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一: 接觸的實相

我們現在從遙遠的地方給與問候。在我們給你們的前兩組通訊中,我們能夠在你們太陽系裡的一個隱蔽位置靠近你們的世界。但現在我們被迫逃離,因為我們的揭示已經變得公開。正發生在你們世界的干預,由那些正尋求從一個脆弱和分裂的人類中撈取好處的外星族群開展,他們已經尋找我們,尋求找到我們並摧毀我們,從而使我們不能報導他們在世界上的活動,並由此揭示他們隱秘的計劃和動機。 你們世界的民眾必須知道你們現在正邁進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一個你們對其一無所知且尚未適應的大社區。它是由先進世界構成的大社區,因為你們生活在宇宙中的一個發達和人口密集的部分,在此,大型國家已確立彼此間錯綜複雜且長期的貿易協定,在此,存在著這個區域裡所有貿易國家都必須遵守的參與規則和行為規則。

當然,你們對這些事情一無所知,你們仍被隔離在你們的世界裡。然而,你們世界正被一些小團體探訪著——你可以說是,小型非軍事團體,商業勢力——他們在此尋求優勢和資源。他們認知,此刻人類是一個軟弱分裂的族群,且對於你們一直生活於其中的大社區的事務是迷信的和未受教育的。

正發生在你們世界的干預,由那些正尋求從一個脆弱和分裂的人類中撈取好處的外星族群開展,他們已經尋找我們,尋求找到我們並摧毀我們。

我們從這個太空區域的幾個不同自由國家被派來作為觀察員,觀察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外星干預,報告其活動並揭示其隱蔽的動機和議程,以便人類家庭可能對接觸的實相變得覺知和有準備。正是這一接觸的實相,對你們的理解至關重要。

你們的世界是一個獎賞。它受到他人高度重視。你們毫無戒心且或許可能假設先進的科技族群在靈性上也先進。但是,哎,情況並非如此。科技發展道路往往會導致遠離真正的自由和存在於所有顯化智慧生命裡的靈性的真正本質。

這只是代表人類家庭現在必須學習的重要課程之一,如果人類要帶著明晰、智慧和辨識力來看待外來探訪者的存在,以及要認知‘人類就所有現在和將來到你們世界的探訪者而確立它自己的參與規則’的巨大需求的話。這樣的規則尚未被確立。人類赤裸裸地站在宇宙中,對‘小型、狡詐的資源探索團體和經濟集團’的干預和說服孱弱易感——這些團體和集團旅行於當地宇宙中,為他們自己和他們的客戶尋求優勢和機會。

你們當然沒有任何辦法理解這一點,因為你們從未在太空中冒險到足夠遠從而能見證這些活動並瞭解在這一區域宇宙裡的互動和商業的性質。所以你們不知道該期待什麼,在缺乏‘智慧、明晰和知情的覺知’的情況下,許多覺知干預存在的人們正在誤解它的存在並在錯誤地詮釋它,相信它在此是為了人類的利益。

正是因為人類尚未帶著智慧適當地回應這個干預,我們作為你們附近太空的自由國家的代表,被派到這裡來觀察這個干預,來瞭解它在你們世界裡的活動,以及來向你們揭示這些活動的性質、它們的目的,並確實是揭示這種干預的性質,因為它們在大社區各處如此頻繁地發生。

你們正邁進一個競爭激烈的太空環境,一個複雜的環境,在這個環境中,長期規則已被確立以維持國家和世界之間的穩定,這些國家和世界的建立比地球上所建立的任何東西都遠更古老。

在這方面,你們只不過是一個年輕族群,年輕而魯莽——一個‘剛開始體驗科技力量的好處和負累’的年輕族群;一個‘正在掠奪一個美麗的星球,一個被別人重視的星球’的年輕族群;一個‘沒有智慧和遠見且正在腐蝕它的自給自足’的年輕族群——對於任何要能維持它在宇宙中的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新興國家來說,自給自足總是被要求的。

現在人類有那麼多東西需要去學習和去做。偉大行動必須被採取,但這些行動必須根據對你們正邁進的宇宙的一個明晰的理解——國家如何交易和運作,什麼限制它們;什麼鼓勵它們;它們在像你們這樣的世界裡擁有的干預自由以及那些阻礙它們從事某些活動的限制。

即使是現在,雖然我們遠離你們的世界,但我們可以報告這些事情,讓你們更清楚地理解,在你們這部分的銀河系裡,在宇宙的這個人口密集地區裡,互動、貿易和商務的性質。通過這個,我們希望我們能夠賦與人類家庭一個巨大的鼓勵去運用其本土智慧,去依賴其偉大力量,不要成為說服或自欺的犧牲品,這在這樣的關口上總是一個巨大風險。

邁進大社區是任何族群會面對的最巨大關口。許多族群在這個關口上失敗了,倒在外族力量的說服和統治之下。很多國家失敗是因為它們摧毀了它們自我持續的資源,並變得無助和依賴於其他族群,這些族群通過槓桿和商業操縱,能夠獲得對這些年輕的新興族群的控制。

這是一個具有巨大風險的關口,但也是一個有著巨大機遇的關口。在面對大社區時,年輕族群必須團結,他們必須糾正他們的破壞性行為,且他們必須專注於確立他們世界的安全和它與太空的界限。

我們從這個太空區域的幾個不同自由國家被派來作為觀察員,觀察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外星干預,報告其活動並揭示其隱蔽的動機和議程,以便人類家庭可能對接觸的實相變得覺知和有準備。

我們相信,在這第三組簡報中,我們也許能夠說明這一點的重要性,並提供我們的鼓勵和我們的信念,即人類仍然擁有力量和正直為自己的利益做出一個巨大努力,並為在宇宙中成為一個自由和自決的族群而奠定基礎。

因為你必須知道,在大社區中自由是罕見的,一旦它被確立,它就必須被謹慎地保護和看顧。那些不自由的、不為它們的民眾提供自由的大型國家,總是帶著巨大恐懼和懷疑來看待自由世界和國家的存在。正因為如此,自由國家,除極少數例外,都維持其自主性並試圖不被拖進大社區中貿易和商業的複雜和妥協性質。

或許你能從自己身處世界的體驗來理解這一點,在這個世界上,商業使較弱小國家的完整(integrity)和自決受到了妥協。我們已經在你們的傳輸中看到了這一證據,這些傳輸被愚蠢地發向太空以供所有人查看。

我們把這個例子提出來,以便你們可以調用你們自己對世界的體驗和觀察,因為大社區中的事件和大社區本身的實相代表著同樣類型的力量、妥協和困難,但規模更大,參與者更多。

在此,你不能像孩子一樣,魯莽、浪費你們的資源、相互對立、不注意你們的太空界線、不覺知當今誰在干預你們的世界,並愚蠢地期望來自那些可能探訪你們的族群的恩典和救贖。這些都是不符合你們最佳利益的行動,是由一廂情願的想法和愚蠢的、不知情的期望所支配的行動。對宇宙中的生命採取這樣的方式,將使你們向欺騙和操縱敞開,這欺騙和操縱超出你們所適應的,且對此你們還沒有發展出一套足夠的應對措施。

宇宙中的生命是困難的,因為所有先進國家都透支了他們世界對他們的維續能力,這迫使他們參與商業活動,並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那些他們現在必須被迫遵守其商業協議的其他國家的控制。

宇宙中的生命對於不警惕者來說是危險的。然而,你正在邁進的大社區是廣闊而宏大的,它抱持著學習和教育的巨大機會,和自我發現及去建立一個‘更偉大團結必須被確立並能夠被有效確立’的世界的巨大機會。

宇宙中有些族群在這方面非常先進,遠遠超過人類在這地球上建立了的任何東西。但他們不參與太空探索。他們不參與‘資源獲取或試圖說服或操控像人類家庭這樣的年輕和無覺知的族群’,因為這是不道德的,並會導致不幸後果。

在宇宙的漫長歲月中,智者已學到了很多東西,許多人類尚未發現或剛剛開始學習的東西。智者已學到,所有國家都需要資源,必須或者建立他們自己的自給自足並在非常信賴的合作夥伴之間進行貿易,或者冒著巨大和不幸的風險去涉入更大型貿易和資源獲取網絡——更大型網絡將總會使他們的完整(integrity)和自決受到妥協。因為如果你們為了你們需要的東西而依賴他人,那麼,他們甚至比你們更多地,將決定參與的性質以及這樣一個參與必須符合的條款。

在你們自己的世界中,你已經看到較小國家倒在其他國家的越權說服之下——這種說服是在不使用武力的情況下獲得的,這種說服專門利用這些較弱國家的軟弱和分裂,使它們現在依賴於超出它們控制之外並且它們被迫屈服於的較大型國家。

關於這一點,你們需要學習的東西有很多,當然,你們有很多疑問。在這些簡報中,我們將試圖回答你們的一些問題,如果它們可以被回答的話。然而有些問題必須由一個更偉大力量來回答,即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更偉大力量,祂將內識作為一種潛力置於每個人和整個宇宙中智能生命的內在。但這種潛力尚未以任何巨大程度被人類家庭發現,且正如你將發現的那樣,它仍然超出大社區中很多族群的觸及和覺知,特別是那些執掌著強大科技勢力的族群,他們放棄了他們早期的宗教傳統,來服務於權力、商業和科技的宗教。

在宇宙中真正是‘智者必須保持隱匿以保持明智’,且自由是建立在三個基本實相之上:一,世界民眾充分團結起來作為統一民眾來面對宇宙;二,這一民眾必須維護和保護他們的自給自足,以免受到束縛並依賴那些‘不分享他們價值觀或他們對自由的強調’的外國勢力;三,這一民眾必須對他們的活動和行為變得極為審慎,這些活動和行為將總是陷入那些‘希望利用他們或懼怕他們可能擁有的自由’的族群的監視 。

不要將上帝的古老家園與大社區混淆起來。因為大社區是一個物質實相,且每個置身其中的人都必須為生存而掙扎,必須面對競爭的實相和它的所有危險。然而每個族群都擁有去進化、去變得自由和去變得明智的前途。這個機會仍然存在於每個地方,存在於宇宙裡的所有存有和所有國家之內。

在此,你必須不是帶著充滿希望的期望,也不是帶著懼怕或恐懼,而是帶著思想的更巨大清醒和明晰而來。在應對大社區時不要想為自己要東西,不要希望並相信你們將交會的那些族群將為你們提供這些東西。因為這是不明智的,且會剝奪你的辨識力,你必須擁有這辨識力去清楚地看,和去能夠辨別出那些有益的機會和那些只是看起來有益的機會。這是一個人必須在自己的世界中運用的智慧,因為這是一個宇宙性的真理。

我們的任務是揭示當今世界上正發生的干預的真正本質,來警告你們並為宇宙中生命的實相準備你們,給你們更大的動力來促進人類團結和合作,以及向你們展示對於終止你們世界內部衝突的巨大需要。我們這麼做,是因為我們重視人類做為一個族群。但我們這麼做也是為了我們自己的自我維護,因為在這太空鄰里能擁有另一個自由國家,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好處。我們把它作為所有族群的一個理想而支持它。然而在我們當地太空區域,如果像你們這樣的族群能夠在不受外族統治並受過關於你們疆界外生命實相的教育的情況下進化到大社區中,那麼這將有助於維護我們的完整(intergrity),且將有助於維護我們的自治。

我們將在這些簡報中談及這個更廣大生命場景。我們將給你所需要的資訊,即使它沒有滿足你們對具體名稱、日期和地點的渴望,這些對你們來說毫無意義,且不能服務於;一個有用的目的,因為你們無法自己驗證這些東西。

你所需要的是一個更廣大視角和一個更偉大遠景。我們將傳授的東西對你們來說並不奇怪和陌生。在許多方面,這將類似於你們自己在你們世界中曾看到的東西以及你們通過對自然和歷史的覺知能夠認識到的東西。

宇宙中的生命採取了許多不同的形式。儘管許多族群使用著超出了你們當前能力的科技,但所有族群仍必須面對生命的嚴峻考驗。所有族群都必須在自由和屈從之間做出艱難選擇。所有族群仍然必須應對對資源和穩定性的需求。這是所有族群都必須面對的一個真相。沒有任何族群能夠通過科技獲得對生命巨大需求的豁免。

剛剛開始邁進大社區的旅程的你們,現在必須開展一個更偉大教育。這個更偉大教育將召集你們的力量、你們的覺知和‘可能存在於你內心以及存在於你們世界所有人內心’的任何智慧。因為正是這個智慧,是你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