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六: 大社區實相

現在,我們有必要糾正在你們的世界中關於宇宙中生命所做出的某些假設。這些假設給你們一個非常錯誤的印象,關於在你們附近的世界裡真正在發生什麼,族群之間的參與是如何進行的,以及在宇宙中高度聚居部分所存在的自由和自由的缺乏。 這些都是生活在一個大社區中的約束,這些約束有好處也有侷限。對你們來說,好處是相較下存在於銀河系這地方的和平,在此國家不會試圖通過武力來征服對方,在此公開的暴力是極其罕見的,在此你們不必爲自身擔心會有入侵軍隊和艦隊來接近你們世界。你們生活在一個非常文明化和受約束的太空區域。

國家們守規矩是因為它們相互依賴。它們面對過它們資源的枯竭,它們通過說服和必要性變得相互依賴,因此變得非常依靠於與彼此之間穩定的關係。然而,資源探索者和經濟集團仍然大量存在,他們參與著合法和非法的貿易,進行著大多數世界都不會直接參與的活動。

人類建造了多層的期望、幻想和信念,這使你們無法思考在你們邊界之外的生命實相。

在這個太空區域內,倘若你脫離你們太陽系的界限,你將無法自由地旅行。貿易路線為了那些使用它們的族群而被建立和維護。有些是極其私密的。有些是非常廣大的,並與遠在這個區域之外的系統進行參與。在此,你不能想去哪就去哪,並且旅行相對下是緩慢的。

跨維度旅行已被證明是極其危險的。至少這是在宇宙這地方的經驗,那些嘗試了這個的個體從來沒有返回,因為出入口總是在移動,無法被可靠地標繪或導航。那些通過它們進入另一個維度的個體們,發現自己或者處在他人的領地上,或者處在他們無法生存的實相中。這些維度之間有邊界是有原因的。

你無法從銀河系的一端走到另一端。事實上,據我們所知,沒有任何個體曾經走過銀河系的長度。離開自己的區域就是離開了自己影響範圍的安全和保障。在這個高度聚居的太空部分之外旅行,就是進入危險的、也許是未知的區域,在那裡,海盜搶劫很普遍,且你可能不知覺地進入他人的領地,從而使自己處於極端危險之中。

那些居住在像這樣長久建立了的區域之外的國家維持著非常嚴緊的保全,因為它們對充斥大社區中的不確定因素和危險非常暴露。自由族群相互參與,但很少在較大的太空區域中旅行。他們不參與龐大的商業網絡,力求保持隱匿,從而保證安全。

有遠距離的旅行和貿易,但只有在安全已在成員國之間被提供了的既定路線上,機構組織中的成員們運行和監管這些貿易路線。如果你不是這樣一個協會的一部分,你將無法進入這些旅行途徑。任何在這些途徑之外旅行的嘗試都被認為是非常危險的,因為在貿易路線之外,存在著非法貿易,而在那裡,有很大的危險威脅一個人的安全。

國家們爲了自己的防衛而聯合起來是有原因的——爲了建立他們自己的貿易網絡、保證彼此能夠獲得必要資源、維持他們地區的穩定,並對抗任何征服的行動或帝國的擴張。正如我們說過的,大型帝國在宇宙中是罕見的。它們在本質上是不穩定的並且難以維續。

大多數國家都代表著一個族群,或者帶著那個族群爲了特定目的而被繁育的不同變異,如果一個世界進行了任何集體育種的話。集體育種被證明是困難的並帶有不可預期的後果。集團使用它,但只爲了非常特定的工作。

在太空中,環境障礙是顯著的,而且被非常小心謹慎地對待。不同世界的族群極少能自由地探訪彼此。只有在與彼此有長期接觸並徹底了解彼此環境的自由國家之間,這才會以任何程度的鬆懈來進行。

你將很少找到有多個不同族群共存的世界,確實不會在貿易國家中,在那裡,環境或生物危害能從外圍地區引入。當各國選擇了在更高的科技狀態下生活時,他們變得越來越不能適應自然環境,因此生物關口變得極其重要且極其危險。

在地球上確立殖民地的嘗試被做過,但這些殖民都因為生物危害而失敗了。你們世界的原生族群太過原始而不被考慮為重要關係——不夠重要到可以建立重大的雜交活動。去影響你們世界上古早文化的嘗試被做過,但結果並不顯著。

當今在干預你們世界的族群並不是很久以前探訪過的族群,因此他們對這個星球、對與人類家庭的任何固有聯結,並沒有任何權利或索取權。你們將交會的是由物質需求驅使的物質存有。他們不是惡魔。他們不是天使。如果他們能夠的話,他們會剝削你們,因為你們尚未在大社區中以任何效力把自己建立爲一個團結的族群,而直到你們做到這個,其他族群將尋求利用這個世界的價值和你們在這裡的存在。

宇宙中存在著偉大的靈性力量,但不要把它們與正在干預你們世界的那些族群混淆,否則你將犯下一個關鍵的、也許是致命的判斷錯誤。

自由在宇宙中是罕見的,這是我們所知道的。根據我們在許多世紀以來以及從我們與遠方族群的參與和接收從遠方到來的接觸中所學習到的,我們在這當地太空區域所經歷的境況,在其他地區也都非常相似。

只有在未知領域或在有很少科技先進的族群居住的地區中,情況才會非常不同。這些區域呈現了獨特的危險。即使是對一個尋求隔絕、隔離的族群來說,它們也呈現獨特危險。

你們的自由、我們的自由以及其他地方自由的可能性,代表著生命的真正擴展和進化,也代表著生活在這個浩瀚宇宙中的所有個體的最大前途和成就。

這也是為什麼未知領域保持未知的原因,因為太空探索只是次要的,且從來不會被深入地進行。艦船需要燃料。燃料無法被重補。探索者進入有著未知勢力的區域。探索者會遇到環境和物流問題。探訪陸地星球總會有生物危害,如果它們含有大量生物存有的話。許多團體變得生病和死亡。

在宇宙中,旅行是一項非常困難和艱巨的任務。它的距離是難以置信的廣闊,且一旦你離開了一個已知區域,你就只能靠自己了。如果你沒有適當的繪表和地圖,迷路是非常容易的,而找到回返的路是非常困難的。

國家使用傳送器與遠方的旅行者溝通,但超過了一個特定距離,要定位一個飛船是不可能的。這代表了科技的侷限,人類家庭尚未達到的侷限。人類家庭夢想著在宇宙中的無限力量和能力,認為他們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見誰就見誰。但是,可惜,現實是如此大大不同。

沒有任何一個族群在領導人類,如同你們是孩子,而他們是父母。然而,你們擁有你們在未來可能與之參與的潛在盟友,如果你們確立和維持了我們說過的三個自由的要求的話。

在這一點上來說,人類還沒有做好接觸的準備,這也是干預是不適當、不道德的原因之一。人類無法智慧地與大社區進行參與。它缺乏能夠有效地這樣做的成熟、團結、力量和辨識力。在這些情況下與人類參與,就是在從人類的弱點以及它對智慧和技能的缺乏撈取好處。你無法通過干預和試圖控制一個年輕族群的命運來幫助它,並且沒有任何一個智慧的國家會試圖這樣做。那些試圖這樣做的族群,都是為了他們自身的目的來到這裡,並在尋求實現他們自己的目標。

人類建造了多層的期望、幻想和信念,這使你們無法思考在你們邊界之外的生命實相,或看到大社區是自然界在一個巨大而難以理解的規模上的示現。在此,自然法則仍然在繼續,並仍然限制著族群的動向和行為。科技無法完全克服這一點。

許多人可能會對我們所呈現的宇宙感到失望,但這是你們將不得不與之抗衡的真實宇宙,並且你們若忽視這一視野的禮物,你們將自食其果。大社區不是一個由人類的價值觀、人類的抱負、人類的願望或人類的歷史所支配的人類宇宙。即使是在這個太空區域中與你們相對而言是鄰近的族群,在外觀上、思想上、行為上、他們社會和文明的結構上以及他們的著重上都與你們完全不同。他們對你們來說會是令人費解的,就像對他們來說,你們是令人費解的一樣。

人類被那些少數關注這個世界的族群看作是混亂的、不羈的、有著潛在危險性的。你們當然因爲‘地球被剝削以及它的財富被掠奪了’的方式而不受到高度評價。

你們沒有意識到,一棵樹在大社區中有多麼珍貴,種子多麼珍貴,對動植物體液有著的巨大需求,以及要保障生物資源和稀有金屬所帶來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人類被視為是魯莽和沒有智慧的。

儘管你們的競爭對手對你們完全不重視,但你們的盟友認知到存在於人類家庭中的內識力量,以及它的潛力去引導你走向正確方向,並防止你被輕易地誘惑、防止你屈服於自己的弱點,或屈服於其他那些會利用你的處境和境況的族群的說服。

你們對戰爭的專注,在你將交會的大社區中,是完全不適當的,在那裡,暴力是極其罕見的並受到大大壓制。你將無法出去宇宙中採伐所有你在地球上破壞了的資源,而不使自己永久地參與到一個複雜且你將有很少或沒有任何權力的貿易和商業網絡中。

這些是必須做的一些修正,如果人類要客觀地對待大社區的話——運用你們對自然界的覺知、對你們自己歷史的覺知、對你們世界上的干預歷史的覺知,以及對‘在外來和未預期勢力的存在下,土著人民必須做什麼來建立他們的主權和自決’的覺知。

不要以為‘你們被征服’代表了你們的天命。不要相信另一個族群將來到這裡用智慧和慈悲來統治你們。不要以為獲得越來越高的科技水平將能保證你們在大社區中任何更大的優勢。超越了對‘確立你們的團結、自給自足和審慎’的要求之外,科技變得越來越危險。它開始對你們為自己創造的一切變得不利。

你們抵禦宇宙中剝削勢力的最大防線就是你們的團結、你們的自給自足和你們的審慎。一定水平的科技必須被建立,來滿足未來人類的需求並辨識外來探訪者的存在。但由於你們生活在一個聚居的太空區域,你們擁有能夠防止他人試圖對你們使用武力的某些優勢。

隨著族群的進化,他們開始意識到武力是破壞性的,而說服力是遠更有益的,雖然它可能更耗時。這代表了他們的力量和你們的弱勢。但因為內識活在你們內在,這個弱勢是可以被克服的。

人類最偉大的機會是最終達到一個團結、穩定和安全的狀態——內部安全和外部安全。沒有這個安全,生命是危險的並會不斷地出問題和不和諧。

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裡,你們現在正在進入一個穩定和內部安全將變得越來越重要的時期,這取代了你們對成長和擴張的著重,並要求不同類型的行為以及在人類家庭內一個遠更大程度的合作和協助。

逆境在此是你們的盟友,如果你們能夠正確地運用它的話。這不僅僅是給你們領袖們的一個決定,它同樣也是給你們公民的一個決定。是時候人類變得成熟了,去進入它在漫長歷史中一個更加成熟的階段,去團結起來在這個世界上確立一個永久且穩定的居所,並在你們與其他族群的交會中確立界限和辨識力。

如果你們對成長和擴張的著重繼續的話,你們將直接以你們能想像的最脆弱的地位進入大社區。我們警告你們不要這樣做。

在此,我們的存在是一個提醒,提醒你們在宇宙中有自由的族群,他們贏得了他們的自由,他們不得不在任何這個自由受到威脅的時候,採取偉大的行動來恢復他們的自由。宇宙是一個危險的環境,但也是一個使人成熟的環境。要在這個複雜的環境中運作,你不能像青少年一樣。

這些話代表了我們給人類的禮物的一部分,一份智慧的禮物——不受干涉地被給予,不受操控地被給予,不帶著‘試圖控制或接管人類的思想或行為’地被給予。如果你能接收它,並將它應用於你自己的世界、你自己的境況中,那麼它就是一份具有無可比擬價值的禮物。風險是巨大的。要求是很高的。你沒有大量的時間來為大社區做準備。生命正在快速地移動。地球正在被壓垮。你們正在以一個非常快的速度摧毀你們的生命補給資源。

因此,你們沒有太多時間,我們祈禱並信任,我們的指引和輔導可以作爲一個從我們國家致給你們國家的尊敬的禮物而被接收,並且我們對你們的意圖會是明晰的而不會落入嫌疑。我們沒有與你們世界接觸的企圖,因為你們還遠遠沒有準備好進行任何對我們會有益的真正接觸。我們不尋求你們世界所擁有的東西,因為我們已經達到了自給自足,這也許是任何族群在宇宙中能夠建立和維持的最偉大成就。

也許將來我們可以分享更多關於我們如何確立了我們的社會的信息,但現在,有著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你們有更大的問題要處理。你們必須推倡人類團結。你們必須鼓勵戰爭的休止,鑑於我們給予了的原因,爲了世界的安全及其在智能生命大社區中的地位。

如果人類要從來自大社區的不斷入侵和干預中爭取自由的話,那麼人類團結、自給自足和審慎是必要的。在此,人類必須對於任何對這個世界的探訪確立它自己的參與規則,並確立一個人類能夠主宰的太空疆界。人類被賦予了在這個太陽系內的權利和傳承主導權,作為你們天然的影響力範圍,但在這個範圍之外,你們不能擴張自己,也不應該擴張,除非被內識和智慧指引。

這些是建議和糾正。好好聽從它們,因為它們現在將為你們服務。對於你們居住其中的大社區,你們無法負擔去沉溺於幻想和痴心妄想。你們必須變得強大和堅決,你們必須獲得通向你內在更深層內識的途徑,它不被錯誤束縛,它無法被任何東西說服,除了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意志和力量之外。正是這個內識將與我們的話語產生共鳴,並將向你們展示我們的真實意圖和你們對未來的偉大承諾。

有許多聲音在向世界講話。內識會告訴你們該聽什麼,但你們與內識的聯結必須是真實的,它必須是深刻的,它必須是強大的。你被生來就是為了生活在這個時代並面對這些挑戰,因此,所有生命的創造者賜贈了你們內識,它可以引導你們去正確和有效地做這一點,在現在也在未來。

實現和維持自由是艱難的,但它的回報是無法估計的。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你們的自由、我們的自由以及其他地方自由的可能性,代表著生命的真正擴展和進化,也代表著生活在這個浩瀚宇宙中的所有個體的最大前途和成就。