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五: 宇宙中的許多聲音

現在,有許多聲音將會對人類講話,來自大社區的聲音。他們的信息將被傳遞給個人從而被給與世界。其中許多信息將是相同的或非常相似的——鼓勵接觸、信任和遵從,阻遏抵制、懷疑、進一步探究和提問問題。 在你們世界存在的這個太空鄰里中,人類只擁有一組真正的盟友。我們被派來代表他們。在更遠的地方還有其他導師,他們會給人類發送一個信息,來鼓勵人類自由、人類團結和人類主權。但在那些居住在你們附近的族群中,我們代表的是那些離人類最接近,並對於人類將為自己做出的決定有著最大希望和最大擔憂的自由國家。

對我們來說,後果將是巨大的。因為自由國家是稀少的,並且不得不掙得它們的自由。它們不得不成熟起來和變得強大而團結,以抵禦大社區將無可避免地帶給它們的諸多影響。

在宇宙中有許多聲音。有許多信息正被傳遞到地球上,你們必須根據它們的內容來評估它們。

你還不知道這是一個多麼巨大的要求。也許你還沒有信心人類能夠實現這樣一個重大的目標——這目標遠遠超過人類迄今為止為自己確立過的任何目標。

干預正在侵蝕人類的信心,鼓勵人類去為了外來勢力的科技、指引和治理而依賴它,但你們真正的盟友將只會提供智慧並指出通向’內識’的方向。

有著許多聲音。如果你的生命單單是基於一廂情願的想法和希望,你將會選擇那些告訴你你希望聽到的,那些擴大和辯護你的希望的聲音。如果你對待生命的態度是基於恐懼,你將會聽從那些告訴你‘你在宇宙中沒有力量,並且抵制是沒用的’的聲音。

這是兩種通向同一個結果的說服形式。但人類的自由之路必須設定一個更高的目標,也是一個更難實現的目標。因為默許很容易。屈服看起來很容易。接受饋贈,以及隨之而來的治理,看起來很容易。很多人都想得到容易的東西,即使它不是正確的東西。

這個信仰和決心的問題對人類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你們的盟友將不會來此用武力拯救你們。我們已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來安保我們在大社區中的地位,建立起我們的隔離和我們的匿名性,維持我們與彼此之間的聯接,建立我們的力量和我們的辨識力、我們的團結和我們的自給自足。我們不會為了拯救一個脆弱且分裂的族群而讓這一切受到危脅,儘管它有著巨大的才能和潛力。

是人類必須獲得這個力量、這個信仰和這個決心。如果人類現在不做這件事,它在未來也不會做這件事。你內在的內識力量將指引你並帶領你,去以一個個體和以更偉大努力的一部分做這件事。

在你們世界上確保穩定和自由,現在對人類家庭來說代表了兩個巨大的活動。這意味著在面對你們環境中正在發生的巨大變化時創造穩定性,並在共識和覺知的基礎上確立團結,而不是通過強制服從。你們必須以此為目標,而不滿足於與任何外來勢力的一個妥協。

自由國家稀少的原因之一是,這個目標要求巨大的力量、信仰和決心。把自己與其他勢力結合很容易。接收它們的提供很容易。把權力的韁繩交給別人且希望和相信他們的意圖是善良的很容易。

許多族群選擇了這條道路。許多族群被引領了去選擇這條道路。有些輕易地被引領。其他一些則比較困難。但是,如果人類要在’力量和影響力的表達是非常強大且非常持續’的智能生命大社區中維持自由的話,它將必須是堅烈地獨立。這是’在自己文化中做一個強大的人’的力量,能夠面對會妥協那個人的如此多影響——我們可以講述這個,因為這是一個宇宙性的問題。

一個自由的國家會想要強大的個體。一個不自由的國家會想要順服的個體。

一個自由的國家會支持個體創造力和貢獻。一個不自由的國家會按照個體被給予了的設計去指揮他們。

一個自由的國家會支持內識的發現和體驗。一個不自由的國家永遠不會提及內識,如果它甚至對其有任何覺知的話。

一個自由的國家會尋求在宇宙中保持隔離並支持自己的自給自足。一個不自由的國家會尋求任何它可以從其他族羣那裡獲得的財富和權力,從而變得與其他國家的意圖和妥協交織在一起。

一個自由的國家不會試圖進入其它世界去剝削它們的資源和控制它們的居民。一個不自由的國家會在它們的太空區域中允許的範圍內這樣做。

如果一個不自由的國家生活在一個未知的領土上,或者生活在銀河系中人煙稀少的地方,他們可以使用武力接管另一個國家,因為在那種情況下,除非他們有直接的競爭對手,否則沒有什麼可以對抗他們。

自由的國家會想要爲了扶持和智慧分享來保持相互之間的聯接。不自由的國家會為了財富、獲取以及支持彼此去維持其順服的人口而變得緊密結合在一起。

自由的國家會尋求與其它自由國家進行深入和公開的交流。不自由的國家會尋求控制和操縱他人的觀點和反應。

自由的國家會與如你們自己這樣的新興族群分享他們的智慧。不自由的國家會尋求利用這些新興族群。如果這些新興族群擁有財富或擁有一個戰略重要性的世界,他們將在那裡尋求統治和控制。

在宇宙中非常智慧的存有們——我們隨著時間在我們自己的發展中向他們學習了,他們告訴我們,一個國家不應該尋求超越團結、自給自足和審慎所需和所要求之外的科技。因為如果一個國家尋求通過科技得到越來越多的權力和優勢的話,這國家就會在其他國家面前變得暴露。這國家將與其他國家競爭。這國家將與其他國家交織在一起。

在宇宙中有許多聲音。有許多信息正被傳遞到地球上,你們必須根據它們的內容和你與內識的聯接來評估它們。你們必須想要真理超越任何其它優勢,否則你的慾望將蒙蔽你,你的信念將把你引入歧途。

做一個被發現了的族群是一個艱難的挑戰。隨之而來的是一個巨大的責任和一個巨大的危險。人類對這種入侵尚沒有任何防備,也尚未認知到存在於其邊界的危險。你們像生活在隔離中一樣生活和思考,沒有意識到你們的隔離已經結束了,並且你們再也不會擁有它了。你們已經在你們的發展中達到了一個節點,在此其他族群將持續不斷地試圖說服你們和影響你們。

你們擁有財富,然而,對你們有利的是,內識還沒有從你們被奪走。你們維續了你們的宗教傳統。你們維續了‘你與超越任何世俗力量的神聖本源有一個聯接’的覺知。你們仍然珍視你們的良知。爲了你們的利益,內識在世界上被保持了存活。現在,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它。

內識告訴了我們去為人類的利益而準備這些簡報。內識引導了我們去冒着巨大風險來到你們的世界附近,密切觀察這裡發生的干預行動。現在我們的簡報已經被公開,干預知道了我們的存在並試圖找到我們。為了避免被捕抓,我們已經離開了你們的區域並處於遠在你們太陽系之外的安全位置。

我們的思想是私密的。內識教導了我們如何使我們的思想保持私密。並且偉大臨在們——我們稱祂們為上師,你們可能把祂們看作是天使性臨在——使這些與地球的交流得以進行,免受任何科技干擾或攔截。

在這件事上,我們得到了偉大援助。人類也得到了偉大援助。但是,如果人類作為這個世界原住民,不宣稱它自己的力量,不行使它自己的義務和責任,那麼即使是最偉大的援助也無法有效。偉大援助無法克服矛盾。它無法克服你們在與彼此參與和使用你們的世界時作出的所有妥協。

我們知道‘被發現’是什麼樣的,我們很合適向你們提供這個智慧,因為我們每一位都在自己的世界裏經歷了干預。在幾個我們的世界裏,干預得到了控制並且不得不以巨大代價被暴力地推翻。我們中的其他世界則能夠防止了對我們國家和資產的奪取。

我們通過錯誤和磨難學到了我們現在在向你們呈現的智慧。我們也曾相信,我們是宇宙中生命的中心,任何會來探訪我們的族羣都會對我們非常感興趣。因為我們是自我中心的,所以我們相信並期望探訪會以我們為中心。但可惜的是,他們的存在是為了獲取資源,獲得效忠,以及確立我們對他們科技的依賴,並用財富和權力的承諾引誘我們,使我們交織在他們的貿易和商業網絡中。

我們每一位的國家都在某個程度上陷入了這種說服,因為我們也都在面臨著我們自身在不同階段上資源枯竭的挑戰。在我們的七個國家中,四個國家被接管了。其他三個國家則充分地抵制了這種情況,從而建立了抵制干預的力量。我們不想要看到人類陷入外來勢力的說服,因為大多數陷入這種情況的族群將永遠無法重獲他們的自由或主權。

這是一個決定‘你們將如何生活、你們將如何使用和維護你們的世界、你們將如何參與和辨識大社區’的關鍵時刻。我們在此提供的智慧,對於理解‘你們正在你們世界的邊界之外所面臨的‘來說,可以是非常有幫助的。但我們必須呼籲你們的力量。我們必須鼓勵你們去為自己作出這一大努力、教育你們的人民和從事一個大社區教育。你們的人民正面臨著說服、誘導和安撫,通過他們與那些當今在你們世界上的族羣的接觸。干預完全不重視你們的文化,並且自由對他們來說是未知的。他們只將其看做是人類的弱點,相信著他們團結努力的力量。

你們不會見到他們的領袖,因為他們是隱密的。你們只會遇到他們的僕人和他們的人類代表。他們已經創造了雜交的個體去做權力迴廊中的顧問,尤其是在商業領域中。他們正在為長期的努力埋下種子,而人類正在以它不知道的更多方式幫助著他們,通過參與你們國家和部落之間的衝突,參與你們宗教機構之間的競爭和爭執,通過過度開發和過度使用你們世界的資源並不公平地分配它們——這是任何先進國家都必須做的。

你們正在以無數的方式幫助著干預。他們只需播下他們的種子,實施他們的議程,允許時間將人類帶入他們的掌控之中。這是一個精心構思的計劃,但如果人類諳習大社區的事務,認知到在它之中的危險,並堅決地去糾正其在世界上的活動和行為的話,這個計劃就無法被實現。

這就是為什麼來自你們盟友的簡報被發送並再次被發送了。我們必須不斷地重複我們的信息,來讓它被清晰地理解,因為我們正在與其他被送到世界的信息競爭,這些信息來自干預和那些支持干預的國家。我們在傳達與它非常不同的信息,來自非常不同本源的信息,有著一個非常不同的要旨,導致一個非常不同的結果的信息。

如果你相信或祈禱另一個國家將會來拯救你,那麼你將會被另一個‘幫助了把你帶入你目前和未來的衰落狀態’的國家所拯救。你將會落入為你播撒和鋪下的計劃。有哪個國家會來捍衛你們的世界並指導你們的領袖,如果它們沒有意圖在那裡確立自己呢?沒有一個國家,沒有一個自由的國家,會把它的匿名置於危險之中來做這件事,或者把自己置於與不自由國家的直接對抗之中,冒着戰爭的風險,並把所有它們爲了‘建立自己不受大社區大體上影響的免疫力、審慎和自由‘而確立的一切置於危險之中。

這是一個為愚者設立的陷阱。你還沒有看到,那些會來拯救你的,不過是那些似乎威脅了你的競爭對手,甚至在某些情況下,是和他們狼狽為奸的。一個將削弱你。另一個將似乎要拯救你。所有這些行為都會在符合允許的情況下進行,只要人類不對外來族群的存在表現出顯著的抵制。就像很多一般規則一樣,有著很多方法可以繞過它,有著很多方法可以利用它,也有著很多方法可以剝削它。

在這太空區域擁有這種支配力的區域勢力,就是簡單地不想要戰爭或公開衝突。他們不想要他們的貿易網絡受到干擾。有少數會對你們世界的可能性感興趣,但大多數只想維持他們已經確立了並且現在依賴著的巨大網絡。

你們在大社區中的真正朋友不會試圖去接管你們的世界。任何進入你們世界並干預人類事務的族群,必須試圖控制人類覺知、觀點和行為,以達到他們的目標。即使他們相信他們這樣做是為了你們的利益,他們仍然必須奪取控制權,並以那些將會破壞你們的未來和自由的方式施展他們的影響力。

宇宙中的智者知道這些事情。不智者或者不知道,或者選擇不去聽。人類的命運將在未來的幾十年被決定,取決於人類如何面對自身的環境危機,以及人類如何選擇去應對和回應當今在世界上的干預。這是一個重大抉擇的時代,一個巨大風險的時代。

我們知道這一點。關於我們與宇宙中生命的交會,我們曾不正確地選擇,然後正確地選擇。但我們有其他像我們一樣的個體給了我們忠告,因為我們不僅在宇宙中有盟友,我們還有在視覺範圍外的偉大朋友。像我們這樣的團體被派到我們的每個世界為我們提供忠告,並幫助我們去通過內識和智慧做準備。他們沒有在我們的解放中採取一個積極的角色。他們只是指導我們走向我們的自由,並教育我們自由會要求什麼以及它如何能被實現。

宇宙中每一個有智能的個體都有內識在他們內在。但在一個被高度控制的環境中,這個內識被激發並浮現的可能性變得非常、非常小。我們會認為在這些國家中的生活是無法忍受且極其殘酷的。在那裡,你只是簡單地被用作一個資源,來服務於你的群體和你的領導權勢的存在和生存。甚至有一些當今在你們世界裏的國家正在傾向於這個方向。我們通過你們的通訊,通過你們愚蠢的廣播,已經看到和學習到了這一點。

如果你們失去了你們的資源,你們將會失去你們的自由。即使沒有干預,這也會是如此。爲了防止文明崩塌,嚴格的秩序會在不允許有異議或分歧的情況下被施行。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自給自足的毀壞同時召來了你們的盟友和你們的競爭對手來到你們的世界。你們的競爭者看到了一個巨大的優勢。而你們的盟友看到了一個巨大的需求。

我們不需要你們世界所擁有的東西,但我們確實需要在我們之中有另一個自由的國家——一個不受遠方統治的國家,一個為其民眾確立了穩定和安全的國家,一個在成熟度和廣度上成長了的國家,一個變得值得信賴和團結了的國家。

我們在整個宇宙中支持這個,並且我們在我們自己的區域內大力支持這個。這就是為什麼內識帶我們來為人類服務的原因。在宇宙中生命的偉大傳統中,那些已經獲得自由和對內識的集體覺知的族群,有一個向較弱小的族群和像你們這樣的新興族群提供內識和智慧的責任。然而這個提供必須在沒有干預的情況下進行。這是被要求的規定之一。我們可以提供忠告,但如果我們要把這智慧傳給地球上的民眾,如果我們要賦權地球上的民眾去成為一個強大和團結的族群的話,我們就不能干預。

這個智慧傳達的偉大傳承在任何人的記憶或覺知之前就已經開始了。與其他族群分享一個族群的成就是造物主計劃的一部分。我們假設這在宇宙中到處都在發生,儘管我們無法確定。

我們在重建我們的自由和獨立的過程中得到了支持,現在我們在此為人類家庭提供忠告,關於它為了安保其自由和獨立必須看到、知道和做什麼。因此,傳統得以維續並繼續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