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七: 問題和解答

我們很高興能夠回應這些問題,因為我們知道它們對於給予你們更大的理解來說很重要。你們現在將需要這個理解,因為世界正在變化,你們的未來和命運就在你們眼前。與你們分享這個更偉大的智慧,是我們的榮幸。我們只能希望這能夠被正確地理解和正確地運用,因為這樣的東西可以被誤解,且嚴重錯誤可以由此產生。讓我們現在開始吧。

~

“你們和那些當今在世界上干預的勢力有什麼不同?

我們代表你們這個太空區域的那些自由族群,我們仍然珍視個體自由,並且遠離了由一些國家指揮的更廣大貿易和商業網絡,這些國家雖然強大,但它們並不尊重個體自由,也並不認知在個體內在的內識力量是一個祝福和一個偉大資源。

我們來此不是為了干預,而是為了分享我們的智慧和觀點,人類現在需要這些智慧和觀點,以便它在與宇宙中生命的參與中,能帶著更大的確定性和更大的力量和理解前進。你們無法給自己這個教育。它無法在你們的大學或學習中心裡被教授。因此,它必須由其他珍視你們在宇宙中的存在並且不想要看到你們落入外來勢力的說服和支配之下的個體來給予你們。

因此,我們的意圖與干預的意圖完全不同。我們的社會完全不同。我們的焦點和智慧完全不同。如果你們能理解人類必須在沒有外來控制的情況下團結自己,並凝聚它自身的力量和智慧,那麼你們將理解我們為什麼沒有在世界上干預,而只是提供我們的智慧、視野和指引,供你們選擇使用或不使用。

~

“干預在這裡地球上想要什麼?

干預尋求控制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的人民。它這樣做不僅僅是為了達到它自身獲取財富和資源的目標,也是為了服務‘會在暗中利用干預來獲得對這世界的控制’的更巨大勢力。這些更巨大勢力是不敢像干預現在這樣進入世界的,但他們會利用這些更不擇手段的勢力來實現他們自己的影響力和獲取目標。

干預想要的是一個順服的人類。它不想要一個叛逆的人類,因為那是它無法管理的。干預想要人類能夠附和地工作——信任它的目標、原則和承諾。當然,這些都是虛假的、欺騙的,如果人類遵循了這些指令,那將是最嚴重的錯誤。

因此,你們要理解,你們現在有來自宇宙的競爭——競爭這個世界的價值和資源,競爭它的戰略地位,競爭那些超出人類覺知之外而被秘密地埋藏在這裡的東西,這些東西對宇宙中那些覺知到它們的族群來說,具有巨大的價值。

從這時刻開始,你們將不得不捍衛你們的世界使其免受干預和說服,這些干預和說服可以非常強大且非常有影響力。這些力量已經在我們的世界中被施展,對我們的民眾造成了極大的損傷,我們不得不戰鬥和抗爭來重新獲得我們的自由、抵禦這些影響並將它們阻擋在我們的區域之外。這就是在自由罕見的宇宙中的代價。

自由要求警戒。自由要求高度關照和高度辨識力。人類必須發展這些技能和素質,如果它要在一個多樣化和具影響力的宇宙中生存,以及在其他強大勢力的存在中保持自由和自決的話。

~

“有任何探訪者是對人類有益的嗎?”

現在或近期訪你們世界的個體,沒有一個是對人類有利的。他們都代表競爭的勢力,在這裡爭奪權力和影響力。他們都是干預的一部分,干預是由不止一個族群組成的。如果你們能更透徹地理解你們的處境,那麼你們就會認知到,任何形式的干預對人類都是不利的,這種干預是為了自身利益而進行的,其目的是為了獲得控制和統治。

人類真正的盟友都不會在這個世界上試圖操控人類的覺知,試圖控制人類的行為,試圖引導人類的命運來達到它自己的目標。

因此,你們正在面對的是一個明確的局面。你沒有要在那些干預世界的族群中試圖區分敵友的負擔。這是你們很難做到的,鑒於此時施加在人類之上的說服力量。

你們擁有‘面對一個清晰和明確局面’的優勢。那些正在探訪你們世界的族群在此是為了操控和欺騙。他們覺得他們的目標是正確的,以及他們比你們更能有利地管制人類。但那是根據他們的價值觀,它完全不重視個體自由,也不珍視人類天性的更偉大素質和人類的成就。

~

“會有來自太空的任何個體到來拯救人類嗎?”

沒有任何個體將會來拯救人類,那些聲稱是為此目的而在這裡的個體都代表了干預本身。若人類要在宇宙中變得強大和自決的話,它就必須拯救自己。它從宇宙中其他族群所需要的就是我們通過這幾套簡報正在提供的這種智慧和指引。這也是宇宙中任何一個關心人類未來和自由的其他社會在這個世界上所能給予的,在此一個分裂的人類正在與它自己鬥爭,掠奪它的世界,並破壞對自由而言必要的三個基本成就:團結、自給自足和審慎。

不要以為其他族群會來此拯救人類,因為他們會來此拯救世界將是爲了他們自己,且人類只不過是他們將利用來達成他們自身目標的資源。不要愚蠢和天真。不要以為其他族群會僅僅為了保障你們的自由而花費精力並投資他們自己到這麼大的一種程度,因為這種投資肯定是為了他們自身的目的。這要求你們仔細的思考和考慮,以及一個非常清醒的態度和一個更巨大的客觀。

~

“如果征服在這太空區域不被允許,那麼干預怎麼能發生和成功呢?”

征服在這太空區域不被允許,因此,其他手段被尋求,通過誘導、通過提供科技禮物和通過說服一個土著族群它無法獨自管理自己或保障自己的未來。這些與‘人類通過其商業和政治說服對自己施加的說服’是同樣的。

人類有一個更偉大的天命和一個更偉大的潛力。人類能夠確立對這個世界一種可長期持續的使用。它能夠確立這種安全和穩定,但它將必須以與現在截然不同的方式前行。否則,它會以為別的族群會來給它送禮,來提升它的科學和科技,來示範給它如何和平地生活。

但這正是你脆弱易感並容易陷入外來說服的地方。因為這樣的和平並不存在於那些正在干預世界的族群中。並且宇宙中沒有真正免費的自由能源。

他們將會到來剝削你們,並從你們的期望和你們的天真撈取好處。因此,在此你們必須非常警惕和非常小心。正是這些思維環境中的說服力和影響力,將對人類思想、人類期望和人類情緒造成如此巨大的衝擊。

在此,你們不是讓自己接受這樣的說服,就是你們認知到你們必須抵制它。在此,人類的應對方式將給一切帶來不同,因為,小規模的非軍事力量確實可以在不使用武力的情況下獲得在世界上的主宰地位。它可以通過說服力量,通過向原住民提供他們認為他們想要的東西來達到這一點。在人類歷史上,原住民就是這樣被其他干預勢力引誘的。現在你們面對的是來自宇宙的干預,他們的說服力更加精鍊,更加強大。如果你在他們附近,他們能夠控制你的思想、你的感受和你的感知。這就是他們在思維環境中的影響力量。

你能夠經受這個力量,是因為你自己內在內識的臨在,它是所有生命的造物主置於你內在的內識。因為它無法被說服。它無法被欺騙。它無法被腐敗。如果你們要保持自由,並在大社區中發展智慧和成熟的話,你將需要獲得通向這個更偉大內識的管道。

~

“如果有的話,我們各國政府在協助干預的活動方面扮演了什麼角色?”

有些政府曾協助過干預,但卻發現干預行動對它們不利,並且它是欺騙且不可信的。當今世界上的主要政府在過去都曾有過接觸並達成了某些協議,允許干預在此運作,以換取某種科技。但這給了一個非常危險的侵入人類世界和人類社會的許可。它的影響力相當大,而且是針對那些被認為是最順服和最容易被說服的個體。

但近代以來,它已經轉向到影響那些在商業中處於領導地位的人們,因為他們是不必對公眾負責的。他們不是由選舉選拔的,且大多不被人類民衆所認知。他們積累了巨大財富,而且他們並不像你們選出來的官員那樣可能宣稱自己有很大的顧慮。他們可以秘密行動,幾乎不對任何人負責。

因此,在干預的著重中有了一個變化,它轉向了商業中處於領導地位的個體,特別是在資源獲取和分配方面。因為這些個體在這些領域中持有著巨大勢力,且遠更容易被說服。你們的民眾完全不知道在你們之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

“有任何世界上的政府在抵制干預嗎?”

是的,美國和俄羅斯正在抵制干預。這是它們停止了它們數十多年來如此破壞性的競爭的原因之一。它們現在更合作了,因為它們意識到它們需要彼此來成功抵消被施加於人類之上的衝擊和說服。

現在有一些更小國政府在協助,但主要是這兩個大國在世界上持有如此強大的軍事力量和說服力。正是它們曾陷入外星人的欺騙,正是它們現在反過來反對干預。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地球上的聯絡人,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能夠接收這個訊息並能夠接收我們的簡報和忠告,而不用擔心政府的打壓。

我們確信,他正在被監視著,雖然我們無法判斷到什麼程度。他不僅在為世界各國民眾提供服務,同時也為那些覺知了干預並現在正在抵抗干預的存在及其在世界上的活動的政府們提供服務。

~

“人類科學家說,沒有人能以超過光速的速度旅行。那麼,干預怎麼可能來到這裡呢,甚至你們怎麼可能來到這裡呢?”

這確實是限制了人類理解的一個假定。如果你無法以比這些速度更快的速度旅行,那麼你就根本無法在太空中旅行,那或許是很多‘仍然認為這是一個無法超越的障礙’的人的假設。

甚至在世界上還沒有任何人類文明之前,太空旅行就已經進展到了一個非常龐大和精煉的程度。你可以以比光速更快的速度旅行,並抵消光速對時間和衰老的影響,且這已被實施了遠遠長於任何人類文明的時間。

但旅行並不像你們可能認為或想像的那樣快。太陽系之間的旅行還是需要時間的——有時候,按照你的估計和時間體系來說,需要幾天、幾周甚至幾個月,這取決於一個人要穿越的距離。當然,按照你們的觀念,這會是令人震驚的快速,但你們仍在以緩慢的速度爬行,而其他國家已經參與商業、貿易和旅行以你的年來算數十萬年了,甚至是在你們的太空區域內。

你並不是居住在宇宙中某個被新開發的地方。在這個區域中已經有了很長的歷史,甚至長於我們能夠計算的歷史——一個‘早期戰爭、征服和衝突’的歷史。這已經被一個更大團結、一個巨大貿易網絡和一個巨大控制網絡所超越——它壓制了戰爭和衝突,但它也在它的參與國中壓制了自由和自決。

因此,你們必須思考這個被稱為光速的障礙,它是人類在某個遙遠的未來將能夠克服的。即使是靠它自己,它也將會找到一個方法來做到這個。但是,它的確不能抱持這樣一個限制來下界定。因為,我們來到了地球附近,而現在我們已經遠離地球,並且干預已經到來干預這個世界了,而它現在正在做著一年比一年更大的干預。貿易和商業在這銀河系內的很多地區都在進行著,我們只能假設這在其他銀河系中也是如此。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宇宙中的科技受限於人類的理解和成就。

~

“人類什麼時候能夠旅行到這個太陽系之外?”

你們旅行到這個太陽系外有可能在接下來的兩個世紀內發生,但我們說“有可能”,因為你們將不得不面對你們世界上正在發生的巨大環境變化,它有破壞人類文明的威力。你們也必須面對你們世界上干預的後果,它可以篡奪在此的人類權威,並把人類置於外來的控制和統治之下。這兩事件中的任何一件,都可以徹底改變人類天命的進程,都可以扼殺和控制人類的成就和作為宇宙中一個自由和自決民族的天命。

因此,巨大的危險現在正面向著你們,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簡報如此重要,以及為什麼我們被更偉大的靈性力量召喚,來到地球把我們的訊息傳遞給一個有價值的世界和有價值的人民。

~

“你們談及個體自由在宇宙中是罕見的。為什麼是這樣?”

自由是很難培養的。它有可能是無序、無組織的。它有可能導致危險的個人主張。如果它沒有被智慧地和謹慎地管理,它有可能會有災難性的後果。對國家來說,對其人民和社會實施控制和確立權威在相比之下要容易得多。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國家選擇了這條更容易且更便捷的道路,儘管它導致了遠更少生產力和創造力的結果。

即使在個人階層,自由也很難培養。它要求責任。它要求覺知。它要求智慧的管理和輔導。它要求一個智慧的領導層和一個意願且受教育的民眾。確立這些東西都是非常有挑戰性的,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國家選擇了另一條去向穩定的路線。

然而,我們相信,個體自由的道路會導向一個更強大的國家,以及在它的民眾中會造福所有人的更巨大創造力和成就。我們相信,壓迫性社會,雖然它們在宇宙中可以是常見的,但它們沒有這種創造力,並無法從每個人攜帶的智慧和更偉大宗旨中獲益。因此,它們的成就是有限的且它們傾向於相互複製,因為它們沒有創造力。新科技、新智慧和新的創造性社會治理方式在這些國家中沒有被確立起來。它們是保守的,且它們抵制革新的思想和革新的成就。

在此,人類必須看到,在確立世界上更大的安全和穩定方面,它有兩條道路的其中之一可走。它或者創造一個鎮壓性的政權,強制執行秩序和扼殺個體的創造力和自由。或者,它選擇那條更艱難的道路,確立一個更自由、更有創造力和更有生產力的社會。

我們的希望和祝願是,人類將選擇自由的道路,並建造它已經在世界許多地方建立了的自由。當然,它在做到這一點來說,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不是一項容易的任務。但現在,隨著世界資源縮減的景象,以及干預、操控勢力的存在,人類在這方面面臨著一個巨大的挑戰。

在宇宙中,你永遠不能認爲自由是理所當然的。自由是一個特權,而不是僅僅一個權利。它必須用力量和智慧來建造,並且它必須用警惕來保護,這總是如此。

~

“如果你們被干預抓到了,你們會發生什麼,會不會對你們自己的世界產生什麼後果?”

如果我們被干預勢力抓到了,我們會被拷打和遭受殘酷懲罰,以從我們身上獲取任何我們可能擁有的資訊。我們的家屬國會被辨識出來,並且巨大的外部壓力會被施加到我們國家的領袖身上,關於我們在這世界的存在和影響力。因為我們的世界已經確立了‘不干預我們自己以外地區’的協議,這是給與我們自主權的東西,這個自主權總是脆弱的並爲了修定的可能性遭受監督的。

根據我們的協議,我們是不允許在你們的世界附近給出這樣的輔導的,即使我們並沒有在直接干預。但我們在附近,我們的宗旨是崇高和值得的,並且是由一個更偉大本源指引。所以我們肯定會被拷打和毀滅,為了這個宗旨而聚集在一起的我們這些個體。並且我們的世界會受到更巨大的監督和巨大的壓力,保證我們自主權的協議也會受到威脅和挑戰。

這對我們的領導層來說會是嚴峻的。因此,我們以最隱秘的方式行動。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描述我們的外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給我們的名字,不描述我們的世界或告訴你們我們的世界在哪裡。對我們來說,保持這些東西的秘密是至關重要的。我們甚至沒有向我們在地球上的聯繫人透露過它們。我們也將不會這樣做。因為任何人類的思想都可以被干涉,它的理解可以被現在世界上的那些干預力量所提取。

因此,你們必須理解審慎的重要性。這就是為什麼它是確立和維持宇宙中自由的三個要求之一:團結、自給自足和審慎。你們只是在學習思維環境的力量的起點。你們才剛剛開始學習其他族群如何獲得人類的智慧和理解。你們才剛剛開始意識到,如果要在一個自由罕見的宇宙中維持你們的自由,你們的自由將必須得到多少的守護和保衛。

~

“簡報聲明,干預在促進人類衝突。它是怎麼這樣做的?對於你們至今所看到的,你們能給我們舉個例子嗎?”

你只需要促進宗教極端主義和民族主義,並讓領袖們和有說服力的個體相信其它民族代表著他們的敵人和一個威脅。你只需投射靈性聖人和使者宣稱著‘戰勝敵手的需求’的影像。這就是干預如何能夠在世界上促進衝突的。美國的介入及其在伊拉克國的戰爭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領袖們被說服去做某個徹底愚蠢的事情,去參與一個沒有確定結果的棘手衝突,投入它如此多的資源,甚至冒着世界輿論的風險去以這種方式參與。其它國家,特別是那些強大的、有影響力的國家,將通過干預的說服以這種方式被參與進來——來削弱它們的力量,削弱它們的影響力,削弱它們自己民眾的士氣,削弱它們的經濟。因為干預需要人類衰落,它才能把自己顯示成是對人類命運真正有利的。

因此,干預將尋求削弱最強大的勢力,以降低它們在世界上的影響力,並創造一個‘干預將被認為是真正有價值,且其建議和引導將被關照和遵循’的總體形勢。

~

“你們還指出,干預在安撫人民。它怎麼能在安撫人民的同時又促進人類衝突呢?”

干預正在安撫某些人民——年輕人,受教育的人,那些有靈性傾向的人,那些無法被鼓勵去對他人發動戰爭或衝突的人。那些可以成為干預最大使者的人們將被安撫和導向。他們將相信新的領導層。他們將相信干預是為了拯救一個掙扎和衰落的人類而來。

那些無法被安撫的人們可以被鼓勵去參與他們古老的仇恨和對鄰居的不信任,並加強他們對歷久敵人的抵抗和敵意。土地可以被爭奪。資源將越來越多地被爭奪。即使在國家內部,也會出現一些團體,他們會尋求破壞這些國家的穩定和接管這些國家。許多團體將被宗教意識形態支配,不僅被人類本性的預設值支配,同時也被干預本身的影響和引導支配。

~

“干是否在操控地球上的糧食生產或任何其他產業?”

不需要操控糧食生產,因為鑑於人類對你們自身環境的影響,糧食生產正在衰減。其他產業,比如軍事產業——供應和支持軍事努力和軍事冒險的產業——這些確實在被鼓勵。有一些勢力正在鼓勵人類衝突。這代表了干預的影響。雖然有著和平的激勵,但也有著佂服的激勵。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國家都在建造它們的軍事能量。至少當我們之前在你們世界附近時,它們是這樣的,我們必須假設這情況還在繼續。

這不僅是人類不信任和人類恐懼的結果。它也代表了干預的影響。干預並不受你們武器的威脅。只有核動力和核武器威脅到它在此的存在。而這些東西無法以不對人類的福祉和未來造成重大後果的方式來使用。

干預正在使用思維環境中的力量——說服的力量,人類才剛剛開始辨識和理解的力量。人類仍然認為軍事武力將決定它的命運和未來,但在一個有著更高技能、更巨大影響力的宇宙中,這將被證明是無效的。這代表著人類家庭學習和成就的新關口。

~

“你們能透露干預在地球上的基地在哪裡嗎,這樣我們就可以關閉它們?”

我們對此並沒有完整的知識。確實,最早的基地被建立在海洋和淺水區,遠離人類軍事勢力的存在——在北極地區和沒有軍事機構的地區。遠更難建立的地底基地被建立在山區。發射器在山區被建立,它們的山腳下有城市——發射器被用來影響思維環境以及安撫民眾。這代表了干預的努力之一。

我們不知道這些發射器都被放在哪些地方,但我們的確知道它們正在被使用。我們不知道被建立的所有基地都在哪裡,尤其是在陸地上。我們從來沒有足夠接近地球表面,無法自己親眼目睹這些東西,只能通過破譯干預的傳輸來理解它們的存在。然而對你們來說,知道這裡有這樣的基地存在,且這個世界上有一個顯著的外星存在,是足夠的。它不是一個軍事存在,它代表了那些在思維環境中獲得了力量和影響力的族群對商業勢力的精通利用。

必須改變你對力量使用的理解,才能意識到這是多麼強大的一個影響力,並且它對向建立你的目標和著重來說,比起軍事力量的施展是多麼強效得多。軍事力量的施展在你們的世界上是受到限制的,而在銀河系的這個部分,它是被大大壓制的。

~

“如果干預被克服,人類應該如何處理所有雜交計劃產出的個體?”

如果干預能夠被克服,你們將面臨未來的干預。但關於這類個體的存在,你將必須他們重新融合到人類社會裡,這將要求時間和精力的大量投資。這些個體實際上將能夠成為社會裡有益的參與者,但他們的理解和施加在他們身上的影響將必須顯著地改變。

有些可以成為智慧的觀者。但他們對人類的效忠將必須被完全建立起來,並且他們將必須學習擋護自己不受干預的影響,即使干預不在這個世界上,它還是能夠影響他們。因為在太空中,思維環境中的影響可以越過很遠距離而積累。一旦影響被確立起來,這就可以發生。

這將是一個挑戰。如果這些個體的效忠能被置於此地,並且如果被施加給他們的說服能盡量被減少或消除,那麼他們能夠對人類是有益的。

~

“跨維度旅行似乎是最快的太空旅行方式。為什麼它沒有被使用?”

跨維度旅行雖然很有前途,但事實上它被證明是災難性的,因為你無法控制你的再入,即使你能找到其中一個不斷移動的入口,你也無法確定你會從哪裡出來——無法確定你會發現自己出現在什麼樣的物質環境或物質狀況。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嘗試過這種轉移的飛船都沒有回來。

這些入口仍然是個謎。跨維度旅行仍然是一個假設。我們知道某些族群已經能夠橋接維度之間的鴻溝。他們已經能夠從另一個維度進行溝通,但他們無法返回,並且與他們的接觸是很短暫的,它帶來一個不確定的結果。

人類希望並相信,這樣的東西將能被它獲得,這樣它就可以旅行到任何它想去的地方,在瞬間跨越銀河系,在任何環境中出現。但是,大社區的實相將改變這些觀念,將緩和你們的野心,並將向你展示一個與你為自己想像的截然不同的實相。

即使你能夠穿過這樣的旅行而浮現,你最後也會出現在你沒有任何關係的外國世界附近,或者出現在徹底危險的物質環境中。你將完全無法在那裡規劃出一條走道路線,除非你在那個地區有盟友存在。而這樣的盟友是很難確立的,因為沒有一個族群願意被遠方的族群以這種方式侵擾。這對他們的安全和他們當地貿易的網絡都會是一個挑戰。他們會因為一個與他們沒有歷史、沒有關係的外來族群的出現而受極大的威脅。

你們只要更仔細、更客觀地考慮這些事情,就能看到和理解我們向你們傳達的事情。這要求一個嚴肅的考慮。否則,你們將繼續沉迷在高科技和瞬間太空旅行的幻想中。但是,當你們邁進一個充滿生命的大社區中時,你們將不得不面對一個截然不同的實相。

~

“地球上很多人都會喜歡去其它世界旅行,並在那裡會見其它族群,然而你卻指出這將是非常有限的。為什麼是這樣?”

大多數國家都不歡迎探訪,除非是來自那些它長期的貿易伙伴,即使這樣,探訪也會受到限制,因為社會不想要受到其它社會的影響。當然,任何一個自由國家的到訪都不會被一個不自由國家歡迎。

另外就是生物污染的問題。鑒於你們世界的生物實相,以及它可以對外國世界造成的巨大威脅,我們無法想到任何會歡迎人類的世界。他們對於應對這裡存在著的無數生物制劑和影響沒有準備,要接待來自地球的使者對他們來說會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景象。

如果他們不是一個自由社會,他們不會對你們的個體表達感興趣。他們會受到你們的音樂和藝術的威脅。他們不會想要這些影響被施加到他們的文化上。他們不會想要他們自己的民眾來目睹你們或理解你們,因為這樣,你們對他們以及對他們為了確立高度控制的社會所投資的一切會是一個巨大的威脅。

你們將無法到達其它國家,因為你們將不得不穿過他人擁有的領地。你們將不得不使用由貿易權威管理的貿易路線。你們將不得不達成協議和妥協。你們將不得不與許多其它勢力達成協議,只為了在這個太空區域自由旅行。如果你們旅行到這些既定路線之外,你們將總是面臨搶劫的危險。你們也會面臨迷路的危險。

即使是在我們的世界之中,我們也不會在這個時候歡迎人類的探訪,因為你們還沒有足夠的智慧,沒有足夠的團結,也沒有足夠的辨識力,能讓我們與你們確立積極的關係。這就是為什麼不應該有任何族群干預這個世界。不應該有任何族群試圖與人類家族確立關係,而那些如此做的族群在此都是為了他們自身的目的,為了確立他們自身對權力和統治的追求。

你們是天真的且不理解宇宙中生命和旅行的實相,你們尚無法看清這些事情。但如果你們對此仔細思考,你們將會理解。即使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裡,也有一些你們此刻不能自由探訪的國家,因為它們不自由,因為它們不會歡迎你的影響和你在他們之中的存在。雖然這樣的國家不多,但它們的例子幫忙描述我們所說的。

相比你們在地球上建立了的任何東西來說,宇宙遠更多樣化,它的社會與彼此遠更不同。族群與彼此遠更不同。關係中的信任可以花費非常長的時間才能確立,並且總是以巨大的審查和關照來維持。這代表了你們在邁進這個更廣大生命競技場時將面臨的實相。

~

“看來我們很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會耗盡至少是我們的一些基本資源。如果我們不從我們太空中的鄰居接收科技和援助,人類文明如何能夠繼續?”

如果你們尋求獲取科技和援助,你將會被捲入其它國家的說服、要求和商業貿易網絡。們將限制你們的自由。們將限制你們在地球上能做的事。們將影響你們在未來將創造的社會類型,並將大大限制你們公民被允許的自由。你們將為這些科技和援助而丟棄如此多東西。你們還沒有意識到這將會是多麼巨大的一個損失,以及人類將在這交換中損失多大。

你們在地球上擁有的是足夠的,如果人類能夠智慧地管理自己,且如果各國充分合作來維護世界資源並以可延續的方式使用它們的話。你們將需要建造新科技,但比科技更重要的是,你們將需要意志和合作來實現這一點。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類將必須找到有益和人道的方式來限制它的人口和它的消費。這將是一個與你們今天生活的世界截然不同的世界,今天這個世界是建立在無止境增長和擴張的欲望和期望之上的。

保持自給自足,是對自由的要求之一。人類要在這個世界上保持自給自足,將要求一個非常不同的社會的創造,以及對於你們的領袖和公民的一套非常不同的著重。

除了必要性本身,還有什麼將帶來這麼巨大的改變呢?你們正面臨著世界的巨大改變——巨大的環境變化,所有前進的科技社會都必須面對或都將在他們的進化中不可避免地面對的巨大變化。正是‘你們如何認知這個並為其做準備,你們如何回應這個,且你們建造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它是自由的還是壓制性的’將決定人類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未來。

~

“在太空中像我們這樣的世界多嗎?”

有許多世界已經被剝盡了它們的自然資源,並因此變得荒蕪。的確,像你們這樣的陸地世界是很罕見的,也許五、六千顆行星中才有一顆包含了你們在這世界上所享有的並視為理所當然的生物多樣性。這在宇宙中還是占了很多星球。但這樣的星球總是被占有的,總是被珍視,並且土著族群總是不得不在他們開始邁進大社區時捍衛他們的權利、特權和管理權。

陸地行星會給探訪者造成生物危害。這就是為什麼殖民通常要不是在土著族群已經確立了一個可供探訪者使用的可用網絡後被嘗試,比如在此地球上的情況,就是土著族群通過衝突和戰爭摧毀了他們自己,為干預的發生留下了一個敞開的大門,甚至是為軍事干預。在這個太空區域,軍事干預在這樣的狀況下是被允許的。這代表了在這個大社區地區中許多國家所採取和實行的接觸倫理的一部分。

~

“很多人得出結論說,這些探訪者是有益的,因為他們還沒有攻擊我們和接管我們。你對此有何看法?”

干預來此不是爲了攻擊人類,而是爲了說服人類。干預需要一個順服的人類來為它工作,並與它參與來成為它集團的一部分。這個‘人類會被攻擊和接管’的假設是徹底錯誤的。這是你們看待獲取新土地和新資源的方式。

但甚至在你們現代的世界裡,更是經濟力量,而不是軍事力量,被用來獲取資源,而關於世界與太空裡的關係,這就是世界正在發生的。你們正交會的是小型的經濟集團,他們在此是為了開啟獲取程序,如果干預成功地在你們的世界上確立了它的存在和力量,以後更大的國家就可以採取這個獲取程序。

認為’你們會被攻擊‘是錯誤的,認為‘因為你們尚未被攻擊,所以在此的勢力是有益的’也是錯誤的。兩者都是基於錯誤的假設。因此,得到的結論是不正確的。

人類這麼長時期生活在隔離中,且你們自己又如此好戰,確實很有可能做出這樣的假設,並繼續相信和堅持這些假設。這是人類的無知,也是人類的傲慢,帶來了這些東西。因為你們或許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裡是卓越的,但在大社區中,你們並不擁有卓越的地位,且由於你們好戰的傾向和對你們環境破壞性的使用,你們不被你們最近的鄰居們看好。

那些不自由的鄰居們將以極大的憂慮和關切看待你們迄今所培養了的自由,他們不想要這些影響在他們自己的世界裡被施加。你們完全不知道你們的音樂和你們的舞蹈在這樣的世界裡能喚起什麼,以及為什麼它們會被那些統治他們的控制勢力視為一個威脅。

~

“自由族群如何維持他們的自主權,並防止不自由族群干預?”

啊,這就是挑戰了!這就是等待著你們的挑戰,如果你們能夠抵消當今正在世界上發生的干預的話。對你們世界的興趣將不會停止,試圖影響你們的嘗試也將會繼續。你們要如何阻止這種影響呢?對於生活在較大的非自由世界鄰里的自由族群來說,這往往要求簽訂不干預合同,其中一般規定自由國家將不會參與到超越們的邊界和地區或影響區域之外。們將不試圖在國外發揮或促進們的自由。以此作為交換,其它國家同意不介入們的影響力範圍,且不與們直接接觸。

所以,在太空高度聚居區,像這樣的各種合同經常會被簽訂,但這樣的合同是可以受到改變和重新評估的,這也是為什麼自由國家不會在它們自己的區域之外旅行,也不會試圖在國外促進自由。因為那會侵犯們自己的自主權,以及們自己與大社區本身的隔離。

在沒有大量國家密集的地區,自由國家將必須通過軍事手段來維護它們的安全,猛勇地挑戰任何進入其附近的族群。當然,這是比較不令人嚮往的,但在未知領土上人煙稀少的地區,這是完全必要的。宇宙中的每個族群都在尋找資源。宇宙中的許多族群都想要對其它國家有影響力。即使是在像這裡大大聚居的地區裡,這些欲望和這些需求也是持續的。

因此,這是一個自由國家或一群自由國家必須確立的一種薄弱的平衡,來將大社區擋在他們的領土之外,並防止正在當今世界發生的這種干預。

人類仍然認為宇宙是一個巨大空曠的地方,等待著探索,等待著殖民,有著無限的資源可以採取,只要人類能夠確立足夠的科技來獲取它們。然而,這些假設全都源於你們的隔離以及你們對大社區的生命、商業和互動本質的極度無知。

我們理解這一點,且我們也不會因此而譴責你們,因為在我們與大社區接觸開始之前,干預在我們的世界裡被嘗試之前,我們也做了許多同樣的假設。從那時以來,我們確立了更偉大自主權,但它必須被小心翼翼地守護,同時在物質環境和思維環境中。

其它國家雇用了觀者,試圖看入我們的世界,為了看到我們正在生產什麼樣的科技,為了看到我們的力量和弱點所在。我們必須通過我們自己的觀者來抵消這些對思維環境的侵犯,他們被內識指引,他們會阻止這種思維環境中的干預。

這對你們、對人類科學和對人類宗教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領域。思維環境中的力量在很多方面可以等同於物質環境中的力量,在此的危險和必須被建立的防禦是顯著的。這就是宇宙中自由的代價——持續的警戒、持續的關照和巨大的責任。

~

“你們一直提到內識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既然有這麼多其它強大的力量要應對,這怎麼可能是真的呢?”

內識代表了‘去看、去知道、去帶著確定行動’的力量。它也代表著‘抵禦思維環境中的說服、欺騙和影響’的力量。擁有這個力量的個體或國家有力量去抵禦干預,並去理解其它國家可能威脅其自由或生存的意圖和活動。

它是智能的終極形式,你看,被內識指引的觀者比不被內識指引的觀者更強大。在此,你能夠以不同程度的準確度在未來和未來事件發生之前辨識它們。在此,你能夠在不使用科技的情況下,辨識出他人的意圖和他人的能力。在此,你可以假裝自己很弱小,而實際上你很強大。在此,你可以看似不具攻擊性,而實際上你可以在你的詢問中是銳利的。在此,你可以不需要強大的軍事力量或設施而得到很好的保護和防禦。在此,你可以在與其他國家的關係中做出智慧的決定,即使他們的意圖是可疑的或不確定的。在此,你可以帶著比你否則具備的遠更大的確定性,與其它國家參與外交活動。

正是這個力量和這個內識,是人類將需要的,如果人類要獲得力量和承諾來在其各國之間確立更大的團結確立對世界智慧和可持續地使用的話。這將克服貪心和貪婪。這將克服競爭、衝突和戰爭。這將克服不滿、仇恨和不平等。

這就是為什麼內識是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這是干預沒有在使用的力量,否則它就不會在此參與它正在進行的活動了。正是這個力量將賦予人類力量來抵消干預和防止未來干預。正是這個力量會給予人類去確立一個遠更加平和、平等、公正和自由新世界的穩定。

思考這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