無論你們準備與否,事件都將發生。探訪在未經與你們協商、未經你們許可下已經發生。你們的基本權利正在以遠遠超出你們意識到的程度受到侵犯。

正因為如此,我們被派來,不僅是為了提供我們的視野和我們的鼓勵,同時為了響起一個召喚,一個警示,以啓發一種覺知和一種承諾。我們前面說過,我們不能通過軍事干預來拯救你們族群。那不是我們的角色。即使我們試圖這樣做,並集合了力量開展這一行動,那麼你們的世界將被毀滅。我們只能提供建議。

你們未來將看到宗教信仰以暴力的方式進行表達,用於對付持不同意見的人,對付弱小的國家,並被當做攻擊和毀滅的武器。探訪者最希望看到的就是由你們的宗教機構來管理國家。對此你們必須抵制。探訪者最想看到的就是所有人共享宗教價值觀,因為這更利於增加他們的勞工力量,並讓他們的任務更輕鬆。在它所有的顯現裡,這一影響說到底就是默從和屈從——意志的屈從、宗旨的屈從、個人生命和能力的屈從。然而這將被讚頌為人類的一個偉大成就、社會的一個偉大進步、人類族群的一個新統一、和平安寧的一個新希望、人類靈性戰勝人類本能的一場勝利。

因此,我們帶著輔導而來,並鼓勵你不要做出不明智的決定,不要把你的生命交給你不理解的事物,不要為了得到任何承諾的回報而放棄你的辨識和你的審慎。我們必須鼓勵你不要背叛你內在的內識,你與生俱來的靈性智能,它現在抱持著你唯一且最偉大的前途。

聽到這些,你們可能會把宇宙看做一個缺乏恩典的地方。你們可能會變得悲觀和憂慮,認為貪婪無所不在。但這不是事實。你們現在需要的是變得強大,比現在、比曾經更加強大。在你們擁有這一力量之前,不要歡迎來自那些干預你們世界者的溝通。不要對來自世界外的探訪者敞開你們的思想和心靈,因為他們到此是為了自己的目的。不要以為他們將實現你們宗教的預言或最偉大理想,因為這是妄想。

大社區裡存在著偉大的靈性力量——一些個人甚至國家,已經達到了相當高的成就,遠超過人類迄今所示現的程度。但他們不會到來並控制其他的世界。他們不代表宇宙裡的政治和經濟力量。他們不從事超出他們基本需要以外的商務活動。除非緊急情況,否則他們很少旅行。

他們派出使者去幫助那些正在邁進大社區的族群,像我們這樣的使者。還存在著靈性使者——隱形存在們的力量,他們能夠對那些準備好接收並表現出正直內心和良好前途的人進行講話。這就是上帝在宇宙裡工作的方式。

你們正邁進一個艱難的新環境。你們的世界對外族來說極富價值。你們需要保護它,你們需要保護你們的資源,這樣你們就不需要或依靠和其他國家進行交易來獲取生活的基本必需品。如果你們不保護你們的資源,你們將不得不喪失很大程度的自由和自給自足。

你們的靈性必須是明智的。它必須基於真實的體驗,因為價值觀和信念、儀式和傳統會被且正在被你們的探訪者利用來達成他們自己的目的。

在此,你們可以開始看到你們的探訪者在某些方面很孱弱。讓我們對此進一步探討。從個體來講,他們缺乏主見,並難以應對複雜情況。他們不理解你們的靈性本質。他們更不理解內識的激發。你的內識越強大,你就變得越難以理解,你就越難被控制,你對他們及他們的整合計劃來說就越沒有利用價值。從個體來講,你的內識越強大,你就成為他們的更巨大挑戰。越多個體的內識變得強大,探訪者就越難孤立他們。

探訪者不具備強壯的身體。他們的力量是在思維環境和科技的使用上。他們的人數和你們相比是少量的。他們完全依賴你們的默從,而且他們對於‘他們會成功’過於自信。根據他們目前的經驗,人類還沒有進行強大的抵制。然而你的內識越強大,你就越成為反抗干預和操控的一個力量,你就越成為維護你們族群自由和正直的一個力量。

儘管可能不會有很多人聽到我們的訊息,但是你的回應是重要的。或許人們傾向於否認我們的存在和我們的實相,並對抗我們的訊息,然而我們在遵循內識而發言。因此,只要你擁有自由去認知,我們的話就能被你的內心體認。

我們理解我們呈現的內容挑戰了許多信念和傳統。甚至我們在這裡的出現也看似不可理解,並將被很多人否認。然而我們的話語和我們的訊息能夠和你產生共鳴,因為我們帶著內識講話。真理的力量是宇宙裡最偉大的力量。它有力量帶來自由。它有力量帶來啓迪。它有力量給需要它的那些人提供實力和信心。

我們被告知,人類的良知得到高度珍視,儘管可能沒有得到一貫遵循。在我們談到內識之路時,我們所指的正是這一良知。它是你們所有真正靈性衝動的基礎。它已然包含在你們的宗教裡。它對你們來說並不陌生。但它必須得到珍視,否則我們和隱形存在們針對人類對大社區的準備所做的努力將無法成功。太少的人將會回應。真理將成為他們的負擔,因為他們將無法有效地分享它。

因此,我們在此不是要批評你們的宗教機構或傳統,只是要闡明它們如何能被利用來對付你們。我們在此並非取代它們或否認它們,而是要展示真正的正直如何必須在這些機構和傳統中得到貫徹,這樣它們才能以真實的方式服務於你們。

在大社區裡,靈性體現在我們所講的內識裡,內識是你內在精神的智能和精神的運動。它賦權你去認知而非只是相信。它讓你對說服和操控產生免疫,因為內識不會被任何世俗的力量或勢力操控。這為你們的宗教帶來生機,為你們的天命帶來希望。

我們堅信這些思想,因為它們是根本性的。然而它們不存在於集團裡,如果你遭遇集團,甚或只是他們的臨在,而你有力量維護自己的思想的話,你將能夠自己看到這個。

我們被告知,世界上許多人希望奉獻他們自己,把自己交付給生命中的一個更強大力量。這並非人類世界特有的,然而在大社區裡這種做法帶來的是奴役。我們理解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裡,在探訪者以如此數量到來之前,這種做法也往往造成奴役。可是在大社區裡,你們更加孱弱,必須更智慧、更小心、更自給自足。在此,魯莽帶來沈重代價和巨大不幸。

如果你能回應內識並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你將能夠自己看清這些。然後你將確認我們的話,而非只是相信或否認它們。造物主讓這成為可能,因為造物主希望人類為這一未來做出準備。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到來。正因為如此,我們進行觀察,並擁有現在的機會來報告我們的所見。

世界的宗教傳統在其基本教義裡是對你們有益的。我們有機會從隱形存在們那裡瞭解它們。但它們也代表著潛在的弱點。如果人類更警覺,並理解大社區生命的實相以及過早探訪的含義的話,你們的風險就不會像今天這樣嚴重。人們希望和期待這種探訪會帶來巨大獎賞並將是你們的一個成就。然而你們還未能瞭解大社區實相或是正在和你們世界互動的強大勢力。你們的缺乏理解和對探訪者過早的信任對你們沒有益處。

正因為這個原因,遍布大社區的智者保持著隱匿。他們不尋求大社區商務。他們不尋求成為協會或貿易合作體的一部分。他們不尋找與許多世界建立外交。他們的支持網絡本質上更神秘、更靈性。他們理解暴露於物質宇宙生命實相的風險和艱難。他們保持他們的隔絕,他們在邊界上保持警惕。他們只尋求以本質上更加非物質的方式拓展他們的智慧。

在你們自己的世界上,或許你們在那些最智慧、最有天賦的人身上能夠看到類似的體現,他們不會通過商務渠道尋求個人的好處,他們不屈從於征服和操控。你們自己的世界告訴你們如此之多。你們自己的歷史告訴你們如此之多,並示現了我們在此呈現的一切,儘管是在一個更小範圍內。

因此,我們的意圖不只是警示你們現實狀況的嚴重性,同時如果可能的話,向你們提供你們所需的對生命的一種更廣大感知和理解。我們相信將有足夠多人能夠聽到這些話,並對內識的偉大做出回應。我們希望有人能夠認識到,我們的訊息在此不是為了激起恐懼和驚慌,而是為了激發維護你們世界自由和正義的責任感和一種承諾。

如果人類在抵制干預中失敗了,我們能夠構想出這所意味的畫面。我們已在其他地方看到過,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曾在自己的世界裡接近過這個邊緣。作為一個集團的一部分,地球的資源將被開採,人們將被關起來進行勞動,反抗者和異己者將被異化或消滅。世界將會因為其農業和礦物資源而得到維護。人類社會將繼續存在,但只是作為地球外權力的附屬。一旦世界的利用價值被耗盡,資源被採光,你們就會被拋棄;你們世界上的支持性生命將被帶走,你們的生存必需品將被偷走。這已在其他許多地方發生過。

具體到這個世界,集團可能會選擇保護世界,將其做為戰略驛站和生物儲備地長期使用。但是在這種壓制制度下,人類人口將遭受嚴重打擊。人類人口將會縮減。人類的管理權將被賦與那些經特殊哺育的按照新秩序行事的領袖。你們所認知的人類自由將不復存在,你們將在嚴厲而明確的外族制度統治下艱難度日。

大社區裡存在著很多集團。它們有大有小。有些在行為上更道德;多數則並非如此。它們在一定程度上,因為諸如世界管理權等機會而彼此競爭,這可能會造成一些危險的行動。我們必須闡明這點,這樣你們對我們所說的就不會存在任何疑惑。擺在你們眼前的選擇非常有限,但也非常根本性。

因此,要理解從你們探訪者的角度看,你們都是需要得到管理和控制的部落,以服務於探訪者的利益。為了這一目的,你們的宗教和某種程度的社會架構會被保留。但是你們將失去很多。很多東西將在你們尚未意識到被奪走之前就失去了。因此,我們只能倡導一種警覺,一種責任感,和一種學習承諾——學習有關大社區的生命,學習如何在一個更廣大環境裡保護你們自己的文明和你們自己的實相,並學習如何看清誰在這裡服務你們,並將他們和其他非此目的者區分開。這種更偉大辨識在你們世界裡是如此需要,哪怕只是為了解決你們自身的難題。而針對你們在大社區裡的生存和福祉,這更是絕對根本性的。

因此,我們鼓勵你們鼓起勇氣。我們有更多要和你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