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

人類正處在一個新開端。它面臨一個嚴重境況。對於一個新教育和理解的需求是巨大的。我們受到隱形存在們的要求來此服務於這一需求。他們依賴我們來分享我們的智慧,因為我們和你們一樣生活在物質宇宙裡。我們不是天使。我們不完美。我們尚未實現高度的靈性覺知和成就。因此我們相信,我們給你們帶來的關於大社區的訊息更具相關性,也更容易被接收。隱形存在們對於宇宙生命以及許多地方所達到和實踐的進步和成就水平遠比我們瞭解得多。然而他們要求我們來講述物質生命的實相,因為我們完全參與於此。並且我們通過自己的實驗和錯誤,瞭解了我們在此與你們分享的訊息的重要性和意義。

因此,我們作為人類的盟友而來,因為我們的確就是。你們應該感恩,你們還有能夠幫助你們、教育你們並支持你們的強大、你們的自由和你們的成就的盟友。因為如果沒有這一協助,你們在當今所經歷的外星滲透中倖存下來的希望是非常有限的。的確,有少數個體會開始意識到真實存在的情況,但他們的人數將不夠多,他們的聲音將不被聽到。

在此,我們只能要求你們的信任。我們希望通過我們話語的智慧,通過你們所擁有的瞭解它們的意義和相關性的機會,我們能夠久而久之獲得這一信任,因為你們在大社區裡擁有盟友。你們在這個世界之外擁有偉大的朋友,他們也曾遭受過你們正面臨的挑戰,並且取得了成功。由於我們過去得到過援助,我們現在必須幫助其他人。那是我們神聖的契約。對此我們堅定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