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三: 干預的手段

我們必須鑒於對自由的三個要求來講述你們世界中正在發生的干預。首先,你們必須看到干預是自然的一部分。它必然會發生。它注定會發生。 任何在宇宙中擁有權力的族群都必須面臨干預、競爭和入侵的危險。任何以任何方式獲得了優勢的族群——無論是科技優勢或是稀有珍貴的資源——都將不得不面臨宇宙中干預和競爭的問題。這是一個宇宙性的問題,而這就是為什麼,再次強調,智者保持隱匿。這就是為什麼,再次強調,人類必須學會極度審慎。 你們生活在一個擁有巨大的自然多樣性和生物資源的世界中。當今正在干預你們世界的那些族群,對你們最珍愛的資源不感興趣。他們感興趣的是生物資源,尤其是那些代表了生命構建模塊的資源——遺傳因子、葉綠素、血液和血漿 。這些是在充滿了貧瘠世界的宇宙中珍貴和大大需要的東西。其中一些代表了非法貿易,出於道德原因而不被允許但是儘管如此仍然存在的貿易。

稀有金屬也在這裡被尋求——你們知道的金屬和你們不知道的金屬。這些東西必須在人類的協助下被開採。一個外來族群想要在這個世界上做的任何事情都必須擁有重大的人類協助。這是由於這個世界對宇宙以及對’在無菌環境中進化了且不適應在這樣生物化和陸地的環境中生活的族群’所呈現的生物屏障。因為像這樣的世界非常稀少,宇宙中很少族群具有這種適應力。這就是為什麼本土族群必須被培育並使其在基因上與干預族群相符 。這是一個耗時的過程,但從事此類活動的族群相信這麼做的結果是值得的。

干預族群有兩種。有資源探索者,他們幾乎總是代表了擁有極大自由和免受懲罰地運作的單一族群,他們是更大勢力的客戶。有時,他們是從事非法貿易的獨立貿易網絡的客戶。曾來過你們世界以及當今正在你們世界上的那些資源探索者代表了這個組群的成員。

再來,還有多族群、等級制且非常組織有序的集團。他們的勞工階層是為了特定目的而被繁殖的,並且他們從事集體育種,這並不是所有先進族群都從事的做法。集團尋求在這個世界上一個更永久的居留。他們尋求把這個世界作為他們或他們的客戶能夠在人類協助下從遠處擁有和統治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如此仔細地研究了人類心理學、人類生理學和你們的生殖過程,以及地球上存在的生物危害性。這是植物標本被採集,且世界被觀察了如此長時間的原因之一。

意識到一個先進科技族群竟會有困難適應你們的世界,你們或許會是驚訝的,因為你們相信他們的科學和醫學技術會已經克服了這裡所涉及的困難。但可惜,這些困難是如此巨大,以至於沒有任何在無菌或接近無菌的環境中進化了的族群,能夠輕易承受在此存在著的生物因子。甚至你們動物的疾病也能影響他們。這個危險是如此巨大,以至於在近期歷史中,非常少族群嘗試了對這個世界的殖民統治。

但現在,集團看到一個優勢,因為人類已建立了他們能夠利用的網絡——全球通信、全球資源提取和‘能夠在基本層面上與他們使用和依賴的科技結合’的足夠水平的科技。

人類同時也在發展更大的破壞力量來源,如果這力量得到了完全培養,那麼這類型的干預的嘗試就會更困難。

最後一點是你們自然環境的惡化,這威脅著許多干預正好在尋求的資源。這就是為什麼,干預在上個半世紀進入了它的成熟階段,一個涉及四個基本活動的加速階段:試圖說服某些處於政府、商業和宗教權力位置的個體;在世界本身內確立一個實體的存在和熟悉度;影響宗教觀點和傾向,同時也包括促進人類衝突;通過雜交計劃來確立以人類形體存在的適應個體,他們效忠於干預並可以在此世界上擔任更大的統治力量。這四個相互關聯的計劃代表了集團的活動。

資源探索者以一種更簡單的方式運作,通過從世界上拿取他們所需的東西,當他們能夠找到這些東西的時候。但集團對於在這個世界上確立勢力和影響力來說有一個更複雜、更長遠的計劃。他們認知到人類家庭的優勢和劣勢以及你們對衝突的傾向。 他們認知到,要獲得人類的效忠——這是他們的目標,他們必須把自己呈現為有能力援助人類,甚至有能力把人類從它的自身問題和它現在面臨的巨大挑戰中拯救出來。因此,干預將以一種更開悟的形式呈現它自己——呈現為靈性媒介、克服了戰爭和衝突的族群、生活在和平之中的族群、成就了‘人類要營救其環境並在世界中休止衝突,現在可以使用並且現在確實需要‘的科技的族群。

人類團結將被干預反抗,因為一個團結的人類會反抗干預。它將越來越抵制‘任何外來勢力在此獲得使用權或優勢’的任何嘗試。

然而,所有這些都代表欺騙,因為集團實際上尋求增長人類衝突,從而來削弱最強大的世界力量,並通過人類失敗來獲得效忠——效忠和對他們存在的依賴。

他們的雜交計劃不僅是為了把個體確立在權勢的位置上,同時也是為了對他們擄走的人們進行薰染和編程,來讓那些人成為干預的代表和辯護者——這些人將提倡干預,以及提倡世界人民去直接接觸這些干預力量,並為了建立與這些’正在薰染人們去相信干預在此是為了他們的利益’的勢力的直接接觸而繞過其政府、繞過人類權威。

這是一個精明的方法且構思精良,至今它正在有著很少人類抵抗的情況下進展著。 甚至世界各國的政府也在很多方面被誘惑了。他們已經與干預訂立了合約,而干預已經違反了合約,現在世界各國政府中有一些人意識到干預並對其予以支持,也有一些人意識到干預並對其予以反對。 因此,衝突和對立的種子甚至已經被撒在你們許多國家政府中的權力迴廊內。

干預是由物質存有進行的,他們被那些驅動人類的相同需求所驅動——對資源的需求、對權力的需求、對財富的需求以及對戰略優勢的需求。正是這些東西驅動宇宙中的所有國家。你們必須不把這些存有視為邪惡、惡魔或天使。他們是被驅動人類的相同需求所驅動的存有。

現在重要的是,我們回答干預如何在‘為了在宇宙中成為一個自由的族群,人類必須滿足和必須實踐的三個首要要求’的背景下運作的問題。干預不重視自由。這在它的參與者中是陌生的。因此,它將試圖反對或破壞‘人類在這三個基本要求方面試圖做出的任何進展’。

人類團結將受到反抗,因為一個團結的人類家庭將很難被影響。人類衝突能夠如此輕易地被激發、增升和導向。干預不想看到人類團結起來面對大社區。 因此,人類衝突將受到鼓勵,特別是由那些擔任了人類領袖顧問職位的雜交個體。正是他們的顧問角色在此有著最大的影響力。這些不是你們會看到的個體,因為他們不是公眾的。 他們是隱匿的且被很好地放置。

但是,他們在政府內部有反對者。因為在政府的秘密迴廊內有一場抗爭在進行著,這就是為什麼干預尋求影響商業勢力甚至超過政府官員。因為商業勢力由貪婪支配。它們尋求超越競爭對手的財富、權力、主導地位和優勢。他們沒有公眾的審察,也沒有對廣大民眾的責任,因此,他們更有可能成為干預要獲得人類代表和人類聯繫的計劃的候選人。

人類團結將被干預反抗,因為一個團結的人類會反抗干預。它將越來越抵制‘任何外來勢力在此獲得使用權或優勢’的任何嘗試。這就是為什麼干預的著重是擴大人類危機、人類衝突、人類分歧,並鼓勵武器的激增,來把人類進一步領向它自己自決的毀滅之路。

干預將破壞人們對他們的領導人和機構的信念和信心,從而醞釀一個信心真空,使這信心能夠被容易地轉移到一個把自己呈現為善良和先進族群的外來勢力。

一個被削弱的人類將對說服是脆弱易感的,一個被削弱的人類將更有可能對‘科技、治理方面的協助以及與宇宙中已經存在的貿易網絡建立聯繫’的提議做出回應。 如果人類衰落,那麼你們的領袖或人民將很難拒絕會對你們提供的科技和資源提議——這些提議肯定會破壞你們的自決權,並使你們依賴於你們將無法有任何影響或控制的貿易網絡、商業網絡和勢力網絡。

這些活動並不是你或許認為的那種邪惡。它們代表著競爭,而競爭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如果你要變得強大,別人就會和你競爭。如果你擁有財富,別人就會和你競爭這財富。如果你濫用這個世界,別人就會尋求利用這一點來為自己撈取好處。如果你持續分裂,別人就會試圖利用這一點來謀取利益。

關於資源枯竭問題,干預將支持你們過度使用那些你們基本能源需求所依賴的資源,因為他們不需要這些資源。這些資源的枯竭將進一步加速人類的分裂和衰退。因此,對這些資源的過度使用和人們對維持他們現有行為的慾望將被鼓勵。

如果你發聲反對干預 ,它就被置於危險之中。如果你抵制干涉,如果有足夠的人能夠這樣做,干預就必須撤退。

在此,一個外國特務只需要鼓勵你們去做你們一直以來都在做的事情——出於務實的理由,為了維持財富和權力,為了維持你們國家的穩定和它對其他國家的主導地位。這些特務會把這建議提供給你們的領導人,特別是那些總是尋求利益和好處的商業領導人。

由於干預代表著商業勢力,他們特別專注在與你們世界上的人類商業勢力結盟。在此,他們有著共同的目的和許多共同的手法,他們能招引那些有這個重心和這個意圖的個體。在你們這個世界的商業和貿易內那些權勢和菁英分子之中,有誰能拒絕先進科技的提供,並拒絕他們的競爭對手都不擁有的專有權的提供呢?有誰能拒絕去與這世界之外的強大勢力進行貿易和商務的機會呢?

商業中的領導者不對公眾有責任,不對你們世界的人民有責任。他們不受審察。他們的地位是安全的。他們不需要為了繼續他們對權勢的追求而去贏取公眾的好感。他們當中有誰會拒絕先進科技的提供,以及與其他國家貿易的提供和這種參與可能承諾的財富、權力和優勢呢?

甚至你們的宗教領袖也將被鼓勵與干預結盟。他們將被鼓勵去相信干預代表著先進的生命形式,在道德和倫理方面是先進的,超越了人類建立過的任何東西,並且人類現在必須向他們尋求靈感和指引。這些宗教領袖將被引導去相信干預在這裡是天意之舉、上帝之舉,為了保護人類和保證人類的未來。在此,正是他們的信仰和著重將被利用,因為他們無法清楚地看到和辨識大社區的意義和實相。

在那些反叛者和那些尋求促進革命的人中,干預將給他們靈感。它可以在他們的思想中低語,它可以在他們面前展現形象——他們的聖人的形象、他們的神的形象、他們主張的正義性的形象。那些無法把一個大社區的存有與一個靈性顯像區分開來的個體們,將無法抗拒。現在,他們會覺得自己的政治目標擁有神聖的意旨和支持。現在,他們會覺得採取任何行動都是正當的,不管是多麼破壞性的行動,以滿足他們的信念和他們的正義感。

這些靈感都不是來自一個神聖的本源,因為宇宙的造物主從來不會支持人類的衝突。但對於一個處於衝突中並住在他人珍視的美麗世界上的族群來說,這衝突代表了給干預勢力的一個關鍵優勢。在此,一個小得多的力量可以壓倒一個大得多的力量。

集團在這個世界上是一個非常小的存在,然而他們在這裡卻可以擁有巨大的優勢,鼓勵著政府去採取不符合他們最佳利益的行動,鼓勵著那些只會導致雙方都更加衰落和匱乏的衝突。他們可以促進一種對世界資源使用的方式,那種方式只會導致人類的衰落和社會的崩潰,甚至文明本身的崩潰。

干預在利用你們的弱點,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必須培養你們的力量。你們必須看到,你們對衝突和分裂的傾向本身就是自我毀滅的,並使你們的地位在大社區面前變得脆弱易感。人類的團結與合作對人類的未來來說會是必要的,如果你們要在宇宙中保持並發展為一個自由人民的族群的話。干預將反抗這個,因為這將對抗它的目標,甚至對抗它在這個世界上的存在。

關於審慎的問題,干預想知道所有關於你們的一切——如何支配你們的觀點,如何激發你們的感受,如何刺激你們的情緒,如何使你們按照它想要你們行事的方式行事。因為對它最終要統治這個世界的目標來說,控制人類思想和感知是必要的。

因此,人類的審慎與干預的目標相對立並將被阻礙。只有在替干預保密方面,人類的審慎才會被支持——只有在’隱瞞干預的議程,以及忘記個體被告知了的事情,忘記他們在違背他們的意願之下被強行帶離家園和家人時經常遭受的殘酷實驗’方面。在此,遺忘將受到鼓勵,甚至以暴力威脅的方式。

干預不想讓人類知道它的真實活動和真實意圖。它不想看到人類變得更加強大。它不想看到人類獲得與大社區的隔離。因為干預在這裡是為了建立依賴與合作。這是它通往成功的道路,一條沒有在你們自己世界上受到足夠抵制的道路。

內識的力量是被放置在每個人內在的神聖智能。內識的力量對干預來說是未知的,因為如果它是被知道的話,這裡就不會有干預,這樣不道德的行為就不會被嘗試。人類的更偉大力量沒有在被運用,並且人類正在受到鼓勵去以不符合它最佳利益的方式行事。

雖然人類確實可以自己犯下它所有的錯誤,但有著干預的支持只是使危險變得更巨大。這正在以一種完全隱密的方式被進行。雖然干預將在其信徒和倡導者面前把自己呈現為一個善良和靈性的力量,但實際上它將支持那些破壞人類完整、團結和自信的力量。干預將破壞人們對他們的領導人和機構的信仰和信心,從而醞釀一個信心真空,使這信心能夠被容易地轉移到一個把自己呈現為善良和先進族群的外來勢力。

這就是加諸在一個脆弱和分裂的人類身上的欺騙本質——由幾個相互競爭的經濟集團小組所創造的欺騙,它們尋求在這裡獲得優勢。這樣的活動和欺騙也被人類使用過,所以這些都是你們可以理解的。科技只是輔助了干預保持隱密,並賦予了它某些’操控人們對它們臨在的生理反應’的力量。

但是,在思維環境中的說服力——’使人們想干預希望他們想的東西、感受干預希望他們感受的東西、做干預希望他們做的事情’的力量——才代表它在這裡最大的力量和優勢。

干預不能使用武力,並且它不是一個軍事存在,所以它也沒有這種能力。它將運用其最大的力量,就是說服的力量,而且它正在運用這個力量取得巨大的成效。它還沒有贏得它的目的。它還沒有達到它的目標。但干預每一天都在變得更強大。它的影響力每一天都在變得更加廣泛。它對安撫人類抵抗和導向人類活動的努力每一天都在增長。因為它尋求安撫那些抵抗它的人並同時鼓勵人類的衝突。

干預在此鼓勵人們對人類領導和人類機構失去信心。它在此是為了鞏固它以’人類救世主’身分的存在。無論權力的韁繩會被公開地、明顯地交給它,還是會在幕後發生,干預都需要巨大的人力援助和支持。它必須這樣做,才能使那些從遠處在觀察它的存在的個體們滿意,它必須這樣做,才能在不破壞世界資源或危及其在這裡的最終目標的情況下,在世界中獲得主導地位。

你們有力量抵制這個。你們有力量抵制這個以及抵制未來許多將被嘗試的其他形式的入侵。人類不知道自己的力量,這就是為什麼它如此脆弱易感。人類沒有認知到它生活在一個高度密集的太空區域所帶來的優勢,在這裡軍事征服不被允許,戰爭和暴力也極少發生。你們沒有意識到這給你們帶來的優勢。如果你發聲反對干預 ,它就被置於危險之中。如果你抵制干涉,如果有足夠的人能夠這樣做,干預就必須撤退。

未來將會有其他嘗試被做出,因為這世界是個獎品,並且對於那些想把世界據為己有的族群來說,人類是世界價值的一部分。這就是宇宙中生命的本性。科技的進步並不抵銷這些傾向。它並不消除腐敗和欺騙。它讓資源的獲取變得更加迫切並且更加難以實現。而這也使得像你們這樣蘊含著如此豐富生物材料的世界,對其他那些為自己尋求利用和得取這些東西的族群來說,具有驚人的價值。

當然,你肯定知道並理解,如果你在宇宙中擁有權力和財富的話,那就會有競爭。只有當你相信自己在太空中是真正孤獨和隔絕的,你才會不這麼想。但是,你並不孤獨,你也不是隔絕的。現在你們已經獲得了一定程度的科技能力,建立了別人能夠使用的科技,干預的動機將變得更加強烈,並且為了獲取人類效忠和獲取權力韁繩所做的嘗試將被大大投資。

然而,正如我們所說,人類有力量去抵銷干預,在自己和宇宙之間建造一個邊界並確立自己的參與規則,規定誰可以探訪這裡以及探訪在什麼情況下可以發生。你們尚未採用這個力量,但它就在那裡等著你們去採用它,並且你們必須採用它。就是這個強調和人類整體的脆弱易感能夠創造足夠的動力,讓人類在更大階層確立人類團結和合作。

人類必須確立團結、自給自足和審慎。它必須學會如何隨著時間的推移,運用它所擁有的任何資源來做到這一點。如果人類團結在未來要能提供自由的話,那它就必須是建立在共識、覺知和一個大社區理解上的團結。

我們希望在這些簡報系列中支持的正是這個覺知和理解。我們在這裡不是為了提供人們出於好奇或執迷或許想要聽到的東西,而是為了提供那些對你們的進展和你們世界的護衛來說是必要的東西。因為你們不知道自己的脆弱易感,也不知道自己的力量。這些必須變成是你們知道的。如果你們不知道自己的脆弱易感,你就不會看到對你們力量的需要。而如果你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力量,你們的脆弱易感就可以擊垮你們。

這就是在你們世界上的生命,也是整個宇宙中的生命。這是每一個要想變得強大和自由的族群都必須面對的。這就是隨著權力和財富帶來的責任。你們擁有一些權力,以及在這個世界資源中的大量財富。因此,你們必須變得負責任,你們的人民必須在這個目標中團結起來。如果他們持續對大社區一無所知,他們就不會理解人類的巨大需求。他們的重心和活動也不會支持人類團結、自給自足和審慎的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