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四: 隱藏的力量

人類有一個它尚未意識到的力量,一個可以抵消干預的力量,一個將給予人類在宇宙中的一個更偉大前途和一個更偉大權力的力量。這是一個無形的力量。這個力量一旦被體驗到,它就會成為引導一個人的生命並給一個人提供真正力量和安全的必要勢力。 這個力量在宇宙中被稱為內識。它是去以明晰和確定性看到、知道和行動的力量。它是一個不受任何外星來源或任何其他來源的說服和操控的力量。它是一個‘作為一個潛力被賦予在人類家庭內和在超越它之外的每個個體‘的力量。

在大社區中,宗教最終變成內識之路的研習和應用,因為這是在宗教中最能被翻譯的東西。當地的習俗、當地的導師、當地的歷史並不能從一個世界被翻譯到另一個世界。只有那個在‘對造物主的覺知和對造物主把內識賦予個體這個偉大恩賜的覺知‘的研習和實踐中必要的東西才是能被翻譯的。

抵制將展示,人類是一個自決的族群並不意願被外來勢力干涉和控制。

只有在珍視和支持個體自由的世界裡,內識才會是一個真正的著重和真正的目標,不僅對個體來說,也對整個國家來說。這就是為什麼內識在沒有個體自由的國家裡被畏懼和迴避,因為內識的力量可以激發個體創造力、從群體意志和方向分歧的個體異議和個體區分。正是這自由和創造力給予了你的生命它的動態品質、力量和威力。這使個體能夠成就他們在世界上的天命。

對內識的培養在宇宙中是罕見的,因為自由在宇宙中是罕見的。在自由被阻攔或不被允許的許多世界和國家裡,內識之路在秘密中被研習。它在自由國家中最強有力地被表達,在那裡它被視為不僅是個人實現和貢獻的途徑,而且是思維環境中的一個力量源泉——一個可以被使用來保護一個自由族群不受外來入侵和干預的力量。

人類還沒有意識到它真正擁有多大的實力和你們擁有的優勢,因為你們的宗教被維續了而還沒有被一個對科技的信念所取代。它們還沒有被執政國家的政治議程完全制服。雖然有著很多腐敗,我們理解,但在人類中的內識力量和臨在依然強大,並且它對未來的潛力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如果這個內識不存在且無法被人類獲得的話,那麼我們警告、鼓勵和希望的訊息將毫無目的。我們在向你內在和所有人類內心的這個內識講話。我們在呈現的不是想法,而更是對實相的認知,以及人類為它在大社區中的未來必須進行的準備。因為你們的天命在那裡,並且你們的成功和失敗將在大社區的背景下發生。

內識代表著一個更深的聲音。它是造物主將對你講話的方式——來指引你、保護你、準備你。它完全不受干涉、說服和操縱。它代表了你力量的核心和你最有力的資產。任何你爲了維護人類自由可能採取的行動,最終都將被證明是不成功的,如果內識沒有伴隨它的話。

這再次是智者保持隱匿的原因之一,因為他們擁有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干預不知道這個內識也不使用它,因此它代表了你們最偉大的力量。但對內識的覺知必須被培養。對內識的需求必須被認知,因為你們個體的智力無法與大社區中存在的群體思想力量競爭。然而,你內在的內識對它的影響是免疫的並能看穿它的欺騙。

你們想法和信念的力量,比起大社區中許多思想牢牢抱持的想法和信念的力量來說,是弱小的。但內識的力量更強大。它無法被轉向。它無法被背叛。它無法被宇宙中的任何力量改變。只有所有生命的造物主才能對它講話,並且只有這是它聆聽的。

你內在的內識與他人內在的內識是結合的。因此,當內識在人類家庭中變得更強大時,戰爭和衝突將失去其吸引力和誘惑。當內識在人類家庭中變得更強大時,外來科技和外來管治的提供將失去其吸引力。對內識來說,它們將毫無意義。所有那些‘影響著人們去傷害自己或者參與不符合自己最大利益的活動’的東西,在內識這個更深刻力量面前,都將失去其吸引力。

人民必須拒絕信任未經人類許可在這裡,並違反人類意願和覺知而行動的外來勢力。

並不是所有人類都需要去找到這個力量,但很多人需要。否則,干預將會暢通無阻。政府將隱瞞他們所知道的,在他們自己內部掙扎著如何去應對這個存在和它的意圖,並且世界民眾將繼續保持自我沉迷和無知,不覺知對他們未來和自由造成的更巨大威脅。

如果有足夠多人能夠變得與內識強大並學習關於大社區,那麼人類將不會屈從。它將抵制干預。且它的抵制將向貿易和商業的主管者展示,人類是一個自決的族群並不意願被外來勢力干涉和控制。這將給予你們你們在此刻不擁有的力量和尊重。

任何其他族群能夠給予你們的最大禮物,就是他們關於宇宙中生命的智慧和他們對內識力量的覺知。正是這個非科技性的力量,將為‘你們走上哪條道路’帶來不同——你們會選擇在你們自己世界裡的衝突和戰爭,還是會選擇合作和團結,你們會通過認知干預的存在及其威脅來為大社區做準備,還是會忽視它們而專注於其他你們認為重要的東西。正是人們對這個內在力量的覺知,將決定人類在建立人類團結上會走哪一條道路——是走壓迫和服從的道路,或是走共識和覺知的道路。它將決定人們所看到的、所知道的和所做的事情。

這就是內識對你的體驗有多麼核心,這也是為什麼它代表了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那些與內識強大的個體,擁有在思維環境中的力量。他們無法被誘惑並且他們無法被任何勢力誘導。他們將珍視自由,他們將珍視力量,他們將珍視團結且他們將珍視宗旨。人類確實珍視這些東西,但對於你們向大社區的邁進來說,對於你們世界日益惡化的狀況來說,這做的不夠充分。

我們知道這一點,因為干預在許多地方都發生過,甚至在我們自己世界內,我們不得不戰鬥和掙扎來重獲我們的自由,並驅逐那些試圖領導我們和控制我們的勢力。我們的歷史是艱辛的並且不是沒有遺憾的。我們的許多同類在爭取自由的鬥爭中犧牲了,因為我們沒有及時留意警告,然後不得不面對去推翻那些在我們各自的世界裡把自己建立成權力的族群這項非常艱巨的任務。

這就是所有生命的造物主派我們來為人類的盟友講話的原因——來告誡人類,警告人類,並鼓勵人類去認知到前方的巨大機會和巨大危險,為之適當地做準備,並尋求內識的更深刻力量,這力量將為你們提供去擔負必須在世界中被建立的艱難變革的靈感、勇氣和意願。

像你們這樣的新興族群,無法確立他們的自由或失去了他們的自給自足,發現他們自己處於外來勢力的說服之下——往往在沒有任何公開暴力行為的情況下被接管了。

人類不知道自己的力量,而干預正在引導人類僅去相信自己的弱點。干預想讓人類感到軟弱無助、灰心喪氣和沮喪。這是干預能夠確立它自己的完美環境——確立它的力量,確立它的支持,並在一個異國世界上獲取它的優勢。

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對人類在自己世界上和在世界之外的潛力做出任何結論之前,你必須先考慮我們所講的這些東西。巨大的謹慎和技能必須被帶到你們與來自世界之外的智能生命的交會。針對任何探訪,對透明度和責任心的需求是非常巨大的。在此,你們必須擁有確定性,而不只是希望。

內識提供確定性。如果沒有內識,你可能擁有希望,但沒有確定性,希望是微弱的且能夠被輕易挫敗。確定性將告訴你你必須做什麼。它將告知你,對你作為一個個體的要求是什麼,對你們國家的要求是什麼。我們已經提供了在大社區中建造和確立自由的三個要求。這些可以作為人類重要發展的背景。但這些發展必須是由內識激勵。否則,對團結的渴望可以導致壓迫。對辨識力的渴望,若不是由內識引導,可以導致秘密性。

干預必須被反對。它的存在必須被告發。它的活動必須被揭露。人民必須拒絕信任未經人類許可在這裡,並違反人類意願和覺知而行動的外來勢力。來自政府向他們民眾的披露是很重要的,但人民也必須披露關於干預存在他們所看到的和他們自己所體驗到的。

人類必須建造它向太空的邊界。它必須把它的目光和注意力放在太空上。如果你要能夠看到什麼正在到來,以及什麼已經在這裡了,你就不能背對著宇宙。

在違背人們意願下綁架他們的行為必須被揭露和告發。它是為了一個陰險的目的。它只能更進一步削弱和分裂人類家庭。你們必須認知到,競爭現在存在著——來自世界外的競爭。這個競爭必須被認知、必須被揭露。那些相信了’這個存在是為了人類利益來到這裡’的人們必須看到事實並非如此,他們被欺騙了,並且那些在違背他們意願之下被帶走的人們相信了他們被鼓勵去相信的東西。

你們是這個世界的原住民。你們正在經歷干預。你們世界的歷史教導了你們,干預是怎樣的,並且它總是為了那些正在干預的團體的利益而進行的。因此,不要讓你們自己落入外來的說服和干預。理解到,你的真正朋友和盟友從來不會以這種方式干預世界或進行這樣的活動,這些活動只會威脅民眾的福祉且破壞人類的團結、自給自足和審慎。

要能夠在宇宙中辨識敵友,你們必須知道你們的力量和你們的弱點之間的區別,因為你們的敵人將對你們的弱點講話,而你們的朋友將對你們的力量講話。人類所珍視的一切現在都處於危險之中——你們創造了的所有一切,你們的所有進步,你們達成了的所有重大成就。你們沒有意識到在此被賦予了的禮物以及它們有多麼重要。

你將在宇宙中遇見一些其民眾不對彼此表現同情心的族群。他們的民眾已經變得更像機器——被統治、控制和指揮,對他們自己或對彼此有著很少想法或感情。這是普遍的。這是一個族群要確立穩定和安全能夠採取的方向之一。這不是你們的盟友採取了的方向。他們為他們的民眾和他們的未來繪製了一條截然不同的道路。

不要認為人類的未來是沒有希望的,因為這樣想就是陷入了施加在人類家庭上的說服。因為干預尋求或者贏得你們的支持,或者打敗你們的反抗。如果他們不能贏得你們的支持,他們將會尋求去挫敗你們,去讓你們沒有希望和陷入絕望。

對人類的信仰,對優良的人類領導力量的信仰,對人類團結、自給自足和審慎的必要性和要求的信仰——你絕不能失去這個信仰。無論事情看起來如何,你絕不能放棄。干預想要你們放棄、屈服和交出。但你在大社區中絕不能做這些事情。因為一旦你們的自由喪失了,取回它是極度艱難的,正如我們自己已經如此強大地體驗過一樣。

去做世界上必須被做的事情將需要巨大的勇氣——巨大的人類創新、人類投身和合作。如果你不相信這是可能的,那麼干預就已經贏了。那麼,這就只是一個時間問題而已。你們在甚至沒有意識到被施加在你們之上的影響的情況下,就已經屈服了。

要達成自由和團結是困難的,它們必須由一個巨大的必要性推動。一個國家會在宇宙中變得自由並不僅僅是偶然。它是經由必要性和經由選擇。如果你們在宇宙中不自由,你們將會被他人管治。如果你們不實現和支持你們的自由,那麼你們將不掌控你們的天命。這就是宇宙中生命的實相。這是一個或者救贖你、或者打敗你的實相,取決於你如何回應它。

正是由於這些原因,許多在大社區中失敗了。像你們這樣的新興族群,無法確立他們的自由或失去了他們的自給自足,發現他們自己處於外來勢力的說服之下——往往在沒有任何公開暴力行為的情況下被接管了,由於他們自己的衝突而被接管了,被他們自己的匱乏接管了。所有進展中的國家都面臨資源枯竭。正是在面對這個情況時,’他們選擇做什麼’帶來一切不同。個體內在的內識會指引他們去做出正確的決定。但如果內識不被認知或不被體驗,那麼其他的決定會被做出。

人類擁有強大力量,但它沒有在使用它的強大力量。人類擁有巨大潛力,但它沒有意識到它的潛力。個體和國家仍在尋求去從他們的環境獲取盡可能地多,絲毫沒有顧慮到未來以及未來會帶來什麼。國家之間相互對立,群體之間相互對立,絲毫沒有覺知到他們都面臨著在大社區中的統治。

在此,大社區既可以被看作是一個巨大威脅,一個人們將否認或迴避的威脅,也可以被看作是一個巨大挑戰,它可以讓人類運用自己的力量和技能為自身利益團結起來。在此,人類將通過必要性獲得它的力量——回應一個不斷變化的環境和一系列不斷變化的境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