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四: 集團

社會在大社區裡以各種可能想到的社會和靈性發展水平存在著。從農業前社會直至帝國、集團以及為共同防衛和貿易在國家間建立的其他類型的組織。在這一進化的每個層面上,存在著不計其數的表達。然而正如我們說過的,銀河系裡存在著未被探索且人口稀少的大片區域,那裡很多社會生活在隱秘裡。很多文化從未被發現。

在我們前面的講座裡,我們對銀河系做了一個類比,它通過一系列路線被連接在一起,就像你們世界上的路線圖。有主要旅行路徑,有次要旅行路徑,還有一些區域根本沒有”道路”。

我們想要為你們提供的關於大社區的印象,和你們在太空裡的位置最相關,並最能描述你們世界周邊的環境。然而你們的視線範疇依然極度侷限,你們甚至在你們的太陽系裡都無法超越最近的行星去看。你們的無線電溝通企圖是徒勞的,因為沒人使用這種技術進行星際溝通。

按照你們的標準,宇宙裡的旅行得到大大加速,然而考慮到物質場景的廣大,這依舊非常緩慢。大型帝國和集團只能拓展到它們已經確立了一種基礎設施的附近地方。管理遠方的哨所在物流方面非常艱難,並有著其他族群干預的其他危險,以及行政轄區和糾紛的問題。因為這個原因,在銀河系人口稀少的區域,將看不到集團。甚至大型帝國也很少派資源探索者到這些地方,因為它們太遙遠,即使有所發現,發送配給和獲取這些資源的物流問題是龐大的。讓問題更加複雜化的是,在銀河系的更多人口聚居區裡,存在著區域性行為準則。因此國家並非那麼自由地去它們想去的任何地方進行探索。

當然,我們無法指望人類家庭理解這個。你們目前的觀點是,宇宙就在那裡等著你們為了自身利益去探索和佔有。可是,唉,你們並非第一個到達那裡的族群。很多文明和帝國遠比人類迄今在地球上確立的任何東西更古老。

如果一個集團尋求武力奪取這個世界,這會被其他對這個世界感興趣的集團和其他地方的競爭者們還擊,他們會牽制這種行動。

戰爭和巨大衝突確實在宇宙裡發生,但它們相對稀少。叛亂和內部爭議更加常見,可是宇宙中大型國家和帝國間的戰爭遠比你們或許認為的更罕見。我們無法講述其他星系,因為我們從未冒險到過那裡,但根據我們對這個星系的認知以及我們自身的旅行,我們知道這些很真實。

人類依然在發現關於科技的很多秘密,所以這是它寄與希望和前途的地方。然而,在更先進國家中間,思維環境裡的影響力是遠更巨大的影響力範疇。因為正如我們說過的,科技能夠被購買和複製。那不是真正優勢通常將被發現的地方。

然而,資源是寶貴的,因此,破壞自然環境通常會受到冷遇。為了保護這些資源和環境,包括集團在內的大部分資源探索將試圖說服土著族群加入它們的聯盟,而非試圖以武力接管那個族群。這一戰略同樣被很多先進文明理解,他們通過大量試驗和錯誤,通過他們世界歷史上的很多艱難時期,已經學到這點。當社會的科技變得更先進時,對於資源的需求更巨大,保護自然資源成為更巨大強調。很多情況裡,本土世界掠奪了他們自己星球的資源,直至這些世界變得貧瘠和不生產。

這證明了為何你們世界被那些覺知你們的相對少數的族群,以如此巨大興趣看待。生物富饒、資源豐富、戰略重要且可以被生活在銀河系這個區域裡的很多集團觸及,它是一個真正的獎賞。

你們臨近大量居住的區域,對你們來說既是一個不利也是一個優勢。不利當然是你們的世界將被認知,並且在集團所及範圍之內,集團只不過是宇宙中的一種社會結構而已。然而,你們的優勢是你們的世界不能被征服,因為你們生活在一個受到行為準則管理的區域裡。假如你們的世界存在於銀河系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那裡沒有確立這種行為準則,那麼你們的世界可能被武力奪取。它可能被資源探索者、被海盜、被大型國家、被任何能夠觸及它並維持掌控和權威的人奪取。

因此,事實是你們生活在宇宙中一個,我們可以說,更”文明”的部分,這確實給了你們一定程度的保護。在這個區域裡,我們同樣住在這裡,沒有土著族群的允許,侵略一個像你們這樣的新世界是不合法的。這意味著你們世界不能成為一個更大聯盟的組成部分,除非人類明顯示範它同意這個並且它歡迎干預。

因為大社區,尤其是你們生活的區域,是一個非常競爭性的環境,因為很多集團住在這裡,他們傾向於彼此牽制,一旦基本行為準則被違背,必要的話他們將針對彼此採取法律行動。因此,如果一個集團尋求武力奪取這個世界,這會被其他對這個世界感興趣的集團和其他地方的競爭者們還擊,他們會牽制這種行動。

我們不能指望你們覺知如此複雜情況的細節,可重要的是你們要知道你們周邊的宇宙並非虛空和缺乏生命。重要的是你們要知道你們附近的宇宙並非原始和缺乏管理。這將幫助你們理解干預你們世界的集團如何運作,以及他們會如何抵消彼此。這給了你們某些優勢,對此你們必須學習認知並為了你們自身利益去運用。

宇宙其他區域裡存在著巨大帝國,它們設立它們自己的規則,在它們的區域裡少有競爭者。其他很多區域裡,很多國家通過聯盟聯合在一起,經濟、政治或軍事,或三者皆有,為了它們共同的貿易和防衛。這些在宇宙大量居住的區域裡很常見。

你們生活的區域,按照你們的估算,包含一個非常廣袤的領域,包括近五千顆星。我們稱這為一個區域,因為這是它被劃分的方式。這是銀河系裡一個非常小的部分,正如你們能夠想像的,可是對於你們的利益和需求來說,它相當大。在這個區域裡,有著重要的行為準則。有小型帝國,一些你們會稱之為獨裁,一些在本質上更民主。有集團,它們非常強大,但在它們的某些影響力範疇上受限。然而在這個區域裡,所有被主要貿易通道連接的地區,都受到規則和理事會的管理。這是為了提供安全和保障,並確保暴力不會爆發並變成全面戰爭。爭議經常發生,這要不是通過協商、就是通過法律途徑來處理。

然而,這些管理機構基本上只監督貿易路線。它們受到從屬它們的國家組織的支持,為了其自身的共同利益和保障。一些組織比其他的更強大。然而儘管有著更巨大競爭力量,但行為準則受到相當嚴肅地對待,並得到相當嚴肅地實施。

在你們世界存在的區域裡,集團不被允許擁有軍隊或軍事力量。不過,為了它們自身的防衛,它們被允許擁有保安力量。它們主要是經濟機構,確實尋求利用它們自己的武裝來保護它們的利益和它們的貿易路徑。可是它們沒有如你們想像的大型軍隊。在那些被認為貿易不安全或當地國家間政治不穩定的地區旅行時,它們或許雇傭保安力量,可是基本上集團,現在我們將花一些時間來描述,並非軍事力量。它們是經濟力量。它們專注於貿易、資源獲取和構建它們在像你們這樣的世界中間的聯盟。

很多集團在你們世界存在的區域裡運作。一些集團的中心在這個區域裡。一些的中心在其他地方,在此擁有主要衛星基地。生命的一個有趣事實是,在集團存在並彼此競爭的無論任何地方,其他國家都確立了它們自身對抗集團的防衛,這樣集團就無法干預這些國家的貿易、商務和內部事務。因為我們在講述一個區域裡的很多國家,其中很多擁有自己的軍事確立,所以集團必須遵守某些行為準則,否則面對非常嚴重的後果。它們沒有自己的重型武裝,必須運用協商、外交和影響力作為它們的主要成就工具。

因此,你們此刻在宇宙裡遇見的人,代表高度組織化、高度層級化的組織,它們的職能是資源獲取和發展。集團大多由一系列處在不同權威和指令水平的族群組成。那些真正掌控在你們世界裡運作的集團的人,可能尚未被世界上的任何人遇見過。你們只是認識了被培育來服務特殊職能的勞工階層。儘管他們是生物個體,但他們的生物編碼、他們的培訓、他們的哺育和他們的基因強調賦與他們非常少的個體性和個體推理及辨識能力。他們的運作非常像,哦,一種集體性思想。他們受到嚴格控制。他們有著很少或沒有個體自由。他們的功能領域非常特殊,並帶著令人矚目的效力得到開展。

然而集團有著內在固有的弱點,因為它們並非建立在我們所講的”內識”之上。因此,他們沒有洞見力量。他們在方式上沒有創造力。他們傾向於模仿彼此。他們依賴他們的結構、他們的行為準則和他們操控想法和感受的能力,不只針對他們的成員,而且針對他們尋求影響的那些族群。儘管集團在某些方面非常強大,可他們確實有著內在固有的弱點。

貫穿歷史,集團在維持對他們的居民的掌控和權威上存在著巨大困難,因為他們由很多不同族群團體組成。勞工階層被培育來服務,可甚至他們也有著集團管理階層發現難以管理的某些品質。反叛曾經發生,作為結果集團遭受巨大損失。他們當然不完美,可更根本的是,他們沒有受到內識或精神力量的主導。這意味著他們的防衛能夠被滲透,他們的秘密能夠被揭發,他們的活動能夠被揭示,他們的欺詐能夠被理解,被那些內識強大和那些能夠自由地看見、認知和行動的人們。

在像你們這樣的區域裡的其他國家,非常非常小心地應對集團,不允許它們以任何形式滲入他們世界的內部事務。有時集團被視為一種必要的邪惡,提供著這些世界所需的基本資源。集團擁有大型飛船並在它們強大的領域裡擁有強大技能。能夠成功和它們互動的國家,必須保持相當距離和極度審慎。

你們的世界將被認知以及正在被認知,並且在集團所及範圍之內,集團只不過是宇宙中的一種社會結構而已。

當然,像在你們世界裡發生的這種干預,不會被理解它的真正目的和宇宙生命實相的任何族群允許。干預在你們世界上深入開展的事實,示範了人類沒有這一覺知且沒有統一或社會凝聚力來抵制和抵消這種沒有保證、不受歡迎的干預。

我們被告知,一些大型經濟組織在你們全球擁有利益並利用不同國家和不同團體來服務這些組織。或許這可以作為一種範例。不過集團遠更巨大。它們或許包含數百個世界和行星基地並存在於太空廣袤領域裡。它們能夠擁有強大掌控並且總是致力於獲得新效忠和新成員。

集團只不過是宇宙中社會結構的一種形式。集團在他們自身之間也有差別。一些在他們的構建、焦點、理論和哲學上是純經濟和世俗性的。另一些擁有宗教成分。然而,擁有宗教成分並不意味著他們本質上是宗教性的。這只是意味著他們的哲學部分包含著靈性,無論靈性覺知在何種程度上存在於他們的成員裡並指導著靈性覺知或興趣,尤其在它的管理階層中間。然而我們發現,幾乎很少例外,集團把他們自身的生存和他們自己的結構視為他們奉獻的唯一焦點。他們的奉獻在本質上幾乎是宗教性的,儘管他們的組織很少是。假如他們的內識強大,他們就不會是集團了。

根本上,一個集團和一個帝國的不同在於它沒有本源星球。它是一組不同的星球聯合在一起,通常通過征服和說服,並成為一個極大的經濟力量。而一個帝國通常以一個世界或由一個族群佔領的一個區域為中心,集團由很多不同族群構成。我們從未能滲透一個集團的層級體系,因此我們無法講述它的領導層在族群背景上的構成。可是我們知道他們是多樣化的,他們用一種嚴格的倫理準則和你們會認為是完全壓制性的層級控制來管理他們的多樣性。當然,我們無法生活在這樣一個社會裡,儘管在我們的情況裡,我們非常接近於不得不如此。

真正的民主,如你們稱之為的,存在於宇宙裡,甚至是以偉大顯化,可它遠比你們所想的更加罕見。顯然任何真正的民主將必須在應對大社區中變得非常強大,非常小心,以盡可能避免和集團以及其他激進型的帝國互動。

宇宙中不存在一個主導的帝國或集團。存在太多的多樣性和生命。存在太多的競爭。某些國家間存在長久的糾紛。先進科技在很多社會裡是富足的,因此被尋求的優勢本質上並非科技。儘管一些國家比其他國家更富有,但宇宙中針對暴力侵犯的防禦已變得極其強大。同樣在此,集團擁有某些優勢,這在於他們不使用武力。他們不依賴一種軍事存在來達到他們的目標。

我們的本土世界要不是存在於你們世界所在的區域內,就是在附近。我們都必須應對集團。我們都必須應對來自其他國家的資源探索者。我們都必須學習保護和保障我們的自由,並盡可能實現自給自足,很多情況下依賴彼此來獲得我們生存和福祉所需的重要資源。

一個世界越能實現更多自給自足並越能維續這種自給自足,本質上,它在宇宙中將更強大、更獨立。國家往往開始依賴集團,因為它們耗盡了它們的基本資源,現在必須依靠貿易和商務獲得它們生活所需的非常基本的東西。這當然令它們對剝奪極度易感,很多情況下它們成為集團本身的組成部分或極度依賴他們。

隨著你們自然環境的惡化和你們重要資源的迅速耗竭,你們正在宇宙中移向一個極度易感和無力的位置。這必須成為你們理解的組成部分。你們民眾中間對於宇宙中生命、商務和操控的實相很少或沒有覺知,甚至在你們的政府和領袖中間。我們從你們的傳輸中瞭解了很多,我們從隱形存在們那裡瞭解了很多。你們的世界,在很多方面,有著和貫穿宇宙的新興及發展中生命共有的問題。

因此你們有著固有的利益,去維護和維續你們世界的基本資源,並成功地再生這些資源。沒有這個,集團將在他們的勸誘裡有著巨大優勢。沒有這個,即使你們抵制了集團,最終你們將需要他們所提供的——原材料,能源,食品生產,先進科技。所有這些造成一種依賴狀態,要不是依賴一個集團,就是依賴直接參與貿易和商務的很多其他國家、國度和組織。顯然你們的世界將處於一種極大不利,如果你們無法為你們需要的東西成功討價還價的話。最終,你們將不得不接受被呈現給你們的無論什麼條款。這樣的結局很明顯。你們被整合到其他世界的基礎構架裡,無論它是一個集團,一個帝國還是一個激進的國家聯盟,它們都在尋求新地域和新資源。

隱形存在們告訴我們,因應我們的第一批論述,很多人在面對所有這些中感到無助和無望。我們理解這點。我們自己曾面對過這些關口並帶著非常嚴重的後果,因為我們沒有及時準備。然而,正如我們說過並必須持續強調的,人類確實擁有力量和技能阻止干預,並阻止未來的這種干預。你們擁有活在你們內在的固有內識。這是我們所指的靈性。你們擁有足夠的個體力量和足夠的科技來抵消此刻正發生在你們世界裡的這種干預。只要你們有意願這樣做,你們能夠將探訪者驅逐出去。但你們必須開始關於大社區的教育,你們必須非常明晰和冷靜地面對你們此刻正在應對的。正因為如此我們的輔導如此重要,只要你們能接收它。

干預的勸誘之一是挫敗那些覺知它的真正本質的人。換句話說,對於那些開始覺知干預的個體,探訪者的重心將是瓦解和挫敗他們,讓他們在面對它時感到軟弱、無助和無能,讓他們認為他們正在被擁有無限實力的巨大力量探訪,他們根本沒有可能抵制探訪者的說服或抵消探訪者在世界上的存在。

這只不過是正在被實施的操控的組成部分。對於那些似乎合作和接收的人們,和探訪者合作的宏偉裨益將被強調。對於那些懷疑這些或無法被說服的人們,那麼挫敗和瓦解將是主要影響。

於是,在此,你們有必要理解,你們自身的軟弱和無助感不只是你們缺乏自我信任的產物,而實際是正在被施加在你們思維環境裡的操控的一部分。我們理解你們世界的政府鼓勵他們的民眾感到軟弱並依賴他們的政府結構和權威。但我們在此講述一種更巨大、更瀰漫的影響力。

人類將屈服,要不是因為它被說服這樣做,就是因為它被勸阻抵抗。這是有著共同目標的兩種操控形式。因此,你們一定不能喪失信念。你們必須瞭解大社區裡的生命。

在你們世界存在的區域裡,集團不被允許擁有軍隊或軍事力量。不過,為了它們自身的防衛,它們被允許擁有保安力量。

你們有優勢,你們有弱點。集團有優勢,他們有弱點。你們在宇宙中的位置有有利和不利。你們還擁有盟友,他們想看到人類自由得到保護,他們想看到人類作為一個自由、團結和得到保護的世界邁進大社區。我們在四面八方支持這個,因為這是真正的靈性傾向。在你們生活的宇宙中,存在著對抗這個的強大勢力。然而也存在著維持自由的存活、鼓勵它和滋養它的強大勢力,無論它在哪裡能夠得到實現。

因此,要理解,如果你感到軟弱、無助並被壓倒,這種感受部分來自於干預本身。在此你必須對人類內在固有的正義獲得巨大信心,並認知你們自由的真正價值。你們過去從未受到像這樣的挑戰。你們的自由,作為一個族群、作為一個民眾、作為一個世界,過去從未受到像這樣的挑戰。然而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至少能珍視自由的可能性,以及他們此刻或許擁有的無論什麼自由。現在這都陷入危機之中。

這正是你們找到你們共同團結的地方,這正是你們療癒你們彼此間的衝突和古老敵意的地方。在此,你們解決你們的仇恨,因為現在它們不重要。重要的是維護人類自由和你們在你們自己世界上的優越。現在重要的是為了你們自身未來的生存和保障維護你們世界的資源。現在重要的是你們認知干預並採取必要步驟來挫敗它和阻止它。這必須發生在你們社會的每個層面——在政府層面、在宗教層面和在普通大眾的意志層面。

我們知道世界上有著支持這個和鼓勵這個的偉大靈性力量。然而他們的影響和他們的聲音會被干預的效力和民眾本身的無知所陰翳。在我們世界裡,使者被派到我們臨近來忠告我們關於我們所面對的來自外來力量在我們世界裡的滲透所帶來的緊迫危險。我們被誘惑著,正如你們被誘惑一樣,加入貿易和商務的共同利益。我們那些懷疑者和我們那些抵制這一說服者,被疏離我們的社會,並受到勸阻、挫敗和瓦解,直至我們無法擁有主導聲音的地步,直至我們無法代表民眾意志的地步。

如果你們的民眾只想要來自宇宙的小玩意,用來遊戲的新科技玩具,你們將為此交出你們的自由和你們的自主,那麼顯然我們的話將不足夠。可是教育必須從某處開始。它必須觸及那些已經對大社區擁有一種敏感的人們。它必須觸及那些珍視人類自由並且不視之為理所當然的人們。它必須觸及那些已經或直接或間接受到干預影響的人們。它必須從某處開始。你們需要知道你們在大社區裡擁有盟友,可你們還需要知道正是人類實力和人類合作,將扭轉浪潮從而對你們有益。我們除了給你們提供我們的輔導之外不能進行干預。

你們必須不帶左右矛盾和困惑地理解當今世界上的干預的真正本質和目的。此刻,你們的盟友沒有在世界上。他們沒有行走在你們世界的表面。他們沒有住在你們的世界上。他們沒有影響你們的政府和處於權力位置的人們。他們沒有接觸你們的敏感者和你們的特異功能者。他們沒有試圖說服那些宗教性觀點的人們。

我們代表你們的真正盟友講話。我們的輔導是為了給你們提供視野、理解和冷靜,並幫助你們抵消正被施加給你們且已經被施加給你們數十年的影響。你們有力量抵制。你們有力量團結。你們有力量擺脫這種影響。

集團不相信你們會抵抗,因此他們在影響你們方面,比他們或許應該的更缺乏謹慎。他們認為這個項目將耗時但輕鬆,最終目標將在沒有巨大艱難的情況下實現。因此我們必須對做好準備並能夠回應的那些人講話。你的生命裡沒有比這更關鍵的其他問題或困境了。你為你們自身的利益,為你們的國家、你們的團體、你們的文化或你們的宗教傳統建立的任何東西,在面對干預時將喪失。你們不想成為一個集團的組成部分。在這方面你們必須信任我們,並嚴肅思考我們的話。那裡沒有自由。你們將一無所是,只不過成為維繫於你們的新主人的奴僕。儘管你們那些代表你們主人的人將擁有某些特權,但你們所有人都將被奴役。那時進行抵制的力量,儘管依然能夠被聚集,但將有著遠更巨大的代價和後果。

對於那些觀察正在干預你們世界的集團的管理力量來說,必須看來人類歡迎集團的存在。必須從外部看來人類贊同這一干預,正因為如此,大量努力投入在確立干預的使者並讓處於權力和領導位置的個體倡導探訪者的存在並確認探訪者關於更巨大財富、權力、自由和和平的承諾上。你們能理解我們在此告訴你們什麼嗎?這是一種欺詐,同時在你們世界之內和之外。

除非有一個抵制干預的強大聲音被認知並公開,否則對外部觀察者來說,將看似干預被人類歡迎並被人類倡導。干預已經擁有了很多發言人和代表,可很少有批評的聲音。哪怕你們的批評聲音都能給干預製造問題。哪怕人們大聲說出:「不,這不對!我們正在受到違背我們意願的探訪!我們正在受到違背我們意願的說服和操控!這不允許發生!我們不歡迎這個!我們要求探訪者離開!」除非這些聲音被聽到,否則對於管理機構以及對於這些集團的競爭者們來說,將看似他們在這裡得到人類的同意。在此,哪怕只是激起一種公眾的強烈抗議,對你們來說都有著巨大益處。

並非你們必須切實地移除探訪者。而是你們必須示範你們對他們的存在和他們的活動的不快。你們必須示範針對他們的誘惑和他們的欺詐的冷靜。你們必須發聲反對他們和人類雜交以及在此創建一種新領袖的企圖。你們必須發聲反對違背人們意志對人們的綁架。因為這些在秘密中進行。甚至外部權威也不知道這正在發生。

我們必須不斷強調這些,這樣你們就能清晰地看到和理解。發出你的聲音反對干預,干預就被置於危機裡。抵制干預,干預就必須停止,集團就必須找到其他方式來獲得你們的關注和你們的效忠。

正如我們在以前的講座裡說過的,沒有你們明示的同意,任何人都不應該踏足你們的土地。沒有這一明示的同意,你們的盟友將不會到這裡,儘管在早期,面對干預,你們的盟友確實試圖觸及世界上的某些個體。然而總的來說,任何人類真正的盟友都不會干預人類事務。

別以為你能夠對你很可能面對面遇見的集團那些工人講話。他們沒有辨識力或意願去理解你的觀點。他們只是開展他們被培育來做的職責。儘管他們是生物個體,依然有著靈性潛能,可是你說服他們的可能性非常非常有限。他們不動腦筋地運作。他們沒有你們所擁有的道德基礎。個體自由不被他們認知,他們不珍視它,他們被教導個體自由是混亂、無序和破壞性的。他們不會接受你的懇請和你的訓誡。甚至管理和控制他們的那些個體,儘管擁有更大權威,他們自己也將無法理解你的抱怨或你的說服。

宇宙中的其他世界往往開始依賴集團,因為它們耗盡了它們的基本資源,現在必須依靠貿易和商務獲得它們生活所需的非常基本的東西。

這不是干預被阻止的方式。它並非通過你們在他們的層級中間製造不合而被阻止。它將因為你們製造了反對它的一個聲音並且你們的民眾團結起來阻止它在世界上發生而被阻止。此刻,外星飛船任意來來去去。人們被任意綁架。生物資源被任意奪取。處於權力位置的個體被任意接觸。這裡沒有抵消任何這些侵犯、任何這些違反你們基本權益所必須的集體性協議和抵制。這必須改變。它必須起始於某個人。它必須起始於你,和其他像你一樣擁有一種更偉大覺知和敏感的人。它必須起始於能夠回應像我們提供的這樣一個訊息的人,和擁有內在信任從而認知我們在講述事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