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三: 施加給人類的影響

重要的是現在我們要講述正被施加在人類身上的引誘的性質。因為這是一種干預而非一種訪問,因為它的整體目的和目標是控制你們的世界並征服人類族群,所採用的方法將是鼓勵、引誘和誘惑人類進入一種對你們的探訪者合作並屈從的角色。因為你們的探訪者不被允許公然進犯這個世界,所以他們必須使用這些方法。因為不止一個集團在世界上運作並尋求實現這一目標,所以他們都將使用這些方法。在此,集團以大致相同的方式運作。

因為他們不會冒險進入未被標繪或偏遠的區域,所以這些集團必須保持專注在他們擁有集中力量的地方以及他們的組織能夠有效運作的地方。在此,他們在運用說服力上已經非常擅長。除了他們正常的貿易和商務途徑之外,他們的主要焦點是接觸像你們這樣的新興世界以及他們佔優勢的區域內的新礦物和生物發現。在大部分區域裡,集團被禁止擁有超出他們自身安全武裝的一種軍事力量。結果,他們必須從事更微妙且更費時的活動。然而這被他們視為是恰當的,因為他們想要人類的合作。沒有你們的幫助,他們無法在世界上運作。他們無法呼吸你們的空氣。他們無法觸及你們的資源。他們無法有效地生活在你們世界的表面,因此為了充分利用你們世界的資源和你們世界的戰略位置,他們必須擁有人類的協助。

實際上,除此之外,當今世界上運作的集團還想給他們的集團社區和心理添加一個人類組件。他們並非只是想讓你們成為他們的勞工力量;他們還想讓你們成為他們的一部分。這增添了他們的集團力量並將最小化未來人類可能為了它自身利益而發動的任何抵制。正因為如此大量時間和精力被投入在獲得人類效忠上,在通過雜交和人類建立維繫上,在確立和人類家庭的一種深入和廣泛的聯盟上。

這個世界如此珍貴,以致干預不想冒著未來出現人類革命的風險。這種革命過去發生過。我們可以從我們自身的體驗為此作證。我們是我們自己世界上的這種革命的產物。儘管我們的境遇和你們的非常不同,但干預的本質和使用的方法實際上非常類似。正因為如此我們在這個主題上能夠帶著權威講話。

將被施加的引誘將各式各樣,有賴於誰被觸及以及為了什麼目的。針對政府廳堂裡那些被視為有接收性和合作性的個體,引誘將是承諾更強大權力和科技。人類在這方面處於一種非常易感的位置,因為它相信科技,它對科技將解決它所有問題的希望非常非常強烈。這當然得到干預的支持,因為這是人類將可能變得依賴干預本身的主要途徑之一。

對於那些處在你們政府權力走廊裡的個體,那些被視為有接收性和合作性的個體,更強大科技甚至主導世界的承諾將被呈現。

對於那些處在你們政府權力走廊裡的個體,那些被視為有接收性和合作性的個體,更強大科技甚至主導世界的承諾將被呈現。這要不是會通過思維環境被呈現,作為想法被發送到這些個體的思想裡,就是正如已然發生的,會和探訪者本身發生面對面的相遇。

他們將給人類提供什麼?他們將給人類提供他們的一些基本科技,當然不是他們認為先進、獨特、秘密或神聖的東西——基本的太空推進,電子能的基本應用,生產方式。他們將不會傳授思維環境裡的力量,因為他們不想讓人類擁有這一力量,除非它完全受到探訪者本身的控制和指引。

你們權力走廊裡誰能抵制這樣一種誘惑?很多人將屈服。他們將在這些提供裡看到財富、權力、掌控、統治和超越他們人類同胞以及與他們直接競爭的其他國家的巨大優勢。唯有內識強大的那些個體將能夠認知欺詐並抵制這些引誘呈現的誘惑。

處於巨大經濟力量和財富位置的人們,如果他們被視為是合作和接收性的,也將被觸及。同樣,他們中間誰能抵制這樣一種誘惑,這樣一種財富、權力和掌控的承諾?然而這些誘惑只不過是一種欺詐——一種讓其他人參與到集團活動裡的方式,一種確立強大聯絡的方式。那些被接觸的人們,那些陷入這種欺詐的個體,將不理解它背後真正的含義。被提供給他們的無論什麼實力和力量,將只是一種暫時的贈與。

正如我們說過的,探訪者需要人類協助。他們也需要人類領袖。集團並沒有很多個體在這個世界上運作,因此他們需要一種人類權威層級體系來服務於他們。他們需要你們已然建立的基礎設施。也正因為如此,他們沒有在更早期探訪。正因為如此,干預推遲到直至人類發展的這個紀元。干預需要政府;它需要宗教;它需要它的組織能夠經此運轉的所有這些職能結構。

因此,一開始他們必須獲得同盟。他們必須獲得追隨者。他們必須從個體獲得協助,尤其那些他們認為處在權力和權威位置的人們。我們在我們的首批簡報裡已然講到這個。然而它需要被重複,因為你們必須理解這些事情正在發生並已經發生了。

處於權力、商務和政府位置的一些個體已經和干預處於聯絡中。他們的數量將增長,他們的力量和影響將增長,只要干預不被阻止,只要公眾教育沒能得到成功開展。

下一組目標個體是你們宗教組織的領袖。他們中那些被視為有接收性和合作性的人將成為目標,想法和信息將流進他們的思想,直至一種直接相遇能夠被安排的時候。將被提供給他們每個人的,是承諾他們特別的宗教組織和教程將在一個新世界秩序裡成為主導。甚至不止這個,將被承諾給他們每個人的,是他們的宗教教程,比其他的更偉大,將能夠拓展到超越世界,在大社區本身裡擁有影響力。什麼樣的虔誠宗教領袖能抵制這種讓他們的傳統成長並拓展到甚至這個世界的局限之外的誘惑呢?並非所有領袖將被接觸。只有那些被視為有接收性和合作性,並能夠在干預本身的內部實現共鳴和運作的個體。

處於巨大經濟力量和財富位置的人們,如果他們被視為是合作和接收性的,也將被觸及。同樣,他們中間誰能抵制這樣一種誘惑,這樣一種財富、權力和掌控的承諾?然而這些誘惑只不過是一種欺詐。

干預是你們自己人類歷史的一部分。我們理解這樣的事情發生過無數次。當更強大國家企圖接管更弱小國家時,他們尋求引誘那些更弱小團體和國家的領袖,利用權力和權威的承諾,以及科技的贈禮,只是不值錢的小玩意。這是多麼有效。然而這並非你們世界獨有。它在整個宇宙裡發生著。

你們宗教組織的領袖將被提供在你們世界裡的卓越地位的承諾。即使他們的信仰將被承認,然而這不過是另一種欺詐。探訪者不關心你們的宗教。他們相信它們只是人類的愚蠢和迷信。他們自身沒有你們可能認知和理解的宗教,因此他們將尋求利用你們的來獲得你們對他們的效忠。探訪者相信這完全合乎道德,因為他們相信沒有他們的干預,人類將毀滅世界。這當然不是事實,但這是他們的相信。他們覺得需要這些方法來確保他們努力達成的結果。集團辯護這些行為,因為他們相信他們族群的優越以及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使命的必要性。

他們的想法是:“當我們能夠為這些土著管理世界,我們能夠教導他們關於我們集團社區的偉大價值和裨益時,為何要讓這些土著毀掉世界呢?”正因為如此你們一定不能以一種迷信的方式看待干預。探訪者們並非天使,他們並非惡魔。他們受到驅使人類的同樣需求驅使,他們將利用人類試圖利用的很多同樣技巧,儘管人類是在一種遠更小規模上,以實現他們的目標。

接下來,引誘將專注於兩個不同團體。實際上,這些並非個體組成的團體,而是一種個體類別。首先是那些被認為有特異功能和敏感的人。這裡的引誘是確認他們的敏感性並引誘他們進入干預本身的集體性思想。在此他們將被鼓勵支持干預,他們自身關於人類的軟弱和罪惡的信念將受到鼓勵。他們關於某個來自世界之外的更偉大力量將來此從人類自身的滅亡中拯救人類的希望,將受到大大鼓勵。在此他們將被教導,他們是干預本身所示範的一個生命更偉大聯盟的組成部分。在此他們的宗教觀念和熱望將受到鼓勵,不過是直接指向干預。

他們將被告知去信任處在當今世界的外星存在,它在此是為了提升人類,轉化人類,從人類自身的錯誤中拯救人類。他們將被鼓勵成為它的代表,成為它的發言人,去啓發他人將他們的信念和他們的信任交付給外星存在,並成為這一覺悟運動,這一髮生在他們中間的偉大進化性改變的組成部分。然而這些個體,不知道干預的真正本質或意圖,將不知不覺地成為它的發言人和它的代表。已然成為安撫計劃的一部分,現在這些人將安撫他人並帶他們走向干預。

因此當探訪者們尋求聯絡政府和宗教裡處於權力位置的個體時,他們同時也尋求在整個人類民眾中確立使者。對於那些無法對干預變得接收和合作的敏感個體,他們的技能和能力將受到阻撓和抵消。如果這些個體真正開始對干預的真正本質獲得一種洞見,他們會成為真正思維瓦解的目標。另外,在這些敏感者和特異功能者當中,將搜尋那些生活在當今世界並擁有關於儲藏的天生和直覺覺知的少數個體。對這些個體的搜尋正在進展中。

探訪者們理解人類效忠的關鍵是對權力、財富和靈性成就的追求。在此如果人們相信他們的活動受到一種更偉大力量的任命和支持,那麼他們將違背他們自己的最佳利益運作。我們在我們的首批講座裡已經講述過這點。然而我們必須再次詳述這點。或許你們將看到那些聲稱特異功能和敏感的人們,表現支持並鼓勵人們信任和相信探訪者的存在,相信探訪者代表一種靈性覺知,一種靈性力量,甚至是進化本身。探訪者們將告訴他們:“看,我們沒有戰爭。我們生活在和平和合作裡。你們沒有實現這些。因此,要信任我們能夠把它們提供給你們,教導你們合作之道,教導你們如何生活在和平、和諧和寧靜裡。”

那些理想主義者們,已然對人類精神失去信心,他們中誰能抵制這一誘惑?他們已然在一定程度上否定了人類機構,現在他們尋求天國的幫助、靈感以及救贖本身。當他們被探訪者們綁架或被探訪者們接觸時,這種傾向將他們置於完美位置上,對干預接收並成為干預的使者。

那些將不合作的人將被提供令人困惑的信息。他們甚至會受到思想折磨,除非他們能夠召喚隱形存在們、天使性臨在的力量來幫助他們。他們必須帶著對干預動機的一種真正理解,獲得針對干預的一種強大抵抗位置。我們的話將給他們力量和鼓舞。這是我們的信息在當今世界上為何被如何迫切需要的原因之一。

下一個將被接觸的團體,將是那些他們自己宗教傳統的熱心代表。他們的原教旨主義在很多方面非常接近集團的哲學和心理。集團支持唯一的實相觀點和唯一的社區觀點,他們帶著敬畏堅持這個,幾乎到了一種宗教強調的地步。那些熱切的人,尤其那些對世界和對他們看到在世界上反對他們的人們充滿憤怒和怨恨的人,將成為支持與干預合作並毀掉那些對抗干預之人的主要候選者。

這是一種非常艱難和危險的狀況,因為探訪者將利用人類效忠和他們的人類使者來開展他們在世界上的破壞活動。不是探訪者們將毀掉那些將不合作且不可能合作的人。而將是探訪者的人類一方,他們的人類代表,將開展這些破壞。通過這樣,干預的真正本質和目的保持隱蔽,這種暴力行動將被簡單地歸為人類錯誤和人類暴力,並證明對干預的需求。因為探訪者們又會說:“看看這些可怕的暴力行動!我們不暴力。我們沒有帶著戰爭武器而來。我們不毀掉你們。這是人類無知和人類墮落的結果。我們將教導你們如何成長超越所有這些。”因此,甚至干預犯下的暴力將被探訪者利用,來支持他們的優越性並支持這一錯覺,即他們自身不使用欺詐、操控或武力來獲得他們的利益。

顯然,你們世界上有些個體非常熱切地代表他們的宗教信仰和熱望。隱形存在們告訴我們很多關於這個,我們當然在很多其他世界上看到過這個。這並非人類獨有。然而它是一種盲目熱情的形式,被憤怒和敵意加油的盲目熱情成為個體的一種消耗力量,這一力量可能被高度操控,並容易被干預本身利用。

這些熱切民眾將集結一種嚴格遵循的運動,並將剔出那些反對這種嚴格遵循的人們。暴力將被施加在不信者身上,他們將被棄置一旁。通過這樣,通過干預的眼睛,那些反對干預和那些無法自願支持它的人們將被識別出來,並從生活在你們世界的眾多民眾中被篩選出來。篩選將發生在人類互動層面。通過這樣,探訪者們將確認他們真正的對手和他們潛在的對手。現在已經獲得了熱烈支持和推進他們宗教目標的一個人類代表網絡,干預將利用這些個體作為施展暴力的媒介。與此同時,探訪者將似乎保持在這些活動和行為之上和之外。

你或許會在這裡停下來驚奇地問:“哦,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呢?這似乎太極端了!這似乎太負面、太糟糕了!”可是對於任何一個研究過人類歷史的人來說,你將看到我們所說的所有這些事的示範——宗教操控、雜交、針對對手施加暴力,尤其是在土著民眾被鼓勵接受和接收他們的新探訪者的情況下。管理一個相信你的目標並且合作的民眾遠比管理一個被簡單征服的民眾更容易。人類擁有偉大力量擺脫征服的枷鎖。因此干預將尋求利用這些誘惑來獲得針對他們的存在和他們的目標的盡可能多的合作和相信。他們將利用處於權力位置的個體,那些擁有強大敏感性和特異功能的人,和那些作為他們宗教傳統的熱切代表的人,來扶植和產生這種合作。

對於你們世界的大多數民眾來說,干預將不被認知且完全隱蔽。然而那些開始覺知它的人,要不是因為他們被綁架過,就是因為他們見證過你們世界上干預的證據,這些個體要不是將被鼓勵相信和支持干預,就是他們將被棄置一旁並受到它的折磨。我們理解,你們世界上已然有一些個體,他們被棄置一旁,他們受到折磨,他們看到、感受並認知他們無法整合到他們理解中的事物。他們在他們的人類同胞中找不到同情,他們陷入抑鬱和自我解離。

處於權力、商務和政府位置的一些個體已經和干預處於聯絡中。

在此探訪者試圖要不是讓你和他們維繫,就是試圖隔斷你。唯有內識強大的人將能夠抵制誘惑並找到擺脫折磨的絕緣和自由。正因為如此學習內識之路必須被鼓勵。

在此你必須學習抵消你自己想看到好結果並採取一廂情願的位置的傾向性,因為這讓你對說服和操控孱弱易感。你必須帶著清晰的眼睛、冷靜的眼睛去看,不帶希望和恐懼,而是帶著你內在內識的明晰。如果你能獲得這種覺知,我們告訴你的一切和我們提醒你的一切,將對你變得顯而易見。你不需要生活在太空裡才能看到這些事。你不需要在大社區裡四處旅行才能理解正在你們世界上發生什麼。可是你確實需要協助。你確實需要一個更廣大視野。你確實需要一種更偉大理解。你需要鼓勵去清晰地看,而非把你的思想、你的心靈或你的世界交付給向你承諾和平、力量、自由或寧靜的任何力量。因為這些必須源自你們自己的本質和你們自己的活動。它們不能被強加給你們甚或被賦予你們。你們必須自己實現它們和構建它們。

在這個節點上,在一開始,你們必須被告喻。你們必須變得冷靜和智慧。你或許懷疑我們的話,然而你在其他任何地方將找不到這種確認,因為我們是你們的盟友的唯一代表。真正涉入你們世界的其他外星勢力,儘管他們或許試圖把自己呈現為人類的盟友和救星,可他們在此只是為了獲得你們的效忠並控制你們的世界。你們在他們中間沒有朋友。情況非常明晰但非常艱難,非常挑戰。它並非模稜兩可。儘管你們對於大社區裡的生命和干預本身的實相有很多問題,很多問題甚至我們也無法成功解答,但你們依然能夠清晰地看到什麼正在發生並發起必要努力來抵制它。你們擁有個體和集體力量來做到這個。

儘管探訪者們擁有高超的科技,但他們整個使命的成功有賴於他們說服和鼓勵人類效忠的能力。你們有力量抵制這個。你們有力量看穿欺詐。你們現在需要的不是科技,而是覺知、辨識和內在確信。情況非常明晰,如果你能看到它,一旦你看到它,你將毫不質疑正在發生什麼,你將看向四周,你將帶著巨大關注看到其他人如何不動腦筋地支持,甚至鼓勵恰恰將剝奪人類自己的自由和獨立自主的事物。

正如我們說過的,這整個現象並非超越人類理解的某種神秘或複雜的情況。它是大自然微妙地、帶著強大技能被開展。它是一個更強大力量試圖從一個更弱小力量撈取好處。這樣一種行動或將成功或將失敗,基於更弱小力量的實力和決心。集團被阻止簡單地接管你們的世界。他們的競爭者將不允許這樣,管理你們世界所在的這個區域的商務和貿易的管理機構將不允許這樣。集團將按照規則運作,可是超出那些規則之外,它將利用它能夠利用的任何手段來確保它的目標並成就它的使命。

巨大誘惑正被施加在世界上。它有很多表達和強調途徑。然而它都指向一個目標——推動人類走向對干預本身信任、效忠和屈從的一個位置。這完全掩蓋著企圖佔領你們世界的真正本質。一旦這一佔領被完全確立,它將容易被認知,然而到那時,對於你們來說就太遲了,以致不可能不付出巨大掙扎和犧牲以抵消它的影響。

因此,我們督促你們並強烈鼓勵你們把這一現象放在你們覺知和關注的最前方。你們有時間阻止干預。它能夠被阻止。你們擁有力量和集體性實力來做到這個。你們的弱勢並非科技。是無知。是貪婪。是敵意。是天真。這些將削弱人類的力量。正是這些將導致世界被佔領,而不需戰爭,不需大規模的暴力。正是你們內在內識的力量將帶來所有改觀來阻止這個,一旦你們獲得眼睛去看並能清晰地理解境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