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助您與他人分享盟友的訊息和簡報,我們概括了簡報的這十二點總結。這個總結只是代表一個總體概述,並不包括要想完整理解盟友簡報所需的許多重要細節。

  1. 人類的天命是邁進並參與宇宙中的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
  2. 與其他形式的智能生命接觸,代表著人類有史以來所面臨過的最重大關口。這一接觸的結果將決定人類後來世代的未來。這一接觸現在正在發生。
  3. 人類沒有為接觸做好準備。研究人員仍無法清楚地看到誰正在探訪我們的世界以及為什麼。政府不披露他們所知道的,大多數民眾甚至還在否認這一現象甚至正在發生。
  4. 因為這種缺乏準備,人類的真正盟友派代表來到地球附近的位置,以觀察外星人在我們世界的存在和活動。人類的盟友簡報呈現了他們的報告。
  5. 簡報顯示,我們的世界正經受一種外星干預,執行這一干預的力量,通過他們的行動證明,他們在此是為了顛覆人類權威,並為了他們自身利益而整合到人類社會裡。這些力量代表非軍事組織,他們在此尋求人類及生物資源。盟友將這些力量稱為“集團”。這些集團不珍視人類自由。
  6. 因為干預是由小組干預力量開展,所以它必須主要依靠欺騙和說服來實現其目標。盟友簡報詳細描述這是如何實現的,以及我們必須做些什麼來阻止它。
  7. 這一外星干預專注在四個領域:
    • 它在影響處於權力和權威位置的某些個人,通過向他們承諾更大的財富、權力和技術來使他們與干預合作。
    • 它在這個世界上建立隱蔽的基地,由此干預可以在思維環境裡施加其影響力,試圖通過一個“安撫計劃”來使各地的人們對它的意志保持開放和服從。
    • 它操縱我們的宗教價值觀和靈性衝動,以獲得人類對其目標的效忠。
    • 它違背本人意願並常常在人們沒有察覺的情況下綁架人們,來支持一個旨在創建與“探訪者”相維繫的一個雜交種族和一種新領袖的雜交計劃。
  8. 那些有可能有益於人類的外星探訪者們,面對這一干預,已然全部從這個世界撤離了。那些剩下的外族在這裡並非為了我們的利益。這使我們能夠針對外族的存在擁有一個明確的狀態。這使我們能夠清楚地看到我們正在應對什麼。否則,我們不可能分清敵友。
  9. 盟友簡報強調了‘我們接受並變得依賴干預力量提供的外星技術’的嚴重危險。這只會導致我們變得依賴“探訪者”,以致我們喪失自由和自給自足。任何真正的盟友都不會為我們提供這個。盟友強調,針對我們所面臨的所有問題,我們擁有基於地球的解決方案。我們作為一個族群所缺乏的,是團結、意志和合作。
  10. 儘管我們現在面臨著巨大的挑戰,但是如果我們可以及時做出回應的話,人類仍然有著一個偉大優勢。盟友簡報揭示了干預力量的優勢和劣勢。干預力量的弱點之一是它依賴人類的默許和合作來實現其目標。根據我們世界所處地區中的大社區的行為規則,干預是被禁止的,除非它可以證明原住民眾歡迎並批准它。在此,我們的聲音在大社區裡可以擁有力量。此時此刻,干預有很少的批評者。但如果足夠多的人能夠開始覺知並公開反對它,那麼干預將會挫敗並必須撤退。這是人類為應對宇宙生命實相進行準備的第一步。這一步以及後續的所有步驟,賦與人類唯一偉大的機會去克服它長期的衝突,並在為了保護世界的自我防禦中團結起來。盟友強調,我們作為人類,擁有靈性的和集體性的力量來做到這一點,並且如果我們想要在宇宙中作為一個自由和獨立的族群實現生存和進步的話,我們必須做到這一點。
  11. 為‘我們與大社區接觸’的準備,始於覺知、教育和內識——我們的靈性思想。
  12. 面對大社區,人類必須建立團結、自給自足和審慎。這些是所有自由國家為了在宇宙中保持自由都必須確立的三個要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人類諳熟大社區事務的話,
你們就會抵制任何對你們世界的探訪,
除非事先訂立了雙邊協議。
你們就會有足夠的認知,
不允許你們的世界如此孱弱易感。”

人類的盟友第一部: 簡報三

www.AlliesofHumanity.org/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